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葬禮 結果共640筆

  • 有片/缺席祖母葬禮!前球王莫瑞淚灑球場:這場勝利獻給她

    英國前球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16日代表英國參加「台維斯盃」(Davis Cup),擔任第1點的莫瑞在先調1盤的情況下逆轉擊敗對手,賽後他透露其實今天是自己祖母的葬禮,不過自己仍決定參賽,受訪期間莫瑞難掩情緒、哽咽地表示「這1場勝利獻給我的祖母」。
    2023/09/16 17:07
  • 農村辦葬禮…「神秘嘉賓」五體投地跪拜 1舉動逼哭家屬

    超越物種的情感!一名印度男子因時常在農村附近餵食一隻猴子,讓雙方似乎有了「革命情感」。有天男子不幸離世時,該隻猴子竟現身葬禮且俯伏跪拜該名男子。不僅靠近正傷心哭泣的家人們,還伸手放在膝蓋上表達安慰之意。此畫面也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23/09/16 16:20
  • 40歲存款才20萬自嘲「當喪葬費」 網1原因反誇:不錯了

    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多數上班族都感受到薪水上漲的幅度太過緩慢,讓存錢變得更加困難,甚至有不少人成了月光族。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指自己明年就要40歲了,存款只維持在20萬上下,原po感嘆,「唉…如果有一天意外的不在了,這筆小錢,拿來做自費的葬禮錢,還搓搓(綽綽)有餘是吧…」。
    2023/09/15 08:40
  • 赴菲出席喪禮卻染上怪病 美男肺塌陷、腎衰竭戴呼吸器急救

    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Armando Ramos)日前前往菲律賓,在參與和處理母親葬禮後,身體卻突然感染不知名怪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莫斯8月入境後,開始出現胸口疼痛與呼吸困難症狀,經過馬尼拉醫院診斷,排除是新冠肺炎與流感等呼吸道症狀,但相關病情卻持續急轉直下,讓拉莫斯被迫住院觀察,但至今仍無法找出他究竟罹患什麼病症。
    2023/09/07 17:36
  • 資深男星「驚傳驟逝」!疑心臟病發驟停 享年52歲

    慟!資深歌手Aki才剛唱完演唱會,竟突然傳出噩耗,疑心臟病猝死,享年52歲,死訊隨後遭證實。經紀公司指出,已按照家屬意願,葬禮、告別式不對外開放,僅限家人參加。
    2023/09/02 10:48
  •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也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2023/09/01 10:00
  • 俄傭兵首腦葬禮.當局戒備嚴 烏明年大選盼.西方資助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葬禮周二在聖彼得堡家鄉舉行,俄羅斯當局派眾多警力戒備,來參加葬禮的人,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並在警力人牆的監視下進入墓園,敢來參加的人寥寥可數。烏克蘭處在戰爭時期,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前提是西方願意資助選舉,因為他不能拿國家買武器的錢選舉;民調顯示,77%的民眾支持澤倫斯基在戰後繼續擔任總統。
    2023/08/30 19:53
  • 「普欽知一切內幕才沒去葬禮」 俄教授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死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私人飛機墜毀,莫斯科進行比對驗證後,對外「證實」這位名人的死訊,但看在許多人眼中,這可能只是一場障眼法的演戲,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籍政治分析家索洛維(Dr Valery Solovey)聲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有死亡,遺體是他的替身,俄羅斯所謂身份確認也在騙人。如今重獲自由的他,正在籌備後面的復仇計畫,這一切實情普欽(Vladimir Putin)本人都很清楚,這才是為什麼他不願出席葬禮的原因。
    2023/08/30 14:30
  • 國民警衛到場維安!普里格津「密葬」聖彼得堡 普欽沒參加

    俄羅斯當局,火速填平清空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墜機現場後,現在更證實,普里格津的葬禮,已經在周二舉行。儘管俄羅斯官媒對葬禮的報導,只有輕描淡寫;但在舉行葬禮的聖彼得堡公墓外,戒備卻相當森嚴,甚至加裝金屬探測門,而且不准媒體進入拍攝。
    2023/08/30 13:42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資深男星「腦溢血驟逝」!享年61歲 死前還在表演

    演藝圈傳來噩耗!資深男星岡雄太傳出死訊,證實「腦溢血」過世,享年61歲。對此,經紀公司證實,葬禮低調舉行。
    2023/08/29 12:05
  • 母病危主管不准假!妹子錯過最末面 參加葬禮又刁難:敢去就開除

    在所有悲苦煩愁之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莫過於與至親的生離死別。但在泰國卻有一名女子,接獲媽媽病危噩耗後,主管不但沒有安慰她,反而拒絕她請假回家,害她錯過媽媽的最後一面;不僅如此,就連媽媽去世後,主管仍堅持不讓她返家參加葬禮,並以「開除」威脅她敢走就讓她打包走人,讓她委屈在臉書淚訴:「是不是太過分了?」
    2023/08/21 19:06
  • 資深女星「癌症身亡」!送醫搶救不治 享年53歲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女星入江純驚傳噩耗,證實「癌症去世」,享年53歲。對此,經紀公司悲痛證實死訊。
    2023/08/18 08:50
  • 選美皇后「幫自己葬禮拍片」竟成真 2個月後車禍喪命

