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落軌 結果共225筆

  • 影音/7旬婦台北火車站落軌 列車進站急煞她無呼吸

    2023/08/25 16:46
  • 台北火車站7旬婦落軌 頭部重擊當場無呼吸送醫亡

    今(25)日中午12點多,74歲劉姓婦人於台北火車站地下三樓月台等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落軌,其餘旅客發現緊急通報站務人員和鐵路警察,列車進站後也緊急停下,並未發碰撞。但劉姓婦人疑似因重擊造成頭部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08/25 12:48
  • 月台撞人妻「被甩大耳光」!印度男噴飛落軌 下秒遭火車進站輾斃

    印度孟買(Mumbai)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駭人的落軌意外!一名26歲的男子迪內(Dinesh Rathod)日前在火車月台行走時,不慎撞到了身旁的一對夫妻,沒想到卻因此引發肢體衝突,並在被對方重重賞了一巴掌後,整個人噴飛至鐵軌上,遭到進站中的火車當場輾過,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8 14:41
  • 不要命啦! 狂奔翻欄杆險落軌警逮偷渡男

    新北市員警在路邊巡邏,突然看到有人拔腿狂奔,還想翻越欄杆,跳下鐵軌,立刻上前救援!發現對方是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男子,擔心身分曝光,棄車逃跑,還差點不要命的,試圖「跳橋」,好在員警在關鍵一秒鐘,把人拉下來,解除危機,事後通報移民署處理。
    2023/07/19 19:23
  • 快訊/桃園火車站旅客落軌 遭區間車撞「身首分離」慘死

    台鐵桃園火車站發生死亡事故!一名旅客今(5)日上午9時30分突然落軌,遭2124次嘉義往基隆北上區間車撞擊,身首分離、當場死亡,車上旅客轉乘1145次列車離開,事故原因檢警仍在調查中。
    2023/06/05 11:56
  • 站月台邊吵架!他慘遭推落軌 下秒「列車急輾」驚悚畫面曝

    美國的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日前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男子因為在月台邊與人發生爭執,竟在列車進站前「被推下鐵軌」,隨後就遭列車夾在月台間隙輾斃,其中一條腿更是卡在月台上,畫面相當怵目驚心;醫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由於確認男子當場死亡的消息,因此並未將其送醫,而動手行兇的2名嫌疑人也遭到逮捕,不過由於尚未被指控罪名、因此不久後就被暫時釋放。
    2023/05/27 09:36
  • 防中捷吊臂砸車傷亡重演 高市府7局處百人演練應變措施

    台中捷運日前發生吊臂掉落軌道,遭列車撞擊的意外,高捷19日下午,利用每季多重災害模擬演練的機會,特地選定這項科目,不過前一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收到恐嚇信,隔天台南市府的信箱,也收到有人要對會考考生不利,高捷也強調類似狀況,在以往的防恐演練,都有處理經驗。
    2023/05/19 20:16
  • 認了「擋車門」有用!中捷精進3項SOP 擬設月台緊急按鈕

    中捷10日發生工地塔吊臂掉落軌道,釀成1死10傷悲劇,近日外界屢將矛頭指向中捷異物偵測失靈、人員訓練及行控中心應變能力不足等,進行嚴厲譴責,對此,中捷公司今(14)日表示,目前已深切檢討各項處理流程,包括發生緊急事件時強化險阻手勢、以擋車門不讓車門關閉來防止列車離站、縮減手動緊急停車作業時間,以及導入軌道運輸指差確認。同時研議增設「月台緊急按鈕」與「智慧型障礙物辨識裝置」,提供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2023/05/14 14:06
  • 中捷公布「奪命1分鐘」影片! 將向廠商求償逾2億

    台中捷運昨天(10日)因為鄰近建築工地吊臂砸落軌道,導致1死10傷,中捷一早公開奪命影片,關鍵時間點也曝光,監視器拍下,中午12時26分50秒列車駛入月台,隨後27分45秒就撞上吊臂,隨車人員發現後反應時間只剩13秒,根本來不及。
    2023/05/11 13:49
  • 乘客質疑「吊臂掉落列車仍啟動」 中捷:反應時間太短

    台中捷運今天發生建案塔吊吊臂掉落意外,有乘客質疑吊臂已掉落軌道,但列車卻未停造成意外。中捷公司表示,獲通報與撞擊在差不多時間點,反應時間太短而撞上,意外原因仍待調查。
    2023/05/10 21:36
  • 碰撞區間車!馬籍男大生驚悚落軌 受傷爆血住加護觀察中

    昨(3)日,在彰化火車站驚傳「落軌」案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掉落鐵軌,而當時還有一輛區間車正駛進站,所幸司機機警、及時將火車給停下來,有輕微和男子發生擦撞,其受傷,目前住加護病房觀察,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鐵路警察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4 13:27
  • 台鐵「3設計」恐釀危險! 專家:嘸月台門需有對策

    鐵道專家歸類出3種設計,搭乘台鐵時需要非常小心。像是和月台間的縫隙落差,過去也有不少旅客因此摔落軌道。另外先前的"手動車門",現在也已經全面退役,專家也認為,應該趕緊加設「月台門」,才能更有效避免旅客摔落月台再發生。
    2023/05/01 19:45
  • 日本女落軌遭撞亡 連續「7班列車」駛過無人察覺

