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落髮 結果共194筆

  • 正妹網紅罹淋巴癌 她剃大光頭抗病魔被讚爆

    南韓網紅Sae Byeock(새벽)靠著美妝分享,IG上擁有19萬粉絲追蹤,不過3月時她卻剃了個大光頭,原來她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因為進行化療持續脫髮,乾脆剃光頭髮,以光頭造型大方示人。
    2019/05/13 17:16
  • 陳筱諭立委補選慘輸 母怒曝:被阿扁出賣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日前出爐,被譽為「最強村姑」的陳筱諭這次脫離民進黨參選,但最後僅獲1萬餘票,以慘敗收場。據悉,陳筱諭的母親透露,女兒競選時一切照著前總統陳水扁的建議做,不料選前阿扁突然轉支持綠營候選人郭國文,女兒既納悶又不甘心,敗選後瘋狂落髮,讓她相當心疼。
    2019/03/19 19:44
  • 大陸夯經濟!由女性落髮打造而成的「頭髮」產業

    長久以來,人類就把動物的毛髮當成經濟資源。馬、牛、羊、駱駝的毛被用來編織毛線、製成毛毯、做成刷子、毛筆,鳥類的羽毛用來填充棉被提供溫暖,獅子的鬃毛用來治禿頭(誤). . . 。
    2019/02/27 08:43
  • 打造豐盈自信 想要增髮把握關鍵

    現代越來越多人常因為空氣汙染、飲食作息,工作壓力大或是遺傳導致,有嚴重落髮或是髮量細少的煩惱。
    2019/02/22 10:00
  • 常洗頭戴安全帽恐禿頭? 醫師破解迷思

    禿頭患者常認為戴安全帽、常洗頭會增禿頭風險,其實是迷思。醫師說,安全帽除非長期配戴且流汗悶著,使毛囊發炎,才會導致落髮,但只要天天洗頭清潔毛囊,就可降低禿頭風險。
    2018/12/20 13:23
  • 落髮祭品文還沒兌現 黃安驚爆「心寒」關閉微博

    長年定居大陸的資深藝人黃安,時常透過微博發表對台灣政治的看法,不過4日他突發文「心寒了」並表明「微博,有緣再見」,似乎是下決心要退出微博,讓網友相當震驚,認為案情不單純。
    2018/12/05 16:04
  • 爆炸頭剃成光頭! 納豆撞臉郝劭文、邰智源

    37歲的藝人納豆,最近要到大陸去拍戲,為戲犧牲剃光頭。他在臉書PO影片紀念落髮,看到剃光頭的模樣直呼好醜,還開玩笑說:「現在推掉這個戲要賠多少錢?」不過有網友認為他的光頭造型,撞臉Paul跟郝劭文。
    2018/09/21 13:33
  • 7歲男童留長髮遭霸凌 落髮吐真相惹人哭

    日本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7歲男孩石田承,為了捐頭髮幫助癌症病人,從4歲起開始留長髮,過程中受到冷嘲熱諷,但後來同儕慢慢被他的信念感染,紛紛為捐贈留起長髮;3年後,石田承終於把長髮剪掉製成假髮,變回小男孩的清爽樣貌。
    2018/09/21 12:14
  • 柯俊雄兒落髮拍紀錄片 重現《八百》橋段

    金馬影帝柯俊雄過世將滿3年,最近有導演要幫柯俊雄拍紀錄片,找來他的兒子柯鑑育,重現《八百壯士》經典橋段,還為戲剃頭,25歲的柯鑑育是水球選手,第一次演戲就演爸爸讓他直呼很有壓力。
    2018/07/27 19:01
  • 為演女兵剃髮! 小嫻挑戰入行以來最短髮

    好久沒有戲的小嫻即將推出新作品,飾演一名單身媽媽,為了有穩定收入撫養女兒,因此投效海軍陸戰隊,電視劇一開拍就要剃髮,這也成為小嫻入行以來最短的髮型,從氣質女星變成帥氣酷妹。
    2018/04/26 19:55
  • 洗髮精含「界面活性劑」具刺激 專家:易掉髮

    每天都在用的洗髮精成分您有仔細看過嗎?有專家指出,其實多數洗髮精的主要成分是「界面活性劑」,因為具有刺激性,長期使用恐怕引起掉髮問題,皮膚科醫師也說,皮膚敏感的人避免天天洗頭,洗劑也不要停留在頭皮上太久時間。
    2018/03/18 13:12
  • 營養師及護理師響應捐髮 造福癌友

    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營養室主任盧靜詩與護理科主任林紹雯經常接觸癌症患者,感受癌友為落髮所苦,兩人加入捐髮行列,累計捐髮長度逾210公分,造福很多癌症病友。
    2018/03/02 16:30
  • 不用洗髮精只沖溫水可減少落髮?醫師說法大不同

    網傳「單純只用溫水洗頭,不僅可以減少落髮,還能解決頭皮癢、毛囊炎」,這是真的嗎?
    2018/01/17 17:49
  • 天氣變化+生活壓力 對抗落髮的不二「髮」門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連帶的頭皮健康也受到影響。知名部落客董哥:「在冬天它常出現就是頭皮的問題,好比說頭皮發炎,造成一些休止期的掉髮,那這一類的就屬於短暫性的掉髮,可能短時間內掉的比較多,但一段時間內就會恢復。」
    2018/01/03 15:23
  • 壓力大頭髮掉不停 頭皮按摩可改善

