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蒙古 結果共867筆

  • 夜市蒙古烤肉消失啥原因? 知情人:「這點」扛不住

    台灣的夜市美食百百種,且北中南各地的夜市都別具特色,便宜又高CP值的美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夜市的蒙古烤肉都消失了」,就有知情人點出真相,引起一陣討論。
    2022/07/17 20:50
  • 楊勇緯連3站闖進決賽 將挑戰生涯大滿貫賽連3金

    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4強,以一勝擊敗蒙古選手依卡泰萬,連3站大滿貫賽都闖進壓軸金牌戰。
    2022/06/24 16:13
  • 再2個月過生日!樂團女主唱遇死劫 車禍現場畫面曝光

    內蒙古龐克搖滾樂團「9596樂隊」女主唱阿麗瑪,日前搭乘計程車時,不幸遭遇死亡車禍,在家鄉陳巴爾虎旗猝逝,享年30歲。所屬樂團悲痛證實噩耗,眾多歌迷心痛不已,紛紛留言悼念。
    2022/06/23 15:10
  • 怎在這?明星校馬偷溜吃宵夜 遭眼尖警認出

    基隆八斗國小飼養的蒙古馬「巧克力」,21日深夜,疑似因為馬廄門鎖沒栓好,偷溜出校園,幸好眼尖員警認出這匹馬,及時把牠送回校園,而八斗國小飼養牠約6年,平常養在校門口旁的草地,學校還特別安排馬術課,讓牠陪學童一起成長。
    2022/06/23 12:19
  • 7成國土沙漠化.游牧斷炊 蒙古國轉型重生

    氣候災民蒙古共和國,由於過度放牧、礦業濫墾,蒙古共和國近年來愧為全球最大沙塵暴輸出國,超過76%的國土也沙漠化,難以維持過去「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遊牧生活型態。但夾在中俄兩大國之間的蒙古,努力找出自身優勢,利用太陽能、傳統農牧產品,也引進歐洲技術,打造集約農牧業、藥材產業與高科技金屬粉末工廠,從劣勢中翻身。
    2022/06/14 19:57
  • 日本傳成立「對華戰略小組」 協調外交政策分析北京動向

    日媒5月29日引述外務省消息稱,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洲局新成立一個針對中國的戰略小組。
    2022/06/01 23:03
  • 花蓮溪出海口逾20隻鳥類死亡 檢出H5N1禽流感

    花蓮溪出海口近日出現逾20隻死亡鳥類,包含黑腹燕鷗、蒙古鴴及鐵嘴鴴,花蓮縣府獲報後將檢體送驗,確定為H5N1禽流感,已在現地進行消毒,並針對半徑5公里的養禽戶加強訪視。
    2022/05/28 15:46
  • 熱浪致減產 印度禁小麥出口.糧價再飆

    極端氣候除了衝擊人類的經濟活動,還直接影響到許多人的生命安全。印度從4月以來,攝氏40度以上的連續高溫天氣不斷出現,重創印度藍領階級勞工的健康與工作效率,也影響印度小麥預計今年減產數百萬噸。印度政府在上周末突然宣布,禁止小麥出口。這對一個年出口千萬噸穀物的大國來說,是自己放棄重要外匯收入。但全球食物價格飆漲,以及國內小麥減產,讓印度不得不做出維護糧食存量安全的非常之舉。與此同時,蒙古小麥趁機入市,大買家是默默屯糧的中國。中國人口不到全球20%,卻買走了全球69%穀物存量,遭懷疑是全球食物漲價的另一個主要因素。
    2022/05/16 19:52
  • 北市足跡M男模會館再上榜 還有3知名酒吧6餐廳上榜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AI GAGA lounge bar、GD GAGA lounge bar等酒吧、F Gallery by A Train、大戈壁蒙古烤肉店、頂紅風味小火鍋、Dreamers Coffee Roasters忠孝復興店、樂饕牛排館、藝奇日本料理岩板燒台北衡陽店、樂山窄巷拉麵等餐廳。
    2022/04/12 15:57
  • 貨輪沉沒海空救援 7獲救1台籍船員失聯

    一艘蒙古籍貨輪,22日下午在台中港外海沉沒,8名船員棄船逃生,附近1艘日本貨輪協助救了5人上船,另外還有2人由海巡署和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吊掛救出,7人意識清楚送醫,但還有一名台籍船員仍舊下落不明,海巡署持續搜救中。
    2022/03/22 23:34
  • 快訊/貨輪沉沒海空救出7人 1台籍船員仍失聯

    一艘蒙古籍貨輪,22日下午在台中外海60浬處沈沒,船上8名船員受困,1艘日本貨輪救出5人,國家搜救中心通報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趕往現場,吊掛救出2人,緊急送往台中,載運傷患就醫,目前一名台籍船員失聯,持續搜救中。
    2022/03/22 19:02
  • 快訊/蒙古籍貨輪沉入台中外海 8船員下落不明 

    今(22)日在台中外海發生一起船難!在約60浬處,有一艘蒙古籍貨輪ORCHID沉沒,現場有1艘日本貨輪投入救援,還有國家搜救中心已通報空勤總隊,從清泉崗機場出動,台中市消防局亦出動梧棲、清泉、犁份三個分隊的救護車待命,目前有8名船員下落不明,詳細的救援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22 17:41
  • 埋下永續種子!金門守護國土「水寶盆」 抗旱打造防風林

