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葛萊美獎 結果共274筆

  • 怪奇比莉自爆11歲沉迷色情片 致留陰影、腦部受損

    剛滿20歲的美國葛萊美獎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先前接受SiriusXM衛星廣播電台訪問時,自爆從11歲開始就沈迷於A片,現在的她認為:「色情片非常暴力又充斥辱罵內容,影響了她的性生活也害她做惡夢。」
    2022/02/08 15:23
  • Omicron攪局!葛萊美獎原訂1/31登場 今年再延期時間未定

    美國音樂盛事葛萊美獎,原定一月底登場,但考量變種病毒Omicron的不確定性,連續兩年宣布延期,但具體時間還沒確定。
    2022/01/06 15:33
  • 女星頒獎「禮服肩帶滑落」!左半車頭燈凶狠外露被看光

    29歲英國歌手酷娃恰莉(Charli XCX)被稱作「英倫嗆辣小天后」,她在IG上擁有超過300萬名粉絲,日前受邀擔任有「澳洲葛萊美獎」之稱的《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線上頒獎嘉賓,沒想到她剛說完話身上的洋裝細肩帶突然滑落,左半邊胸部當場一覽無遺。
    2021/11/30 21:52
  • 蔡依林又發威!偕百大DJ、美國歌神推新單曲〈都沒差〉

    「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全新國際規格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度與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美國雙白金認證唱作歌手MAX合作,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她讚嘆Steve Aoki是她心中音樂上的瘋狂發明家,而MAX聲音則讓她一聽就被吸引,直呼:「會讓我放下手邊的事,好好去聽他的聲音!」
    2021/10/22 18:45
  • 減掉45公斤回歸發片 愛黛兒登雜誌封面驚豔

    拿下15座葛萊美獎的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暌違6年強勢回歸發行新歌,這是愛黛兒與前夫結束8年婚姻後的首張專輯,愛黛兒難得接受雜誌專訪,暢談離婚心境,她坦承自己嘗試各種療法,積極健身,擺脫焦慮,減掉45公斤後的亮麗外表判若兩人,登上雜誌封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1/10/18 16:19
  • 碧昂絲拿第28座葛萊美獎 泰勒絲三奪年度專輯

    第63屆葛萊美獎女力爆發,碧昂絲拿下第28座葛萊美獎盃,泰勒絲也笑擁生涯第三座最佳專輯,兩人雙雙打破紀錄。南韓團體BTS雖然沒有獲獎,但獲邀在頒獎典禮單獨表演。主持人一開場就趁機開酸,說這是一月國會山莊遇襲後,美國最大的戶外活動。
    2021/03/15 20:36
  • 葛萊美頒獎!Gaga、亞莉安娜 奪最佳組合獎

    第63屆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15日上午8點舉行,其中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首度入圍葛萊美獎,也在典禮中遠距預錄演出,不過他們入圍的「最佳流行組合獎」,最終由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的《Rain On Me》給拿下。
    2021/03/15 13:44
  • 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 奪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獎

    美國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今天在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勇奪最佳新人獎,並與超級巨星碧昂絲及卡蒂B(Cardi B)合作,可謂年度成果豐碩。
    2021/03/15 11:34
  • 2021葛萊美獎超華麗!韓國BTS防彈少年團、泰勒絲、杜娃黎波爭搶風采

    台灣時間3月15日登場的2021葛萊美獎,在公布各大獎項入圍名單後,終於宣布當天演出陣容!在超強A咖演出陣容中,韓國BTS防彈少年團在一片西洋歌手中鶴立雞群,成為唯一亞洲面孔。
    2021/03/15 05:59
  • 迪士尼《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 3月北中南魔幻再現​

    迪士尼《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 3月北中南魔幻再現​ 襲捲全球男女老少、橫掃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葛萊美獎......等多座大獎、掀起無可抵擋炫風的​《冰雪奇緣》,今年三月將以「電影交響音樂會」華麗重返舞台,將由北到南巡演三座國家級表演場館,於3/1(連假場)、3/4至臺北國家音樂廳,3/6並首次至臺中國家歌劇院、3/7到衛武營歌劇院,邀請觀眾一同感受最身歷其境的震撼演出。
    2021/02/05 18:10
  • 美嘻哈歌手「阿肯」 60億美金非洲建造智慧城

    斜槓人生有很多種方式,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美國嘻哈歌手「阿肯」,則即將要在非洲打造一座智慧之城,這項計畫將斥資60億美元,地點則是選在塞內加爾首都,一個目前一片荒蕪、將近830公頃的綠地上建城,不但塞內加爾總統已經審核過計劃,就連附近居民,也期待這座未來之城,能夠刺激年輕人就業!
    2021/01/26 20:00
  • BTS首度入圍葛萊美獎 團員聞訊尖叫痛哭

    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繼蟬聯Billboard告示牌百大單曲冠軍後,又以「最佳流行组合」首度入圍葛萊美獎。BTS成員半夜守候入圍公布,一聽到好消息,興奮大叫,還有人感動到哭了。
    2020/11/26 19:56
  • BTS寫歷史! 南韓藝人入圍葛萊美獎首例