    現代人壓力大、作息亂,掉髮狀況也愈來愈嚴重。醫師傳授3步驟頭皮按摩,每天睡前按3到5分鐘,可促進頭部血液循環,搭配作息、飲食調整,可延緩5成落髮問題。
    2017/12/23 16:21
  • 不滿一例一休再修法 民團誦經落髮抗議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引發不同看法,反對勞基法再修法的民間團體「過勞功德會」,今天前往行政院大門抗議,將勞基法改編為「勞基法功德經」,在現場誦經並落髮剃度,表達不滿。
    2017/12/03 16:58
  • 不滿勞基法修法 民眾網路號召落髮抗議

    勞動部基準法下週將再度在立法院初審,不滿修法民眾在網路上號召明天(3日)到行政院前念經、落髮,要以法會形式抗議修法。
    2017/12/02 16:28
  • 人生課題很難! 柯以柔直播訴:落髮嚴重

    柯以柔經歷婚變,沉寂多時,今(13日)早開直播與粉絲閒話家常,只見她在鏡頭前依舊面帶笑容,她感謝眾人關心,並表示會努力去面對人生各大難關,但因為婚變壓力讓她作息跟狀態都亂了,所以出動掃地機器人清落髮,前額髮際線都嚴重往後退,遠看內凹缺一角,讓粉絲更是不捨與心疼。
    2017/11/13 18:04
  • 柯以柔婚變壓力大落髮 吐露心聲:人生會遇到很多難題

    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結婚六年,日前驚爆婚變,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宿舍,讓柯以柔失控淚崩。雖然郭宗坤堅決否認和女員工無男女關係,甚至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似乎仍無法讓柯以柔回心轉意,並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柯以柔今(13)日難得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她堅強表示:「日子還是一樣要過,我已經調適好目前的狀態了。」宣告即將回歸正常的工作與生活步調,為母則強的態度,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鼓勵。
    2017/11/13 12:49
  • 李鍾碩大讚秀智漂亮 「她每個瞬間都讓人心動」

    由李鍾碩、秀智和丁海寅主演的最新韓劇《當你沉睡時》,由於男神女神搭檔卡司堅強,加上由《Doctors》導演吳忠煥與《皮諾丘》編劇朴惠蓮聯手打造,受封「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韓劇」。秀智此次為戲落髮,被導演大讚敬業又努力,李鍾碩也誇讚「秀智很漂亮,是很好的合作對象,每個瞬間都會讓人心動。」
    2017/09/24 17:04
  • 想哭!跳遠比賽中途假髮噴飛 成績用落髮位置算

    戴假髮錯了嗎?奈及利亞的田徑好手奧卡巴蕾(Blessing Okagbare)日前參加國際田聯鑽石聯賽(IAAF Diamond League)奧斯陸站賽事,當比賽行經到跳遠項目時,她的假髮卻在途中不慎「噴飛」,裁判最後也以假髮的「落地點」來計算成績。
    2017/06/17 09:35
  • 為躲性侵通緝 金髮韓風男「落髮」變狼狽

    新北市一名23歲的張姓男子,涉嫌性侵未成年國中學妹,躲到台南!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時常透過網站聯繫新北市某所國中的少女,以男女朋友互稱,進而發生關係,被少女父母提告涉嫌性侵,因此他被通緝後,理成平頭,打扮低調,騎著妹妹的機車躲到台南朋友家中,台北警方鎖定他的機車竟在台南出沒,派人南下抓人。
    2017/06/01 18:19
  • 薩德系統送抵高球場部署 警民爆衝突

    儘管環境評估還沒有完成,但擔心北韓隨時可能的飛彈威脅,駐韓美軍在未經通知之下,今天凌晨奇襲式地將薩德導彈防衛系統裝備,送達預定部署的高球場,引來當地居民強烈抗議,不但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甚至集體落髮表達不滿。
    2017/04/26 11:40
  • 妳不孤單!陪癌母落髮…女兒剃頭返家 驚喜淚崩

    「讓我陪妳一起面對,在這條路上,妳並不孤單!」國外一名女子在外地念書,得知罹患乳癌的媽媽因治療而落髮,不捨和媽媽分隔兩地又要面對病魔的挑戰,她毅然決然剃掉自己的頭髮,再無預警地返家獻給媽媽一個大驚喜,2人一見面就緊抱痛哭,孝順又窩心的畫面,讓許多人看了都熱淚盈眶。
    2017/01/19 17:50
  • 不忍罹癌阿公獨落髮 小六男童剃頭陪他

    愛荷華州一個小六男生,因為阿公罹患癌症做化療,擔心阿公會掉髮難受,於是爺孫倆約好到時候如果化療掉頭髮,2人一起剃頭,這個溫暖的舉動不僅讓阿公超感動,也讓學校校長就此機會教育,向全校小朋友上了一課。
    2017/01/1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