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葉問 結果共197筆

  • 「李小龍」年收百萬美金 傳記5次翻拍

    李小龍的傳記電影,包括電視劇和影集,目前就已經有5個版本,就連拍師傅葉問的戲,往往也會讓這個角色尬一角,因為光是李小龍這3個字的商機,每年保守估計就有100萬美金進帳,能沾上邊,誰都不想放棄機會。
    2010/11/26 19:11
  • 偉仔腳傷抿嘴 不見「嘉」人愛相隨

    最近趕拍王家衛電影的梁朝偉,為了詮釋好一代宗師葉問,拍戲太用力,導致腳踝受傷了,不過拍武打戲,受傷乃是家常便飯,真正讓媒體好奇的是,梁朝偉悄悄返回香港治療,已經結2年婚的妻子劉嘉玲,卻沒有在旁陪伴,而且隔天還盛裝打扮出席時尚派對,記者問劉嘉玲梁朝偉的傷勢,也拒絕回應,夫妻之間的關係,格外耐人尋味。
    2010/11/09 12:19
  • 梁朝偉新片扮葉問 長旗袍似基努李維

    梁朝偉新片造型曝光,片中他將扮演李小龍的師傅葉問,黑色長馬掛飄逸的海報造型,不少人說神似駭客任務裡面的基努李維,拍片現場更是保密到家,出動警察包圍,防止劇照外洩。
    2010/11/01 12:32
  • 〈獨家〉宣傳花博拍MV 林志玲酷夏中暑苦撐

    為了宣傳花博,星期天歌壇A咖巨星周杰倫、五月天、SHE等歌手開演唱會,而先前這些親善大使,也都為了花博精心拍MV,其中林志玲在9月氣溫飆到30幾度的時候,在海邊出外景,還不小心中暑,依舊苦撐拍攝;而SHE搞笑把花博舞改成葉問打的詠春拳,還說郝龍斌特別拜託她們,編舞要簡單又可以假裝很動感,全都在漏網鏡頭裡。
    2010/10/16 19:04
  • 高華柱父功夫高手 導演賣冰拍片

    功夫片熱潮歷久不衰,不過葉問,霍元甲都是香港電影,台灣現在有個導演在夜市賣冰淇淋,辛苦籌錢想拍一部屬於台灣的功夫電影,主角就是國防部長高華柱的父親高芳先,很多人不知道,高芳先在山東是北派少林拳的武術高手,還曾經組大刀隊打游擊抗日,當年可是英雄人物。
    2010/09/30 19:06
  • 真功夫打出明星路 甄子丹談甘苦

    藝人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之後,現在不但身價暴漲,而且光是今年,就拍了多達四部電影,毫無疑問,已經是新一代的華人功夫巨星,但您可能不知道,甄子丹最早學的,其實不是武術,而是鋼琴,全因為當年的一念之差,才有今天的成就,日前甄子丹接受專訪,暢談自己的星光之路。
    2010/09/24 22:40
  • 一片翻身人氣旺 甄子丹日賺670萬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靠著在電影中精湛的拳腳身手,讓他除了受到觀眾喜愛,從默默無名翻身到現在成為人氣票房明星,片酬更從2年前接演葉問的2200萬台幣,飆到6700萬,漲了3倍,甚至連客串電影,只有10天的拍攝,也能拿到6700萬,等於1天賺670萬,堪稱是新一代武打巨星。
    2010/09/23 12:45
  • 甄子丹新戲加碼 裸臀上陣顛覆形象

    電影「葉問」讓甄子丹武打明星形象深植人心,為了擺脫「葉問」,甄子丹在即將上檔的新戲中,獻出第一次裸臀上陣。戲中甄子丹的角色被刑求,導演為求突破,要甄子丹裸露現身,於是他就只穿了一條肉色丁字褲,展現精實身材,顛覆自己形象。
    2010/09/18 14:01
  • 葉問變身「陳真」 甄子丹新戲遭疑拳腳「像」

