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董事長樂團 結果共87筆

  • 董事長樂團坎城開唱 台語征服法國人

    董事長樂團日前應文化部之邀,參加第51屆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台灣之夜」演出,唱到「眾神護台灣」時,團員們帶上家將面具深受觀眾好評,瞬間變身成為搖滾金剛戰士。
    2017/06/14 14:57
  • 睽違四年 寶島歌王葉啟田台北開唱

    唱紅「愛拚才會贏」的寶島歌王葉啟田,睽違四年今晚在台北開唱,31首經典老歌大放送,還請來董事長樂團和八點檔花旦方馨來當嘉賓。
    2017/03/18 23:21
  • 僑胞「四海同心」也輪替! 滅火器取代國軍

    每年國慶前夕僑委會都會舉辦「國慶四海同心聯歡會」慶祝僑胞歸國,而有別馬政府時期的表演風格,蔡政府主打年輕味,不只找來搖滾樂團滅火器,另外還有董事長樂團,只是長年旅居國外的僑胞對滅火器似乎很陌生 ,現場反應有點冷清!
    2016/10/09 17:50
  • 有夠糗!外長李大維讚閃靈 口誤「董事長」

    外交部長李大維2日到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備詢,在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質詢時,李大維主動表示擔任加拿大代表時,參加過2次獨立音樂季,不過卻把林昶佐帶領的「閃靈樂團」講成「董事長樂團」,讓場面一度好尷尬。
    2016/06/03 12:53
  • 倒數黃金48小時 朱、蔡掃街造勢拚人氣

    藍綠兩黨為了催出關鍵基本盤,選前倒數48小時都祭出全台「旋風式掃街」,而且還要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營造勝選氣勢,民進黨在選前之夜找來不少表演團體,包括董事長樂團以及知名歌手余天、施文彬和豬頭皮暖場,而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的選前之夜也會邀請本土藝人站台,希望打動支持者讓他們願意出來投票。
    2016/01/14 20:10
  • 劣油風暴/味全推促銷 康康酸:送我也不敢吃

    頂新集團旗下產品,接二連三爆出食安問題,接續董事長樂團在春浪表演,拿木魚念經送給黑心廠商,歌手田馥甄開唱時,也點名頂新,狠狠酸了一下,現在就連拍講究台灣美食《總舖師》導演陳玉勳,也在臉書PO上對話,似乎希望民眾堅持抵制,不要因為促銷就心軟,而康康則是直說,送我也不敢吃。
    2014/10/13 13:19
  • 劣油風暴/頂新黑油連環爆 田馥甄:別只顧自己無害

    頂新集團旗下油品,接二連三爆出食安風波,包括演藝圈藝人也看不下去,像是董事長樂團,在春浪開唱時,就拿起木魚念經送給黑心廠商,另外歌手田馥甄則在春浪開唱時,也點名頂新,不要只顧著自己無害,還說這句話,要跟正義豬油共勉之。
    2014/10/12 13:28
  • 金曲獎/金曲獎很「太陽花」 滅火器樂團入圍

    在學運期間,「島嶼天光」這首歌,不僅成了活動主題曲,還紅到國際,而製作島嶼天光的滅火器樂團,成軍13年後,終於於在金曲獎被提名,讓他們相當開心,直說不敢相信,另外活躍於學運的閃靈樂團、董事長樂團等,也都在入圍名單內,讓金曲獎入圍名單,就像是另類的遍地開花。
    2014/05/21 12:17
  • 搭服貿翻紅! 新、舊曲MV瀏覽率倍數飆升

    隨著反服貿學運持續進行,也有越來越多歌曲,加入激勵人心的行列,像是去年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新歌就被拿來剪成溫暖人心的太陽花之歌,董事長樂團去年8月發行的舊歌,也因為搭學運剪出新MV,po上網短短幾天,就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從原本只有將近4千人次瀏覽,變成2萬4千多人次,成長6倍以上。
    2014/04/05 17:50
  • 反反服貿挨批 熊海靈臉書和網友筆戰

    為了怕被貼上「台獨」標籤,藝人面對服貿議題總是小心回應,但還是有人大聲選邊站,昨天為「搖滾辦桌」開唱的董事長樂團,台上獻唱「抹見效」這首歌說要送給「有權利但沒能力的人」,當眾暗諷馬英九,另外藝人熊海靈則是在臉書力挺警察、痛批林飛帆,引發筆戰。
    2014/03/30 13:50
  • 〈快訊〉「跨年晚會」董事長樂團登場 陪您一起倒數!

    董事長樂團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登場,陪現場民眾一起倒數!
    2013/12/31 22:20
  • 睽違2年!五月天再推3D電影 大牌雲集

    五月天睽違2年,再度推出演唱會電影,這次請來林依晨、言承旭友情演出,電影裡,大牌雲集,都是衝著五月天的面子,而首映會上,像是蔡康永、董事長樂團等都到場支持,顯示五月天的好人緣,還有最近票房近2億,很夯的國片總鋪師,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特別出席,陳玉勳還幽默地說,自己是和五月天一起長大的!
    2013/09/08 23:40
  • 金曲獎/五月天領軍搖滾 金曲成「反核」舞台

    五月天、董事長樂團、四分衛和亂彈阿翔4個團,一起從地下樂團發跡,在海洋音樂祭嶄露頭角,這次在金曲獎上大集合,讓死忠粉絲懷念起,過去地下樂團拚鬥的血淚,除了搖滾,金曲獎音樂殿堂,這次也成了反核舞台。
    2013/07/07 13:36
  • 金曲獎/五月天領軍搖滾開唱 high翻金曲夜

