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葡萄牙 結果共930筆

  • 伊能靜帥兒慶21歲生日 仙氣女裝扮相曝光網讚:比媽媽還美

    庾澄慶(哈林)和前妻伊能靜所生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日前歡慶21歲生日,人在葡萄牙的他,在社群分享變裝美照,開心表示是「birthday dress」,更意外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冠軍。
    2023/03/18 11:06
  • 蘋果再新增這6國使用衛星求救功能 名單中沒有台灣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4時為其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至今發揮作用救回不少人性命,官方近日宣布再新增奧地利、比利時、義大利、盧森堡、荷蘭和葡萄牙等6國,預計本月稍晚就會開放使用。
    2023/03/08 16:38
  • 遭爆跟已婚女網紅有親密關係 C羅憤怒否認:全是誹謗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征戰沙聯,但是人紅是非多,他近來遭到葡萄牙媒體爆料,C羅曾在去年備戰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期間,與一名已婚的女網紅發生一夜情;如今C羅透過發言人痛批這完全是誹謗,憤怒否認相關指控。
    2023/03/03 11:54
  • 再生跑道在哪?化工巨頭「回收鞋」 現蹤印尼跳蚤市場

    全球每年生產超過200億雙鞋,製鞋產業的溫室氣體排放佔全球1.4%。歐洲第三大鞋業生產國--葡萄牙颳起綠色旋風,120間製造商簽署綠色協議,目標到2030年將產業的排放量減半。另一頭全球化工巨頭陶氏化學(Dow)與新加坡政府合作,回收球鞋再製成操場跑道、遊樂場的計畫,卻被媒體追查到,回收鞋在中間遭到轉賣,現蹤印尼跳蚤市場!
    2023/02/28 20:00
  • 葡萄牙隊友做1白目舉動 好脾氣的梅西也凍未條險爆衝突

    2022年剛奪下生涯首座世足賽冠軍的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不過也讓他身邊的小道傳聞不斷;法媒指出,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他,前陣子險些與葡萄牙籍隊友費雷拉(Vítor Ferreira)在練球時大打出手,讓球隊前景堪慮。
    2023/02/26 14:42
  • 英女童失蹤16年懸案現曙光?女子舉證稱:我可能是她

    3歲英國女童瑪德琳(Madeleine McCan),於16年前與雙親前往葡萄牙南部度假時失蹤,消息震驚全球。近日有一名22歲波蘭女子,在社群媒體上舉出2證據,懷疑自己就是瑪德琳,希望能接受DNA檢測,引發熱烈討論。
    2023/02/19 10:31
  • 38歲C羅開外掛「獨進4球」 生涯聯賽總進球數破500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季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效力艾納斯的C羅在前3戰只進1球,被笑說身手已退化,今(10)日在客場對上瓦赫達麥加,C羅展現巨星身手,單場踢進4球,率領艾納斯以4比0完封對手。
    2023/02/10 14:33
  • Netflix終於開鍘寄生帳號! 這4國先遭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要打擊寄生帳號已久,終於確定新規則要正式上路。由於許多用戶會「共享密碼」,多人使用同一個帳號,讓Netflix損失不少利益,因此Netflix重新訂定了共享帳號的規範,並針對不符合規定的使用者加收額外月費,目前確定將在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4個國家開始實行新的制度與收費標準。
    2023/02/09 10:23
  • 破紀錄!30歲葡萄牙獒犬成「史上最老狗」 長壽秘訣曝

    葡萄牙一隻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已高齡30歲266天,近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擠下2周前才剛登上世界最老狗寶座的吉娃娃「釘子」(Spike),成為新科「全球最老狗」,同時也是「史上最老」的狗。飼主科斯塔(Costa)透露,牠的長壽秘訣在於生長在「平靜、和平的環境」。
    2023/02/05 15:19
  • 想踢到60歲!日本55歲「不老傳奇」三浦知良加盟葡甲

    葡萄牙甲級足球聯賽(Liga Portugal 2)奧利維倫斯體育會今天表示,已與日本55歲球員三浦知良簽約,他將在葡萄牙繼續職業生涯。
    2023/02/02 09:06
  • C羅沙聯首戰4次射門0顆進球 英媒毒舌:神話很快破滅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出戰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艾納斯隊的首場比賽,球隊最終在主場以1比0擊敗對手達曼伊蒂法克隊。不過,無數球迷為了替C羅加油到場觀賽,但C羅全場遭到對手緊迫盯人,只有4次無威脅性射門、沒有進球,更有英國媒體毒舌評論C羅這場比賽表現是「神話破滅」。
    2023/01/23 11:19
  • 小玉兒歐洲失心瘋狂掃精品 自爆:額度用盡了!

