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蒲映汝 結果共853筆

  • 港版築地市場 「生魚秀」變成美味盤中飧

    有「港版上引水產」之稱的「築地.山貴水產市場」風光開幕,成了香港美食的新地標,而該店最精彩的莫過於「生魚秀」,廚師會扛著一條大大的鮪魚繞餐廳一圈,然後在饕客面前將這條鮪魚支解,當場變成新鮮美味的生魚片,而廚師的刀工更是一絕,讓現在饕客都拿起手機瘋狂拍照,不能錯過這精彩的一幕。
    2017/07/14 20:00
  • 雷電交加!雙北等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受到午後對流旺盛影響,氣象局發布全台16縣市大雨特報,其中雲林、台南、南投、嘉義等縣市發布豪雨特報;雙北在晚間開始出現大雨,伴隨強烈的雷電,天空轟轟作響,許多人走避室內,氣象局也提醒民眾,出門注意氣象資訊,避免前往山區,閃電、打雷之際,最好在室內躲避,盡量遠離空曠地區,以及高樓、圍牆邊,以免危險。
    2017/07/08 19:51
  • 川習會!靠陸牽制北韓 退役中將:台灣恐成籌碼

    北韓接連試射飛彈,最新一發洲際彈道飛彈航線預估,可以直達阿拉斯加,這個消息讓美國本土很緊張,川普眼看硬的不行,打算藉由大陸牽制北韓,而台灣可能成為籌碼,甚至被邊緣化,退役陸軍中將吳斯懷在節目上表示,政府必須重視這個問題。
    2017/07/07 21:25
  • 南瑪都北轉日本去…今晚到3日清晨影響最大

    輕颱南瑪都2日上午形成,以每小時27轉34公里速度,持續向北北西移動,氣象局預估,3日上午,南瑪都將朝北北東方向,往日本九州、四國的方向前進,並不會登陸台灣,海警發布機率低。
    2017/07/02 22:49
  • 重機「上國道」回堵5公里 警攔截36輛通通拖吊

    重機騎士爭取路權,7月1日凌晨起,號召全國遍地開花,多處都有騎士組隊騎車上國道;今日上午,警方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路段15公里北向處攔查到36台重機,並處駕駛人3,000元至6,000元罰鍰及違規記點,而重機當場也被拖吊人員載走,騎士得自行負擔拖吊費2400元。
    2017/07/01 10:30
  • 賴神民調超越小英 沈富雄:蔡極可能不連任

    根據「時報周刊」「2020民進黨總統適合人選」最新民調,賴清德以27.9%領先蔡英文的20%,讓各界看好,賴清德有望頂替小英,攻頂2020總統大位。雖然賴清德自己堅決否認,但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在節目上表示,他預言「小英會自己放棄連任的機會」。
    2017/06/30 15:58
  • Apink又收死亡威脅 韓KBS電視台疑遭置炸彈

    韓國女團Apink前幾日接到炸彈威脅,令粉絲擔憂不已,原以為事件落幕,沒想到30日上午,韓國電視台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再度接獲炸彈威脅,傳言要對Apink不利。
    2017/06/30 11:58
  • 最新民調:上任2年半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近7成

    身為桃園升格後的首任市長,鄭文燦上任兩年半的時間,積極爭取機場捷運通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推動鐵路地下化等政策,但近期傳出市府官員涉嫌貪汙、關說爭議,以及重大槍擊案件,治安狀況引發關注。關於明年桃園市長選舉,市長鄭文燦日前表示將爭取競選連任,而藍營方面,現任立委陳學聖和吳志揚,與前立委楊麗環和陳根德,以及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前新聞局長蘇俊賓等人,都是可能角逐市長的人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施政滿意度由上任兩年時(105年11月)的57%,持續上升至69%,僅8%表示不滿意,23%沒有意見。桃園市民對市長鄭文燦的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不到四成(36%),逐漸增加至上任一百日的42%,在去年上任兩年時突破五成(57%),此次調查滿意度將近七成,不滿意度比例則同樣維持在一成左右。
    2017/06/27 18:28
  • 中壢槍擊案至少3死 警方最新說明

    中壢22日晚間傳出槍響,一棟大樓的8樓驚傳遭到槍手闖入,對著2男1女進行「行刑式」開槍,隨後逃離現場時,與警方擦肩而過,嫌犯自知逃不掉,當場舉槍自戕,4人送醫急救後,3人確定死亡,而嫌犯還在搶救中。
    2017/06/22 23:16
  • 桃園中壢傳槍響 嫌犯轟3人後輕生

    桃園中壢22日晚間驚傳槍響,一名男子疑似在8樓住處開槍打傷3人後,下樓逃逸時與警方擦肩而過,槍手先朝警方開槍,最後自知逃不掉,才飲彈自盡。現場有民眾回報,聽到很大聲的槍響,至於目前現場已被警方封鎖,除了住戶可以進出外,禁止其他民眾在這附近逗留。
    2017/06/22 22:23
  • 連署特赦阿扁促進和諧? 鄭村棋:亂扯

    綠營基層連署,希望在9月的全代會上讓蔡英文特赦陳水扁,各方意見壓力不斷往蔡政府身上施壓,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社運人士鄭村棋說,如果扁家覺得自己沒錯,就穩住立場,讓社會給還給他們一個公道,蔡英文自然會將過去迫害扁家的人全部抓起來究責,台灣才有是非。
    2017/06/21 20:15
  • 快訊/宜蘭外海發生有感地震 芮氏規模5.0

