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葛萊美獎 結果共273筆

  • 葛萊美獎 英國歌手杜娃黎波勇奪最佳新人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舉行,英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榮獲最佳新人獎。
    2019/02/11 12:56
  • 蕭青陽入圍葛萊美上癮 董事長誓言下次再來

    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台灣藝術家蕭青陽設計的董事長樂團「祭」唱片包裝與大獎擦身而過,蕭青陽說:「入圍的感覺讓我上癮了,我們繼續再來。」
    2019/02/11 11:33
  • 葛萊美獎 淘氣阿甘奪最佳年度歌曲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舉行,唱片界藝名為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的唐納葛洛佛以《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榮獲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0:37
  • 葛萊美一口氣先掃3獎 女神卡卡推文淚謝

    音樂界盛事葛萊美獎今天隆重登場,嘻哈大咖和一群才女領銜,入圍多項的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和民謠搖滾歌手布蘭迪卡莉等人率先獲獎,女神卡卡推文淚謝評審。
    2019/02/11 09:54
  • 蕭青陽操刀「董事長」封面 5度入圍葛萊美

    出道20年的董事長樂團,去年推出新專輯《祭》,風光入圍第61屆葛萊美獎「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替封面操刀的設計師蕭青陽,已經第五度入圍,下個月10日,也要飛到洛杉磯參與盛會。
    2019/01/24 15:38
  • 超級盃種族歧視爭議未平 魔力紅宣布登台演出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53屆超級盃將於下個月登場,3度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 5)今天宣布,將擔任中場表演嘉賓。
    2019/01/14 10:53
  • 卡卡初登大銀幕表現不俗 影獎季大黑馬

    樂壇巨星女神卡卡,在本屆葛萊美獎獲得年度最佳單曲、最佳製作等五項提名,入圍歌曲都出自她的第一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她在電影中展現精湛演技,本屆金球獎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原創歌曲。
    2019/01/05 09:48
  • 艾瑞莎弗蘭克林 靈魂歌后76歲癌逝

    被封為「靈魂歌后」的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從60年代末期開始叱吒歌壇,8月16日因為胰臟癌逝世,享壽76歲。1968年她的《Respect》這首歌,為當時美國女權、黑人運動發聲,讓她拿到第一座葛萊美獎。弗蘭克林曾經創下破紀錄的連續八年,獲得葛萊美節奏藍調女歌手,一生共拿下18座葛萊美獎以及終生成就獎,成為第一位進入搖滾名人堂的女性,也在美國滾石雜誌,精選的100名歷史偉大歌手中,名列第一。
    2018/08/17 19:53
  • 約翰傳奇首度來台開唱 靈魂嗓音征服歌迷

    美國都會創作歌手約翰傳奇,曾在之前電影《美女與野獸》中,和亞莉安娜重新詮釋經典主題曲。獲得無數殊榮和獎項的這位實力派歌手,昨天(19日)首度在台灣開唱。低沉充滿磁性的嗓音,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
    2018/03/20 08:51
  • 葛萊美性別歧視爭議 女性音樂人反擊

    葛萊美獎近期遭批忽略女藝人,美國錄音學院主席在這方面的回應不但沒有幫助,反被視為貶低女性,數名歌手紛紛反擊,紐西蘭歌手蘿兒則是登報感謝歌迷力挺女音樂人。
    2018/02/01 11:07
  • 葛萊美翻轉 非裔入圍「年度最佳專輯」多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0屆葛萊美獎,紅毯上的影歌名人今年都別上一朵白色的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反性騷和要求平權運動的支持。今年最佳專輯的入圍藝人不再是白人歌手當道,非裔歌手佔了絕大多數,而且嘻哈歌曲成為主流趨勢,嘻哈天王JAY Z共入圍8項大獎,但卻爆出冷門空手而回。最大贏家是火星人布魯諾,他入圍6項全拿,還抱走了年度最佳專輯。雖然JAY Z鎩羽而歸,但依舊是典禮的話題人物。
    2018/01/29 20:51
  • 希拉蕊神客串 葛萊美讀爆料書揶揄川普

