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董月花 結果共16筆

  • 「我誰?我VVVIP!」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 給排頭吃還客訴高層

    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演藝事業再度風生水起,不管是直播、抖音或是出唱片,好事不斷,就連投資台積電股票也大漲;在此同時卻傳出,看似圓融的他,竟是銀行員的惡夢。據爆料,某銀行員曾因與董至成探詢業務資訊,卻遭董至成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
    2024/03/18 08:30
  • 董至成牽手超兇網紅!猛拍比基尼 單親1寶媽「驚人身分」起底

    男星董至成早期以「董月花」丑角走紅,2020年宣布與結婚22年髮妻正式簽字離婚。沒想到離婚3年,今(4)日被週刊爆料,日前與一位正妹網紅在新北市萬里的沙灘牽手踏浪,曖昧畫面全被拍。事後該名辣妹網紅「甜心Q匠」的背景被起底。
    2023/07/04 10:41
  • 影音/董至成開發「董月花」爆紅 自曝很痛苦:沒有她就掛了

    2023/05/29 11:44
  • 徐乃麟砸4百萬幫愛妻圓夢 開烘焙房不愁缺蛋:多養點雞就好

    63歲資深藝人徐乃麟熱愛投資副業,過去曾砸錢做潛艇堡、董月花奶鋪、蛋撻、紅酒、店商平台到現在的「輸不起乾拌麵」,即使大部分的投資都以失敗收場,他仍信心滿滿地再砸下400萬元開「CRUMB CO. 可朗烘焙坊」,就為一圓愛妻的夢想。今(1)日徐乃麟替烘焙房的記者會站台,邀來兒子徐新洋、熊熊、瑤瑤(黃喬歆)、嚴立婷等人擔任嘉賓,讓小巧的店面充滿歡笑聲。
    2023/03/01 17:29
  • 「董校長?董月花?」細數董至成32年演藝生涯 高低起伏

    近期董至成在校園劇飾演校長,打入年輕世代的觀眾族群,走到哪都會被叫「董校長」,自嘲現在會叫他「董月花」的可能都已經是三、四十歲的人了。出道32年來,董至成演過無數位偶像劇主角的爸爸,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流星花園》「杉菜爸」,這個角色也讓他前進大陸發展,無奈碰到新冠肺炎疫情回到台灣後,婚姻和事業都有重重打擊。但董至成沒被擊垮,重新在演藝圈找到定位。
    2022/12/24 22:11
  • 上億財產與前妻對分 董至成拚「賣水餃」賺回血汗錢

    資深藝人董志成去(2020)年10月與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簽字離婚,大陸的演藝事業也因疫情受到阻礙,感情及事業都面臨困境,近期除了積極經營直播生意,有消息指出,他將開啟水餃事業,將在農曆新年後正式上架販售。
    2021/02/15 11:30
  • 2年前為赴陸發展請辭 董至成回歸《大集合》無望

    54歲藝人董至成日前和結婚22年的老婆羅若云簽字離婚,因疫情影響原本赴大陸發展的計畫也被迫暫停,近日除了和馬國畢一起做直播外,還透露《綜藝大集合》正積極邀請他回鍋,對此製作單位也做出回應,表示「目前節目型態暫無適合董哥的位置,但仍歡迎他來玩。」  
    2020/10/29 15:34
  • 離婚監護權歸前妻 董至成因兒子「暖語」老淚縱橫

    藝人董至成已和結婚22年的老婆羅若云簽字離婚,並在直播中直言「我該拿的財產都拿了」,兒子的監護權歸前妻所有,但仍有隨時探視的權力,他透露每次和兒子視訊都會忍不住落淚,為了不讓兒子擔心總以「洗過臉」回應,兩人互相打氣,還許下18歲的約定。  
    2020/10/21 13:05
  • 回憶殺!八三夭合體鄭秀文 《眉飛色舞》推普拉斯版

    新生代搖滾樂團八三夭日前因為在香港巡演時,改編電音神曲《眉飛色舞》,引來原唱鄭秀文點頭合唱,如今真的推出《眉飛色舞PLUS》,天后鄭秀文排出檔期旋風撲台12小時,和八三夭合拍MV。一開場背景設定回到18年前,八三夭成員在KTV中閒聊,包括「即時通」、「奇摩交友」及董月花「粉ㄚˋ劣」等用語收錄其中,讓六、七年級生直呼超懷念。
    2018/01/11 17:10
  • 明星撞臉! 陳漢典似19世界畫家竇加

    ▲(圖:資料畫面) 明星跟名人撞臉時有所聞,像是藝人陳漢典除了跟女模李蕙鈞相像,最近還被發現跟19世紀晚期的法國畫家竇加長好像,另外還有董至成扮成的董月花跟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相似,還有人說梁赫群長得像郎朗!像嗎?跟著鏡頭一塊瞧瞧
    2015/03/17 13:05
  • 83萬人搶看! 金鐘「綜藝咖」稱霸收視

    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落幕,平均收視2.35沒有去年3.81高,收視最高點則落在陽婆婆、福州伯、董月花的表演上,3.77換算有83萬人收看,第二高、第三高也都是綜藝咖,反倒是以往都是影帝收視最高,今年只排上第四,多少也反映了今年偶像劇入圍少,偶像星光黯淡,綜藝咖的表現反而亮眼。
    2013/10/28 13:24
  • 金鐘獎/陽婆婆、董月花、福州伯 金鐘復出秀才藝

    陽婆婆、董月花、福州伯,3位過去電視上的經典人物,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復出,3人比才藝爭奪東山再起獎,來看看誰獲勝。
    2013/10/26 00:21
  • 金鐘獎/金鐘獎添星光! 藝人齊聚表演、獻唱

    金鐘獎頒獎典禮晚間登場,今天台北天氣陰冷,主辦單位賭一把,決定省錢不搭雨遮,倒是把錢省下來找藝人合力表演,讓典禮更有看頭,除了萬芳要唱「掌聲響起」追思前輩,還有林宥嘉跟張清芳的組曲合唱,更把80、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陽婆婆、董月花找回來齊聚一堂,戲劇類方面,則是龍劭華、苗可麗主演的「含笑食堂」,被視為奪獎大熱門。
    2013/10/25 13:25
  • 金鐘獎/陽婆婆、董月花來了 金鐘將重溫經典

    紅遍80、90年代的經典丑角,在金鐘典禮上要再度聚首了,不管是許效舜扮演的「福州伯」、陽帆化身「陽婆婆」,還是董至成飾演的「董月花」,都是當年紅極一時的綜藝甘草人物,胡瓜將他們封為台灣綜藝瑰寶,在10月25日即將舉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上,要帶眾藝人用原創角色帶大家重溫經典。
    2013/10/20 18:38
  • 屢挑戰投資副業 徐乃麟砸千萬!

    藝人徐乃麟投資副業屢敗屢戰!先前投資的移民公司,害他損失1600多萬台幣,還有董月花乃舖,也讓他轉賣收手,不過,這回徐乃麟看準空氣清靜機的市場,再度砸下千萬投資,而他的第一個客戶就是好朋友嚴凱泰!
    2006/06/08 19:20
  • 小董抗戰八年 做人成功一舉得男

    以扮演董月花走紅的藝人董至成,結婚8年多,一直想要有個孩子,在妻子流產後,吃遍秘方,做遍療程,最後在朋友介紹下,到新竹一家醫院做人工受孕,終於一舉得男,現在妻子Theresa已經懷孕5個月,小董迫不及待當爸爸。
    2006/01/2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