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葡萄糖 結果共114筆

  • 接連三台手術!醫師忙到只能「含軟管止餓」

    再累都要撐下去!近日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張醫師照,只見照片中身穿手術服的醫師,坐在板凳上、手術的手套還未脫就抱胸閉眼休息,且嘴裡還含著一根輸液軟管在補充葡萄糖,看起來非常疲憊;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當心疼,但這名醫生卻表示「這是我的本職工作。」,堅守職責的精神,令人敬佩。
    2018/01/28 13:58
  • 葡萄糖胺類指示藥不給付 健保年省1.4億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醫審及藥材組長戴雪詠今天說,緩解骨關節疼痛的葡萄糖胺類指示藥品,經共擬會議通過將不給付,估計影響15萬人,健保年省新台幣1.4億元。
    2018/01/08 13:18
  • 健保給付指示用藥 首波取消維骨力等31項

    健保法規定「指示藥品」不列入健保給付,但至今還是有928項相關藥品由健保給付,違法多年。健保署決議先取消給付維骨力等等含有「葡萄糖胺」成分的31項藥品,預估會影響15.1萬人,但一年可以省下1.4億元。
    2018/01/08 13:07
  • 藥品有分葷素! 膠囊殼明膠含動物成分

    藥品其實也有葷素之分!藥師說有些膠囊裡面含有「明膠」,但這裡面含有豬皮、豬腸或者是一些動物成分。而葡萄糖胺有些裡面含有鯊魚軟骨粉末跟海蟹殼等等的葷食,也有藥局因此特別打造了素食專區。
    2017/12/16 19:44
  • 感冒腸胃928項指示藥 健保恐不再買單

    感冒藥、腸胃藥、銀杏萃取物、葡萄糖胺等928項指示藥品,一年用掉健保17億元,但是健保法明訂不應給付,有醫院代表提案剔除指示藥健保給付,請民眾自費到藥房購買。
    2017/10/26 08:42
  • 打造不生病體質 腸道健康是關鍵!

    想要讓體內益生菌多一點,很簡單的方式就是增加益生菌所需的食物,例如多補充葡萄糖、果寡糖,養分進入體內讓大腸吸收,使益生菌有食物來源,自然長得就會好。
    2017/09/13 12:06
  • 葡萄糖水可治療滑鼠手 三總研究躍國際

    手機、電腦用多了,恐讓手腕裡的「腕隧道」發炎,出現手麻、刺痛的「滑鼠手」症狀。三總8月發布全球首篇臨床實驗結果,證實低濃度的葡萄糖水可治療滑鼠手,效果長達半年。
    2017/09/11 17:18
  • 葡萄糖胺軟骨素「可不標」 消基會:建議修法

    不少人喜歡吃葡萄糖胺食品保健筋骨,現在消基會針對市售22款葡萄糖胺健康食品做檢測,發現其中有3款產品,軟骨素的含量和外包裝標示的不符合,其中一項更是完全測不出含量,食藥署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4到400萬元,消基會也呼籲政府能強制訂出規則,讓消費者購買上更清楚。
    2017/07/10 18:52
  • 葡萄糖胺產品抽驗 5件沒標示含量

    老人化社會營養品夯,消基會公布抽驗市售標示含有「葡萄糖胺」產品22件,當中卻有5件沒有標示含量;當中有4件標示出軟骨素含量,卻有2件與標示不符,1件未檢出。
    2017/07/10 16:39
  • Apple Watch傳能測血糖 庫克親身體驗

    蘋果下一代 Apple Watch傳出可能內建葡萄糖檢測功能,有大咖參一腳測試。外媒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身體驗可量測血糖的新款Apple Watch原型樣品。
    2017/05/19 11:39
  • Apple Watch傳大改造 4大功能有亮點

    蘋果下一代Apple Watch傳出新進展。外媒報導,下一代蘋果手錶可能內建葡萄糖檢測功能,也可能推出智慧錶帶,增加相機或是電池功能。
    2017/05/16 11:47
  • 潘懷宗代言「舒緩霜」! 遭醫師PO文質疑

    議員潘懷宗代言一款「舒緩霜」,號稱葡萄糖胺改用擦的,卻遭醫師在網路平台PO文質疑,廣告意有所指暗示,葡萄糖胺對緩解關節疼痛有效果,但目前沒有醫學研究證實,廣告恐怕會造成誤解,議員潘懷宗則解釋,代言商品屬於「保養品」非「藥品」,廣告也沒有「宣稱療效」。
    2017/05/10 18:09
  • 「葉酸葡萄糖胺」保健品 食藥署:納管含量

    保健食品很多標榜「葡萄糖胺」,加上其他像是「鈣質」等其他成分,現在食品廠研發出「葡萄糖胺加葉酸」的新成份,但其實葉酸一天如果吃超標,很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還有噁心嘔吐等副作用,因此食藥署公告要納管,違規廠商可罰300萬。
    2017/03/24 11:19
  • 年紀大關節退化 醫師呼籲趁早保養

    根據調查,全台有350萬人罹患退化性關節炎,尤其是天氣冷更嚴重!醫師建議平時就要保養,除了補充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現在新技術用低溫萃取膠原蛋白,研究發現可以生成更多健康軟骨組織!
    2017/03/16 16:29
  • 蜂蜜結晶就是假的嗎?原來不是這樣

