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落葉 結果共209筆

  • 才出生2天!女嬰遭棄荔枝園 螞蟻爬滿身

    高雄市大樹區12日驚見棄嬰,一名蘇姓民眾上午11時30分經過自家後門的荔枝園時,赫見發現一名哭泣女嬰只有上衣包,被棄置於園內,身上有落葉及螞蟻爬行,緊急向警方報案。
    2019/10/13 09:30
  • 開到一半…驚見雨刷夾「這顆」 他險出車禍氣炸:哪招啦

    駕駛開車上路或將車子停在路邊時,難免會有灰塵、落葉及鳥屎等掉落在車身,不過1名男網友卻發文分享超扯經歷,透露日前他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驚見雨刷上出現「這物體」,讓他當場嚇一大跳,還差點就發生車禍,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到底怎麼丟的」、「哪招啦!」
    2019/07/31 14:43
  • 溫網女單Halep輕取小威 摘生涯第2座大滿貫

    溫網女單決賽昨天登場,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僅僅花了56分鐘,就直落二擊敗美國名將小威廉絲,不但拿下溫網第一座,也是個人生涯第二座大滿貫金盃。
    2019/07/14 19:55
  • 搭訕不成跟進叢林姦殺! 「岩石爆頭」棄屍落葉堆

    一名26歲德國女遊客在4月到泰國旅遊後遭當地男子殺害,男子被捕後隨即坦承罪刑,說明自己是因為搭訕女子失敗後才會尾隨她,並在叢林內將其先姦後殺。最後泰國法院判決在事發3個月後出爐,這名男子將被處以死刑。
    2019/07/12 17:15
  • 驚魂!幸福川撈垃圾 船筏翻2清潔員落水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兩名環保局打撈班的清潔員,25日早上搭船筏打撈垃圾落葉,突然下大雨他們躲到橋墩下,眼看水位不斷高漲,被迫把船筏開出來,結果水太湍急船翻覆,女清潔員和船筏駕駛落水,葉姓男子緊拉住婦人的手,幸好都有穿救生衣,消防人員抵達架梯搶救,體力透支送醫沒大礙。
    2019/06/25 21:48
  • 幸福川變濁、愛河漂垃圾 竟是因太熱、下大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愛河出發要打造愛情產業鏈,但是五月一號一早下了傾盆大雨,把上游垃圾都往下游沖,整個愛河河面漂浮著垃圾和落葉,民眾拍影片po,說從來沒看過愛河這麽髒過,環保局派人打撈,光一個上午就高達十噸垃圾,另外愛河支流「幸福川」,幾天前則是一片黃濁,取樣化驗,應該是天氣熱加上季節交替,和藻類起的化學變化而導致。
    2019/05/01 20:23
  • 浪漫如韓劇場景! 桃花心木落葉地毯超唯美

    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種植近千棵桃花心木,每逢春夏之交,落葉鋪滿步道,成為攝影好手熱門取景地點,浪漫直逼韓劇場景。
    2019/03/20 17:29
  • 終於不用奔波!暖醫助癌女回鄉治療 夫淚灑診間

    新竹1名男子為了治療癌妻,多年來不停奔波新竹台北兩地,但妻子病況卻不曾好轉,他心疼愛妻受苦,想辦理轉院回到新竹,卻礙於病況複雜,不斷遭各大醫院拒絕,日前終於碰上暖醫黃郁純,答應協助轉診,男子得知妻子終得落葉歸根,當場放聲大哭,也讓在場人員看得哽咽。
    2019/02/27 19:46
  • 車停太久竟長花!他發文抱怨 網虧:車內長靈芝了

    騎車、開車雖然很方便,但找地方停車就是一大難事,每次出門停車格總是一位難求,因此時常可看到汽機車隨意停放在路邊,然而有些車主以為停了免費車位,一停就不將車子開走,經過風雨吹打之後,車子成了骯髒的廢車。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1位車主將車子停在住處樓下,時間長到滿車佈滿灰塵、落葉,不只這樣,竟還長出了1朵花,讓他相當傻眼。
    2019/02/15 20:58
  • 機車棄置停車格…安全帽這樣掛 長出青苔「花兒都開了」