    因為電影「葉問」竄紅的藝人甄子丹,身價水漲船高,片約更是接連不斷,但新曝光的電影預告卻有影迷說,怎麼和先前的拳腳功夫,感覺上像是同一套;其實在5年前,甄子丹就曾經演過同樣主題的電視劇,可能因為角色雷同,才會讓大家覺得「似曾相識」。
    2010/09/06 23:25
  • 「貓問」!黑貓打「詠春」 吸萬人點閱

    寵物也會打拳?電影「葉問」發燒,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一系列號稱寵物打「詠春拳」的影片,當中一隻小黑貓為了玩耍看起來像是木樁人的小紙捲,兩腳站立,還左右揮拳,長達10幾秒鐘,網友直呼,這簡直是隻「猫問」。
    2010/07/22 20:50
  • 「賣問」續集搞KUSO 路人下場比劃

    之前模仿電影葉問,自創「賣問」的網友,現在又推出新作品了,這次他選在花蓮著名的古蹟慶修院當背景,因為創意搞KUSO,甚至還有路人下場跟他一起比劃。
    2010/07/13 12:28
  • 網友拍「賣問」大紅 「慕谷慕魚」跟著「ㄏㄤ」

    之前有網友,在花蓮慕谷慕魚生態保護區,自拍電影「葉問」的搞笑影片,引起廣大網友迴響,也讓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跟著大受歡迎;花蓮縣政府為了保護環境,只開放上午和下午,各300個人登記進入,就怕進不去,甚至有人前一天晚上就來到派出所排隊領號碼牌;而為了應付大批遊客,當地派出所還特別加裝叫號機,但因為人數太多,常常半個小時就登記額滿。
    2010/07/12 11:43
  • 穿增高鞋扮關公? 甄子丹:我人品高

    因為「葉問」而更上一層樓的武打明星「甄子丹」,最近又有新作品「關雲長」,甄子丹號稱175,但要演出史書上記載,有堂堂9尺高,大約184公分的關公,是不是不夠有說服力?外傳他拍戲時,得穿特製的增高鞋,面對記者的問題,甄子丹當場打起了太極,以「我的人品高」來回應。
    2010/07/02 13:44
  • 討債不成 嗆聲「演葉問給你看」

    電影「葉問」去年2月在台上映,劇中精采的武打片段,引發武術熱潮,沒想到卻被有心人拿來當作恐嚇的代名詞。台北縣板橋一家修車廠,去年4月間,遭到4名男子闖入,聲稱老闆娘積欠70萬元不還,修車廠的徐姓老闆否認,反而被對方嗆聲「不還錢,就演一場葉問電影給你看」,隨即動手打人又砸店。
    2010/06/28 12:11
  • 詠春拳真傳人 葉問長子葉準來台

    因為電影「葉問」掀起熱潮,劇中描述的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30多年前雖然已經過世,但他長子葉準高齡86歲,身體還是相當硬朗,今天葉準特地來台教學詠春拳,隨便比劃幾下詠春拳基本功,柔中帶剛、相當有力道。
    2010/06/05 12:52
  • 〈獨家〉老外教詠春拳 「葉問」帶動學拳風潮

    電影「葉問」讓詠春拳再度成為話題,沒想到也意外帶動學詠春拳的人潮!就有一名詠春拳拳師在台北開班授課,3個班級湧進上百人報名,其中有6成通通都是衝著電影而來,特別的是這位教拳的師父,是個加拿大人狄仁傑,22年前來台灣拜師習武,沒想到在路上找武館問路,竟然就問到葉問外甥盧文錦。
    2010/05/31 19:24
  • 比功夫 網友扮電影人物商圈決賽

    電影裡的「鋼鐵人」和「葉問」,誰的功夫比較好?這個話題最近在網路上有熱烈討論。
    2010/05/29 15:51
  • 都愛「葉問」 元彪、王家衛都要拍葉問故事

