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蒼蠅 結果共305筆

  • 「速食南霸天」蒼蠅出沒! 店家冤:因文旦施肥期、有每週消毒

    台南麻豆的「南霸天速食店」,有民眾到內用座位區用餐時,發現有蒼蠅大軍出沒,還飛在餐點、飲料杯附近,一邊吃要一邊趕蒼蠅,民眾實在嚇壞了。實際求證店家,其實每週都會定期消毒,不過最近是"麻豆文旦"的施肥期,導致蒼蠅孳生。
    2023/06/04 19:40
  • 黃仁勳愛呷台菜!讚牛肉麵、蒼蠅頭 想去馬殺雞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31日)驚喜在輝達台北辦公室現身,不只親切和員工一起導覽產品,被問到最愛的台灣美食,他直言傳統餐廳.還有牛肉麵以及蒼蠅頭,真的是他的最愛,也透露將在周六返回美國,另外外界好奇,黃仁勳身邊有保鑣嗎,根據外媒報導,黃仁勳去年花費2千萬保安,比前年暴增765%。
    2023/05/31 19:47
  • 黃仁勳認證!這道菜太好吃卻擁可怕菜名 力挺廣達秒衝攤位

    人工智慧話題正夯,AI教父、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先前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昨(29)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進行專題演講後,黃仁勳今(30)日在南港展覽館與全球媒體、分析師座談,一現身便被大批人潮包圍,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座談中他數度提到廣達,更大讚廣達太棒了,還笑說自己趕著去其攤位參觀;此外,他也分享自己覺得蒼蠅頭非常好吃,但菜名「好可怕」,笑翻全場。
    2023/05/30 17:19
  • 開箱「蟲蟲房」?!一看旅店須知 薔薔猜:通緝犯住的

    藝人薔薔最近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累積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她跟製作團隊到台中挑戰「最爛住宿」,入住飯店時,在房內不斷尖叫,因為先是在浴巾發現蒼蠅屍體,還有不只一隻蟑螂,甚至房內的「旅店須知」讓薔薔看了直呼,該不會是給通緝犯住的房間,影片也在網路引發熱論。
    2023/05/28 20:35
  • 蝦趴!24隻蝦「煙火披薩」超浮誇 「黑鮪大腹披薩」海味十足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充滿海味的夏季,加上先前必勝客推蚵仔麵線批薩,以及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繼續幫你收集各式海味披薩。
    2023/05/26 13:13
  • 連床都沒有!七旬父撿回收養2殘障兒 蒼蠅、大小便共存

    日前一名78的蔡姓老父親,平日靠撿回收,和微薄補助,要養「極重度智能障礙」的長子、「中度肢障」的次子,一家3口窩在約10坪大的破舊三合院平房中,生活起居十分艱難,且長子因病緣故,時常「裸身」在附近行走,不僅讓里民十分困擾,連路過的外地人也曾被嚇得驚聲尖叫,最近,義工團介入關心,發起為蔡家人圓夢蓋屋,傳出有單位介入安置兩名孩子,但據當地里長的表示,對於孩子的安置問題,目前還是有困難性,所以尚未有進展。
    2023/05/04 12:15
  • 北捷尿急衝公廁!他驚見「小便斗有蒼蠅」 網曝真實用意

    許多男性外出面臨內急之時,都會前往公共廁所好好解放一番,但同時也有不少人會發現,幾乎每個地方的小便斗當中,都會貼有「蒼蠅」的貼紙。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在台北捷運上小號時,發現小便斗也多了1隻蒼蠅,於是便好奇發問,想要瞭解此設計的用意何在。
    2023/04/29 16:07
  • 失望!住4800元營帳「滿是發霉」 業者駁:是斑點

    嘉義的一處露營地遭到指控,當事人花了4800元,帶著全家大小入住,不過一進營帳就發現,頂棚滿是發霉,餐桌上明明沒食物,卻有一堆蒼蠅,瓦斯爐也生鏽到無法使用,他抱怨第一次的露營就不幸踩雷,不過對此營地業者回應,帳棚的黑點並非發霉,而是水氣殘留的斑點,只要客人當下有反應,一定會想辦法改進。
    2023/04/23 20:27
  • 嘉義人氣麵店牛肉掉地撿回未處理 業者:員工新來的

