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董至成 結果共198筆

  • 董至成賣水餃嘆難賺! 返寶島開副業:看對岸容不容下我

    董至成之前到中國大陸拍戲,近年返台經營副業,更加入電商行列。董至成日前出席電商記者會,談到近期斜槓賣水餃、狗食,但都沒起色,「很可惜,我點子很多,過做很多生意,但沒有一樣是賺錢的,還賠錢的,大部分我的收入來源是來自演藝圈,現在這個年紀,做食品投資不是時代趨勢,現在都是在網路上買東西。」
    2023/03/03 06:59
  • 黃子佼「副業慘賠千萬」爆新身分! 親揭內褲朝上祕密:乾溼分離

    黃子佼、董至成、林采緹、小Call、洪詩、卡古今(2)日出席電商記者會。50歲的黃子佼近年思考讓自己在60歲退休,除了主持節目,他宣布加入電商行列,擔任電商品牌合夥人,邀大家一起賺錢,愛買的他也透露身上穿的內褲就是在電商上購入,「乾溼分離」讓他愛不釋手,現場黃子佼更大方用手勢,示範私密部位被隔開的狀態,「把口打開,那根撥上面。」
    2023/03/02 17:52
  • 董至成認「包養酒店妹8年」遭指婚變主因 現身變臉8字砲轟不忍了

    黃子佼、董至成、林采緹、小Call、洪詩、卡古今(2)日出席電商記者會,分享自己的投資想法,不過現場的焦點都放在董至成日前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談及自己曾包養8年酒店小姐一事。對此,董至成先是強調家中沒有訂報紙,之後被追問當時的時間軸,他瞬間變臉,語氣憤怒,並以8字重申:「斷章取義,晚節不保。」
    2023/03/02 15:18
  • 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痛曝離婚主因:我自做孽

    57歲男星董至成與妻子羅若芸簽字離婚,斬斷22年婚姻,並協議分好上億財產。董至成2020年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但始終沒有透露婚變原因;時隔3年全說了,並坦言包養酒店小姐8年。
    2023/03/02 09:00
  • 「董校長?董月花?」細數董至成32年演藝生涯 高低起伏

    近期董至成在校園劇飾演校長,打入年輕世代的觀眾族群,走到哪都會被叫「董校長」,自嘲現在會叫他「董月花」的可能都已經是三、四十歲的人了。出道32年來,董至成演過無數位偶像劇主角的爸爸,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流星花園》「杉菜爸」,這個角色也讓他前進大陸發展,無奈碰到新冠肺炎疫情回到台灣後,婚姻和事業都有重重打擊。但董至成沒被擊垮,重新在演藝圈找到定位。
    2022/12/24 22:11
  •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不畢業! 驚喜宣布「打造數位版」繼續播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12)晚舉辦殺青酒,特別以畢業典禮為主題,謝祖武、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楊晴、董至成、盧彥澤、愛雅、王宇婕、杜詩梅、陳謙文以及新生代演員群出席。TVBS總經理劉文硯與LINE TV CEO Roger也在現場驚喜宣布,將與LINE TV攜手合作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讓該劇朝向更多元發展,詳細播出訊息敬請期待。
    2022/12/13 11:53
  • 53歲歌后「超商大夜班打工」苦熬生計 堅持待演藝圈現況曝光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國台語雙聲帶」傳奇天后李翊君,一開場就獻唱傳唱度極高的〈風中的承諾〉,令在場所有人陶醉不已。胡瓜爆料當年李翊君發行第一張專輯《萍聚》時還沒有知名度,便默默地回去便利店打工,李翊君說:「當年在便利店是大夜班,因為是公費生,還要當學校公演的跑龍套,真的很忙又累。」
    2022/11/18 17:29
  • 五度酒駕!宋少卿一周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笑:怕大家不放過他