    第63屆葛萊美獎公布入圍名單,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以"最佳流行组合"首度入圍, 成為南韓歌手首例, 成員死守直播興奮大喊, 我們做到了!
    2020/11/26 16:00
  • 9款口罩搭9套禮服 「女神卡卡」帶頭拚防疫

    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年改為線上舉行,但女神卡卡一點也不馬虎,她全場換了九套造型,而且每個造型都有專屬的口罩搭配,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大亮點!
    2020/09/01 11:52
  • 前進白宮?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要選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個月,卻殺出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競爭者──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演藝事業表現亮眼的他,拿過21座葛萊美獎,但近年卻在政治立場上引來側目,尤其是2018年他親自造訪白宮見川普,發表長篇大論演說,讚揚川普是英雄,這個舉動讓他的推特粉絲一口氣掉了900萬人;肯伊威斯特4日在推特宣布自己要參選,但美國媒體普遍認為,炒作成分居多,因為美國已經有多個州的參選登記都已經截止,他只能靠小黨提名,或是以連署方式獲得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這些對爭議向來頗大的肯伊來說,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0/07/06 20:02
  • 快訊/剛獲頒終身成就獎 葛萊美歌手普萊染疫逝

    美國著名鄉村音樂歌手「普萊」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享年73歲。「普萊」曾四度獲得葛萊美獎,今年還獲頒「終身成就獎」,兩度罹癌都沒能擊倒他,卻因感染新冠病毒不幸逝世。
    2020/04/08 14:52
  • 美國鄉村歌手喬迪菲染疫2天過世 享壽61歲

    1990年代唱出多支冠軍金曲、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的美國鄉村歌手喬迪菲(Joe Diffie),因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不幸過世,享壽61歲。
    2020/03/30 09:37
  • 當紅女歌手「人間蒸發10年」 驚爆:遭遇恐怖對待

    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的35歲英國女歌手黛菲(Duffy),2008年因為一首《Mercy》紅遍全英國,卻在當紅之際銷聲匿跡,彷彿人間蒸發一樣,沒人知道她在哪、發生了什麼事,直到近日她才終於在IG「浮出水面」,並曝光了過去10年來遭遇的恐怖經歷。
    2020/02/26 19:32
  • Kobe Bryant驟逝 葛萊美獎典禮全場哀悼

    前NBA球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不幸驟世的消息,讓廣大球迷非常震驚,同一天在加州舉行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開場時,主持人發表悼念文,全場靜默、哀悼這位傳奇人物。
    2020/01/27 12:37
  • 饒舌天后Cardi B素顏逛迪士尼 網:她誰

    饒舌天后Cardi B是唯一一位奪得葛萊美獎最佳專輯的饒舌女星,她和前夫offset育有1歲多的女兒。在鏡頭前總是浮誇打扮濃妝豔抹的她,近來卻被拍到素顏帶女兒到迪士尼樂園玩,讓許多人驚呼「擦身而過的話我可能認不出來欸!」
    2019/11/05 11:38
  • 珍妮佛羅培茲時裝周 重現20年前辣穿搭

    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出席米蘭時裝周,壓軸登上伸展台,她穿著20年前在葛萊美獎,穿過的綠色叢林印花裝,好身材幾乎沒變,另外包括林志玲、渡邊直美也都在米蘭時裝周亮相。
    2019/09/22 12:37
  • 歌手守靈夜爆鬥毆 歌迷驚逃互相踩踏

    曾入圍葛萊美獎的美國饒舌歌手哈斯爾,這周在加州洛杉磯遭槍擊身亡,上百歌迷聚集在槍擊地點為他守夜,沒想到卻爆發鬥毆,現場一陣亂,群眾拔腿狂奔,有人遭到推擠踩踏,19人受傷送醫。
    2019/04/03 12:49
  • 葛萊美一洗「輕女」詬病 女神卡卡抱走三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登場,去年典禮被批評入圍和獲獎者都以男性居多,女歌手的努力被忽視;因此今年葛萊美改頭換面,由3位樂壇重量級女歌手以及神祕嘉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的女歌手入圍人數,也從去年的5位增加到了8位。女神卡卡一人就抱走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團體、以及最佳影視媒體作品三項大獎。2018年最具爭議性的音樂MV《這就是美國》,創作者非裔饒舌歌手「淘氣阿甘」則是一舉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想特別向兩位資深的女歌手,桃莉芭頓和黛安娜羅斯致敬。
    2019/02/11 19:56
  • 淘氣阿甘暗諷美國亂象歌曲 抱走葛萊美4獎

    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今天在葛萊美獎以「閃耀時刻」(Golden Hour)奪最佳年度專輯獎,饒舌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拿下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7:05
  • 葛萊美獎主要得獎名單 凱西瑪絲葛蕾抱走大獎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美國鄉村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以「閃耀時刻」贏得當晚最大獎最佳年度專輯獎,以下為主要得獎名單:
    2019/02/1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