    嘉義山區一家人氣牛肉麵店被民眾指控,員工在大馬路邊滷牛肉時,竟把掉在地上的牛肉撿起來放回盤子裡,滷汁桶旁更有好隻蒼蠅不斷飛來飛去,讓人對於麵店的衛生大打問號,對此,業者表示,向來都要求員工食物落地不是直接丟掉,就是重新清洗、滷過後,再送到客人手上,而這次處理的是新進員工,他們強調,會再加強訓練。
    2023/04/15 19:41
  • 炸雞吃出顆粒感?她驚見「雞皮內藏蟲卵」嚇吐:噁心到瘋掉

    這樣的炸雞誰還吃得下去!紐西蘭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到門市外帶了桶裝炸雞餐回家,沒想到吃沒多久就發現異樣,在一層咬開的麵衣下竟然發現無數個白色顆粒狀的東西,仔細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成堆的蒼蠅卵,不僅嚇的她瞬間食慾全無、更是直接到廁所催吐,生怕不小心吃了一堆蟲下肚;而對於本起食安疑慮事件,肯德基業者也給出了回應。
    2023/03/26 22:04
  • 高鐵站買布丁蛋糕 二寶與媽吃一半見蒼蠅

    一名二寶媽,PO文說,在高鐵新竹站,買了布丁蛋糕,跟2歲8歲的兒子女兒一起吃,吃到一半,卻看到半隻蒼蠅,還很肥,質疑怎樣的環境,能把蒼蠅養成這樣,客訴之後,拒絕店家上門道歉,店家書面聲明表示,會檢討改進,並懲處相關人員。
    2023/02/01 13:57
  • 未擊落北韓無人機 南韓官員無奈:就像大砲打蒼蠅

    北韓無人機日前侵入南韓領空,南韓軍方派出戰機嘗試擊落但未成功,為此大受批評。南韓總統辦公室高層官員坦言,無人機體積太小,不易識別也不易攻擊,好比「大砲打蒼蠅」,「某種程度能理解」。
    2022/12/28 15:16
  • 小蟲進耳怎麼辦?錯誤方法恐傷耳膜 急診醫授2招自救

    這幾天的天氣慢慢回溫,蚊子等昆蟲就跑出來擾人,晚上睡覺的時候,有的人聽到蚊子叫,用力拍打結果不小心將其打到耳道中,也有的人覺得耳朵癢想去掏,結果剛好把蟲子趕到耳道中,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表示這些情況常在夜間的急診上演,夾出來的蟲子從蚊子、蒼蠅、小蟑螂應有盡有。
    2022/11/12 05:00
  • 機車龍頭「綁蒼蠅拍」?網友突CUE任賢齊 內行吐真實用途

    台灣是機車王國,以機車作為代步工具的民眾相當大量,其中更有不少人喜愛改裝機車,不過你有看過機車綁上蒼蠅拍嗎?有網友就分享,一輛機車的龍頭上,綁著一支蒼蠅拍,讓他相當好奇實際用途為何,此貼文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2022/10/18 23:39
  • 正港ㄟ海味!頂樓「曬魷魚」被點名 他笑噴:真現撈餒

    濃濃海鮮味飄出來!每每到了秋冬之際,有些人開始會在社區室外曬起「海鮮」,實際上這種行為其實相當擾人,不僅經過時會聞到濃厚海鮮味,甚至還會有一大群蒼蠅飛來飛去。豈料,就有名網友分享社區群組裡有人在頂樓大曬海鮮,結果連大樓管委會都受不了,緊急宣導避免再度發生類似事情。
    2022/09/30 17:25
  • 攝影棚響「蒼蠅空襲警報」 加拿大主播閃避不及一口吞

    加拿大有一位女主播播報到一半,蒼蠅不偏不倚直接飛入她的口中,猝不及防的她,一口氣直接把蒼蠅吞下肚。「蟲蟲空襲」無獨有偶,上週安大略省長才遭受體型更大的蜜蜂偷襲,當下也只好往肚裡吞,網友笑說,乾脆辦比賽看誰比較臨危不亂。
    2022/09/01 16:41
  • 味道+蒼蠅 警找6天發現滷味攤命案兇嫌遺體

