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葉君璋 結果共137筆

  • 義大犀牛的上半季 看到滿滿競爭力

    義大犀牛10日開始在台中洲際球場與中信兄弟3連戰,不管犀牛最終有沒有超級逆轉獲得上半季冠軍,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球隊當然希望你打冠軍,但站在教練個人立場,這支球隊有很多收穫,只要持續下去,我們就能往下個階段走。」
    2016/06/10 18:43
  • 蔣智賢4BB事件 突顯教練與球迷觀念差異

    中信兄弟象打者蔣智賢24日晚間單場4次保送,僅有1次打數無安打,開季連續安打場次停在21場,追平「鯊魚障礙」、無緣改寫紀錄。不少球迷認為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下指令不願給蔣智賢好球打,這事件已經突顯教練與球迷觀念差異。
    2016/04/25 20:25
  • 少見洋投績優股 羅力想跟勇壯尬長壽

    中華職棒(CPBL)外國人投手Mike Loree(羅力)今年是在台灣第4個球季,先發型態的他不僅平均防禦率不到3.50,吃局數也達6局以上,總教練葉君璋期許Loree在台灣可以投得跟前興農牛投手Osvaldo Martinez(勇壯)還要久。
    2016/04/20 20:10
  • 潘力沒進入狀況 義大物色新洋投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開季戰績不錯,但牛棚外國人投手Hassan Pena(潘力)8場後援防禦率高達12.79,犀牛總教練葉君璋20日賽前表示,「他(Pena)目前看起來是沒進入狀況,有開始在找(洋將)。」
    2016/04/20 19:21
  • 大逆轉!滿貫砲+再見轟 中信兄弟「9連勝」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決義大犀牛,打到九局下兩出局,中信兄弟還落後五分,但林智勝先敲滿貫砲追平;接下來蔣智賢打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逆轉成功,拿下9連勝!這場比賽也出現了兩次「電視輔助判決」,由義大犀牛教練葉君璋,而最後這兩次判決挑戰都成功了!
    2016/04/08 12:07
  • 賴鴻誠飆速149公里 他還不滿意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30日快意擊敗統一獅,不僅先發投手Scott Richmond(力猛)表現傑出,後援的左投賴鴻誠與黃勝雄最快球速都達149公里,但是賴鴻誠自認還不滿意,距離直球均速150公里還有空間。
    2016/03/31 19:53
  • 義大能不能進季後賽 林益全是指標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好手如雲,去年拿下多項個人獎,卻未能闖進季後賽。林益全今年成為犀牛隊長,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林益全責任感比以前大很多,表現出領導者風範,對球隊來說有指標作用。
    2016/03/11 19:42
  • 義大重建牛棚 人人有機會

    打擊火力強大的義大犀牛今年加強重點在降低失分,因此加強牛棚與守備端,總教練葉君璋11日受訪時表示,二軍有一些投手在春訓表現不錯,如果牛棚投手出狀況,二軍隨時有人可以換,要多點機會給二軍新秀。
    2016/03/11 18:54
  • 為了台體大8場比賽 義大不排除花錢整修

    中華職棒23日中午召開領隊會議,針對年度賽程與加快比賽節奏進行討論,義大犀牛2016年在台中台灣體大球場排了8場主場比賽,因為這座球場並非職業使用,義大領隊王癸琳表示,如果有必要,為了球員安全,會與台體大校方協商,不排除花錢整修。
    2016/02/23 15:26
  • AWB/首次當總仔 吳俊良要公平也要贏

    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開打在即,Lamigo Monkeys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擔任中華職棒聯隊總教練,對於吳俊良來說,擔任總教練是初體驗,他在冬聯的目標除了要選手出場時間力求公平、不要受傷之外,贏球還是比賽核心。
    2015/11/27 13:56
  • CPBL/高國輝:義大要打團隊棒球

    中華職棒24日舉辦徐生明盃少棒賽記者會,義大犀牛外野手高國輝出席後受訪談到,義大未來要打「團隊棒球」,「打團隊棒球勢必有人要有一點犧牲,相信葉總(葉君璋)知道怎麼做會更好。」
    2015/11/24 16:22
  • 世界12強賽/林泓育扛4棒捕手 葉君璋說安啦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12強賽首戰遭遇荷蘭,賽前公布先發打擊順序,林泓育扛4棒捕手大任,投捕教練葉君璋9日認為,林泓育是有責任感的選手,配球與阻殺能力都OK,教練團不擔心,「我還沒看過他(林泓育)配不好的。」
    2015/11/09 18:17
  • CPBL/葉君璋被趕出場 中信兄弟M17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12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遭遇狀況極佳的義大犀牛,許基宏、陳家駒2發全壘打帶領下,加上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因為抗議好球帶遭出逐出場,中信終場以5比4險勝,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17,是近年來少見如此巨大的半季魔術數字,顯示象隊戰績獨走。
    2015/09/12 20:29
  • CPBL/義大牛棚再度炸裂 葉君璋:颱風延賽影響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3日在青埔再度遭到Lamigo Monkeys桃猿逆轉,牛棚再度炸裂,6名後援投手在3局內狂洩8分,終場以6比8吞下2連敗,總教練葉君璋賽後只說:「老實說,颱風讓我們一個多星期沒比賽,沒辦法正常出賽,影響到心態與球感,這兩場比賽狀況比較多。」
    2015/09/03 23:05
  • CPBL/義大離譜落敗 葉君璋:不是張建銘的錯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2日晚間在青埔球場領先8局,最後半局遭到對手連繞3個壘包攻回致勝分,守備發生嚴重失誤落敗。犀牛總教練葉君張3日賽前受訪直言:「有人以為是右外野手(張建銘)的問題,但是跟他沒什麼關係,這是內野站位的問題。」
    2015/09/03 19:24
  • CPBL/義大簽下陽耀勳 明年能登板就算賺到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23日證實已經與左投陽耀勳議約,但他有嚴重控球問題仍待解決,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我們單純想法是覺得他(陽耀勳)可以用,如果控球問題處理完的話。」現階段不會期待下半季出賽,如果明年能用,葉君璋認為球團就算「賺到了」。
    2015/07/23 19:41
  • CPBL/林威廷生涯首轟 送葉君璋總教練首勝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象7日晚間在新莊球場演出打擊大混戰,林威廷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幫助義大以10比8力克中信,中止最近3連敗。這也是葉君璋接掌犀牛兵符後的首勝,終結者羅嘉仁特別把勝利球送給葉君璋。
    2015/07/07 22:51
  • CPBL/義大選林哲瑄 葉君璋:超級外野手