    金曲獎其中一波表演高潮,就是五月天跟著董事長樂團、四分衛、亂彈阿翔同台飆歌,High翻全場,還帶來他們在10幾年前剛出道的表演照片,每個人的青澀臉孔讓台下歌迷好懷念,最後大家更合唱經典的廣告歌,象徵搖滾不死。
    2013/07/07 00:59
  • 84歲文夏開嗓拚了 歌王助陣馬捧場

    剛獲頒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寶島歌王文夏,今晚開了第2場演唱會;寶島歌王開嗓排場很大,繼前一天有陳昇、蕭煌奇,這晚也有新出爐台語歌王荒山亮、董事長樂團等都來助陣,整場演唱會高潮迭起還有舞台劇串場,笑料不斷,台下神秘嘉賓是馬總統和文化部長龍應台。
    2012/10/13 23:44
  • 檳榔辣妹八家將 董事長首辦演場會

    台灣本土搖滾曲風的董事長樂團,晚間舉辦成軍15年來的第一場千人演唱會,他們不但把八家將搬上舞台,也請來辣妹現場熱舞,加上充滿濃濃台灣本土味的歌曲,讓不少歌迷產生共鳴。
    2012/03/03 23:53
  • 大都會台灣之夜 李安開球無緣會建仔

    台灣旅美球員王建民與台灣知名導演李安,這兩位台灣之光,本來以為可以在大都會隊的台灣之夜相見歡,可惜王建民的主投因下雨,被推遲到明天,兩人錯失見面機會,不過李安的開球,以及董事長樂團的表演,還是讓紐約的中秋之夜,充滿了濃濃台灣味。
    2011/09/13 17:19
  • 〈獨家〉美大聯盟台灣日 董事長樂團將開唱

    曾經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董事長樂團,將在9月中受邀到紐約的大都會主場,在台灣日活動當天現場開唱,表演台灣味十足的歌曲,尤其當天的賽程,正好是大都會迎戰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團員們透露要和偶像見面,心情很緊張,而他們也將是繼去年小胖林育羣在台灣日獻唱後,另一組登上大聯盟表演的台灣藝人。
    2011/08/21 19:17
  • 海洋音樂祭首夜 董事長樂團引爆

    一連5天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向第12個年頭,第一場大秀由董事長樂團引爆,搖滾節奏和音樂讓現場HIGH翻了,唱到尾聲現場觀眾大喊安可,不願離去,而警方也出動4隻緝毒犬,隨時巡邏、待命,防範音樂祭染毒變色。
    2011/07/07 00:00
  • 〈獨家〉好運到!請神站台 金曲搏大獎

    流行音樂近來結合傳統信仰,不但吸引許多樂迷注意,更為歌手本身帶來無限好運,像是去年底才發片的王彩樺,請來三太子加持「保庇」這張專輯,不但讓她跳脫通告藝人形象,還入圍今年的金曲獎;而沉寂多時的董事長樂團,為了今天開跑的金曲音樂節,特地畫上臉譜扮成八家將,邀神明一起共舞。
    2011/06/11 00:52
  • 綠總統初選拚民調 蘇暖身、蔡低調

    民進黨昨天決定總統初選辦法,以全民調定勝負,這代表黨內目前人氣最高的蔡英文和蘇貞昌,可能一較高下,低調一段時間的蘇貞昌,今天立刻在董事長樂團表演的場合,扮演銅鑼手現身登台,現場有民眾開心高喊「總統好」,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暖身戰,形同已經起跑。
    2011/01/23 17:52
  • 金曲獎/打敗江蕙! 「嚴詠能」出輯歸功「董事長」

    今年大爆冷門,打敗了江蕙,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演唱者嚴詠能,幕後幫他錄製這張專輯的,居然是好久不見的董事長樂團,現在他們不僅投資千萬打造錄音室,還開餐廳以及LIVE HOUSE,四個人還真的成了「董事長」。
    2010/06/27 11:39
  • 「鼓聲再響」 陳昇開唱PK董事長

    私下交情不錯的陳昇和董事長樂團,這一次藉著金曲獎活動有機會同台演出,這樣的組合會激發出怎樣的火花,實在讓人好奇;而陳昇才剛演唱完「陳式情歌」之後,就戴上飛機頭搞笑,讓觀眾台下很開心。
    2010/06/26 00:33
  • 夏日高雄! 民眾齊聚沙灘聽老歌

    高雄市政府在暑假期間,舉辦夏日高雄的活動,今天晚間舉辦星空演唱會,歌手黃小琥、董事長樂團都到場獻唱,吸引非常多民眾捧場,場面熱鬧。
    2008/08/02 00:50
  • 挺綠藝人登台 豬頭皮音樂造勢

    之前不斷大嘆找不到人的「挺綠音樂會」,經過歌手豬頭皮連日來的努力,今天下午在台北228公園順利登台造勢,包括閃靈、董事長樂團都前來共襄盛舉;這場名為逆轉勝的演唱會,吸引數百位支持群眾到場聲援。挺綠歌手豬頭皮說,明天316拚場,還要號召百位藝人上街,除了今天參加的歌手以外,還會找挺綠導演參加造勢活動!
    2008/03/1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