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蒼藍鴿 結果共25筆

  • 「近期諾羅大軍出現」 網紅醫師蒼藍鴿:大家注意腸道安全

    臉書粉專《蒼藍鴿的醫學天地》分享,提醒「近期諾羅大軍出現,大家注意腸道安全」。蒼藍鴿醫師是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知名YouTuber,他強調,「用酒精乾洗手無用,只能濕洗手」。
    2024/03/11 14:42
  • 81萬YTR蒼藍鴿結婚!超仙愛妻「正臉照」曝光 驚艷一票網友

    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的知名YouTuber「蒼藍鴿」,憑醫學知識和風趣口才,坐擁超過81萬粉絲訂閱。而他目前任職蘋果樹北大院院長,想不到竟透過所屬分院的臉書專頁宣布結婚,夫妻倆甜蜜婚紗照,愛妻美貌隨之曝光。
    2024/01/09 12:17
  • 醫師薪水超低?他揭「住院醫才6萬」 內行點關鍵:2類月賺百萬

    一說到最賺錢的職業,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從醫,專業醫學知識、各種技術,無法輕易被任何因素取代;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有醫師公開分享,住院醫師最低月薪只有區區6萬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0/24 20:20
  • 餵藥案成份被亂講! 蒼藍鴿揭孩童不能碰「恐怖真相」:影響大腦

    新北市板橋、汐止幼兒園餵藥案烈火持續蔓延,目前有3至5位兒童經由血液檢驗後,發現體內含有「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管制藥物,園方聲稱是「兒童感冒藥水」內容物,卻遭中華民國醫療協會狠狠打臉。針對藥物成分,前身為台大兒科醫師的YouTuber「蒼藍鴿」,也發聲兒童藥品不可能含有這兩項藥物,痛批園方簡直胡扯。
    2023/06/17 12:28
  • 星雲大師「舍利子」到底是啥?前台大醫1句話神解答…網驚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荼毘後燒出大量舍利子,並釋出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宛如珍珠般大小的圓形結晶舍利子,而舍利子究竟是什麼一時間引發討論。對此,台大醫院兒科前醫師、YouTuber「蒼藍鴿」1句話解答,被許多網友虧「會怕就好」!
    2023/02/15 08:23
  • 有症狀「戳鼻快篩卻陰性」!醫曝改挖1處:反而變陽性

    近日本土疫情仍在高原期,每日都維持4、5萬上下的確診病例,對此,台大醫院兒科前醫師、YouTuber蒼藍鴿也分享自身確診狀況,提到若有症狀,但用鼻咽快篩測不出陽性,可以試試口咽部快篩,「挖起來反而變成陽性」。
    2022/10/13 10:27
  • 肝膽排石被譙!愛莉莎莎「健康出狀況」 狂吐2天粉憂心

    作風大膽敢言的知名網紅愛莉莎莎,YouTube擁有119萬粉絲訂閱,前(2020)年推廣「肝膽排石法」,遭網紅醫師「蒼藍鴿」質疑缺乏科學根據打臉,遭醫界和網友批評,最後下架相關影片致歉。昨(13)日傳出健康亮紅燈,粉絲相當擔心。
    2022/04/14 07:50
  • 遭蒼藍鴿當面嗆爆! 愛莉莎莎吐心聲「超級不想面對」

    網紅「愛莉莎莎」曾經拍片聲稱瀉鹽會讓膽管變大,喝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等,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兩人隔空交火,一度引起外界關注。近來網紅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舉辦《炎上》節目,邀請愛莉莎莎與蒼藍鴿正面對決,而愛莉莎莎也透露自己心聲。
    2022/02/14 20:26
  • 百萬人瘋等莫德納!3族群選最合理 醫爆「致命副作用」

    我國疫苗預約平台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接種意願,截至昨(15)日13時全國732萬4483人登記完成,其中只願打莫德納者達412萬6506人,占總登記人數56.34%。民眾關心該如何選擇疫苗?台大醫院兒科醫師蒼藍鴿分析3類人選莫德納絕對合理。
    2021/07/16 11:32
  • 莫德納「副作用」發生率較AZ血栓高 醫:這族群當心

    國內擴大接種疫苗,昨(13)日已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接種意願。外界關心施打莫德納疫苗、BNT疫苗會出現哪些副作用,台大醫院兒科總醫師蒼藍鴿拍影片說明。
    2021/07/14 16:26
  • 打疫苗和猝死無關?台大醫曝真相:長者患急慢性病

    自新冠疫苗大規模開放接種後,陸續傳出施打後猝死消息,兩者間有無關聯仍須調查,台灣醫院小兒科醫師、Youtuber蒼藍鴿則認為,近來多起長者死亡事件和打疫苗無直接關係,而是跟其高齡並患有急性、慢性病有關。
    2021/06/23 10:18
  • AZ副作用太猛不敢打?台大蒼藍鴿:輝瑞、莫德納更強烈

    YouTuber台大醫院兒科醫師「蒼藍鴿」日前和另名YouTuber「愛莉莎莎」因「肝膽排石法」一戰成名。而近日醫護人員因疫情陸續接種疫苗,蒼藍鴿在施打後便在個人頻道分享心得,喊話「能打到的疫苗就是最好的疫苗」,更對害怕AZ副作用而不敢打疫苗的觀眾表示,「莫德納、輝瑞疫苗的mRNA副作用會更大」。
    2021/06/03 13:11
  • 「愛莉」粉的復仇? 蒼藍鴿遭檢舉「公務員兼職」