    「葉問2」電影票房開出紅盤,兩岸三地逼近3億新台幣,現在大陸傳出,影星元彪也要拍「葉問前傳」,找來香港區的少年武術冠軍,演出年少時期的葉問,還找了葉問的傳人葉準,在片中尬上一角,強調主打「武術動作」;而知名導演王家衛也正在籌拍葉問,片名就叫做「一代宗師」,男主角則是找了梁朝偉擔綱,葉問一部戲捧紅了甄子丹,也讓名導們不約而同都要來拍「葉問」。
    2010/05/26 23:29
  • 小模爆紅! 熊黛林:因郭富城工作變多

    模特兒出身的熊黛林,從大陸到香港發展,不過戀情比演藝事業更受到矚目!跟天王郭富城交往,讓熊黛林從「小模」一夕之間爆紅,而最近因為在電影「葉問」中飾演甄子丹妻子,終於讓大家看到熊黛林的演技,但不管走到哪裡,熊黛林始終跟郭富城的名字連在一起,他接受香港TVB專訪,熊黛林也坦承,她的確是因為郭富城才被外界注意到,也說因為郭富城,她的工作也變多了。
    2010/05/26 20:23
  • 「葉問不怕鋼鐵彈」 電影熱、商品搶增值

    最近電影「鋼鐵人」或是「葉問」,都相當火紅,許多業者搶搭電影順風車,紛紛推出頭盔、玩具等周邊商品,甚至有廠商耗費百萬,打造一比一、180公分等比例的機器人型,全球限量只有一支,希望搶電影商機,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最近網路上,居然出現了「問鐵人」,鋼鐵人和葉問的絕妙新鮮組合,造成網友熱烈討論。
    2010/05/14 18:31
  • 葉問KUSO版上網 「慕谷慕魚」祕境曝光

    替代役男阿嘎拍的「賣問」,一開場練拳的地點,讓人印象深刻,好奇這風景優美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啊?原來這是花蓮秀林鄉山上,地名叫「慕谷慕魚」,原住民話的意思是,讚頌風景相當優美;早前為了保護生態,原住民封溪拒絕外人進入,後來雖然開放,但必須申請才能入山,而且每天只開放2個時段,每次限制只有300人入場。
    2010/05/07 08:08
  • 「賣問」! 替代役男拍「葉問」KUSO版

    電影「葉問」,第一集票房就很高,現在又推出第二集,但花蓮縣府有一名替代役男,看完電影後,趁著休假期間,找朋友模仿拍成影片叫「賣問」,他學電影中幾個橋段和對白,加上不標準的廣東話,相當搞笑,才放上網路沒多久,迅速轉載,點閱率超高;他說只要甄子丹再拍「葉問」第三集,他就會繼續跟進。
    2010/05/06 19:30
  • 葉問+鋼鐵人=「鋼問」 網友惡搞強檔片

    現在正在電影院播映的兩部強檔片「鋼鐵人」和「葉問」,被網友創意KUSO,鋼鐵人也穿上葉問的師父裝,甚至連洪金寶對打的對象也變成鋼鐵人,新鮮組合成了「鋼問」,但是有劇院,卻把葉問英文譯名「IP MAN」誤植成「LP MAN」,超尷尬。
    2010/05/04 12:18
  • 賣座片續集對戰 「鋼鐵人2」PK「葉問2」

    本週電影是賣座片續集的天下,好萊塢強片「鋼鐵人2」,以爆破場面 電腦特效要和香港的「葉問2」一較高下,而「葉問2」也將在人物上多做細膩刻劃,而描述攝影師李屏賓的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也要帶觀眾看到他和侯孝賢、王家衛等大導演的合作過程。
    2010/04/30 20:44
  • 「葉問是武打宅男」 甄子丹:我的寫照

    甄子丹演的「葉問」,在華人電影世界裡掀起風潮,乘勝追擊,再拍第2集,他說其實電影裡的葉問,根本就是個武打宅男,和他私下差不多,但唯一的差別,是真實的葉問,老婆很多,甄子丹自己可是個專情的武打明星。
    2010/04/28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