    「歌神」張學友上月底才剛完成歷時2年3個月、一共233場的巡迴演唱會,他的經典成名曲甚多,其中一首《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更是傳唱度極高。但有網友日前發文,發現路邊有一輛停放許久的機車,前座掛了一頂安全帽,沒想到帽子除了長青苔之外,甚至還長出花來,大家看了全笑翻了。
    2019/02/04 23:06
  • 燒地不行控窯可以 投訴民眾怒:雙重標準

    南投有不少民眾會趁著冬天燒枯木、落葉整地,不過由於環保單位加強查緝空汙,讓他們屢屢遭到檢舉受罰。昨天草屯鎮舉辦了千人控窯活動,現場煙霧瀰漫,燒地民眾檢舉卻沒下文,質疑政府是不是雙重標準。
    2018/12/17 15:32
  • 12歲男童掃落葉打工 只為「買墓碑」當聖誕禮物

    美國密西根州12歲的男孩克拉布(Kaleb Klakulak),因摯友肯尼斯(Kenneth "K.J." Gross)過世時家中貧窮,買不起墓碑,他想給在天國的好友一份聖誕禮物,在課餘時間拼命打工籌錢,終於籌到900美元,當肯尼斯的母親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收到這筆錢時,當場感動到痛哭失聲。
    2018/12/10 23:56
  • 演唱會上手凍傷拉不了琴 王力宏「急中生智」惹哭萬人

    歌手王力宏8日在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當天適逢金華市今年第一場雪,原本王力宏要在演唱《落葉歸根》時,親自拉小提琴當前奏,沒想到手一舉起來,卻發現已凍紅、僵掉,最後王力宏機智應變,改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催淚的旋律和王力宏的敬業態度,讓台下3萬名粉絲感動不已。
    2018/12/10 10:42
  • 恐怖!落葉堆中驚見「男童人頭」 快遞員嚇傻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UPS快遞員韋佛(Jordan Weaver)日前送貨時,在一處民宅路邊看到了不太尋常的落葉堆,仔細近看後,竟發現裡面藏著一顆人頭,頓時間把他嚇壞,所幸只是一名男童調皮將自己埋進落葉堆中,玩起「偽裝術」。
    2018/11/16 12:06
  • 狂風吹葉紛飛!清潔員秒呆滯 傻望前方「懷疑人生」

    許多民眾在求學階段都必須打掃衛生,而清掃戶外落葉時,不免會碰上剛把樹葉集中成一堆,結果下秒立即被風吹散的無奈情況。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畫面中1名清潔人員手拿著竹掃把,正在清掃街上落葉,不料下一秒突然狂風大作,讓他的辛苦勞動頓時白費,只好呆站在原地看著前方,背影顯得超無奈。
    2018/11/13 21:36
  • 漂洋過海變路霸? 金門電動車棄置台中

    這是怎麼回事?金門的環保電動車,竟然被丟棄在台中路邊,成了占用道路的廢棄車!民眾發現,這些電動車不但車牌、保險桿跟部份零件被拔光,上頭堆滿落葉,環保局貼上通知書也沒人移走,成了大路霸;對此縣府表示,這些車確實是日前租用的電動車,但早在103年後就交還車廠,疑似是回收業者報廢,胡亂棄置,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2018/10/08 23:16
  • 還我漂亮新穎高美館! 民怨美術館周邊荒蕪

    高雄市知名地標高美館,有民眾發現,昔日漂亮新穎的美術館建築,如今斑駁不堪,甚至外面的裝置藝術,周邊雜草叢生!雕塑公園內拱形的裝置藝術下,水牛造景旁也堆滿了落葉、雜草,還有馬賽克拼貼的造景也被破壞、沒有修繕,讓居民覺得非常可惜。
    2018/09/24 18:11
  • 久病厭世…男遺書稱「落葉歸根」 回祖墳自焚亡

