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董家 結果共72筆

  • 〈獨家〉舊家具抵「搬家金」 二手轉賣賺百萬

    搬家不用付錢,還有機會賺一筆。這是搬家業者想出的搶客新招,先回收民眾不要的東西,現場估價、扣抵搬運費,再拿去網路上拍賣,有民眾因此賺到免費搬家跟好幾萬塊現金,對業者來說,能賣的舊東西跟古董家具跟著變多,光是賣這些舊家具,單月營收曾經高達200萬。
    2011/04/05 19:13
  • 【精采100】再生桌椅、腳踏車變身 民眾喊價搶貨

    每到週末,民眾湧入台北市環保局的再生家具場,喊價標家具。歷經8年,台北市的家具展示場很有規模,帶您看看上班日環保局員工在維修廠,替二手家具重新改造;還有像現在單車熱,二手腳踏車經過輪框鋼絲校正、換煞車線、輪胎皮,腳踏車幾乎一上架就被掃空,古董家具重新出廠相當搶手。
    2010/12/17 23:44
  • 偷天換日!掉包千萬古董 1折賤賣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台北市一名工程公司大老闆,愛好收藏明清時期的古董家具,沒想到他的司機卻以貍貓換太子方式,製作贗品將價值1千5百萬元的古董掉包,再以1折價錢賤價轉賣到對岸。其中就包括曾收錄在國家歷史博物館刊物的珍藏古董桌,讓受害人非常心痛。
    2010/12/05 11:52
  • 石灰燒出老舊感 陸古家具假貨多

    明清古董家具因為作工精細,質料講究,因此很受古董收藏家的喜愛,但大陸記者卻發現,市面上古董家具的數量多到太誇張。深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普通家具經過「石灰粉」燒製,新家具馬上就看來髒髒舊舊的,業者就用這樣的手法把幾百元台幣的家具變成幾十萬元。
    2010/11/28 18:30
  • 〈獨家〉櫥櫃48萬 房市熱古董家具名人愛

    儘管央行打房動作頻頻,不過這段期間,熱呼呼的房市已經帶動家具熱賣,有進口商過去1年,業績成長7成,業者說,發現很多民眾對於砸大錢作裝潢的態度,已經轉變,因為裝潢定製的家具是做死的,以後要搬家也戴不走,乾脆買可移動帶走的家具,平常也可以自行變換,改改風格;有低調的進口連鎖家具業者就坦承,詢問度多10%,還舉辦絕版家具特賣會,折扣下殺3折來搶市,至於口袋夠深的富豪和名人,則偏好古董家具。
    2010/07/15 19:24
  • 「貴婦的特賣會」 累了?專人奉茶

    要搶便宜,大家都會想到,那就去特賣會吧!只是特賣會場一定會一團混亂嗎?現在有個從巴黎崛起的新風潮吹進台灣,特賣會場也可以像是精品店一樣精緻,用骨董家具,還有專人奉茶,不必人擠人;而賣的名品是1折起跳價,上萬元的服飾和手工皮鞋,1、2千就可以買到。
    2010/02/14 19:16
  • 重回1969! 陶喆演唱會濃濃復古味

    歌手陶喆巡迴全台的演唱會,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不同於其他歌手華麗的舞台設計和炫麗的歌舞表演,陶喆搬來古董家具,把舞台布置地像客廳一樣,走溫馨路線和歌迷敘舊,甚至有粉絲遠從日本來捧場,台上台下互動熱烈。
    2009/10/23 23:42
  • 昔日唐日榮名車 骨董家珍藏

    還記得選美皇帝唐日榮嗎?由於他生前欠下大筆債務,財產遭到拍賣,就連當時他的千萬加長型豪華禮車,遭到法院拍賣後現在成了炙手可熱的收藏品,這部車全世界 只有2部,轉手多次,目前這部車最新主人,是台北一名骨董商。
    2008/08/18 14:08
  • 二手宮廷風家具高貴不貴,業者?

    浪漫古典的歐洲風家具,向來都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一對同樣也是熱愛古董家具的兄弟,哥哥原本是個建築師、弟弟是個機械工程師,為了實現夢想,兄弟倆合開了一間二手歐洲古董家具店,每個月營業額1百多萬;這對兄弟希望和她們有同樣喜好的客人,也能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心目中的夢幻家具。
    2008/01/02 14:57
  • 宮廷風「ㄏㄤ」 二手家具高貴不貴

    浪漫古典的歐洲風家具,向來都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一對同樣也是熱愛古董家具的兄弟,哥哥原本是個建築師、弟弟是個機械工程師,為了實現夢想,兄弟倆合開了一間二手歐洲古董家具店,每個月營業額1百多萬;這對兄弟希望和她們有同樣喜好的客人,也能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心目中的夢幻家具。
    2007/12/30 19:15
  • 【消費一把罩】「便宜一倍」 古董跳蚤屋挖寶

