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葉問 結果共197筆

  • 「宇宙最強」甄子丹傳授方念華詠春拳打木人樁

    本週《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宇宙最強」、「以一擋十」的甄子丹,兩人相見,甄子丹笑問方念華:「先比武還是先吃飯?」驚得方念華說如要比武,她就先從後門逃了!面對不會武術的方念華,甄子丹大方的現場出招,示範用詠春拳打木人樁,方念華從旁學而筆畫幾招,大嘆她還是做訪問比較簡單!甄子丹安慰方念華,習武不用刻意地打得多講究,多講究反而不到位。要把功夫跟人融合在一體,將性格打出來!
    2015/12/26 00:59
  • 一周電影/切查理布朗中路?葉問3大戰史奴比

    耶誕節剛好連結周末,許多民眾都準備好,要與親友或愛人到電影院度過悠閒時光。本周有眾所期待的《葉問3》,被甄子丹演活的傳奇角色,與真實世界重量級拳王對決到底鹿死誰手?改編自2004年真實事件的《真相急先鋒》,則是由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的影帝影后飆戲,節奏緊湊有如搭雲霄飛車;《翻轉幸福》則是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次飾演母親,搭配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兩大巨星,描述發明家精彩的一生;想要陪孩子們看電影,首部《史努比》3D動畫則是首選,總被說成魯蛇的查理布朗,證明小人物也能有一片天。
    2015/12/25 19:23
  • 靠口耳相傳拚行銷 電影推口碑場試水溫

    電影上映前,除了推試片讓影評人寫評論,近年也流行口碑場,像台灣賣座第4名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時就是靠口碑場引起討論,即將在跨年檔期上映的《葉問3》和金像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翻轉幸福》,也不約而同在耶誕節推出口碑場,雖然只有3天總共9個場次,但票房都不錯,片商希望透過口碑場引起影迷討論,在跨年檔期開出紅盤。
    2015/12/25 19:02
  • 《葉問3》升級! 甄子丹對戰拳擊泰拳、詠春

    功夫巨星甄子丹來到台灣宣傳《葉問3》,這集要對戰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記者會上甄子丹分享拍片過程,他說泰森出拳速度快還感受的到拳風,最驚險的是泰森的拳劃過頭頂差點打到他,另外續集故事中還要跟泰拳高手電梯裡過招,甚至上演詠春拳打詠春拳,都讓續集電影充滿新意。
    2015/12/23 18:45
  • 甄子丹玩命拍《葉問3》 登台宣傳拉票房

    武打影星甄子丹晚間出席電影葉問3首映,吸引超過500名粉絲要一睹偶像風采,甄子丹也說這次是他認為從影代表作,因為裡頭對上強勁對手拳王泰森,也逼出他的武藝精隨,儘管檔期對上星際大戰,但還是對票房很有信心。
    2015/12/22 23:15
  • 《葉問3》強碰《星戰7》 甄子丹:手心手背都肉

    電影《葉問3》即將上映,日前甄子丹在香港舉辦特映會謝票活動,被問到上映檔期將會強碰《星際大戰七部曲》,甄子丹妙答手心手背都是肉,因為他有出演星際大戰第8集,等於是兩部系列電影都有參與,希望粉絲兩部片都支持。
    2015/12/21 16:02
  • 宣傳立體化 《葉問3》戲中道具拉攏影迷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第3集》台灣即將在年底上映,香港的首映會上甄子丹戲裡戲外的老婆都有出席場面相當盛大,台灣片商也不甘示弱搬出片中拳王「泰森」練習的器材讓粉絲搶鮮體驗,下週2甄子丹也將來台,雖然新片碰上熱映中的《星際大戰7部曲》但甄子丹對票房還是很有信心。
    2015/12/19 17:29
  • 甄子丹、熊黛林跳恰恰 《葉問3》感情戲成焦點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第3集」,跳脫以往純武打的風格,這次讓葉問的太太,港星「熊黛林」飾演的張永成戲份增加不少,葉問夫妻除了在劇中逛街散步還一起跳恰恰,而甄子丹也用自己的人生體驗,來詮釋葉問和家人朋友的相處模式,要讓觀眾看功夫武打,也感受暖男版的葉問。
    2015/12/16 12:20
  • 《葉問3》回歸!蝙蝠俠、蜘蛛人 造勢打詠春