    網紅醫師蒼藍鴿與另一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因「肝膽排石法」戰的沸沸揚揚,雖然最後兩人互相道歉作收,但蒼藍鴿卻因台大醫師身份,遭網友檢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當YouTuber營利賺外快。對此,台大表示蒼藍鴿沒有公務員身分,初步認定沒有違法。
    2021/03/02 14:14
  • 「愛莉莎莎」風波後 蒼藍鴿首露面:將拍片回應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拍片分享喝橄欖油排膽結石,遭到台大醫師蒼藍鴿痛批沒根據,今天(20號)蒼藍鴿出席北市圖書館推薦圖書講座,首次露面,低調回應,2天後會再針對事件說明,但近期網紅分享醫療新知頻頻引發爭議,罔腰聲稱自己懷孕3個月,對此,蒼藍鴿則認為怪怪的,但還得再查證。
    2021/02/20 19:01
  • 愛莉莎莎最重恐遭罰5百萬 「頻道退訂閱數」驚曝光

    網紅愛莉莎莎去年11月拍攝喝橄欖油「排膽結石」影片遭網紅醫師、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後,在過年期間反擊,遭醫界、網友批評,最後下架2部相關影片並致歉。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7)日統計出愛莉莎莎YouTube退訂數,諷刺表示,「沒事兒沒事兒!」
    2021/02/17 18:53
  • 愛莉莎莎苦求「別罵我爸媽」 陳沂暖心:讓自己變強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聲稱喝下「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卻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指誤導觀眾,即便愛莉莎莎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不僅起底她的高學歷背景還牽連其家人,對此愛莉莎莎哀求「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請求網友刪文。網紅陳沂今(17)日凌晨發文鼓勵「不需要在意那些批評的聲音」,只有讓自己變強才能守護一切。
    2021/02/17 10:42
  • 別攻擊我爸媽!愛莉莎莎「家世被起底」 哀求網刪文

    網紅愛莉莎莎聲稱喝下「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卻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直指她在誤導民眾引發雙方隔空交火。近期,愛莉莎莎被網友起底家世背景,使她家人受到牽連,為此她也發文哀求「大家要怎麼攻擊我沒有關係,但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請求眾人將網路上有關她父母的內容刪除。
    2021/02/16 16:33
  • 愛莉莎莎「認資訊錯」道歉 蒼藍鴿籲:別再攻擊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拍片實測「喝橄欖油排膽結石」的民俗療法,遭台大醫師蒼藍鴿打臉「沒有科學根據」,家醫科醫師表示,過去有接到不少「誤信偏方」導致病況加劇的病例,包括糖尿病患者喝「綠茶加養樂多」,反讓血糖飆更高、或是感冒喝高粱消毒,刺激導致讓發炎變得更加嚴重。
    2021/02/16 13:45
  • 網紅愛莉莎莎道歉了 下架2支「肝膽排石」影片

    網紅愛莉莎莎,最近因為「肝膽排石療法」的影片受到批評,前兩天她上架一支影片反擊打臉她的醫師網紅蒼藍鴿,並且堅稱不道歉不下架,結果引來更多醫界網友抨擊,沉澱過後,她昨晚(14日)發新影片,四度低頭道歉。
    2021/02/15 13:01
  • 愛莉莎莎反擊蒼藍鴿 影片再被醫生出征

    去年十一月網紅愛莉莎莎發表一支蔬果斷食法的影片,利用橄欖油和蘋果汁來試圖排出膽結石,馬上被另一位醫生網紅做影片打臉醫學知識,事隔三個月,愛莉莎莎再次發出影片反擊並堅稱不道歉,引來更多醫療專業人士留言,結果疑似都被刪除。
    2021/02/14 13:37
  • 網紅愛莉莎莎向醫界宣戰 被打臉:拜託別再凹!

    28歲網紅「愛莉莎莎」擁有大批粉絲,發言也經常引起爭議。她曾聲稱喝下「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卻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直指她是在誤導民眾。對此愛莉莎莎昨(12)日拍片回嗆,「醫生說的話不見得是真理」、「未來詆毀名譽不排除提告」,再度掀起風波。
    2021/02/13 21:08
  • 免驚!小孩發燒3天是正常現象 醫師這樣解釋

    小孩發燒生病時,父母總會擔心孩子抵抗力弱而手忙腳亂,不過醫師蒼藍鴿指出,其實出生超過3個月的小孩發燒2至3天都屬正常現象,要家長莫急莫慌。
    2018/12/07 11:48
  • 起司竟會誘發偏頭痛?醫師提醒這些食物要小心

    頭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不少民眾都曾遇到頭疼欲裂的情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有些食物和飲品,居然會誘發偏頭痛!醫師蒼藍鴿近日在《蒼藍鴿的醫學天地》粉專中就提到,像是起司和含有咖啡因的飲品都被證實可能誘發偏頭痛。
    2018/07/04 15:17
  • 視網膜剝離、佝僂症 早產兒「四大狀況」要注意

    早產的嬰兒會有許多先天上發育不完全而產生的問題,父母親需要花更多的心力去照顧容易生病的早產兒,粉絲專頁「蒼藍鴿的醫學天地」,近日就分享關於早產兒出生後會遇到的問題以及台灣醫療環境對早產兒的付出。
    2017/12/22 17:03
  • 憂鬱症患者觀點 講這些「幹話」是幫倒忙!

    現代人不論是工作、生活還是經濟上都揹負著許多壓力,因此不少人不幸患上憂鬱症,但你了解憂鬱症嗎?身邊若有憂鬱症的朋友,又該如何與他對談呢?粉絲專頁「蒼藍鴿的醫學天地」就分享「淺談憂鬱症原因與治療」影片,教大家正確認識「憂鬱症」。
    2017/12/0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