    宜蘭頭城發生一起男子自焚身亡事件!基隆一名65歲林姓男子,疑似因久病厭世,日前在基隆住處留下遺書,說要回宜蘭祖墳自焚「落葉歸根」,警方接獲家屬報案後趕到現場,初步判定為自殺。
    2018/08/22 22:46
  • 落葉歸根 白宮證實軍機載美軍遺骸離開北韓

    白宮表示,美國一架載有韓戰期間陣亡美軍遺骸的軍用機,已於昨晚飛離北韓。
    2018/07/27 11:46
  • 颱風過後滿目瘡痍 馬祖進行環境清理

    馬祖地區今天下午脫離颱風瑪莉亞暴風範圍,風雨明顯減弱。颱風過後路面滿布殘枝落葉,海岸邊堆積大量海漂垃圾,縣府與馬防部已開始著手後續環境清理作業。
    2018/07/11 15:52
  • 老父夜夜想起失蹤3年女兒 警比對無名屍終於找到了

    基隆市暖暖火車站在2015年發生一起女子跳軌輕生案,當時因死者身上無相關證件,無法釐清身分,只能以「無名女」之名立碑,不過經過3年查閱警政署相關系統,依該無名屍的體型、臉部輪廓及陳屍區域等特徵,搜尋交叉比對分析約2萬筆資料,於今年5月份分析比對出1名住在基隆失蹤的沈姓女子,在採集沈女生父DNA後,確認該無名屍就是沈女,其父表示近幾日輾轉難眠,腦海裡一直在回想與沈女的日子,沒想到警方竟主動找上門來,讓他相當感動,總算落葉歸根!
    2018/06/22 17:05
  • 警察辛苦了!雨夜徒手清落葉 確保排水暢通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在臉書發表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員警在下大雨的夜晚,冒雨徒手清理小東地下道排水孔落葉,盼確保排水暢通。這則發文也獲得不少網友留言稱許。
    2018/06/16 16:46
  • 暖化有解! 紅樹林「儲碳力」是陸域森林6倍

    溫室效應嚴重,就在各界想辦法減碳過程中,國內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林幸助與團隊,花了4年時間進行研究,發現紅樹林每年每公頃吸收100公噸的二氧化碳,是一般陸地森林的6倍。另外,紅樹林吸收碳之後,葉子裡有8成以上的碳,會隨著落葉掉到地上分解,形成溶解態的有機碳,是微生物食物來源,最後又被魚蝦貝類吃了,成了食物鏈,生態能夠永續。
    2018/06/08 23:14
  • 美麗南國藏致命毒物 沖繩地底竟遭埋橙劑

    沖繩的地理位置,不論在過去或現在,對美國來說都相當重要,過去因為是美軍在越戰的中繼站,許多作戰用的致命橙劑曾大量運到沖繩,而運輸途中破損的橙劑竟被美軍掩埋在沖繩的地裡,沖繩的北谷町就在2002年挖出187罐疑似橙劑的鐵桶,但礙於美日地位協定,日本無法向美國追討任何責任,TVBS與日本QAB琉球朝日放送合作,透過獨家製作的紀錄片,一起了解沖繩人至今仍然承受的戰爭傷害。
    2018/04/04 23:21
  • 越戰的「橙色」遺毒 退役美軍罹癌、產畸形兒

    越戰是二戰以後美國參戰人數最多、影響最為深遠的戰爭,當時為了贏得勝利,美軍不惜在越南噴灑含有劇毒的橙劑,好讓森林枯萎,使北越游擊部隊無處可躲,致命的橙劑讓越南人到現在還留有後遺症,就連當初接觸過橙劑的退役美軍也身受其害,有人罹患癌症,有人產下畸形兒,但美國政府卻不承認使用,讓這些被害美軍只能想盡辦法自力救濟。
    2018/04/02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