    藝人宋少卿五度酒駕被逮,本來今天(6日)下午要出席公益演唱會表演,卻在上台前沒多久臨時喊卡。藝人紀寶如開玩笑說,理由是「怕大家不放過他」。而他前天(4日)原本也要與董至成做公益,因為颱風延誤行程,董至成受訪時也虧宋少卿「想來贖罪」。
    2022/09/06 19:43
  • 宋少卿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幫緩頰曝缺席原因:怕大家不放過他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時常邀請多位藝人參與公益活動,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監事向娃、藝人陸一龍、梁一貞、唐玲等人今(6)日皆出席中秋活動,先前五度酒駕的宋少卿原定也會表演,但卻在活動前臨時傳訊息告知紀寶如他無法到場,上一場活動與董至成的活動也是突然放鳥,讓人超錯愕。今被問到此事,紀寶如僅希望台灣人可以給他機會,「人生在世總會犯錯」。
    2022/09/06 18:06
  • 差點成姊夫!資深男星爆「慢具俊曄一步」 小S崩潰不認

    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自從與女星大S結婚後,晉升為「國民姊夫」,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表演活動也接不完,當空中飛人往返台韓兩地。只是近來似乎有人要挑戰具俊曄的地位,那就是56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大爆當年如果動作快一點,就很有可能成為徐家女婿,此番言論氣得小S當場仰頭怒吼,不敢置信。
    2022/09/05 13:41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宋少卿酒駕神隱9個月「挺公益突缺席」 董至成曝近況:他本要來贖罪

    董至成今(4)日與直播主王三郎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好友宋少卿去年年底第5度酒駕遭逮,原本今天人在花蓮的宋少卿要一起出席,但因颱風天列車影響,所以臨時缺席,對此董至成笑說:「他說他還在普悠瑪上,因為颱風的影響,交通大打結,不然他是要來的,他要來贖罪,他消業障的,不是來積功德,開玩笑啦!」大虧好友新聞事件。
    2022/09/04 16:33
  • 唐玲化療釀精神失常 談愛犬激動落淚「怕不能陪牠一生」  

    女星唐玲近幾年受到胃癌病痛之苦,癌細胞又轉卵巢炎等情況,日前才辛酸地在臉書交代自己的身後事。今(6)日她與董至成、趙正平、謝忻等人出席慈善活動,坦言最近身體恢復得還不錯,「我有加入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活動,學習當運動助教,幫助自己也幫助癌友」,也透露剛化療完時很恐慌,進健身房都很害怕,精神有點失常。
    2022/08/06 21:46
  • 董至成扛獨子私校學費「一年60萬」 第二春不超過40歲:要賢慧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6)日在榮星花園參與「毛起來愛園遊會」,他最近與王三郎合作賣狗糧,邀來向娃、謝忻、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等人站台。聊起近況,董至成表示他今早仍在拍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每日都被戲劇追著跑,預計要拍到過年前;而他與前妻育有一個17歲的兒子,先前順前妻的意思,將兒子轉到一個學期要價30萬的私校就讀,經濟壓力頗大。
    2022/08/06 21:26
  • 謝忻甜喊男友「最了解我的人」 拍8點檔失落爆哭:我是小白兔

    謝忻今(6)日應董至成的邀約,與向娃、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與王三郎等人參加中華民國毛起來愛動物協會活動。身為愛貓人士的她一接到消息就答應出席,「董哥打給我要我幫忙站台,說十萬火急,我就來了」。謝忻日前才剛從綠島打工度假回來,卻一點也沒有曬黑,反而是最近拍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後才變黑,而她也在訪問中大方提及與男友的甜密關係。
    2022/08/06 20:37
  • 比例7:3? Toyz酸顏清標「標太郎水餃」皮巨厚

    電競選手toyz在個人頻道po出新影片,內容是評測市售高麗菜水餃,有知名藝人董至成、白冰冰,還有館長陳之漢以及顏清標「標太郎水餃」,toyz盲測完自己認為標太郎水餃不好吃,實際詢問顏清標服務團隊,他們表示不知道有這支影片,只說目前治喪期間不便受訪。
    2022/05/31 20:39
  • 董至成被爆腳臭20年!醫曝身體警訊:2器官恐出問題