    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遭人開槍殺害,兇嫌林姓男子昨晚在太平山區被找到了,但他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說,遺體卡在陡峭的山坡,是空拍人員先聞到味道,循線往上找,又發現蒼蠅圍繞才看到遺體,警方請救難協會來幫忙吊掛,也在兇嫌身邊找到犯案槍枝和41顆子彈!
    2022/07/30 13:19
  • 美女主播玩水消暑!超巨車頭燈炸出 網:蒼蠅會被夾死

    美女主播宋燕旻除了在主播台上的專業形象令人稱羨外,完美的身材體態也讓不少人自嘆不如,日前她分享自己從60公斤甩肉狂瘦12公斤的勵志故事,而近日她又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一系列「老公視角」的火辣比基尼照,再度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2/06/26 14:10
  • 殺蟲劑殺不死!廚房狂長這蟲生命力超強 內行揭原因

    許多人都遇過家中出現「蟲蟲危機」的困擾,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家裡廚房出現一種不知名的蟲,不僅數量很多,甚至使用殺蟲劑、熱水等殺不死,令他感到十分害怕。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還有人驚呼是「不死之蟲」。
    2022/06/14 18:54
  • 下令亞速鋼鐵廠「只圍不攻」 普欽:讓蒼蠅飛不進去

    烏俄戰爭進入第57天,俄軍持續對頓巴斯展開猛烈攻勢,另外馬里烏波爾,大約兩千多名烏克蘭士兵,仍然死守亞速鋼鐵廠。俄羅斯對外宣布,他們已經佔領馬里烏波爾,總統普欽也下令,接下來不採取強攻,要用密集包圍戰術,讓一隻蒼蠅都飛不進去,用「斷糧」方式,逼烏兵投降。
    2022/04/21 22:21
  • 搞錯了!?學姐黃瀞瑩讚「台菜」老皮嫩肉 網友揪錯:是川菜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瀞瑩,臉書PO文大讚台菜創新料理,特別點出蒼蠅頭、老皮嫩肉、水蓮等,說是你我熟悉的「台菜」。但有網友說老皮嫩肉和蒼蠅頭是川菜,酸黃瀞瑩搞錯。對此,黃瀞瑩也解釋,蒼蠅頭是台菜啦!
    2022/03/21 19:57
  • 噁炸!鴨肉上緊黏「泰國長米」 內行一見驚呼:快丟掉

    天氣逐漸回溫,民眾除了注意防曬外,也要小心家中食物的保存方法是否妥當,否則就容易變質腐敗。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發現一塊鴨肉上竟長出了許多像米粒般的條狀物,讓她不禁好奇詢問這是否為菜籽。有內行人一看到原PO貼出的照片後,馬上就判斷出這白色的長條物是蒼蠅卵,趕緊要原PO把肉丟了。
    2022/03/17 05:32
  • 麥擱來!蟲蟲危機超嚇人 盤點網友最討厭昆蟲名單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網友提及排斥之「昆蟲」話題,調查網友討厭的昆蟲有哪些。在日常生活中昆蟲無所不在,除了可能作為細菌傳播的媒介,而且繁殖速度驚人,難免會對生活造成困擾,其中有不少昆蟲外型恐怖,讓人感到頭皮發麻,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是網友們討厭的昆蟲吧。
    2022/03/04 22:48
  • 小吃店竟噁賣「蒼蠅蛋炒飯」?老饕一看暴動:有點就賺到

    炒飯是台灣常見的經典美食,料理方式簡單,白飯加上不同配料,炒出不同風味,深受國人喜愛。對此有網友近日經過路邊賣炒飯的小吃店,菜單上除了標示基本的蝦仁、牛肉炒飯等外,竟有一道菜是「蒼蠅蛋炒飯」,價錢還比較貴,讓他相當訝異,引起討論。
    2022/03/02 11:46
  • 林美秀斜槓賣手工餃「蒼蠅頭」、「吻仔魚」6口味搶宅經濟

    繼乾拌麵後,水餃也成了藝人投資副業的另一熱門商品,國民媽媽林美秀,去年8月和開餐廳的朋友合作,一起推出了自營品牌賣手工水餃,主打剝皮辣椒、蒼蠅頭、吻仔魚等6種口味,林美秀還透露,水餃對她來說有份特別的意義,是當年她還未走紅之前,維持生計的重要食物。
    2022/02/02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