    日本大阪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1名電車駕駛員昨(11)日早上在羽倉崎車站軌道旁,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工作人員調出監視器後,驚覺該女子於10日晚間就不慎摔落月台,後來陸續有7輛列車駛過,卻沒有人察覺女子的存在,使女子的遺體至隔日才被發現。
    2023/03/12 13:06
  • 命大!板橋高鐵站驚傳落軌 男子僅頭部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高鐵站驚傳落軌意外!今(1)日下午近16時許,1名30歲呂姓男子因不明原因掉落高鐵鐵軌,當場卡在第6節車廂底下,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搶救,緊急將男子救出送醫,經查他的頭部撕裂傷,但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
    2023/03/01 17:00
  • 「有人落軌」! 區間車進站民眾大喊 一男當場被車底壓死

    新北市汐科火車站昨(2)日深夜,一輛區間車進站時,有民種發現一名男子墜落鐵軌,當場被壓在車底。第一時間站務人員到場,通知我警消協助將人救出,但這名男子因受傷嚴重,已明顯死亡。
    2023/02/03 10:44
  • 北車台鐵月台窄「僅1.2m」 輪椅客落軌「8個月5起」

    台鐵台北車站月台窄小,11月28日一名身障旅客搭乘輪椅,因操作不慎掉落軌道,所幸僅有挫傷,立委李昆澤今(30日)在立院交通委員會質詢不滿指出,台鐵今年1月到8月已發生5次輪椅客落軌事件,痛批台鐵對旅客安全草率。對此,交長王國材表示,短期將加強人力協助輪椅旅客,長期將增設月台門。
    2022/11/30 18:42
  • 玩命!男趕車手機掉下月台 他跳軌道撿拾乘客拉一把

    高雄火車站傳出有乘客落軌,這是一名男子,1日晚間有點多疑似趕火車,在月台小跑步,口袋的手機掉出來,滾落下方軌道,男子冒險跳下去撿拾,自己爬起來卻又摔進底下的凹洞,最後是乘客緊急伸出援手拉他一把,男子才幸運獲救,警方獲報抵達,男子已經搭車離開,將會循線追人,依鐵路法開罰1到5萬。
    2022/10/02 18:43
  • 台鐵萬華站驚傳落軌意外 男遭火車撞擊當場身亡

    台鐵萬華站今(1)日中午驚傳民眾落軌意外,一名男子違規侵入路線,墜落火車站的軌道,當場被經過的列車撞擊,明顯死亡,目前萬華=板橋間改西正線單線雙向運轉。
    2022/10/01 14:14
  • 太魯閣事故「最終調查報告」出爐 5異常事件釀49人喪命

    運安會今(10)日公佈太魯閣事故最終調查報告,鐵道組主任調查官林沛達指出,調查報告中發現5個與可能肇因有關的調查發現,分別是大貨車在停工期間進入工地、大貨車無法重新啟動、貨車滾落軌道、列車以時速123公里撞上大貨車出軌、列車以時速117公里撞上清水隧道左側牆壁,導致最嚴重鐵道事故,釀49人身亡。
    2022/05/10 11:11
  • 驚險畫面!火車高速進站 阿根廷女身體不適突墜月台縫隙

    一名阿根廷女子因身體不適,在月台上搖搖晃晃地靠近進站中的列車,不慎摔入月台縫隙,讓周遭民眾大驚失色。監視器畫面也拍下當時驚險萬分的影片,幸好女子後來遭到平安救出,送醫治療後已經脫離險境。
    2022/04/19 14:41
  • 獨/驚悚影像曝!妙齡女看車進站卻踩空落軌 下秒火車急駛過

    今(14)日清晨5時許,台北車站台鐵第四月台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在等候列車時,突然摔下月台,跌在鐵軌上,相關影像也曝光,女子疑似是發現區間車要進站,就直直往前走,結果不慎踩空落軌,且下一秒鐘,區間車直接進站,其他乘客目擊全程,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幸好當下送醫時,女子意識清楚,只有肢體疼痛與膝蓋擦挫傷。
    2022/04/14 18:55
  • 妙齡女突墜落北車鐵軌!旅客目擊嚇壞 區間車急煞救人

    今(14)日清晨5時許,台北車站台鐵第四月台,突然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在等候列車時,不明原因突然跌落軌道中,民眾發現之後趕緊向鐵路警察求助,台鐵也火速通報列車停駛,後續消防隊員趕抵現場,將受傷的女子救出送醫,幸好他意識清楚,不過確切的落軌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2/04/14 10:48
  • 酒醉婦重心不穩摔下月台!列車疾駛而來 她躲這逃過死劫

    昨(4)日晚間10時許,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61歲林姓女子,疑似因為酒醉重心不穩,直接摔下月台,掉到鐵軌上,且那時列車正好進站疾駛而來,婦人趕緊躲在月台和軌道間,幸好只有受到擦傷,逃過死劫。
    2022/02/05 11:45
  • 台鐵左營站婦人疑失足摔落 幸躲入溝內僅受擦挫傷

    台鐵高雄左營站昨晚發生一名婦人疑似失足落軌意外,險遭3292次區間車撞上,幸婦人躲入軌道跟月台避車溝,僅有輕微擦挫傷。原區間車旅客改乘3294車次,已通知鐵路警處理。
    2022/02/05 06:14
  • 一夜兩起!台鐵內灣線撞路人命危 左營站又傳落軌意外

    新竹縣消防局今(4日)晚6時許接獲通報,台鐵新竹內灣線榮華路段,有民眾疑闖入鐵軌遭區間車撞擊,造成內灣支線一度停駛,但已於晚間7時許恢復通車,傷者則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豈料晚間10時許,台鐵高雄左營站又傳出一名路人落軌事故,旅客已改乘3294次,並通知路警前往處理,目前改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
    2022/02/04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