    叫賣哥日前在直播活動上,一時興起爆料董至成有腳臭20年的隱疾,雖不知是否屬實。不過,中醫師提醒,長年腳臭可能是脾胃虛弱,推薦一款健脾粥幫助去濕,也可以用茶葉水泡腳消除腳臭。
    2022/03/21 23:50
  • 董至成被洩20年隱疾!「本來要截肢了」早晚都吐

    瑜珈女神「夏米雅」日前接受「寶島叫賣哥」邀請參與直播活動,叫賣哥安排了千萬名車藍寶堅尼「香車配美人」,夏米雅一上線就被叫賣哥連珠砲的台語俚語嚇歪,當晚人氣助攻賣出30種產品,銷售開紅盤。期間夏米雅大秀劈腿絕活,讓叫賣哥佩服不已,一時興起竟洩露董至成20年的隱疾:「他本來要截肢了!」
    2022/03/16 18:32
  • 巴戈告別式/謝祖武淚崩「圓滿落幕」 劉福助哀嘆4個月前才慶生

    本月病逝的資深藝人巴戈的告別式今(25)於一殯舉行,圈內好友包括張小燕、王偉忠、董至成、郭子乾等人皆出席送他,與他交情匪淺的81歲「寶島歌王」劉福助步出會場後接受媒體訪問,明顯眼眶強忍淚水,哽咽地說:「沒想到那麼快!」
    2022/02/25 14:19
  • 落髮困擾應尋求專業 醫師籲勿拖延.勿聽信偏方

    跨足演戲、綜藝領域的全方位藝人董至成,曾經因為掉髮掉到沒自信
    2022/02/24 09:00
  • 爆巴戈最後沿路吐血!董至成崩潰:他壯如牛瘦到剩皮包骨

    縱橫演藝圈逾60年的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過世,享壽68歲。自稱是巴戈「圈內唯一承認的子弟」的董至成,近日上節目談及兩人的師徒情。憶起兩人最後一次聯繫,董至成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哽咽透露巴戈人生最後時光「沿路一直吐血」,感嘆再也無法和他喝上一杯酒。
    2022/02/23 09:51
  • 7個月前才與巴戈聚餐 李天柱親赴靈堂:相信他沒遺憾

    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病逝,68年精采人生劃下句點,他靈堂今(18)日開放親友悼念,葛蕾、陳凱倫、曾國城、董至成、余天等人都到場致意,李天柱也於下午4點現身,談起巴戈滿是稱讚,最後感性說:「我相信巴戈沒什麼遺憾了!」
    2022/02/18 18:05
  • 巴戈靈堂開放第1天!二嫂:離世前坦然面對 反擔心哥哥身體

    68歲資深藝人巴戈胰臟癌過世,18日靈堂開放第一天,包括葛蕾、陳凱倫、曾國城、董至成等人都來了,而巴戈的二嫂也透露,臨終前巴戈很坦然面對,反而擔心哥哥的身體。
    2022/02/18 13:26
  • 董至成遺憾沒能赴約 曝巴戈過年前突爆瘦20公斤

    資深藝人巴戈今(18)日開放靈堂首日,自稱演藝圈「唯一承認弟子」的董至成也來到靈堂悼念,他受訪時透露過年時收到巴戈傳來的照片,瘦了大概20公斤,讓他感嘆:「我看到就掉眼淚,非常憔悴,好像魂跟氣都跑掉了一樣。」
    2022/02/18 13:24
  • 再度成為陳為民身旁小弟!逸祥、山豬笑喊「很上手」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除了主演卡司堅強,也集結董至成、白雲、陳為民等資深藝人演出,每集內容都帶給觀眾不同驚喜。近日諧星逸祥、山豬也客串演出陳為民的小弟,已有多次合作經驗的3人,光是站在一起就帶來不少「笑果」。
    2022/01/25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