    功夫巨星甄子丹的新片《葉問3》選在西門町造勢,找來電影人物站台,包括像是蝙蝠俠、蜘蛛人、李小龍,還有卡通明星Elsa公主、柯南、以及海賊王蛇姬,不同時代的中西卡通大集合,要用自己的方式打木人樁和詠春拳。
    2015/12/11 13:54
  • 甄子丹打拳耍刀秀功夫 對決拳王「生死鬥」

    電影《葉問三》正式預告出爐,而這回甄子丹除了靠詠春拳要對決拳王泰森,預告中也能看到甄子丹和張晉用刀來較量,而除了功夫武打,好萊塢演員巨石強森也會客串一角,另外還有李小龍,原本計畫用動畫方式呈現,但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最後改由長相極相似李小龍的陳國坤代替本尊出演。
    2015/12/05 11:16
  • 甄子丹對決泰森 詠春快拳決戰百磅重拳

    電影《葉問》第三集即將在年底上映,片商特地在香港打造了一座葉問體驗館,除了重現電影道具還可以讓粉絲體驗打木人樁過乾癮,原本傳出第三集將以動畫方式重現功夫巨星李小龍的身影,但因為版權問題取消,但粉絲也別失望,片商找來神似李小龍的演員陳國坤代打和甄子丹、泰森互別苗頭。
    2015/11/28 11:17
  • 甄子丹回歸《葉問3》 詠春拳對戰拳王泰森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回歸演出《葉問3》,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要和拳王泰森對戰,泰森使出獨門絕招「閃電連環拳」重擊,一出拳便是上百公斤的重量,讓甄子丹差點招架不住,很怕一個不留神可能被擊倒。
    2015/11/14 13:08
  • 《葉問3》前導片曝光 拳王泰森嗆聲比拳頭

    電影《葉問3》年底即將和影迷見面,前導預告片搶先曝光,還把前兩集經典的「我打10個」和「圓桌對戰」精采畫面通通剪進去,但影迷最期待的,就是葉問在第三集裡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這回他接下拳王泰森的戰帖,還被嗆聲說「想看看誰的拳頭比較快」,短短幾秒鐘的預告片,還能看見甄子丹和張晉刀來棍往,讓影迷更期待上映的時候,甄子丹又會使出什麼過人的招數。
    2015/10/02 13:28
  • 愛爾蘭拳手遭圍堵 一夫當關擊退15人

    愛爾蘭一名拳擊手,日前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旅遊時跟當地人發生爭執,一群人拳腳相向,男子對上15人,三兩下就擊退對手。
    2015/08/29 10:45
  • 李小龍經典畫面 踹NBA巨星賈霸

    華人武術代表演員李小龍於1973年7月20日去世,近日適逢逝世42周年,雖然每年的這天總少不了他死前那一晚的爆料,然而他對武打電影的貢獻與影響力依舊是不可抹滅的,每一部電影都足以成為經典,每一幕動作都活在粉絲的心中。
    2015/07/20 14:58
  • 街頭全武行!三人圍毆一人 反遭擊退

    只是單純的超車糾紛竟然演變成街頭全武行,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的馬路上,當時路上流量大,一名男子在路旁遭三人圍住談判,一言不合後大打出手,但有趣的是男子是一個打三個,還打得對方節節敗退,有網友笑說,難道他的師父是葉問嗎?
    2015/07/03 12:22
  • 巧!孫耀威、李準基拍戲 皆傷鼻骨破相

