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董事改選 結果共80筆

  • 國語日報董監事改選 教育部:不合法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天說,國語日報是獨立的財團法人、優質的媒體,呼籲教育部把黑手拿開。教育部重申,國語日報屬於政府捐助的財團法人,董事會未依要求修改章程,因此3月5日完成的董監事改選不是合法改選。
    2018/03/22 16:10
  • 張綱維拿三信銀5席董事 顧立雄要求說明

    三信商業銀行今天舉行董事改選,樺福遠航集團董事長張綱維取得5席董事,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將盡速請張綱維到金管會說明。
    2017/12/22 20:51
  • 快訊/長庚董事改選!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

    長庚醫院今天下午4點召開董事會,補選前董事的缺額,長庚稍早宣布,由西園醫院院長林澤安提名的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
    2017/12/05 18:22
  • 「希恩之家」成立10年 董事改選後鬧風波

    希恩之家成立10年,一開始創辦人覺得台灣墮胎率高,於是和朋友一起創辦協會,主要以兩歲以下的嬰兒為主,今年八月份協會改選董事,創辦人疑似因為帳目不清遭到停權,換了新董座上任,對於募款的新方向和新策略,出現正反兩極聲音引發爭議。
    2017/10/24 19:14
  • 逼國語日報董事改選! 教育部聲請解職

    國語日報董事會改選爭議,讓教育部12日再度出招,下午向法院遞狀,聲請解除現任全體董事職務,因為教育部認為董事會改選已延宕半年,身為主管機關的教育部有責監督,不過董事會成員不滿,回嗆國語日報早跟教育部沒有關係,是獨立組織,當年資助成立的錢早已用光,所以教育部無權干涉!
    2017/10/12 23:30
  • 爆董事改選爭議! 教育部介入國語日報之爭

    國語日報爆出董事會改選爭議,後續由教育部插手介入,卻被外界質疑,教育部是想把黑手伸進報社,進而全權接管國語日報!不過教育部也特別說明,在翻閱過去國語日報的史料後發現,創辦初期開始,就一直由政府捐助支持,並非是私人企業。
    2017/09/06 12:38
  • 長榮集團 張家大房全數掌控

    長榮航空今天舉行股東,會中通過董事改選,共改選四人,張家大房的張國政以長榮國際代表人進入董事會;而張國華和張國明在22日長榮海股東會董事改選,入主長榮海董事會,張家大房全數掌控集團。
    2017/06/26 15:51
  • 殯葬大亨敗陣 國產林家保住大華建設

    大華建設昨(31)日舉行股東會,由於公司派及市場派萬安生命前董座吳珅篁在股票最後過戶日持股比例接近,由國產林家創辦的大華建設經營權是否易主,成為關注焦點。股東會過程中雙方激烈爭吵,最後由公司派大獲全勝,順利在7席董事改選上取得5席席次,市場派全軍覆沒。
    2017/06/01 16:58
  • 上訴到底!財政部就是不放手 吳東亮併彰銀還有得等

    纏鬥12年的台新金併彰銀案,終於露出一絲曙光,讓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難掩喜色。高院判決確定台新金和財政部具契約關係,但財政部獲得行政院支持,仍將上訴,並堅守彰銀掌控權,今年彰銀董監事改選在財政部不願放手下,恐怕吳東亮的合併彰銀夢仍難圓。
    2017/05/17 20:30
  • 北農提早改選? 北市:盡快完成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曹啟鴻今天提到,不排除提早改選北農董事會。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劉奕霆說,北市府一貫要求北農人事改選應盡快完成,會和農委會保持良好溝通管道。
    2016/12/01 14:32
  •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本屆改選 已淪兒戲

    TVBS於31日發出聲明,強調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創立之初,TVBS全額捐助成立,3席董事向來推薦由內部主管出任,但本屆董事改選,已如同兒戲,該基金會已淪為一人操控之局面,顯而易見。
    2016/08/31 19:03
  • 快訊/長庚董事改選!李寶珠確定退出 王文堯接手

    最新消息,台塑四寶的最大股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下午改選董事名單,現任董事長,王永慶三房李寶珠,確定不在董事名單內,退出了董事會,董事一席禮讓給王永在家族的王文堯,至於未來的長庚董座,則會在26日由新董事會決選。
    2016/08/19 18:31
  • 快訊/101改選周德宇升董座 泛公股搶7席過半董事

    最新消息,101董監事改選完成,新任董事長由原本的總經理周德宇升任,總經理遺缺由原兆豐金控協理陳世明轉任。而財政部聯合泛公股搶下8席董事席位,頂新集團則維持5席,也因此過半的泛公股單位,更加鞏固101的經營權。
    2015/12/09 11:40
  • 諜對諜!高牆圍通道 股東會像走迷宮

    在台灣以製造機車聞名的三陽工業,今天(18日)舉行董監事改選,結果出爐,「市場派」推舉前總經理的兒子張宏嘉來爭權 ,在9席董事中,搶下5名董事,雖然董事長人事必須等15天後董事會定案,但幾乎確定由張宏嘉接掌,外界稱為王子復仇成功,但是在這之前,雙方為了捍衛經營權諜對諜,「公司派」甚至在股東會場打造像迷宮一樣的通道,開票時間三度往後延,被批根本在玩拖延戰術。
    2014/06/18 14:03
  • 101董座遭押改選「流會」 官民股角力