    位於台灣前線的戰地金門,冬天都有東北季風強力吹拂,風吹沙現象日益嚴重,長期以來導致水庫淤積,風沙往內陸飄,歷年來甚至造成部分聚落的滅村危機。另外,四面環海的金門也出現海岸線侵蝕倒退,但想透過海岸造林、防風定沙,困難度相當高,因此金門縣林務所近年與民間慈心基金會聯手,運用一項祕密武器「水寶盆」,終於造林成功,未來這項技術還可望推廣到澎湖、甚至遙遠的蒙古,為永續環境種下一線生機。
    2022/03/20 17:25
  • 習近平強調落實常態防控 守底線「不讓疫情規模性反彈」

    據陸媒《人民日報》報道,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5日)參加他所在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強調,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舉措,完善常態化防控和突發疫情應急處置機制,突出口岸地區疫情防控的重點,守住不出現疫情規模性反彈的底線。
    2022/03/06 16:04
  • 大陸防疫政策要轉向? 習近平:疫情勿規模性反彈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天參加全國人大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在疫情防控方面強調「守住不出現疫情規模性反彈的底線」,似乎代表大陸當前嚴格的「動態清零」防疫措施將會調整。
    2022/03/06 14:38
  • 戰爭爆發!全球「2國最難打」1個贏不了、另個沒人敢攻

    俄羅斯近日對烏克蘭發動戰火,城市經砲彈洗禮後面目瘡夷,造成不少人犧牲性命,目前軍事大老美國也祭出行動制裁俄羅斯。對此專寫軍事分析的《洞察軍事》專欄曾分享,現在世界上有2個國家最難入侵,「一個打不贏,一個沒人敢打」。
    2022/03/02 12:58
  • 低溫助攻!火鍋湯底3天狂銷10萬包 銷量排行冠軍是它

    228連假天氣好轉,氣溫回升,更看到陽光露臉,和前幾日的寒流、低溫差很大,而超市量販也統計從2月20日寒流來襲開始,火鍋湯底就開始大賣,業者指出,寒流一來,火鍋湯底業績暴漲5倍,更出現3天熱賣近10萬包的佳績,超市更統計了火鍋季10大熱銷排行,第一名是馬辣麻辣鍋,第二、第三名則分別為太和殿大骨煲湯和小蒙牛蒙古養生鍋。
    2022/02/26 12:52
  • 陸本土疫情再燒 日增85例本土!「培訓班群聚」源頭仍不明

    根據中國大陸衛健委24日通報,大陸23日新增85例本土個案,當中以內蒙古40例最多,北京則是從前一天的10例降為2例,均分布在西城區。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先前傳出北京個案多數與『武漢培訓班』有關,根據了解,這場培訓課程約有66名學員,當中已有超過30人染疫,武漢、北京及青島等地紛紛淪陷,引發各界關注,不過根據公司總部回應,該活動是旗下上海經銷商私自舉辦的年會,並未經過批准。」 陳韻雯補充「根據調查,年會舉辦期間,該飯店約有180名房客,且大多來自外地,讓地方政府十分擔心疫情會因此擴散至其他省分。而目前該傳染鏈源頭仍不明,專家呼籲現階段若要恢復舉辦線下大型聚會,仍須多加審慎評估。」
    2022/02/24 15:55
  • 開店還不夠!陶晶瑩再曝「新身分」 合體炎亞綸將掀高潮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年後開工迎來第二季節目,海選中有來自高雄、新竹、彰化等各縣市及馬來西亞、蒙古族的參賽者,而女星陶晶瑩則受邀擔任本屆評審長,將給予選手最專業的指導。
    2022/02/07 18:22
  • 陸荒漠化面積27.4% 「科技種樹」與沙爭地科技種樹

    治理沙漠的其中一種方法,還是得種樹,但在沙地種樹不能採傳統的方式,速度慢,存活率又低;近幾年大陸企業參與治沙工程,團隊歷經兩年研發出「水沖植樹法」,一來對沙漠環境的擾動最小,二來種一棵樹僅短短10秒,用科技方式種樹與沙爭地。
    2022/02/05 22:10
  • 郁方淚揭「童年陰影」靠一生修補!過年因這事慘被打

    50歲藝人郁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3名子女,身為豪門媳婦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適逢農曆春節,她回憶童年時媽媽帶5寶逛街買新衣,她看中「蒙古服裝」被媽媽拒絕,最後替她挑了件土黃色毛衣,豈料她初一當天哭著不肯穿,慘挨打留下陰影,話題掀起網友共鳴。
    2022/02/03 12:28
  • 大陸東北零下23度 鵝被冰封水盆 網友:開火救他

    大陸近日來和台灣一樣氣溫驟降。雖然出現不少壯觀的冬季限定美景,但多省傳出災情。雲南、內蒙古,都有民眾受困在暴風雪中。
    2022/01/14 11:04
  • 北京冬奧頒獎服亮相 造型惹陸網友議論

    北京冬奧會倒數計時,主辦單位日前接連公布了冬奧會的頒獎服跟大陸代表隊的領獎服裝,在設計上都講究融合中國元素,但有不少網友對其中的頒獎禮服有意見,有人覺得像蒙古服裝,有人更直接批評不太好看。
    2022/01/04 12:54
  • 陸壓軸寒潮發威!內蒙跌破零下47度 創新低

    大陸今年壓軸寒潮持續發威,內蒙古跌破零下47度,創下入冬新低。這次寒潮特點是降溫速度非常快,杭州、上海,一天之內就降溫達11度。
    2021/12/25 12:19
  • 快訊/日本友臺新動作! 外務省將設「臺灣企劃官」

    日本友臺,又有最新行動!日本外務省表示,他們在2022年的組織改革中,將會設置全權負責臺灣相關問題的企劃官職位。根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這位新設的企劃官,將會設置在亞洲大洋洲局的中國蒙古第一課下,未來包括釣魚台、東海局勢和臺灣問題,都會由這位「臺灣企劃官」來負責處理與聯繫。##
    2021/12/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