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葉松年 結果共7筆

  • 華岡五人幫!小鬼摯友Elin 400億豪門媳

    藝人黃鴻升驟逝,好朋友許瑋甯、楊丞琳等人的華岡五人幫,全程陪伴,其中一位跟許瑋甯交情甚篤的Elin身分曝光,她老公是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而公公是建設公司董座葉松年,算是身家400億的豪門貴婦。
    2020/09/30 13:05
  • 小鬼400億「神秘貴婦」摯友曝!公公超狂含金背景起底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令眾親友悲慟不已,包含許瑋甯、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成員,全程陪伴摯友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然而其中一名成員、貴婦Elin,因「含金量」超高被媒體起底,她的老公是男神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公公是龍麟建設董座葉松年。
    2020/09/30 09:25
  • 快訊/懸案!正義國宅槍擊案 被告均無罪定讞

    最新消息,6年前台北市一名房地產業者王克強當街遭人槍殺,由於他一度經手北市正義國宅都更案,當時檢警懷疑負責都更的建商葉松年以及沈宗基和他的外甥,疑似涉有重嫌,法辦起訴,法院審理後先將建商葉松年無罪定讞,上午最高法院判決沈宗基也無罪定讞,這此命案成了懸案。
    2015/08/14 11:46
  • 誰殺房仲?槍手落網2年 逆轉判無罪

    2年前,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的仲介商王克強,在住家門口遭人槍殺身亡,檢警研判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認為對方收了2億元,卻沒完成一樓住戶的改建合約,教唆外甥沈宗基開槍,二審沈宗基判15年,但高院更一審大卻逆轉,因為法官認為只有他在路口徘徊的監視器畫面,卻沒查獲兇槍,不能證明沈宗基就是槍手,兇手可能另有其人,改判無罪。
    2011/09/07 08:11
  • 國宅槍殺!甥殺人無期 舅涉教唆無罪

    去年2月,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50歲的王姓仲介商遭人槍殺,檢警事後調查,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涉嫌教唆外甥沈宗基殺人,一併以殺人罪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日前法院一審出爐,雖然凶槍至今都沒有找到,但是根據通聯紀錄和測謊結果,判刑殺手沈宗基無期徒刑,而被以教唆殺人起訴的葉松年,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2010/01/06 18:18
  • 〈快訊〉正義國宅改建槍擊 龍聯老董求處無期

    台北地檢署偵辦正義國宅改建槍擊命案,承辦檢察官認定龍聯建設負責人葉松年涉嫌教唆外甥沈宗基開槍殺人,今天結案並求處2人無期徒刑。
    2009/05/21 15:55
  • 宋友總會長遇搶 重要資料全失

    宋友會總會會長葉松年,昨天晚間忙完台南縣宋友會成立大會之後,驅車趕回台北,沒想到卻在辦公室樓下,眼睜睜看著賓士轎車,被一名男子搶走,放在車上的活動記錄錄影帶和重要資料也都被帶走,總會人員立刻報警,但強烈懷疑這這起搶案,可能不單純。 台南縣宋友會成立大會,22號熱鬧登場,宋友總會會長葉松年當時在會場負責拍攝和紀錄工作,大會結束,便帶著錄影帶、相片、和有關組織的重要資料,趕回台北,但沒想到,一回來就遇到搶案。 當時是深夜11點多,葉松年將賓士320座車停在忠孝東路捷運站旁的辦公室對面,整理東西,但車子沒有熄火,這時一名男子卻突然鑽進駕駛座,大家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看著搶匪開走車子。 車子被搶,葉松年說,還好有保險,損失不大,但令他擔憂的是車子裡的重要資料也全部被帶走,這讓總會人員不得不懷疑,案情不單純,馬上報警求助。 目擊者說,嫌犯是一名身高約175公分,穿白襯衫的年輕男子,總會人員低調表示,希望這只是一般搶案,但更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失而復得。
    2003/06/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