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葛萊美 結果共356筆

  • 等了18年! 蕭青陽奪葛萊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跑跳上台

    第65屆葛萊美獎在洛杉磯登場,本屆最佳唱片包裝獎,由台灣設計師蕭青陽與女兒蕭君恬以專輯「淡蘭古道三部曲」奪下,擊敗美國及英國樂團等對手,兩人手牽手走上台,各自以中文及英文致詞。蕭青陽共入圍七屆歷時18年,總算走上葛萊美舞台。
    2023/02/06 14:30
  • 蕭青陽歷經18年等待 攜手女兒蕭君恬奪葛萊美獎

    台灣設計師蕭青陽18年來7度入圍葛萊美獎,今年與女兒蕭君恬合作的唱片包裝作品終於獲獎,他在台上用中文發表得獎感言,感謝家人、感謝祖先與淡蘭古道上的所有人。
    2023/02/06 13:27
  • 太狂了!碧昂絲刷新葛萊美獎歷史記錄 因塞車錯過領獎

    第6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6)日登場,國際天后碧昂絲以《潮流復興》拿下「最佳舞曲/電音專輯獎」,而這個獎項意義非凡,她打敗古典音樂大師喬治蕭提(Georg Solti),成為拿下葛萊美獎最多的音樂人,創下驚人記錄。
    2023/02/06 13:07
  • 「一世代」哈利打敗愛黛兒奪葛萊美 前女友泰勒絲「台下這反應」

    第65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6日早上8點舉行,由「一世代」前成員哈利(Harry Styles)以《哈利屋》奪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打敗愛黛兒、Coldplay、Lizzo等勁敵,首度拿下該獎項的他,上台領獎開心表示:「這是我一生最棒的時刻,也是我畢生最大的快樂。」前女友泰勒絲坐在台下也大方為他鼓掌。
    2023/02/06 12:00
  • 一次入圍2獎項!BTS再次擦身葛萊美獎 被「他們」擠掉

    第65屆葛萊美獎台灣時間今(6日)一早進行頒獎典禮,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3度入圍「最佳流行二人組/團體表演」,還以單曲〈Yet to Come〉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也是首次以韓文歌曲入圍葛萊美獎,可惜最後錯失兩個獎項,但不少歌迷給予高度肯定,認為能入圍就是超強有實力的。
    2023/02/06 11:41
  • 連兩年勇奪葛萊美獎!蕭青陽攜女獲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

    第65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今天在洛杉磯頒獎,設計師蕭青陽、蕭君恬以「淡蘭古道三部曲」專輯獲得最佳唱片包裝獎。
    2023/02/06 08:46
  • 看「怪奇比莉」演唱會不用出國 台灣加量不加價

    葛萊美獎怪物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演唱會大電影來了!去年疫情反覆影響害你無緣出國聽,怪奇比莉的亞洲巡演也無法來台灣。不過威秀影城將推出一日限定的《Billie Eilish:Live at the O2》演唱會大電影,紀錄《Happier Than Ever The World Tour》這場巡迴,且是電影院加長版本,多了6首歌加料不加價。
    2023/01/13 16:31
  • 席琳狄翁落選「史上最偉大百大歌手」 歌迷怒衝《滾石》舉牌抗議

    《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演唱者席琳狄翁(Céline Dion),擁有〈Falling Into You〉、〈To Love You More〉等膾炙人口的金曲,是音樂獎項的常勝軍,包含5座葛萊美獎、7座次全美音樂獎,堪稱樂壇最受尊崇的歌手之一 ,不過,她近期竟落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的兩百大歌手」,這結果引起歌迷們公憤,在前(6)日更有一票粉絲跑去雜誌辦公室外舉牌抗議。
    2023/01/08 16:47
  • 剛送走親兄弟!54歲葛萊美得主持槍威脅妻女 慘遭警方射殺

    54歲的資深錄音工程師馬克卡普斯(Mark Cappas),曾在2005年、2006至2008分別與樂隊Brave Combo、Jimmy Sturr and His Orchestra合作,奪下4屆葛萊美最佳波卡專輯,沒想到有著卓越成就的他,昨(5)日竟在家中用槍挾持60歲妻子與23歲繼女,並對她們進行毆打,而在母女倆脫困報案後,警察到場驚見他持槍應門,最終將馬克槍殺倒地,震驚樂壇。
    2023/01/06 14:32
  • BTS陸續當兵! 入伍前唯一完全體寫真書「台灣領先全球首賣」