    歌手小玉兒年前飛往歐洲,此行她走訪西班牙馬德里、葡萄牙里斯本2個城市,10天旅程多以自駕為主,她先飛到西班牙,再慢慢一路開往葡萄牙。她在當地Outlet失心瘋買精品,由於價格幾乎5折起跳,還可以退稅,她一口氣購入4個包包,「把今年的包包額度用盡了!」
    2023/01/22 11:23
  • 侵犯隱私?葡居民不滿陸大使館「裝監視器」 北京:符合慣例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周邊近日安裝監控攝影機引發當地民眾投訴,葡萄牙當局表示要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20)日對此聲稱,此監視器不會針對當地居民,符合「國際慣例」。
    2023/01/20 21:43
  • 梅西、C羅傳奇對決最終章?「足壇4巨頭」同場較勁球迷樂翻

    成功在卡達世界盃順利登頂,如願抱回大力神盃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回歸巴黎聖日耳曼(PSG)後,在今日的友誼賽中迎戰「宿敵」也是老對手的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而由於兩人現已分屬不同聯賽,也讓球迷感嘆這會許是兩位足壇傳奇的最後一次交手。
    2023/01/20 17:17
  • 經典對決!梅西破門、C羅獨進兩球 PSG勝沙烏地明星隊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與率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的梅西,今天在表演賽再度經典對決,C羅雖獨進兩球,但他代表的沙烏地明星隊仍4比5不敵梅西率領的PSG。
    2023/01/20 11:06
  • 陸使館架設監視器遭居民控侵犯隱私 葡萄牙當局調查

    當地居民提出隱私權遭侵犯疑慮後,葡萄牙當局正評估中國駐里斯本(Lisbon)大使館周邊近日安裝的監控攝影機是否合法。
    2023/01/20 09:36
  • 歐洲受三重疫情肆虐 出現嚴重缺藥荒

    目前義大利正飽受新冠疫情和流感之苦,根據義大利衛生專家西諾雷利(Carlo Signorelli)表示,新冠疫情已成為地方流行病,而流感傳播卻更加廣泛。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說明,「整個歐洲目前處於『三重疫情』或是『三重流行』的緊張情況,這三種疫情分別是新冠病毒、流感和RSV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感染),所以歐洲各國的衛生單位在持續拉警報中,同時,歐洲還面臨藥品短缺的問題,尤其是抗生素安莫西林,和止痛退燒藥乙醯胺酚,甚至兒童使用的藥品庫存幾乎都快要見底了,根據歐聯製藥組織的調查,歐盟27個成員國中,有25個都面臨抗生素和陣痛退燒藥品的危機,其中以義大利、法國、英國、西班牙和葡萄牙最為嚴重。」
    2023/01/18 15:32
  • 55歲日本足壇「不老傳奇」還想踢 三浦知良有望再戰歐洲

    被稱為日本足壇「不老傳奇」,55歲現役球員三浦知良(Kazuyoshi Miura),《日本時報》(Japan Times)報導,17日正式結束與橫濱球會(Yokohama FC)18年的合約關係後,傳出這位足壇常青樹仍不打算退休,下一步很有可能越洋挑戰歐洲,前往葡萄牙、加盟二級聯賽葡甲的奧利維倫斯體育會(U.D. Oliveirense),繼續延長職業生涯和創造更多不老傳說紀錄。
    2023/01/17 17:05
  • 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名單 C羅生涯首度無緣入列

    國際足總(FIFA)今日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入圍名單,剛拿下世足賽冠軍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以及法國天才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等14人入圍,不過名單中卻未見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首度無緣入圍此獎項。
    2023/01/13 20:59
  • 球王歸來!梅西重返大巴黎首戰就進球 追平C羅神紀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2)日凌晨4時,率領所屬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迎戰昂熱(Angers),是他在2022年12月奪下世足冠軍後的首次出賽;先發登場的他在第72分鐘成功破門,創下連續19年都有進球的紀錄,也追平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在歐洲五大聯賽的史上最多696進球數。
    2023/01/12 10:08
  • 傳奇衝浪手溺斃!遭「4.9km巨浪」擊倒 躺沙灘斷氣

    47歲的弗萊雷(Marcio Freire)是巴西3大傳奇衝浪手之一,年輕時曾征戰過無數個世界著名的衝浪聖地。然而,他在本月6日前往葡萄牙衝浪聖地納札雷(Nazaré)挑戰時,卻意外遇上「怪獸巨浪」並摔倒溺斃,最終在沙灘上宣告不治。消息曝光之後,震驚整個衝浪界,也有不少好手與名人,湧入其社群媒體悼念。
    2023/01/08 16:28
  • C羅先還兩場禁賽 沙烏地首秀要等到1月22日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俱樂部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在艾納斯註冊成功後,可能要等到1月22日才會首度亮相。
    2023/01/08 10:35
  • 4.9公里海下深谷挑戰「怪獸巨浪」 巴西傳奇衝浪家溺斃

    47歲的巴西傳奇衝浪高手弗萊雷(Marcio Freire),因曾挑戰過不少極限衝浪地,獲封「瘋狗」(Mad Dogs),2016年還推出同名紀錄片;然而,他在今(6)日試圖征服葡萄牙著名衝浪聖地納扎雷(Nazaré)時,卻不慎溺斃,意外發生後,衝浪好手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悼念。
    2023/01/06 16:18
  • 年薪63億! C羅轉戰艾納斯:這不是職業終點

    葡萄牙足球名將C羅,去年11月底和英超曼聯分道揚鑣,卡達世界盃又因為和教練不合老是坐冷板凳成為話題;不過一跨入2023年,他一掃陰霾,正式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俱樂部「艾納斯」球隊,並接受巨星式的迎接,C羅帶著女友小孩一起亮相,強調自己在歐洲的足球生涯已經很圓滿,這不會是他的職業終點。
    2023/01/05 19:52
  • 尷尬!才天價加盟艾納斯 C羅記者會誤將沙國講成「南非」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昨天在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的記者會上,誤將沙國講成南非,其口誤引發熱議。
    2023/01/05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