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葡萄牙 結果共930筆

  • 66億台幣年薪 C羅盛大加盟沙國俱樂部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以天價年薪1.75億英鎊,折合約66億台幣,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豪門艾納斯俱樂部,3日身穿藍黃色戰袍首度亮相,艾納斯俱樂部在主場替他舉行盛大歡迎會,並強調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足球員。
    2023/01/04 16:15
  • 巴西總統魯拉月底訪阿根廷 美、葡和中國行緊隨其後

    巴西官員今天表示,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1月底將對阿根廷展開首次正式訪問,隨後將造訪美國、葡萄牙和中國。
    2023/01/04 15:39
  • 圖輯/C羅天價加盟沙國球隊 魅力無法擋受英雄式歡迎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宣布以天價1.7億英鎊(約新台幣63.5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日前C羅與家人抵達該國,不僅有大型看板迎接,他也獲得了大量名車、豪宅,甚至自己的超市和餐廳。沙國民眾也興奮的迎接C羅的到來,不僅他的新7號球衣大賣,歡迎派對現場更是座無虛席,擠滿了大批球迷,可說是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2023/01/04 14:11
  • 被媒體笑過氣 C羅打臉:我拒絕好幾支歐美澳球隊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Al Nassr),續穿7號球衣、年收入高達2.13億美元(約新台幣65億4000萬元)的他,日前也正式對外透露前往沙國踢球的原因。《NBC》報導,C羅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在歐洲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曾有多個歐洲、美國、澳洲球會邀請他,並非如外界傳聞的無人問津,「選擇沙國,是希望帶給這個國家更多足球新願景。」
    2023/01/04 11:45
  • 淪落赴沙烏地撈錢 C羅足壇頂尖前鋒地位不再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接連被歐洲豪門球隊賞吃閉門羹後,今天將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這位曾讓人聞風喪膽的前鋒迅速跌落神壇,來到了英雄末路。
    2023/01/03 16:01
  • 觀點/關於沙烏地聯盟的二三事 C羅挑戰9月亞冠亮相

    37歲的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2022年年終確定加盟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的艾納斯球會(Al-Nassr,或譯「利雅德勝利」),合約一口氣簽到2025年,將繼續穿著7號球衣,展開新的足球人生。
    2023/01/03 09:55
  • 到亞洲分享經驗! C羅轉戰沙烏地聯賽合約價值達2億歐元

    與英超曼聯解除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終於找到新東家。C羅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榜首「艾納斯」,簽下2年半的合約,他在聲明中提到,已經在歐洲足壇贏得想要的一切,現在要到亞洲分享自己的足球經驗。至於大家關心的薪水,儘管年薪不如曼聯,不過加上激勵獎金,C羅的合約價值,還是超過2億歐元。
    2023/01/01 17:23
  • 他1小時賺你1年!C羅轉戰沙聯 時薪76萬狠甩台灣平均年薪

    葡萄牙國腳「C羅」(Cristiano Ronaldo)與沙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雙雙證實轉戰消息,據悉C羅將以簽約金1億歐元、年薪2億歐元的2年合約「將天賦帶到亞洲」,引起全球足球迷的熱議,而這所謂的天價合約究竟有多恐怖,簡單來說,就是換算過後C羅的時薪約為2.3萬歐元(76萬新台幣),甚至超出台灣2022平均年薪。
    2022/12/31 22:40
  • 新東家確定!C羅轉戰沙烏地艾納斯 3年合約逾65億台幣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今天宣布,簽下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據信這紙合約價值超過2億歐元(新台幣65.5億元)。
    2022/12/31 08:42
  • 想應徵嗎? C羅里斯本800坪豪宅徵廚師 月薪20萬

    儘管今年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在世界盃最後一舞結局不盡理想,但他先是在聖誕節收到女友喬治娜贈送的千萬勞斯萊斯,現在又大方開出優渥月薪徵管家和廚師。根據外媒報導,C羅位於葡萄牙里斯本的豪宅正在招募員工,當中「管家」和「廚師」月薪最低就開出6000歐元(約台幣20萬),堪稱地表最貴的廚師和管家,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
    2022/12/29 18:01
  • 世足輸了沒關係!女友喬治娜撫慰C羅 送勞斯萊斯當禮物

    2022世界盃葡萄牙在八強慘遭淘汰,當家球星C羅淚灑球場,多次到場聲援的女友喬治娜也心疼不已。昨(26)天喬治娜在個人IG秀出短片,畫面當中只見喬治娜一身合身性感紅色洋裝,帶著全家大小一同「開箱」價值950萬的勞斯萊斯,這是喬治娜送給C羅的聖誕禮物,內文寫到「A magic Christmas night」,羨煞眾人。
    2022/12/27 13:10
  • 澳18歲少年海灘戲水 離奇誤吞「世界第3毒」僧帽水母

    耶誕節來臨時,不少人會安排活動慶祝。澳洲一名18歲少年,日前和友人到當地知名海灘遊玩,沒想到在游泳時,意外吞下有「世界第3毒」稱號的藍瓶僧帽水母(Bluebottle),所有人見狀立刻將少年送醫急救,目前已經平安出院,已無大礙。
    2022/12/26 22:14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歐洲遇五百年大旱危機 英國地面溫度逾50℃