    防彈少年團(BTS)出道至今已經10年,他們不僅是南韓天團,更是世界天團,還創下了許多歷史性時刻,勇闖葛萊美、前進聯合國演說,發揮滿滿正向影響力,7位成員將陸續入伍,為了感謝各地粉絲「A.R.M.Y」的熱情支持,特地為國外粉絲準備《2022 THE FACT BTS寫真集特別版》,而台灣更是全世界預購最早開跑的地區,成了2023年一開始的最棒驚喜!
    2023/01/05 14:56
  • 葛萊美電音天團點名魚丁糸的「他」合作 嚐鹹酥雞竟有這味道

    英國葛萊美跨界電音天團「Clean Bandit」創團14年首次來台,昨(29)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2022 Clean Bandit『清潔的盜賊』台灣首場演唱會》,一開場便以耳熟能詳的破億夯曲〈Solo〉揭開序幕,並多次念出「台灣」和現場歌迷互動,嗨翻現場上千名粉絲。
    2022/12/30 17:48
  • 告示牌年度10大歌手/BTS韓國唯一進榜 紅髮艾德奪亞軍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年度10大藝人榜單,英國男歌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於去(2021)年底推出的〈Bad Habits〉與〈Shivers〉兩曲大熱,排上名單亞軍,還有在國際歌壇享譽盛名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愛黛兒(Adele)以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ier)也順利入榜,跌破眼鏡的是,韓國天團BTS成功在葛萊美獎連續三年入圍最佳流行組合後,如今他們也脫穎而出,成為名單中唯一的韓國藝人。
    2022/12/23 15:15
  • 英國天團創團14年首來台! 「人氣團體」被指定開場 電音迷嗨翻

    被稱為「華語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近期喜事頻傳,不但推出新專輯《無情怪物》,還宣佈受邀將擔任曾得過葛萊美獎的英國電子天團Clean Bandit首次來台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屆時西洋、華語兩大電子天團將在台首次聚首「電」翻樂迷,堪稱2022台灣電子樂團界最具話題演出。
    2022/12/21 19:08
  • 才幫李安電影配樂!蔣榮宗再曝好消息 入選「葛萊美導師」

    重量級音樂人蔣三省之子蔣榮宗甫完成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28日教師節又傳來好消息,他入選美國葛萊美學院組織(Grammy U)導師資格,與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和頂流韓團BTS成為前後屆「葛萊美導師」,對此,蔣榮宗謙虛說:「音樂的學習還有好多好多,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啊。」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破老爸紀錄,拿下世界級25座以上的音樂大獎。
    2022/11/29 20:46
  • 63歲葛萊美歌后驚傳辭世 公關曝「最後遺作」喊話粉絲

    美國歌后艾琳卡拉(Irene Cara)曾獲兩屆葛萊美最佳流行女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在80年代赫赫有名。不幸的是,她的公關Judith A Moose於昨(26)日沉重宣布,艾琳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家中逝世,享年63歲,目前死因不明。在後一篇的聲明提到,艾琳在生前一直有在製作新專案,如今她會替艾琳完成,相信結果一定會讓粉絲開心。
    2022/11/27 13:59
  • 致力於傳承!董事長樂團「私下超狂暖舉」曝光:需要更多的支持

    甫拿到葛萊美獎為台爭光的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日前擔任「Be Brave 搖滾無畏」演唱會嘉賓,並請到兩組在台灣搖滾界的潛力新銳樂團-Theseus 忒修斯及 SADOG 助陣,老將新秀齊聚一堂 共同搖滾狂歡一晚,除了象徵傳承意味濃厚,EMZ昇恆昌更盼藉由這群音樂感染力強大的追夢者傳達堅持夢想、永不退縮的「Be Brave」精神。
    2022/11/21 17:52
  • 全球瘋Kpop!BTS連續3年入圍葛萊美獎 BLACKPINK粉絲刺青偶像名