    中華職棒29日下午舉辦2015年新人選秀會,義大犀牛在首輪第1指名爆冷門挑選外野手林哲瑄,總教練葉君璋會後說:「主要是可以補強中線守備,他(林哲瑄)是超級外野手。」
    2015/06/29 17:26
  • CPBL/3年換8教頭 葉君璋接義大總教練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23日再傳教頭異動,副領隊葉君璋證實接任義大總教練,這是犀牛2012年12月買下興農牛以來,3年來第8位總教練,人事變更速度相當快。
    2015/06/23 17:02
  • CPBL/將接義大兵符? 葉君璋:看報紙才知道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傳言副領隊葉君璋將在下半季接任總教練,人在美國的葉君璋接受訪問表示:「基本上,對於換總教練的事情,我真的是從報紙上得知,但是你必須要相信我說的話,我的回答才有意義。」
    2015/06/09 11:47
  • 經典賽/「不再披國家戰袍」 恰恰:機會留給新人

    中華隊恰恰彭政閔,這次經典賽共敲出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而且有好幾次精采守備,可說是相當稱職的隊長角色,不過,這卻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國際賽,他說未來將把機會留給年輕人,實際上,球迷也不用感到遺憾,世代交替才有新人出頭,板凳球員出頭天最經典例子就是高志綱,前有老大哥葉君璋蹲捕,直到2001年與2003年亞錦賽,面對南韓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與再見安打,為中華隊留下勝利,也奠定他經典賽唯一一個三朝元老的紀錄。
    2013/03/10 12:18
  • 中華職棒/兄弟象初五「冷」開工 零星球迷捧場

    年前深陷假球風暴的兄弟象,選在初五開工,早上召集球員們練球,包括了新加入的「小雞」林恩宇、葉君璋,和「恰恰」彭政閔等球員,都來報到;先花一個上午時間熱身,初六全隊移往龍潭球場,展開第三階段訓練;只是受到假球案起訴影響,兄弟象戰力受損,而聞訊而來的球迷非常少,全部加起來不到10個人,跟往年相比,真的不可同日而語。
    2010/02/18 12:52
  • 中華職棒/曹錦輝「職棒永不錄用」 肖像商品下架!

    曹錦輝的棒球生涯,真的要畫下句點了嗎?因為兄弟象昨天確定不再續約,其他3支球團也跟兄弟隊站在同一陣線,這等於說,中華職棒已經對曹錦輝永遠關上大門;經紀公司表示,曹錦輝目前不找尋新東家,只希望司法能盡快水落石出,還他清白;才29歲,棒球路卻已經走投無路,曹錦輝可能沒想到,會走到這步田地;不過,被興農牛釋出的老將葉君璋,他的棒球路卻出現契機,因為兄弟象下午已經確定要與他簽約。
    2009/12/24 19:28
  • 【文字轉播】抗南韓拚四強 中華8:9飲恨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五場比賽,今天上午11點半開打,在前四戰僅拿到1勝3敗戰績,今天對上南韓隊,中華隊勢必得全力搶勝,派出2天前才後援投了41球的陽建福先發主投,而主砲手陳金鋒,今天依然沒有在先發名單內。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二棒潘武雄(指定打擊)、三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四棒彭政閔(一壘手)、五棒石志偉(三壘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林智勝(游擊手)、八棒葉君璋(捕手)、九棒林哲瑄(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陽建福。 而南韓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李鍾旭(中外野手)、二棒鄭根宇(三壘手)、三棒金賢洙(左外野手)、四棒李承燁(指定打擊)、五棒李大浩(一壘手)、六棒李晉暎(右外野手)、七棒陳甲龍(捕手)、八棒金敏宰(游擊手)、九棒高永民(二壘手),先發投手是奉重根。
    2008/08/18 11:11
  • 【文字直播】惜敗! 中古戰1分差飲恨

    中華隊目前戰績1勝2負,今天來到第4場賽事,於上午11點半迎戰強敵古巴隊,總教練派出業餘投手李振昌掛帥先發,不過賽前傳出當家第四棒陳金鋒腰傷復發,加上昨天意外輸給中國隊,中華隊大大調整先發打序,希望能重新恢復打擊火力。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二棒潘武雄(指定打擊),三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四棒彭政閔(一壘手),五棒石志偉(三壘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林智勝(游擊手),八棒葉君璋(捕手),九棒林哲瑄(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李振昌。 而古巴隊派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Giorbis Duvergel(中外野手)、二棒Michel Enriquez(三壘手)、三棒Yuliesky Gurriel(二壘手)、四棒Alfredo Despaigne(指定打擊)、五棒Frederich Cepeda(左外野手)、六棒Alexei Bell(右外野手)、七棒Alexander Malleta(一壘手)、八棒Ariel Pestano(捕手)、九棒Eduardo Paret(游擊手),先發投手是Elier Sanchez。
    2008/08/1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