    影星甄子丹日前在拍攝《葉問3》,跟演員張晉一場拿刀互打的戲時,被對方用刀砍到鼻子,當場血流如注,巧的是,演藝圈另外2名男星,孫耀威和李準基都因為拍戲傷到鼻骨,巧合都在這幾天發生意外!
    2015/06/11 12:55
  • 甄子丹拍《葉問3》 遭張晉傷鼻樑血流如柱

    武打明星甄子丹,最近忙著拍攝葉問第三集,日前他跟拳王泰森拍肉搏戲時,不小心打傷泰森的指頭,幸好只是輕微骨折,沒想到這次換他被打傷,而且還是傷到臉部的鼻子。
    2015/06/09 17:23
  • ​中國武術勝西洋拳? 甄子丹打傷拳王泰森

    電影《葉問3》正在上海趕拍,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功夫巨星甄子丹將與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對打,原本大家都擔心甄子丹會被打傷,沒想到剛好相反,一場打鬥戲中,泰森左手食指被甄子丹手肘狠狠撞擊,也讓拳王開玩笑的說都沒人關心
    2015/05/18 14:12
  • 世界拳王泰森《葉問3》開打 向甄子丹下戰帖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葉問3》開拍,最新一集請來拳王泰森助陣,將與甄子丹上演對決戲碼,電影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泰森也到場,功夫巨星和世界拳王的組合成為焦點,此外記者會上還請來包括草蜢、費玉清、譚永麟等大咖歌手表演,儼然像是場小型演唱會,也突顯電影投資方的財力雄厚
    2015/05/08 11:34
  • ​演《葉問》翻紅!傳甄子丹片酬6億台幣 直逼成龍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以《葉問》系列電影,再創演藝生涯第二春的港星甄子丹,外傳片酬從1.5台幣漲到6億台幣,僅次於國際巨星成龍,除了片酬成為焦點,傳出甄子丹和演出第二集的洪金寶不合,葉問第三集的武術指導,也從洪金寶換成袁和平,面對這些傳聞,甄子丹強調,洪金寶在第三集籌備時就拒絕邀約,沒有和他不合
    2015/04/07 13:58
  • ​《葉問3》有請拳王泰森 甄子丹笑稱:不演了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電影《葉問3》25日在上海舉辦開鏡記者會,除了甄子丹和熊黛林將繼續飾演葉問夫婦外,劇組同時公布美國前拳王泰森將加入演出,而已故功夫高手李小龍,也會透過電腦特效重現片中,3大強手對戰話題十足
    2015/03/26 12:44
  • 「葉問2」老外拳王過世 甄子丹微博哀悼

    ▲(圖/達志影像/TPG)  曾在《葉問2》中飾演英國拳王龍捲風的武打明星達倫薛拉維,和甄子丹有精采的對手戲,身手非凡,但現在卻驚傳14號晚間在睡夢中逝世!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懷疑有可能,是用藥過度致死,加上他酗酒跟吸毒前科,但確切原因還有待釐清,不過消息一傳出,不少電影人都感到惋惜
    2015/01/21 19:34
  • 《葉問2》英國拳王猝逝!享年42 甄子丹惋惜

    (▲圖/ 甄子丹 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還記得電影《葉問2》中的西洋拳王嗎?他是英國籍的武打明星Darren Shahlavi,曾參與不少好萊塢大片的演出,卻在14日猝逝,享年42歲
    2015/01/21 15:01
  • 俄羅斯葉問!拳擊手1擋10 護妻擊退暴徒

    俄羅斯西南部一名29歲的男子帶妻子上酒吧,但他去廁所回來後,發現一群黑幫分子在騷擾他老婆,他要求他們離開,結果被約到外面談判,他一個人面對10個人,對方仗著人多勢眾想給他教訓,結果一連3個人被他打趴在地,身手宛如俄羅斯版的葉問,因為他其實是一名職業拳擊手和武術專家
    2014/11/2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