    美國樂壇最高榮譽「葛萊美獎」,當地時間15號公布入圍名單,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跟英國Coldplay樂團合作,入圍最佳流行團體組合獎,也是BTS連續三年入圍同獎項!另外〈Yettocome〉則也被提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KPOP魅力不容小覷,近期忙著世界巡演的BLACKPINK,則有粉絲將其中一名成員的韓文名字,刺青在身上。
    2022/11/16 14:46
  • 76歲女星爆與「小40歲」潮男牽手放閃!男方超狂情史曝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Cher)當年憑著出演電影《舞孃俱樂部》人氣暴漲,甚至還拿下奧斯卡、葛萊美及坎城影展等多項大獎。而私底下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有過兩段婚姻的她日前被目擊和小40歲男友牽手放閃,對方超狂情史也意外曝光。
    2022/11/04 07:44
  • 不用特權!BTS大哥Jin「取消延遲」將入伍 回歸完全體時間曝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可以說是目前韓流首屈一指的頂尖大勢團體,不僅屢次打破紀錄,突破流量、銷量天花板,更是首個登上美國葛萊美音樂獎的韓團,更是曾拿下過無數個音樂獎項。不過BTS的成員中,有幾位已經接近服役年齡,偶像當兵的問題又在南韓屢次成為爭議,今(17)日BTS所屬公司HYBE正式宣佈,成員們將履行當兵義務,不會延遲入伍。
    2022/10/17 16:19
  • 洗澡暗藏死亡危機!小鬼、酷力歐浴室猝逝 2時間千萬當心

    北部44歲男性常熬夜加班,日前洗完澡卻突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經台北慈濟醫院以低溫治療、葉克膜等治療搶救回來。不過59歲的美國葛萊美獎大咖饒舌歌手酷力歐(Coolio)就沒那麼幸運,被朋友發現猝死浴室已回天乏術。醫師提醒,「洗澡」雖然是大家認為日常清潔的簡單事,但是水淋身體這件事對血壓和心跳可能是大挑戰,10月起步入國人的「泡湯季」,淋浴、泡澡都要小心!
    2022/10/05 22:58
  • 葛萊美天后「酒精混藥」猝死驟逝 不為人知故事將揭密

    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不僅是6屆葛萊美獎得主,還有超過全球2億張唱片的銷售的佳績,但2012年她卻被人發現陳屍在美國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飯店房間的浴缸裡,死因為混用酒精及處方用藥導致猝死,享年48歲,而她生前不為人知的故事,即將於電影《與你共舞》中呈現。
    2022/09/18 14:23
  • 稱霸80年代歌曲榜 奧莉薇亞紐頓強辭世 享壽73

    70年代歌舞片《火爆浪子》中的女演員奧莉薇亞紐頓強,8號在家中辭世,享壽73歲。紐頓強在1970年代以歌唱開啟演藝事業,她的歌曲膾炙人口,稱霸80年代的排行榜,她也獲得4座葛萊美獎肯定,生涯中共銷售1億張唱片。紐頓強後來為了突破乖乖女的形象,決定接演《火爆浪子》,挑戰壞女孩的角色,她與男主角約翰屈伏塔憑藉此片,雙雙攀上演藝高峰。紐頓強30年前罹乳癌,一度抗癌成功,之後長期投身乳癌宣導與研究的公益活動。
    2022/08/09 20:00
  • 曾4度受葛萊美獎肯定 女星奧莉薇亞今過世享壽73歲

    經典歌舞片「火爆浪子」(Grease)女星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今天在她美國南加州家中過世,享壽73歲。
    2022/08/09 09:47
  • 西洋樂壇傳奇「撞衫吳青峰」 合作新歌笑喊沒有抄襲

    吳青峰繼跨國合作北歐小天后歐若拉後,昨(18)日再次於社群上分享手寫姓名圖片,宣布與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西洋樂壇傳奇人物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共創全新單曲〈A Wanderer In The Sleeping City〉。
    2022/07/19 16:22
  • 用「JOJO立」跟總統合照 蔡英文站中間一臉尬笑

    總統蔡英文今(15日)上午接見台灣首座葛萊美獎《八歌浪 Pakelang 》團隊,恭喜李政瀚和于薇設計師贏得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獎」,並感謝八歌浪Pakelang團隊把這個世界級的榮耀帶回台灣。合照時,眾人模仿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被稱為「JoJo立」的誇張動作,而蔡英文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尷尬地站在中間。
    2022/07/1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