    農委會苗栗區農改場表示,蜂蜜是富含葡萄糖及果糖的過飽和溶液, 水份降至20%以下,其中的葡萄糖遇到花粉或氣泡等會附著而結晶,跟劣質或摻糖無關。
    2017/01/31 12:03
  • 拯救老膝蓋!退化性關節炎這樣治療最有效

    人最常見的關節疾病就是「退化性關節炎」,有些患者一直吃止痛藥或復健,但都沒有效,到底該怎麼樣治療才好呢?復健科醫師尤稚凱認為,針對退化性關節炎,在急性發炎期注射類固醇或許有用,但真正的治療法是要促進軟骨跟膝蓋周圍的筋生長,軟骨長出來後可以讓疼痛緩解,周圍的筋變強壯,膝蓋才能變穩定,包括注射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latelet-rich plasma,PRP)跟高濃度的葡萄糖水都有幫助
    2016/10/29 16:22
  • 沒那麼補!知名葡萄糖胺飲 含量僅6成

    彰化縣衛生局公佈市售「含葡萄糖胺成分保健食品」抽驗結果,22件產品中,竟然有高達8件產品的葡萄糖胺標示不實、含量不足,不符合率高達3成6,不合格產品含量介於標示值的4.2%至79.2%,最低的竟僅占標示值4.2%,當中還不乏廣告打得很兇的知名產品。
    2016/08/03 22:45
  • 沒那麼補! 知名葡萄糖胺飲含量僅6成

    彰化縣衛生局公佈市售「含葡萄糖胺成分保健食品」抽驗結果,22件產品中竟然有高達8件產品的葡萄糖胺標示不實、含量不足,不符合率高達3成6,不合格產品含量介於標示值的4.2%至79.2%,最低的竟僅占標示值4.2%,當中還不乏廣告打得很兇的知名產品。
    2016/08/03 18:40
  • FOCUS/吃了不會胖的蛋糕! 日本「稀少糖」特製

    愛吃甜又怕胖的人可以參考接下來這則報導,最近日本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標榜使用「稀少糖」的食品,「稀少糖」是一種自然界存在的糖並非人工甜味劑,但自然界當中的糖90%都是葡萄糖,「稀少糖」只有不到1%,不過這種稀有的糖,經實驗發現可以抑制血糖上升還有內臟脂肪堆積,除了食品製造商開始廣泛應用醫療領域也受到矚目,例如用來控制糖尿病患者的飲食,但也因為「稀少糖」稀少生產成本比較高,售價是普通砂糖的3到4倍,普及還得先解決價格的問題。
    2016/06/01 20:59
  • 咖哩豬排口味可樂 挑戰日本「地獄美食」

    日本最近掀起一股「地獄美食」風潮,飲料商把金澤最有名的咖哩豬排變成可樂的新口味,利用葡萄糖和多種香料,模擬出咖哩豬排的味道,還有店家推出甜的味噌拉麵,拉麵醬上加了一層厚厚鮮奶油,挑戰顧客的味蕾極限。
    2016/04/12 21:54
  • 不滿好市多服務 只剩10分之1堅果也要退貨

    17日晚上,高雄的好市多賣場,有民眾拍到一位消費者他拿了很多商品要去退貨,因為他說不滿賣場的服務態度,他把家中用過的洗衣粉、葡萄糖胺、整腸錠和牙線棒,甚至民眾還說,對方連吃剩下10分之1的堅果都拿來退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2015/06/18 12:51
  • 用擦的保健品 攜帶方便吸引消費者

    外食族常常會忽略營養均衡,有些人會選擇適量補充保健食品,像是葡萄糖胺,有用吃的、喝的,也有用擦的,是歐美國家滿普遍使用的保健產品,也因為用擦的保健品,外出攜帶方便,也為消費者帶來不同保健選擇
    2015/04/09 11:07
  • ​春吶毒咖啡加鹽、葡萄糖混充 取電影名行銷

    春吶第一天,高雄警方及時攔截到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毒販還替咖啡包取名字,叫做「等一個人咖啡」和「寂寞」,裡面成分主要是K他命和搖頭丸,而且毒販為了降低成本,還在裡面加了葡萄糖和鹽巴增加重量,牟取暴利
    2015/04/03 22:41
  • 用最珍貴的龜鹿雙寶 為您保養關鍵部位

    天地合補高單位葡萄糖胺飲  為您送禮送健康 今年過年吹起了健康養生風,「健康送禮」的概念已經慢慢受到民眾的重視,年節送禮除了傳統的零食餅乾之外,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推出全新葡萄糖胺飲禮盒,是送親朋好友以及孝順長輩的最佳首選
    2015/02/06 17:02
  • 「進口油」也成伴手禮 食心安!年貨「健康風」

    年節送禮,現在不只是送傳統的餅乾零嘴禮盒,受食安風波影響,「健康養生」取向的伴手禮更受到大家重視,有超市把「進口油」變成年貨套組,備貨量比其他禮盒多1倍,詢問度跟買氣都很夯,另外也有通路將「葉黃素」、「葡萄糖胺液」養生品組裝成禮盒,即使價格比傳統伴手禮多2到3倍,但買氣仍然很高
    2015/01/2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