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蒙面 結果共756筆

  • 慣竊蒙面深夜二度闖店家 摸走「樂捐箱」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5日晚上11點多,趁著夜深路上沒什麼人車,闖進一間餐廳內偷竊,就連櫃檯前的樂捐箱都不放過,而他害怕被抓,特意戴上頭套,把臉遮起來,不過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馬上被員警認出。
    2023/03/07 12:09
  • 又是你‼蒙面賊夜闖餐廳偷捐款箱 警秒認出靠這招

    男子深夜潛入餐廳行竊,遭警方一秒認出查獲到案!事件發生在3月5日凌晨三點多,中和圓通路的一家餐廳,被人闖入行竊。據了解,犯嫌陳男(43歲)是轄內慣竊,因居無定所,警方於轄內積極搜索逮人函送。
    2023/03/07 10:00
  • 圖輯/人類威脅漸增 肯亞13隻長頸鹿「蒙面」遷居

    肯亞奈瓦夏湖(Naivasha)的13隻長頸鹿因為與當地居民搶地盤,加上盜獵者頻繁出沒,導致牠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因此肯亞野生動物局的獸醫決定將牠們全數移居到新的棲息地洛迪亞農場(Loldia farm)。專家表示,洛迪亞農場有充足的水資源和足夠的空間,而這13隻長頸鹿也將加入在當地現有的長頸鹿群,並受到相關單位的嚴密監控,以確保牠們的安全。在運往該地的途中,長頸鹿也必須「蒙面」才能載上車,以免牠們受到驚嚇。
    2023/03/05 10:37
  • 狂!遭手槍、步槍擊中倒地 商店老闆「淡定起身報警」 

    美國槍擊案件頻傳,近日紐約皇后區(Queens)一間熟食店(deli)遭到蒙面持槍歹徒闖入,在短時間內用手槍和步槍朝老闆「瘋狂開火」,老闆雖中彈痛苦倒下,不過不僅沒有死亡,反而等槍手逃逸後淡定起身報警,讓警方得以在最快時間內將其逮捕,讓人直呼根本奇蹟。
    2023/02/19 16:21
  • 和林志穎同期!白冰冰好友起底竟是「蒙面唱將鼻祖」驚人身分曝

    近日抖音音樂排行榜上推薦一張專輯《多愛一些》,有網友發現,這竟是32年前喜馬拉雅唱片發行的專輯,而歌手竟是「綜藝大姐」白冰冰好友、演藝圈知名經紀人陳孝志,原來他曾是「蒙面唱將」鼻祖,單飛時甚至和孫耀威、林志穎同期,驚人身分引發好奇。
    2023/02/09 12:47
  • 美國又傳槍擊!4蒙面人開車掃射人群釀10傷 疑涉毒品

    美國近幾週以來,發生多起大規模槍擊案,30日下午又發生一起「駕車槍擊」事件,事發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社區,當時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朝向路邊的人群開火,造成10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4名槍手在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初步認為這起案件為「針對性襲擊」,目前仍在尋找嫌犯。
    2023/01/31 10:18
  • 車裝「假牌」犯案! 竊洗車場還搬光香腸攤

    新北市林口有間自助洗車場被人闖空門,偷走現金和物品超過一萬元,業者馬上調出監視器報警,沒想到意外發現,車牌竟然還是假的,甚至案發後不到一周,又有一名蒙面男子,騎著電動車闖入,企圖行竊,被害人懷疑是同一夥人。
    2022/12/25 19:30
  • 禁止女性上大學!塔利班再失信 美國務院:將究責

    去年8月接管阿富汗的塔利班,20日突然宣布,禁止女性唸大學,許多女學生隔天一早到校門口,就被塔利班聖戰士威嚇不得進入。之前,阿富汗女孩已經被禁止接受中學教育,今年5月新聞女主播還必須蒙面播報,阿富汗女權不斷大開倒車,引發美國國務院與聯合國秘書長關切與譴責。
    2022/12/22 19:59
  • 世界盃球迷衝突 法國南部14歲少年被撞死