    101董監改選今天登場,但這次備受大家關注,因為董事長林鴻明就在董事改選前一天爆發涉嫌掏空,遭到羈押,緊急由副董魏應交法定代理董事長,主持會議,但或許事出突然,董事人選難定奪,今天官民股股東出席人數都不夠,最後流會。
    2012/09/28 12:56
  • 公視董事僅「阿信」3人過 龍應台:沉痛

    延宕600多天的公視董監事審查會今天登場,最終只有五月天主唱阿信和碩董事長童子賢、PCHOME董事長詹宏志闖關成功,距門檻還差9席董事,公視董事會還是開不成,文化部長龍應台說,她覺得非常沉痛,公視任由審查會一次一次玩下去,繼續空轉,外界質疑,公視董監事改選有條件交換,龍應台說,看結果就不攻自破了吧,審查委員蔡詩萍也砲轟部分委員刻意杯葛,憤而離席,宣布未來要退出委員審查。
    2012/08/20 13:53
  • 〈快訊〉高鐵董監事改選 歐晉德續任董事長

    最新消息,高鐵董監事改選,由歐晉德續任董事長。
    2012/06/22 20:09
  • 早準備好! 保全、保鑣、刑警進駐

    台塑化今天進行董監事改選,雖然預料可能會有媒體追問,除了出動台塑化自家保全外,董事長王文潮就有8名黑衣保鑣,王文潮還刻意選在開會前一刻現身,不過還是引起一陣推擠,混亂之中,保鑣為了擋鏡頭的手,還差一點就打到王文潮的頭。進場一陣混亂下,保鑣在股東會過程還被集合開會,果真離場時,保鑣築起的人牆,順利隔出王文潮和媒體的距離,順利護駕上車。
    2009/06/04 18:05
  • 二房擠進權力核心 王貴雲進長庚

    王永慶辭世之後,台塑二、三房的角力躍上檯面,最受矚目的就是掌握台塑集團絕對股權的長庚醫院董事會,今天長庚醫院院長證實,原本三房李寶珠家族掌握3個席次,但後來家族會議決定王瑞瑜退出,讓給二房的王貴雲,這麼一來,二、三房都有子女坐鎮董事會,為的還是今年6月台塑三寶的董監事改選角力。
    2009/03/03 20:58
  • 中鋼董座換人? 股東常會股東力挺

    中鋼今天召開年度股東常會和董監事改選,外傳董事長江耀宗即將被撤換,與執政黨高層關係良好的林文淵,很可能回鍋,小股東們聽到這個傳言,紛紛上台力挺江耀宗,江耀宗也表示,對於報派的消息,他不想多說。
    2007/06/21 15:41
  • 台視釋股案/復仇記!賴國洲被拉下董座 一步步反擊

    賴國洲昨天,陪同日本富士電視台發言人,大力抨擊新聞局,介入台視公股釋出案;可以看出賴國洲是有計畫的召開這場記者會,因為對台視經營權,也很感興趣的賴國洲,去年6月底在董監事改選上,就開始佈局,透過岳父李前總統人脈,拉攏勢力資金,已經拉攏4席民股董事,未來更有意拿下台視經營權,只是上週意外被財政部拔除台視董座位置,賴國洲現在一步步,展開反擊!
    2007/03/26 20:02
  • 兆豐證改名記者會 簡鴻文臨時缺席

    倍立證券董事長簡鴻文,上週在兆豐金董監事改選,當選之後卻閃電請辭,外傳是遭到政府施壓逼退,並且用期交所的董座交換,對於這項傳言,簡鴻文迴避媒體,沒有出席自家的倍立證改名記者會,而代替他回應的總經理張明杰,也不清楚簡鴻文的未來動向。
    2006/06/26 13:31
  • 兆豐金公股翻盤過半 還原內幕

    兆豐金控昨天董監事改選,官股在最後一刻,因為一席「民股董事」跟「獨立董事」請辭,讓官股反敗為勝,順利過半。兆豐金董事長鄭深池也以民股身分續任,會有這樣的結果,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幕後操盤,甚至不惜賭下自己的官位,也化解了蘇貞昌院長的危機。
    2006/06/24 12:14
  • 政院介入 兆豐金翻盤 官股仍過半

    兆豐金今天進行董監事改選,在工會小股東不斷鬧場杯葛下,原本經過三小時投票,官股沒過半,工會甚至在台下嗆聲質疑有做票嫌疑,要求驗票,不過行政院隨即召開記者會,表示在獨立董事以及民股請辭下,官股7席,還是過半,投票結果大翻盤。
    2006/06/23 19:21
  • 官股未過半 兆豐金經營權失守

    兆豐金今天進行董監事改選,在工會小股東不斷鬧場杯葛下,經過3小時的投票,民股還是搶攻過半,第八席由獨立董事吳榮義拿下,工會雖然在台下嗆聲,要求驗票,甚至傳出有作票的嫌疑,而由於兆豐金的變天,前財政部長林全估計,國庫至少損失200億元,也就是說,每個台灣人至少要為此付出10萬元。
    2006/06/23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