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葛兆恩 結果共38筆

  • 高凌風最後對話曝!王偉忠洩「臨終閉門4小時」解仇恨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至今6年,獨子寶弟(葛兆恩)卻在演藝圈走得不順遂,所幸受到父親好友「綜藝教父」王偉忠照顧,連演舞台劇都到場支持。但王偉忠近日透露曾因倪敏然與高凌風交惡,直到對方罹患血癌化療,他到醫院探望閉門談心4小時,才放下心結。
    2020/11/12 17:59
  • 高凌風獨子葛兆恩轉型 自嘲出道「黑歷史」

    高凌風的獨子葛兆恩今年到大陸參加說唱綜藝節目,轉型成嘻哈創作歌手,歌曲在網路上傳唱度相當高,由於疫情關係,來回兩岸都必須隔離14天,葛兆恩為了追求音樂夢不喊累,居家檢疫還創作了5首歌曲,也自嘲想趕快擺脫外界對他國中時期唱跳的印象。
    2020/08/10 18:49
  • 寶弟遭嗆:下課門口見 金友莊烙大哥到學校堵人

    已逝藝人高凌風獨子「寶弟」葛兆恩,追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近年來轉往對岸發展。21歲的他從當年的稚嫩模樣,搖身一變成為帥氣有型的大男孩,日前與母親金友莊上節目時,也分享學生時期遭學長霸凌的經驗,以及媽媽挺身而出找對方算帳的故事。
    2019/10/31 12:09
  • 高凌風離世5年 金友莊認愛61歲機長!女兒曝私下互動

    50歲女星金友莊曾與已故藝人高凌風有段婚姻育有1子2女,兩人2011年為錢鬧翻,17年婚姻就此告吹,去年被傳出和大她11歲的機師秘戀,她都未正面回應,日前終於在節目首度認愛,最近和兒女上節目,女兒葛子楊(阿寶)透露對媽媽新歡的看法。
    2019/09/10 14:37
  • 《有一種喜歡》三帥齊聚 他吻戲被剪掉虧口水太多

    電影《有一種喜歡》29日晚間舉辦首映典禮,劇中演員齊聚一堂,由導演王郁惠率領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李劭婕以及特別演出的大咖們鄧安寧導演、郭子乾、丁寧等齊聚首映盛會。現場特別陳設青春洋溢LED氣球燈,與愛情打賭輪盤讓演員們回到故事中回味感動,男主角李詩俊(李玉璽飾演)與學姊李劭婕打賭誰能讓學弟妹最快愛上自己,現場演員群認真玩起輪盤,希望自己能幸運轉到指定別人做一件事。同事曝光李玉璽於電影中遭林映唯奪銀幕初吻,卻遭導演剪掉的幕後原因。
    2018/03/30 19:31
  • 畢書盡打片《有一種喜歡》 招認最想演這個角色

    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五人,18日為主演電影《有一種喜歡》於板橋麗寶百貨(板橋秀泰)舉辦『台北售票見面會』活動,宣傳開跑第一站即引起熱烈場面,有粉絲於凌晨五點就到現場等候排隊,首部大銀幕作品的畢書盡:「這部電影我們投入許多感情,更感謝導演寫了崔秀男這個角色。」談及之後會想要挑戰什麼角色,畢書盡露出凶狠的眼神表示:「我很想挑戰懸疑片,演變態的殺手角色。」李玉璽笑虧Bii:「其實本來就是個變態。」
    2018/03/19 11:52
  • 校花殺手/星二代掰「小郭雪芙」 改把「小王祖賢」

    前陣子說對戀愛冷感的寶弟(葛兆恩),最近似乎又燃起「冬天的一把火」,繼松山家商校花羅綺雯和莊敬高職「小郭雪芙」洪于晴後,身邊又出現新女伴,他還在人潮眾多的台北市信義區捏起對方的小臉蛋;而寶弟也不負「校花殺手」的盛名,這回的女伴更美麗,長相酷似王祖賢!
    2018/01/30 22:41
  • 小心這首歌有洋蔥!寶弟獻唱新歌 完成豬哥亮遺願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寶弟),選在豬哥亮火化前一天公開獻唱豬哥亮生前為他量身打造的歌曲《那一天的瞬間》。寶弟在臉書首度公開這首歌的MV和錄音過程,透露是豬哥亮生前透過關係找來音樂製作人作詞作曲。本來想等到專輯發行時,再公布這首歌,沒想到豬哥亮先走一步,讓這首歌等了3年才推出。
    2017/06/19 14:53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為了紀念,演藝圈前輩張菲、吳宗憲特地為他辦了藍寶石之夜演唱會,最後一次彩排時,不曉得是否是聽歌傷感,到場陪孩子的金友莊忽然泣不成聲。台上的寶弟葛兆恩也是在唱到紀念爸爸的歌時,感傷落淚,不過這次除了寶弟、阿寶,連遠在美國的葛曉潔也回來參加演唱會,要共同紀念在天上的爸爸高凌風。
    2014/03/08 01:12
  • 高凌風逝/「牽不到你的手」 寶弟彩排思高凌風淚崩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電視台特別錄製長達2個小時的高凌風特輯,其中就由他的獨子寶弟-葛兆恩,演唱兩首歌曲向父親致敬,一首是經典的「冬天裡的一把火」,他說,父親生前常告訴他彩排時一定要用力唱出來,但他每次都不夠認真,而接著第二首歌「牽不到你的手」,感傷的歌詞讓寶弟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4/02/20 22:27
  • 永遠會記得你! 「天使豆」放心去吧

    豆豆走了,不過他樂觀的抗癌過程,和貼心父母真的讓人心疼,如今到另一個世界,雖然讓人不捨,對他來說卻也是解脫,他希望活著的人,特別是爸爸媽媽,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難過,他生前最愛蕭敬騰的歌,偶像是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在得知消息後都感到非常驚訝和難過,曾為他發起揪團買糖果活動的台語天后江蕙,第一時間,也在部落格留言要「天使豆」一路好走。
    2012/01/28 19:02
  • 〈獨家〉高凌風兒唱歌打氣 癌童「豆豆」展笑顏

    還記得這名8歲男童「豆豆」嗎?因為罹患罕見的「神經母細胞瘤」,2年多前,曾經陪著爸媽出門叫賣糖果,籌措醫藥費,惹人憐愛,今年豆豆病情一度惡化,再度住院治療,在新年前夕,豆豆的偶像寶弟,也是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特別來到病床旁唱歌給豆豆聽,還送上簽名CD及海報,替豆豆打氣,雖然豆豆現在左眼已經看不見,右眼也只能看到微光,但能見到偶像,還是讓豆豆難得露出笑容。
    2011/12/31 19:29
  • 〈獨家〉新歌遭批老派難聽 劉子千:為老爸而唱

    這陣子網路上都在討論一個歌手劉子千,因為他最近出了新專輯,主打歌MV在各大電視台放送,卻慘遭批評唱的實在太難聽,連MV內容都陽春到不行。由於劉子千是資深創作人劉家昌的兒子,網友也拿他跟其餘2位擁有明星老爸的藝人余祥銓、葛兆恩比較,諷刺他們都是靠父親才能出道,最後就連李敖的兒子李戡都被網友列入名單中,甚至把4個人稱為「靠爸」F4。
    2011/07/1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