    卡達世界盃,法國踢進決賽,不過贏球當晚,法國南部城市卻發生憾事,有摩洛哥裔球迷和法國球迷爆發衝突,導致一名14歲少年被車撞死。就連歐洲比利時也不平靜,比賽後竟出現大批蒙面人,趁機搞破壞,在街頭亂放鞭炮投擲異物攻擊警察,場面亂成一團。
    2022/12/16 13:45
  • 世足/摩洛哥裔球迷暴力鬧事 挑起比利時族群敏感神經

    昨天比利時國家隊在世足賽輸給摩洛哥隊後,比利時數個城市出現零星暴力,雖然警方尚未證實鬧事者身分,但部分影像顯示蒙面縱火的一群青年有人揮舞摩洛哥旗幟,挑起了族群議題的敏感神經。
    2022/11/28 22:08
  • 都他犯的!持槍搶2超商 無直接證據判無罪

    宋姓主嫌落網,警方也查出他過去在桃園地區,連續犯下2起超商搶案,都是趁補鈔時行搶,帶走將近4百萬現金,也讓專案小組懷疑他涉入博弈案件,疑似急需大筆現金,填補債務缺口,由於他每次犯案,都穿黑衣蒙面,監視器拍不到正臉,似乎難以證明他就在場,但這回被逮,恐怕難以脫罪,因為當時在新竹作案用槍,也一併被查扣。
    2022/09/28 18:30
  • 身分曝光!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遭槍擊

    上個月30日,新竹南寮一名戴姓男子,送小孩上學返家後,被一名蒙面男子連開十槍。而這名中槍的戴姓男子,身分曝光,他是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的會長,綽號叫南寮國。而嫌犯一個月前就已經到場勘查地形,犯案後還燒車滅證,可見已經策畫很久。
    2022/09/01 12:47
  • 等你很久!家門口遭槍擊「蒙面男」連開10槍

    新竹市傳槍響,就在昨天早上七點多,一名戴姓男子送小孩上學返家後,遭人開槍,蒙面兇嫌似乎是有備而來,早已經在附近埋伏,見被害人現身,衝上前連開10槍,男子雙腳以及腹部中6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而嫌犯把車開到桃園濱海偏僻處燒毀,雙方疑似是因為生意上糾紛,目前警方持續追查兇嫌,釐清犯案動機。
    2022/08/31 18:11
  • 開槍畫面曝!新竹男家門前遭連轟10槍 凶手逃逸中

    新竹市南寮地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因為生意糾紛被尋仇,昨(30)日上午送女兒上學返家後,遭另一名男子近距離連開10槍,其中6槍擊中腹部及腿部,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如今凶手開槍畫面曝光,只見蒙面槍手穿全身黑,從後方車輛下車後,快速跑到戴男家門前,對著裡頭連開數槍,隨即跑回車上、開車逃離。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身分,全案擴大偵辦中。
    2022/08/31 16:18
  • 惡棒球隊再現!3蒙面男持棍毆人砸車 警追百里上山逮人

    昨(26)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棍棒毆人案件,一名36歲的邱姓男子遭3名蒙面男子持棍棒毆打,還將其小貨車的玻璃給打碎後,3人皆逃逸,邱男負傷報警,員警12小時內逮捕涉案的男子,並移送法辦。
    2022/08/27 13:05
  • 自導殺妻騙他殺!「智慧手錶」戳謊言 狠夫遭判65年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只需要一支手機或手錶就能知天下事,沒想到現在竟也成了破案關鍵!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遭人闖入開槍射殺,其丈夫聲稱,因當時凶手蒙面將妻子帶到地下室,自己沒有看到他的真面目。不過警方事後根據女子的智慧手錶數據發現,她在案發前幾分鐘都還在家中自由走動,與丈夫的說法有明顯差異,於是展開調查,這才發現丈夫才是真正的凶手。
    2022/08/21 05:56
  • 狂登陸綜身家暴增!李克勤「坐擁逾8億房產」妻躋身上流圈

