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葡萄牙 結果共930筆

  • 卡車撞到酒桶!葡萄牙小鎮遭220萬公升紅酒淹沒 驚人畫面曝

    葡萄牙中北部一個小鎮於當地時間10日發生酒桶爆裂事故,導致220萬公升的紅酒流入該村莊,這些紅酒險些流入了附近的河川,所幸被消防員引入附近的稻田,該小鎮的馬路也瞬間被「紅酒」給淹沒,引來當局的高度關注。
    2023/09/12 11:57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有片/C羅2度吃虧暴怒!怒罵中國籍裁判、推走合照工作人員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3)日亞冠盃(AFC Champions League)附加賽上,率艾納斯(Al-Nassr)以4:2擊敗沙比阿爾阿里(Shabab Al Ahli),睽違3年再闖小組賽,然而他全場一球未進,且在禁區多次被犯規都未獲12碼罰球,讓他當場暴怒飆罵中國籍主裁判,並推開一名試圖合照的在場人員,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8/23 10:04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野火肆虐西班牙、葡萄牙 高溫恐飆破70年紀錄

    西班牙及葡萄牙面臨今夏第3波熱浪之際,兩國氣溫隨之飆升。葡萄牙南部大規模野火延燒已邁入第5天,西班牙國家氣象局(AEMET)警告,全國平均氣溫恐刷新70年新高紀錄。
    2023/08/10 17:51
  • 教宗宣布2027年世青日在首爾 睽違30年再回亞洲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在葡萄牙舉行的「世界青年日」露天的閉幕彌撒中宣布,下屆活動將於2027年在韓國首爾舉行,那將是這項活動睽違約30年後再回到亞洲。
    2023/08/07 06:03
  • 楊紫瓊曬婚宴內部照!賓客到現場才知結婚 年底回家鄉辦婚禮

    60歲馬來西亞籍的女星楊紫瓊,今年初剛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歷史紀錄,成為首位獲奧斯卡影后的亞裔女星。而7月底爆出與愛情長跑19年的男友,前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當時因葡萄牙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在IG上傳照片才曝光,如今婚禮內部的擺設也揭曉。
    2023/08/05 07:00
  • 要你對氣候變遷有感!德超市漲價:環境成本

    新建案和樹群,草皮與水泥地,如果讓你選擇,你怎麼取捨?近兩年夏季明顯升溫,全球各地大城市熱島效應明顯,在許多歐洲國家,乾旱缺水更衝擊農業,葡萄牙酒鄉積極省水與改種耐旱品種,德國農夫也改種需要乾燥與日照的薰衣草。氣候變遷的挑戰已經逼近眼前,如果你還沒意識到環保的責任,德國一家連鎖超市,把貨物都加上環境成本,明顯漲價,絕對讓你有感覺。
    2023/08/02 19:59
  • 不爽政府斥資迎接教宗!葡萄牙藝術家自製「鈔票地毯」諷刺當局

    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將於8月2日至6日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參加「世界青年日」(World Youth Day)的天主教徒聚會,預計將聚集數十萬名朝聖者,不過有街頭藝術家看不慣當局為迎接教宗而斥資鉅款,直接闖入屆時教宗將慶祝彌撒的場地鋪上自製的「鈔票地毯」,希望藉此批評政府的花費。
    2023/07/31 15:21
  • 尬!日本節目訪C羅問「知道大谷翔平嗎?」 他秒回1字

    加盟沙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最近隨隊到日本進行友誼賽,也參加了日本電視台的節目錄影,其中一段訪問中,主持人詢問C羅:「您知道大谷翔平嗎?」C羅搖搖頭秒回:「No」,這一幕卻讓許多日本網友尷尬癌發作,紛紛指責主持人實在太沒常識,根本搞錯了問問題的主旨和對象。
    2023/07/31 12:10
  • 希臘度假島野火急撤2萬人 加拿大西火東澇

    南歐熱浪至今仍沒有消退跡象,在希臘,持續兩周接近攝氏40度的高溫,讓愛琴海上的度假勝地羅德島,野火肆虐。原本以為可控的火勢,在周末前忽然一發不可收拾,島上總共近兩萬名遊客與民眾慌忙走避,是當地史上最大撤離行動,許多旅客的海島假期,變成體會極端氣候的驚嚇之旅。加拿大則是西邊野火、東邊洪災,燒了好幾個月的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野火,燒毀一個葡萄牙面積的土地,而東邊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豪雨成災,4個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4 19:52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美聯準會放鷹!不排除七月底升息 美元勁升.日圓再貶

    歐洲央行年度論壇這兩天在葡萄牙舉行,美國、歐洲和英國央行總裁,都在會上表示將繼續升息腳步,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更說不排除七月底再次升息;消息一出,週三美股立刻走跌。不過場上唯一鴿派,日本銀行總裁則說日本升息時機未到,也讓日圓兌美元貶破144的價位,對台幣匯價也創今年以來新低。而目前通膨率壓到兩年低點的美國,總統拜登在芝加哥發表經濟演說,高喊他的「拜登經濟學」是有效的。
    2023/06/29 19:55
  • 注目新歐洲/歐豬各國洗刷汙名了嗎? 俄烏若停戰歐元區可期待重建商機