    講到2022年國際大事,當然不能忘記歐洲的熱浪,所造成的嚴重災情,其中中歐、南歐和西歐受到的影響尤為明顯,包括法國、西班牙、葡萄牙等國野火不斷,就連屬高緯度的英國和丹麥,都分別飆出了35.9度及破40度的高溫。
    2022/12/25 20:56
  • C羅轉戰沙國養老?傳入住「宮殿豪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止步8強,甚至還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賽。除了世界盃表現不佳外,C羅先前還因傳出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而解約。根據多家歐洲媒體爆料,C羅接下來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天價合約,且他除了已經飛抵沙國外,更傳聞將入住價值4.5億元新台幣的「宮殿豪宅」。
    2022/12/23 12:12
  • 傳元旦正式加盟沙國豪門 C羅仍期待為歐冠球隊出賽

    2022卡達世足表現不如預期,最終以矛盾、衝突和遺憾收場的葡萄牙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根據《沙烏地公報》(Saudi Gazette)報導,在傳出與沙烏地超級聯賽豪門艾納斯(Al Nassr FC)簽約後,該國媒體指出,C羅預計將在2023年元旦正式登錄球員名單,但這位明星球員,依然希望能為具有歐冠(Champions League)資格的球隊效力,也讓外界好奇、是否還有頂級球團,願意向他伸出橄欖枝?
    2022/12/22 16:39
  • 台泥充電版圖再擴大 砸1.47億收購葡萄牙快充站一哥

    台泥(1101)日前發布重訊表示,子公司NHOA旗下、專責發展電動車快充基礎設施的Atlante Co.,以450萬歐元(約新台幣1.47億元)收購葡萄牙最大快充充電站公司Kilometer Low Cost S.A.(KLC)60%股權,預計2024年可望完成收購100%股權。
    2022/12/18 11:01
  • 世足/世界盃歷史性4強  韓國、摩洛哥際遇大不同

    2022年卡達世界盃,摩洛哥是最大的黑馬。賽前並沒有特別被看好的他們,不僅搶下分組第1,還連續淘汰伊比利半島雙雄西班牙與葡萄牙,在5場比賽只丟掉1球還不是對方球員進球的情況下闖進4強。
    2022/12/16 15:28
  • 世足/堅持C羅坐板凳惹出大風波 葡萄牙主帥自請辭職

    2022卡達世足進入最後階段,除了四個留在場上的國家隊,其他28國都回到家鄉進入休賽期。不少隊伍相繼傳出主帥離職的消息,繼執教南韓的本托(Paulo Bento)之後,《路透》(Reuters)報導,淘汰賽堅持不用C羅(Cristiano Ronaldo)先發,進而惹出極大爭議和風波的葡萄牙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16日透過影片宣佈辭職,為他8年執教生涯劃上句點。
    2022/12/16 12:22
  • 太萌!摩洛哥門將兒子太愛麥克風 誤當冰淇淋又咬又舔

    2022世界盃一「守」成名的摩洛哥門將博努(Yassine Bounou),在1比0打敗C羅納度領軍的葡萄牙比賽中表現出色,賽後他抱著兒子接受採訪,兒子卻將麥克風當成冰淇淋甜筒,連咬兩次,讓博努和記者都哈哈大笑,有球迷說:「他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給他買點冰淇淋吧!」
    2022/12/15 16:50
  • 世足/回憶對南韓曹圭成比噓 C羅:他又不是裁判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賽淘汰,當家球星C羅「最後一舞」夢碎;C羅後來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談到小組賽與南韓交手時,他對南韓前鋒曹圭成比「噓」手勢一事,C羅直言:「他又不是裁判,所以我叫他閉嘴。」但他也強調,大眾沒有必要一直爭論此事,「比賽就是會有這些熱度,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只會留在賽場上。」
    2022/12/15 15:49
  • 誰是足壇最偉大球員?他逆風力挺C羅:梅西只排第3或第4

    隨著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止步於8強,許多球迷期待的「梅羅之戰」無法上演,英國BBC記者表示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世足賽表現已經無法追上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認為最偉大之爭已經結束,不過英國知名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卻跳出為好友C羅說話,引起網路熱議。
    2022/12/15 12:53
  • 兩風暴夾擊美降暴雪! 西葡因風暴致災性大雨

    不只台灣冷颼颼,北半球天氣都不太好,美國受到兩個風暴夾擊,出現暴風雪,中部還有龍捲風來襲。歐洲的葡萄牙、西班牙,也都爆發洪災。非洲國家剛果,因為連夜暴雨,山區坍方,不少人被活埋。
    2022/12/14 17:00
  • 世足賽迎戰法國 雷格拉吉:摩洛哥渴望更上一層樓

    摩洛哥隊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三點將在世界盃4強賽與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對陣,總教練雷格拉吉(Walid Regragui)賽前表示,摩洛哥並不滿足於取得4強地位,渴望得到更好成績。
    2022/12/14 06:46
  • C羅親姊突喊「41歲是壯年」 疑暗指再戰2026世界盃

    2022世足賽尋求「最後一舞」的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惜敗摩洛哥,抱憾止步8強,C羅難掩失望情緒崩潰痛哭、並在IG發文坦言「夢想結束了」,讓不少球迷感到遺憾,不過C羅的歌手姊姊卡提娜(Katia Aveiro)卻在動態寫下「41歲還是壯年」,似乎暗指C羅可能參加2026世界盃。
    2022/12/13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