    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26歲選美皇后,現居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疑似在駕車時打瞌睡,不幸車禍身亡。她的死訊讓大批粉絲不捨,也有人驚然發現,她在近2個月前就拍攝影片,表示要用在自己「將來的葬禮」中,讓許多網友驚呼,她彷彿預知了自己的死訊。
    2023/08/03 13:46
  • 181公斤男日喝12罐汽水剩5XL可穿 因「這事」嚇壞甩肉

    美國37歲男子克里斯(Chris Stewart)熱愛垃圾食物,每天狂灌12罐汽水,午餐也大嗑麥當勞,曾一度重達400磅(約181公斤),臃腫身形衣服只能穿5XL尺碼;近日,他在父親葬禮上看到自己的照片後,才驚覺胖得不成人形,擔心將因此喪命決心減重,如今的他成功甩肉近200磅(約90公斤)。
    2023/08/01 11:17
  • 拿遺物被刁難!李玟家人「火大報警槓腥夫」淚訴:那她生前最愛

    華人天后CoCo李玟本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告別式預計下週一(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然而在此前夕,竟爆出李玟家人與其前夫的火爆衝突。據港媒報導,家人為了幫CoCo挑選她生前最愛的禮服,包括當年李玟登上奧斯卡舞台穿的紅色旗袍,盼能伴她入土為安,怎料竟遭到刁難,內情全都曝光。
    2023/07/27 11:49
  • 李玟遺照曝光! 兩姊親選「白衣+招牌笑容」:像個天使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除震撼全世界外,也留給世人無盡的想念。李玟二姊李思林先前公布李玟葬禮及出殯儀式安排,如今遺照也跟著曝光,是由她的2名姊姊親自挑選,照片中的李玟笑容燦爛,「就像個天使」。
    2023/07/27 09:00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最後一份禮物?剛辦完「奶奶葬禮」女兌彩券驚呆 爽抱1200萬

    泰國一名女子日前買了一張彩券,後來奶奶不幸離世,一家人難過舉辦葬禮後,想到先前買的彩券並兌獎,沒想到竟中了泰銖1200萬(約新台幣1072萬元),讓她又驚又喜,莫非是奶奶送的最後一份禮物?
    2023/07/18 10:58
  • 李玟拚子做試管9次 淚曝針頭戳肚:難勉強

    歌手李玟離世過了一夜。她加拿大籍富商丈夫發出訃聞,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也透露葬禮細節仍在討論。李玟與Bruce結婚多年,始終沒有自己的孩子,她曾透露,多次嘗試人工受孕但都失敗,是人生一大遺憾。
    2023/07/06 19:54
  • 讓骨灰撒向天堂? 日本興起「氣球葬禮」逾百人預約

    除了傳統的火葬、土葬,近年來海葬、樹葬等喪葬形式也頗受歡迎,而日本還出現了特別的「氣球葬」。提供「氣球葬禮」服務的日本公司「Balloon Kobo」,會將火化後的骨灰裝入氣球送上高空,讓氣球上升到離地約40至50公里高度的平流層,氣球會自然爆炸,死者的骨灰就撒在天空中。這種方式也被稱為「宇宙葬」或是「太空葬」,對邁入超高齡化社會的日本而言,新穎的喪葬形式引起愈來愈多人的討論。
    2023/07/06 17:06
  • 高通膨與6千萬女王葬禮開銷 英王查爾斯被迫當「省錢一哥」

    當你羨慕英國王室總能光鮮亮麗現身,還可以無憂無慮生活時,殘酷的現實卻立即打破所有幻想。《路透》(Reuters)報導,新登基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剛上任,就得處理高通膨帶來的物價壓力,外加先前替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舉行的隆重葬禮,就燒掉160萬英鎊(約新台幣6278萬元)王室經費,都讓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荷包出現大危機,迫使國王必須開始節約,從減少暖氣使用量開始著手,同時還大幅縮減40%海外出訪的行程。
    2023/06/29 15:56
  • 美六月節不平靜! 伊利諾州大規模槍擊1死20傷

    6月19日是美國「六月節」,紀念美國奴隸制的終結,這個節日直到2021年才由總統拜登簽署立法後,正式成為國定假日。全美各地的連假週末都有慶祝活動,但槍擊案又來攪局,伊利諾州有民眾在停車場辦派對,期間驚傳槍響,至少20人中彈,其中一人不幸死亡;而密蘇里州、華盛頓州也都有槍擊案傳出。在六月節這天還有一個讓人動容的故事,一名美國內戰期間的非裔老兵,過世後被草草下葬,連墓碑都沒有,126年後終於被發現,為他舉辦隆重的軍葬禮。
    2023/06/19 19:57
  • 吳義芳改編「美的葬禮」 用舞蹈劇場召喚美

    新任台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長吳義芳改編高行健電影詩「美的葬禮」,以舞蹈劇場形式呼應文本,重新思考正在消逝中的美,希望跟隨高行健對美的追求,持續召喚21世紀的文藝復興。
    2023/06/19 16:52
  • 快訊/高雄殯葬禮儀公司倉庫大火 火噬鐵皮屋、濃煙蓋天

    高雄三民區的高雄市立殯儀館,今(19)日上午附近的禮儀公司發生火災,消防隊獲報,派遣29車55人前往灌救,到場時,禮儀公司的倉庫和辦公室已全面燃燒,火煙之大,讓一旁國道一號以及數公里內的民宅都看得一清二楚,所幸整起外無人受困,也無大體受損。經灌救,火勢於10點半左右受控,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滅後由火調科釐清。
    2023/06/19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