    21日下午3:25左右,台灣宜蘭近海發生有感地震,規模5,深度61.5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宜蘭南澳測得4級震度,花蓮和平3級,台北震度2級,高樓層都能感受到明顯的搖晃。
    2017/06/21 15:34
  • 老婆生了!哈林報平安 但照片讓網友都笑翻

    哈林庾澄慶去年和主播結婚,今天(20日)晚間宣布,兩人的孩子順利出生了,哈林老來得子喜悅藏不住,馬上就在臉書上開心的貼上照片,還逗趣的說:「孩子生了!長的多像爸爸!你看看這小腳!太可愛了!」
    2017/06/20 23:25
  • 「特赦陳水扁」發起連署 唐湘龍:民進黨非常可怕

    民進黨各地議員籌組「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預計在民進黨全代會連署提案,希望在全代會通過「特赦阿扁總統」的提案。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說,這做法就是在逼宮蔡英文。
    2017/06/20 20:54
  • 「年終慰問金」不砍了 黃光芹批蔡「假改革」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9日宣布,退休軍公教人員月退休金(俸)2萬5000元以下者,今年將續發年終慰問金,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率先開砲,指稱這個作法是讓年金改革開倒車;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痛批,蔡政府「假改革」。
    2017/06/20 20:31
  • 快訊/氣象局發布雙北「大雷雨特報」 小心冰雹

    梅雨鋒面報到,13日下午北部開始出現短暫陣雨,而氣象局也針對台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特報,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發生,鄭明典也在臉書上也提醒北部的朋友要注意「冰雹」,若是再行車中遇到,騎士也要記得到騎樓下躲避,開車族則是放慢車速,小心駕駛。
    2017/06/13 16:14
  • 重點新聞彙整/巴拿馬宣布斷交 台邦交恐如骨牌倒?

    我國外交陷入極大危機,2016年底西非國家「聖多美普林西比」才宣布與台灣斷交,13日運河大國「巴拿馬」也宣布和台灣分手!不到一年時間,蔡英文政府接連失去2個邦交國,讓外交情勢陷入危機。不只失去邦交國,自從蔡英文政府上台後,台灣在國際上地位不斷被打壓,也有不少聲浪撻伐蔡政府的對外策略,是否需要被人民重新檢視。
    2017/06/13 10:27
  • 都愛死侍!《深海鯊機》女主要和花邊教主搶老公

    夏天到了,好萊塢電影又開啟新一輪的海灘消暑系列電影,看沙灘美女也要享受刺激的感官挑戰;曼蒂摩兒(Mandy Moore)和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在新片《深海鯊機》中飾演一對好姊妹,卻因意外受困47米深海底,面臨鯊魚環伺的危機,他們又該如何逃生。
    2017/06/08 09:47
  • 知名月子餐工廠氣爆 12人送醫

    五股一間月子餐食品工廠7日上午發生氣爆案,至少12人送醫,其中2人並非員工,無辜遭受波及,受傷的民眾倒在大馬路旁呼救,現場滿目瘡痍。
    2017/06/07 12:59
  • 崩潰!30多部「未掛牌」名車泡水 損失千萬

    北部地區大雨不斷,雨勢一波一波的出現,台北市也傳出災情,位在關渡的德國名牌車保存場,因為來不及移車,現場多達30幾部新車,全泡在水裡動彈不得,初估損失破千萬。
    2017/06/02 13:08
  • 【不斷電更新】鋒面滯留釀暴雨!停班停課一覽表​​​​

    超級梅雨報到!2日上午北台灣慘遭大雨轟炸,新北市政府宣布開設二級緊急應變中心,三芝、富貴角等地,至晚間9點,單日累積雨量已超過600毫米,各地紛紛傳出災情;氣象局在晚間再度發布最新訊息,對南投、嘉義、高雄、屏東、花蓮這五縣市發布紫色等級超大豪雨特報,周圍包括台東、台中、苗栗等地,也發出紅色大豪雨特報,深夜有需外出的民眾務必多加留意,3日有需要通勤上班者,建議提早起床,查詢交通訊息。
    2017/06/02 11:18
  • 韓星金宇彬驚傳罹癌 經紀公司證實

    韓星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24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金宇彬在工作途中感到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治療時發現罹患鼻咽癌,但所幸發現得早,已經開始接受放射性治療。而經紀公司表示,原定的工作行程也會為了治療而調整,請粉絲不用擔心。
    2017/05/24 14:34
  • 民調/新北市長選戰 侯友宜PK賴清德誰勝出?

    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年連任屆滿,而新北市為目前六都中,國民黨唯一執政直轄市,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保住新北市長一席,或是由民進黨搶下關鍵一席,備受各界關注。現任副市長侯友宜則被視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的熱門人選,同時也有人勸進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參選。
    2017/05/23 17:33
  • 【健康2.0】骨質疏鬆怎麼救 從生活飲食培養

    年紀大了容易骨質疏鬆,輕輕一個跌倒,就可以造成很嚴重的影響,健康2.0節目上請來多位專家,來教導大家如何保養骨骼。
    2017/05/23 12:30
  • 住家遭搶、胞弟遭打!藝人江蕙出庭作證

    去年底,藝人江蕙淡水住家遭搶劫,弟弟還被搶匪打傷,嫌犯陳金標始終否認犯案,士林地院陸續傳喚江蕙跟家人出庭作證,上個月江蕙開庭前10分鐘,以身體不適請假;但法官認為江蕙是重要證人,今天(23日)士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江蕙首度出庭說明當時狀況。
    2017/05/2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