    在歐債危機過後,歐豬各國包含葡萄牙、義大利、愛爾蘭、希臘及西班牙真的洗刷汙名了嗎?因為從近兩年的經濟表現來看,西班牙、義大利的GDP數據竟然超越德國及法國。不過對此,中經院副研究員戴志言表示:「需要持續性觀察數字,因為基期低,所以成長很高。如果從國債角度來看,其實這兩個國家依舊偏高。」
    2023/06/27 18:24
  • 虎鯨演化中?帆船隊直擊虎鯨攻擊 船舵專家:牠把船當敵人

    伊比利半島的直布羅陀海峽,過去三年已經發生超過250起虎鯨攻擊船隻的事件。而且就在當地舉行的一場帆船賽,荷蘭和葡萄牙隊的船員,紛紛表示遭到虎鯨攻擊,而且他們還清楚拍下,虎鯨持續撞擊船舵和槳,讓他們一度擔心會翻船。
    2023/06/24 12:26
  • C羅將踢生涯第200場國際賽 矢言永不放棄為國效力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正為2024歐洲國家盃會外賽備戰,將在對冰島一役達成生涯在國際賽第200場出賽里程碑。他今天表示,自己「永遠不會放棄」為葡萄牙而戰。
    2023/06/20 17:28
  • 不只梅西被強抱 C羅遭球迷亂入「舉高高」反應超圈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在北京比賽時,被闖進球場的熱情粉絲「強抱」引發熱議。如今類似的畫面也發生在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身上,17日當天C羅在葡萄牙參加比賽時,突然有一名球迷衝到場內,不僅對著他下跪,還直接把C羅抱起來「舉高高」,C羅似乎也沒有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悅,還暖心的拍拍對方的背。
    2023/06/18 15:21
  • 「美國隊長」升級當人夫?傳求婚25歲女星成功 今夏浪漫完婚

    曾因飾演漫威電影重要角色「美國隊長」而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擁有壯碩的身材、帥氣的臉蛋,故深受大批影迷喜愛。然而,自出道以來就多次捲入緋聞的他,卻在去年遭爆與25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熱戀1年多,且近日更有消息指出,他已在上個月低調求婚,並預計在今年夏天完婚。
    2023/05/26 07:50
  • 世界之最刷新 連續煮飯百小時 水下生活74日

    全球各角落都有人有興趣成為「世界之最」,但背後原因各有不同。葡萄牙一隻31歲的「狗瑞」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最年長的狗。美國佛州則有大學教授挑戰住在沒有壓力調節的水下生活艙,已經超過74天!在奈及利亞則有一位年輕女廚師,為了讓世人關注非洲女性,並彰顯奈及利亞青年的勤奮特質,她挑戰不闔眼連續煮飯100小時,成功達成目標。
    2023/05/16 20:00
  • 葡萄牙國會通過「安樂死法案」 最快今秋生效:外國人不可申請

    經過漫長爭論,葡萄牙國會今天通過法案,允許承受劇烈痛苦和罹患絕症的人接受安樂死。目前全球僅少數國家實施合法安樂死。
    2023/05/13 18:23
  • C羅轉戰沙烏地賺更多! 狂撈42億成最吸金運動員

    根據財經媒體「富比世」(Forbes)估計,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轉戰沙烏地勁旅後,年薪幾乎翻了一倍,成為全球最吸金運動員。
    2023/05/03 11:17
  •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2023/04/26 09:35
  • 65萬根菸屁股堆成山 氣候人士籲重視菸蒂汙染

    環保人士今天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中心將65萬根菸蒂堆成一座小山,希望喚起人們對長期被忽略的菸蒂污染問題的關注。
    2023/04/24 15:09
  • 全球僅10台!C羅開3.4億超跑神獸露臉 球迷包圍爭睹

    38歲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是全球收入最高的運動員之一,近日他開著市價高達880萬英鎊(約3.4億新台幣)、超級稀有的「布卡堤」(Bugatti)跑車現身西班牙馬德里(Madrid)街頭時,立刻吸引眾多粉絲圍觀,拿手機瘋狂拍攝,這是他首度被拍到公開駕駛這輛豪車。
    2023/03/31 10:29
  • 英國坦克首現身烏克蘭戰區!澤倫斯基邀習近平訪基輔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個月,現在俄軍鎖定烏東頓內次克地區,包括巴赫姆特在內的兩個城鎮,烏克蘭表示俄方沒有進展;西方提供的主戰坦克開始陸續到位,包括英國、德國、波蘭、加拿大、挪威和葡萄牙承諾的坦克,都已抵達烏克蘭。一年前滿目瘡痍的烏克蘭首都近郊城市伊爾平,如今已重建主要大樓,力圖恢復往日面貌。而受到戰事影響,無法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國際奧委會建議,可以中立的個人身分參賽。
    2023/03/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