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落葉 結果共211筆

  • 基隆港無名屍漂泊13年 警依「斷指」特徵助返家

    基隆港海域民國97年間發現一具浮屍,但透過指紋等方式比對仍無法確認身分,警方從無名屍「右手中指斷指」特徵擴大清查,確認就是失蹤長達13年的周姓老翁,讓他得以落葉歸根。
    2021/08/11 16:28
  • 台南大雨路面積水 買菜婆媽遇雨襲困市場

    中央氣象局發布南部地區大雷雨特報,高雄從前一晚就開始狂打悶雷,台南則是一早下起暴雨,市場買菜的婆媽們遭到雨襲傻眼,呆站在市場入口處,進退兩難,而大灣交流道還有小東路地下道,則出現積水,路面驚見小溪流,相關人員急忙清掃水溝落葉防淹水。
    2021/07/30 12:49
  • 林昀儒「秋風掃落葉」擊敗對手! 勇奪4強門票

    我國19歲桌球小天才林昀儒昨(27)日以4:2擊敗巴西的日裔選手坪井,挺進8強,而今(28)日下午林昀儒對決斯洛維尼亞的喬吉奇(Darko Jorgic),以4:0的成績,「秋風掃落葉」擊敗對手,順利拿到4強門票。
    2021/07/28 15:34
  • 「最美主持人」住五星級飯店不買房 自辦畫展享退休生活

    72歲的「最美主持人、資深女星」白嘉莉,旅居海外41年,隨著摯愛印尼富商老公離世,始終忘不了台灣「人情味」與「溫暖」的白嘉莉,決定落葉歸根回到台灣。返台定居的白嘉莉,下榻交通方便的台北五星級酒店,以「飯店為家」一年多,這另類的退休模式,也為外界帶來不同以往的退休思維!
    2021/07/09 16:06
  • 屏東無名腐屍埋5年 「一串鑰匙」助死者落葉歸根

    屏東縣車城海岸5年前被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因為長時間浸泡海水導致死者身體腫脹、腐爛,根本就沒辦法採證及辨識身份,無奈最後埋葬於無主墓區。直到今(2021)年有員警透過死者身上的「一串鑰匙」反覆比對,終於慢慢掌握死者身份,最終也將讓死者能夠落葉歸根,彌補家屬心中的缺憾。
    2021/06/28 05:04
  • 魚丁糸推新曲見「恐怖巧合」 團員驚喊:也太可怕!

    樂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重新出發,近日推出全新作品〈終點起點〉,單曲於昨(25)日數位上架,引起廣大迴響,許多歌迷反饋「聽起來好像青峰鑽進腦門唱歌」。而〈終點起點〉MV趕在三級警戒前拍攝完成,畫面裡6個人在廢墟中重拾樂器,拂去落葉與塵埃,奮力唱到海闊天空,讓眾多的網友們留言「太好哭了!」、「聽到哭,是正常的嗎?」、「疫情期間最溫暖的歌」。
    2021/06/27 05:25
  • 太自私!家門口垃圾全往隔壁掃 鄰居忍四年爆炸怒檢舉

    高雄旗山,一名洪小姐指控隔壁鄰居,時常把地上的垃圾往她們家門口掃,一開始只是一些小落葉灰塵,但最近卻變本加厲,不但刻意減撿垃圾來丟,就連廢棄口罩也都往她們家門口丟,已經四年多了,實在忍無可忍,直接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求助,希望鄰居不要再亂丟垃圾了。
    2021/05/09 20:46
  • 凌晨台北街頭掃落葉 網見阿伯暖舉嚇:這樣很危險

    除清潔人員外,許多熱心民眾也會自發性上街幫忙維持市容整潔,台北市一名老先生日前更趁著清晨4時許,路上沒什麼人時幫忙打掃落葉,行經路人目睹全程後大讚辛苦了,不過有網友指出凌晨會有很多喝茫、大夜下班的車,「老人家很危險」。
    2021/04/28 20:23
  • 阿里山森林大火延燒逾20小時 台18線交通管制

    嘉義縣達邦公路昨天下午發生林班地火警,由於久旱乾燥,枯枝落葉多,滅火不易,目前已延燒到台18線(阿里山公路)下方邊坡,台18線68.7K到69.2K機動交通管制。
    2021/03/19 14:17
  • 怎麼有毛!騎車騎一半天降「蝙蝠」 網:要三杯?