    葛萊美獎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今天在預錄影片中,請來希拉蕊.柯林頓等大咖名人朗讀年度巨作之一、作家沃爾夫作品《烈焰與怒火》,讓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淪為頒獎典禮揶揄的對象。
    2018/01/29 15:16
  • 第60屆葛萊美獎 主要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60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Garden)舉行,以下為主要得獎名單:
    2018/01/29 15:02
  • 葛萊美獎凱莎獻唱《祈禱》 眾歌后同台發聲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sha)今天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獻唱《祈禱》(Praying)一曲,並請來眾多大咖歌后與她同台為女權發聲。《祈禱》內容與凱莎自己遭性侵的往事有關。
    2018/01/29 14:00
  • 挖苦蒲亭愛打赤膊 名作曲家摘葛萊美獎

    風格諷刺的知名作曲家蘭迪紐曼(Randy Newman),今天在第60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以挖苦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歌曲抱回最佳伴唱器樂編曲獎。
    2018/01/29 12:30
  • 葛萊美先掃5獎 肯卓克拉瑪拱傑斯選總統

    美國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今天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早早橫掃5獎,還在致詞中拱饒舌天王傑斯(Jay-Z)選總統。
    2018/01/29 12:19
  • 李歐納柯恩遺作 獲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出獎

    加拿大已故創作歌手李歐納柯恩今天憑藉遺作「黑暗情愫」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出獎」,這首歌曲是他最後一張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歌詞對他自己的死多有暗示。
    2018/01/29 12:19
  • 葛萊美獎紅毯 藝人戴白玫瑰倡性別平權

    影壇盛會金球獎紅毯今年吹「黑旋風」,藝人有志一同穿黑色服裝反性騷擾後,樂壇大咖明星今天在葛萊美獎紅毯上也紛紛配戴白色玫瑰,聲援性別平權。
    2018/01/29 12:18
  • YouTube網紅圓夢 勇奪葛萊美新人獎

    以YouTuber起家的加拿大創作女歌手艾莉西亞卡拉(Alessia Cara),今天抱回葛萊美最佳新人獎,她在致詞中感謝歌迷支持,還自爆從小就幻想贏得葛萊美獎。
    2018/01/29 12:18
  • 紅髮艾德挫卡卡、酷玩 獲葛萊美流行演唱專輯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天抱回他的第3座葛萊美獎,憑藉Divide奪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
    2018/01/29 12:17
  • 葛萊美獎前夕 川普推文摃饒舌天王傑斯

    美國總統川普又推文攻擊別人了,這次是稱霸本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的饒舌天王傑斯。川普批評傑斯,很可能是在回敬對方受訪時對他的譴責。
    2018/01/29 10:33
  • 手刀搶票!EDM神團「老菸槍」3月首次空降台灣開唱

    全球線上收聽次數超過50億、新專輯勇奪62國iTunes排行榜冠軍的「電音神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甫完成2017年《記憶…封存 Memories...Do Not Open》演唱會的兩人,挾帶著葛萊美獎加持的超高人氣及聲望,2018年立刻展開世界巡迴演出,並選定台北做為全亞洲「唯四」的大型專場solo show演出城市之一,誓言帶給台灣粉絲截然不同的老菸槍Live演出體驗!
    2018/01/26 15:17
  • 歌壇一姐進軍銀幕 瑪麗布萊姬入圍奧斯卡

    在節奏藍調及嘻哈樂壇叱吒風雲,擁有9座葛萊美獎的創作女歌手瑪麗布萊姬,進軍銀幕便以《泥沼》(Mudbound)入圍第90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2018/01/24 13:42
  • 老外把他的目錄丟進垃圾桶 唱片公司老闆這麼做

    非流行音樂唱片公司「風潮音樂」在台灣成立滿30年,作品深入台灣人的生活,還創下52座金曲獎、6次入圍葛萊美獎的成績,但過程中,老闆楊錦聰也不斷遭遇挫折和羞辱。他曾提著一卡皮箱,到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發放專輯目錄,結果被老外當面揉成紙團丟進垃圾筒,讓他相當受傷。
    2018/01/14 17:33
  • 阻EXO五連霸!BTS奪「韓葛萊美」唱片大賞

    有「韓國葛萊美獎」美稱的金唱片大賞結果昨(11日)出爐!防彈少年團以大賣149萬張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專輯獲得唱片大賞,中止EXO四連霸的紀錄。頒獎人一宣布得獎名單,七名團員聽到自己得獎,還沒上台就激動地圍圈抱成一團。
    2018/01/12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