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董事 結果共10,000筆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先甩鍋再摸頭?兒福聯盟內部信稱「同舟共濟、有難同當」

    1歲童疑被保母虐死事情震驚社會,而負責轉介的兒福聯盟,13日大動作開記者會,兒福聯盟董事長還要主責社工好好面對司法,過了一天卻大逆轉,寫了一封內部信說「我們不可能讓兒盟的同仁一個人獨自面對」。
    2024/03/13 17:28
  • 虐童案「女社工被上銬」掀眾怒 趙少康:警方執法別太僵硬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驚傳遭保母虐死,引發社會譁然,負責該案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涉嫌違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昨(12)日移送台北地檢署時被上銬,警方遭批作秀「獵巫」。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出席節目活動記者會,並對此表示警方執法不應這麼僵硬,全案也應檢討整體制度,僅只是單責難一個工作人員,可能對整體相關工作者造成打擊。
    2024/03/13 16:12
  • 國民黨申請民主基金會預算 綠轟:4年訪中領超過500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民主基金會申請用途,甚至經費用以輔選。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發言人吳崢今(13日)舉行記者會,細數國民黨近兩年來領基金會補助細項,其中還申請已停用英文網頁領基金會補助,直指民主基金會長期以來都有提供政黨補助,而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政黨代表董事,其中內部運作、相關內部審核國民黨也都參與其中。王義川說,從109到112年度四年間國民黨向民主基金會申請超過514萬元用於出訪中國相關費用,請國民黨公布這些申請費用是否有用於夏立言出訪中國?
    2024/03/13 12:50
  • 夜夜秀再等等賀瓏先進軍廣播界 合體趙少康喊「他是我老公」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受到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邀請,未來將加入中廣主持節目行列,主持「瓏賀理共」,將於3月17日開播,兩人今(13)日共同現身出席記者會,賀瓏來到趙少康的主場,開玩笑兩人身份互換,這次應該換他叫趙少康老大;賀瓏更開玩笑說,其實趙少康不是他老大,「他是我老公,聖誕老公公」,引起現場大笑。
    2024/03/13 11:32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虐童案貼剪綵照挨轟 王育敏:下周立院將討論

    北市虐童致死案,由於保母是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的,網友質疑現為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未在第一時間表態,反倒是在臉書PO出到台中巨蛋剪綵照片,網友灌爆她的臉書。王育敏12日回應,面對這起悲劇事件,她非常心痛,下周將會在衛環委員會召開相關會議,反省與檢討,捍衛孩子的權益。
    2024/03/12 23:22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藍委拋「殺童案」修法:虐童致死一律無期徒刑、最重處死

    新北市社會局委託兒童福利聯盟轉介保母照顧一名男童,未料卻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事件曝光後,兒福聯盟成眾矢之的,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出面鞠躬致歉。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偉翔隨後提出修法,於《刑法》增訂「殺童罪」,明訂殺害未滿12歲以下幼童者,處最低無期徒刑、最重死刑,且虐童者致重傷、致死者不得假釋。
    2024/03/12 18:06
  • 兒福挨轟一味信保母公布「關鍵時間軸」 男童掉4顆牙竟無安置SOP

    劉姓保母姊妹殘忍將1歲10個月男童虐待致死,事件愈演愈烈,今(12日)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偕同執行長白麗芳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鞠躬道歉外,也公布該名受害幼嬰過世的時間軸,此外被問到「掉了4顆牙為什麼沒有採取追蹤?」,白麗芳則表示現階段僅會對生病兒童採取,至於受傷兒童無相關緊急安置的SOP。
    2024/03/12 17:14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合格保母虐死男嬰 兒福聯盟董事長鞠躬道歉:我們非常地痛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髮指,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還發現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先是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只是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因此針對各項質疑,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14時30分將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2 14:40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外媒最新報導還原了她墜入池塘前的細節,稱她在生前最後幾分鐘,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2024/03/09 18:11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大漢學院宣布停辦「仍有招生名額」 教育部:考生應想清楚是否報名

    位於花蓮縣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今年2月宣布停招、停辦,不過今年度各學制仍有333個招生名額。教育部解釋,尚未收到停辦申請,目前仍有充裕時間,考生可自行決定是否報名。
    2024/03/09 15:55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傳全聯董座車禍「2千萬勞斯萊斯毀」 業者急回應:不是他

    今臉書「記者爆料網」貼出國道車禍畫面,一台要價2千多萬的白色勞斯萊斯Ghost遭到貨車追撞,更傳出車主疑似為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對此,全聯緊急回應,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31
  • 60年大廠閃過蘇丹紅!砸百萬「自驗513次」 認做老實的傻人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零食菜䔕餅、豬肉乾甚至海底撈都接連中鏢,其中高雄衛生局更查出3.4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已流向不同縣市下游廠商,不少品牌紛紛被點名。而有一家60年大廠也以行動澄清,自行花了百萬元進行檢驗,自嘲是「老實的傻人」。
    2024/03/09 13:01
  • 陸經濟下滑、誠品拓點北京開畫廊 吳旻潔曝新戰略

    中國大陸經濟下滑,台灣的誠品集團,力拚今年財報轉虧為盈,此時還拓點北京,「誠品畫廊」今(8)天在北京開幕。董事長吳旻潔表示,雖然被說「危機入市」,但她並不認為如此。並且透露在中國大陸,改變戰略,朝向不開書店與商場。
    2024/03/08 19:10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無回歸打算」 謝尪林宥嘉:育兒神隊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日前邀歌手丁文琪和董事長黃韻玲對談。與林宥嘉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丁文琪,稱讚先生是家庭生活神隊友,她目前沒有回歸當歌手的想法。
    2024/03/08 16:27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何如芸父親肺癌病逝享壽86歲 悲吐「心中遺憾」:在天堂相見

    八點檔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今(8)日卻疑似突然透露爸爸離世的消息,悲喊:「那些來不及說的話,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見,我們再好好說。你等我!愛你!爸爸!」
    2024/03/08 14:46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