    李克勤近年積極北上參加音樂綜藝節目,包括《蒙面歌王》、《我是歌手》及《我們的歌》、《聲生不息》等等,最近更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可謂賺到盆滿缽滿,據知李克勤至少持有2億港幣(約合新台幣7.6億)物業,老婆前港姐冠軍盧淑儀去年(2021)更瞞著他以2583.9萬港幣(約合新台幣9861萬元)購入香港仔黃竹坑站晉環豪宅,更不時出入上流闊太聚會,可見財力十分驚人!
    2022/08/07 14:50
  • 錢到手就被搶!蒙面匪噴辣水 劫幣商240萬

    買賣虛擬貨幣,遇到蒙面搶匪!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和買家相約在車上交易,一下車就被兩名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搶匪,噴辣椒水攻擊,搶走240萬,警方追查後發現,整起搶案是買家策畫,兩名主嫌案發後打算逃往柬埔寨,在機場被攔截,雙方對案情交代不清,背後恐怕還有隱情。
    2022/07/19 20:39
  • 生技公司槍擊!蒙面男闖農場、辦公室 4死1傷

    南投生技公司發生槍擊命案,造成四死一傷,警方調查,嫌犯先是在生技公司外的農場,控制生技公司董座的弟弟,和一名劉姓課長後再開槍,接著再闖入生技公司,朝賴姓董事長,他的女兒和另一名課長下手,接著就騎著被害人的機車,從容逃離現場。
    2022/07/15 13:07
  • 蒙面怪客獨自淨灘淨山 盼喚起大眾一同守護土地

    被山友與漁民稱為「蒙面怪客」的吳文志獨自從事環保行動已滿10年。他說,隨地丟垃圾很簡單,卻要用好幾倍力氣撿回來,希望影響更多台灣人的心,一同守護這塊土地。
    2022/07/02 16:09
  • 聯名棉花糖DJ 可口可樂推出「西瓜尬草莓」新口味

    知名可樂品牌可口可樂近期宣布,與電子音樂蒙面DJ棉花糖(Marshmello)合作,推出「混合草莓和西瓜味道」的新口味產品,將於7月11日開始於美國限時販售,在今年夏天也將於其他國家及地區提供。
    2022/06/30 12:55
  • 遛狗被趕!外國男氣到「蒙面」砸花盆、比不雅手勢

    高雄楠梓區,出現一名蒙面外國男子,凌晨連續按了好幾間門鈴,還怒氣沖沖砸毀居民花盆,甚至對監視器比不雅手勢,但附近民眾不認識他,事後這名外國男子到案說明,他告訴警察,先前在社區遛狗曾被鄰居驅趕,才會砸花盆洩憤。
    2022/06/15 20:19
  • 暴走老外!鄰居家前砸盆栽、敲監視器 全因這件事

    高雄楠梓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自家和鄰居的盆栽、監視器,被一名外籍的蒙面男子敲打毀損,監視影像中,外籍男不僅對鏡頭比中指挑釁、出手敲擊監視器,還亂按住戶門鈴,使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張姓外籍男子,他供稱,妻子住院心情低落,加上之前遛狗被鄰居趕,才會報復,警方也將其在訊後移送偵辦。
    2022/06/15 13:50
  • 丟丟妹直播間遭蒙面人亂棒狂砸 挺身保護員工「去後面躲起來」

    「叫賣天后」丟丟妹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成為叫賣天后的事業歷程。因事業做大,丟丟妹坦言常遭旁人眼紅、被同行攻擊,有天早上她正在辦公室跟廠商談事情,外面員工都在包貨,談到一半就有蒙面人拿著棒球棍衝進來,對所有東西一陣亂砸,連玻璃都砸破,「我就聽到砰砰砰的聲音,嚇了一大跳,趕緊叫所有人躲起來,要砸就讓他們砸,只要不傷害到我的員工,等他們都走了才去打電話報警。」
    2022/05/07 15:48
  • 賣場搶案15小時偵破 搶匪:怎麼這麼快找到我

    高雄小港一家連鎖賣場,遭蒙面男子搶走近兩萬元,警方案發15小時宣布破案,搶匪是離職員工,自稱投資失敗,犯案前籌劃2星期,持玩具槍只花一分鐘行搶,當警方循線上門時,嫌犯還很驚訝的說,怎麼這麼快就找到我。
    2022/05/05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