    李安「色•戒」,讓上海老家具價格翻兩番,不過其實您不用當冤大頭,有便宜買古董家具的好地方!坊間有不少專賣骨董家具的跳蚤市場,雖然裝潢和擺設沒有頂級家飾店豪華,但是裡面賣的骨董家具確便宜一倍以上!
    2007/10/01 10:04
  • 「私人故宮」 展百億價值中國文物

    台北出現一間私人故宮,裡面展出的中國文物,號稱從來沒有曝過光,這包括200多年前傳教士畫家郎世寧彩繪,獻給乾隆皇帝的瓷器,一只就要價16億,1位台灣古董家從各地拍賣市場收藏而來,而這間私人故宮展覽文物的總價值宣稱上百億。
    2007/06/29 20:28
  • 大火噬古董家具行 損失逾千萬

    南投埔里一間家具行,上午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內都是木製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消防隊員除了幫忙滅火外,還幫忙搶救搬運古董家具,火勢在半個小時後受到控制,不過整個工廠已經燒光光。
    2006/08/31 08:10
  • 小潘潘拍賣黃任中古董?業者耍噱頭!

    性感女星小潘潘南下為古董家具展代言,主辦單位還搞噱頭,說其中一項家具是屬於黃任中的私藏,不過當小潘潘被問到要拍賣義父生前家具時,卻是一臉茫然。
    2005/05/20 18:49
  • 鮮豔色彩利落線條 普普藝術回鍋

    你或許常聽別人說,普普藝術,或是普普風格,不過現在台灣開始流行走復古風潮,許多六七零年代,遠從歐洲進口的的古董家具,行情看好,帶你一起看看,普普風格該如何打造。
    2005/04/18 00:02
  • 〈獨家〉新年訂作新衣 上海「董家渡」正熱鬧

    春節將近,大陸人喜歡過新年穿新衣的習俗,讓上海知名的布料市場「董家渡」,最近可以說是熱鬧非凡!很多大陸跟台灣,甚至是外籍人士都來訂作新衣,而其中賣的最好的就是應景的唐裝,跟這個冬天最流行的皮草大衣。
    2005/01/30 18:44
  • 一掃文大低氣壓 搞怪學生搞「笑」慶

    文化大學明天即將舉辦42週年校慶,為了一掃先前校董家庭糾紛的陰霾,校方特地請來網路搞笑天王,資傳系學生錢君仲,打扮成兵馬俑造型,在校園內擔任宣傳代言人,希望以搞笑輕鬆的方式,給文大新氣象。
    2004/02/29 18:04
  • 溫慶珠耗資千萬 餐廳開感覺的

    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最近花了千萬元,開了一間自己夢想中的美麗餐廳,裡面有古董家具、華麗裝潢、藝術水晶燈飾,在裡面用餐,感覺不像在餐廳,好像到了歐洲度假飯店。
    2004/01/31 18:16
  • 再生家具開賣 通通三折便宜搶

    想要買家具卻又沒有足夠預算的民眾有福了,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舉辦一場再生家具的拍賣會,200多件再生家具,以不到三折的價格出售,現場還有一批超過50年歷史的古董家具,讓民眾大飽眼福。
    2004/01/10 13:09
  • 再生家具明開賣 通通三折便宜搶

    過年前想讓家裡煥然一新,挑個新家具嗎?台北市環保局明天又要推出再生家具拍賣會,所有的傢俱都從三折開始拍賣,一整套的真皮沙發只要1250塊,更特別的是,這次還有阿公阿媽熟悉的古董家俱拍賣,預估拍賣價格會在好幾萬以上。
    2004/01/09 19:10
  • 仿頤和園餐廳 古董家具迎賓

    苗栗頭份鎮最近出現了一間古董餐廳,不僅供應美食,還有完全仿自清朝頤和園的庭園景觀,最特別的是,進餐廳前一定要敲敲明朝的大銅鑼,穿著古裝的服務生才會讓客人進門。
    2003/11/09 12:30
  • 父親節前夕重逢 董家三口笑開懷

    新復興號漁船在菲律賓被扣押長達1年4個月,船長太太不僅花了4、500萬透過管道展開救援,還曾帶著唯一的獨生女,遠赴菲律賓探望爸爸,沒想到,最後竟然拜颱風之賜,讓他們一家三口團圓,船長說,女兒不間斷地寫信給她,是他在扣押期間裡唯一的慰藉。
    2003/07/2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