    高雄的援中港溼地附近,有機車騎士在傍晚6點多騎車,騎到一半發現手機架上有不明物體,原以為是落葉,沒想到一摸,發現有毛!原來是只有10元硬幣大小的蝙蝠,他上網po文求助,不少網友開玩笑說要三杯料理牠。蝙蝠保育協會判斷,可能是體力不支,才會撞上機車。
    2021/03/09 19:57
  • 警不放棄助無名屍找回家路 15年前枋山失蹤女落葉歸根

    基隆警方近年調查一件民國95年屏東枋山無名女屍案,經從屍體的特徵交叉分析,比對上百筆資料,日前終於確認身分為失蹤已15年的羅姓女子,助她正名返家。
    2021/03/06 13:53
  • 掃落葉懶得帶走 台電外包商塞溝被抓包

    台電南投服務處旁,工作人員掃除路面落葉,沒有打包帶走,竟然從水溝縫塞入溝中,附近民眾撞個正著,錄影存證,PO上臉書社團要求台電改善。
    2021/02/16 13:49
  • 板橋警王閔南尋人高手 助逾千個案找到回家路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警員王閔南19年來助1100餘名失蹤人口與無名屍找到回家路,其中1具流浪7年無名屍落葉歸根今天結案,他說,有時候冥冥中案件當事人就會找到他,只能說是緣分。
    2021/02/08 17:51
  • 5歲童跌倒「慘吃狗屎」 媽怒檢舉揭恐怖後果

    一名幼童返家途中無故摔倒在落葉堆上,當她忍痛起身時才發現自己全身沾滿狗屎,甚至嘴巴裡面也有,成了如假包換的「跌到吃狗屎」,當場嚎啕大哭;幼童母親呼籲,民眾遛狗也別忘了公德心,應當隨手清理,因為若不慎接觸「黃金」的話,恐造成感染引發疾病。
    2020/11/13 22:53
  • 腐爛腫脹難辨識成無名屍9年… 警依T恤圖解開身分之謎

    台北市古亭河濱公園碼頭9年前發現一具女屍,之後以無名屍身分埋葬。基隆警方近來偵辦失蹤人口案時發現,一名邱姓婦人所穿T恤與無名屍相符,助她落葉歸根。     
    2020/10/13 12:51
  • 加州野火擴大酒鄉難保 川普甩鍋森林管理不當

    北加州野火從8月中旬被雷擊森林引發,延燒至今已經燒掉超過53個台北市的面積!撤離的七萬多人中,有五千多人來自知名的北加州酒鄉納帕谷地。葡萄園與釀酒設備也被火舌吞噬,未來加州葡萄酒可能越來越難找。許多失去家園的加州野火災民有感而發,認為是氣候變遷造成災情加劇,美國人對環保救地球的急迫性,越來越有感。但美國當權者呢?2020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上,川普大言不慚甩鍋給「菸蒂燒落葉」森林管理不當,面不改色的發言讓一旁的拜登傻眼苦笑。
    2020/09/30 20:00
  • 女子失蹤13年家人求神問下落 警助無名屍歸根

    桃園林姓女子於民國96年失蹤後,家屬不斷求神尋找下落。基隆警方近來偵辦一起無名屍後根據相關線索發現,林女就是當年在苗栗被發現的無名屍,助她落葉歸根。
    2020/09/17 14:13
  • 千年鶼鰈老樹嚴重落葉 苗縣府除蟲延續夫妻情

    苗栗縣公館鄉鶴岡村伯公廟旁的樟樹和茄苳樹,相傳有千年樹齡、盤根交錯,被封為「鶴岡之寶、鶼鰈老樹情」,近期受黑薊馬侵害,苗栗縣農業處請來專家除蟲,希望延續夫妻情。
    2020/08/12 15:04
  • 又出錯!導航引小路 開車出遊反困山中

    信任導航卻差點困在山裡,22日中午,一名從屏東來的男子,開車要載媽媽去台東四格山遊玩,卻被導航指引到山中小路去,發現出錯時想掉頭迴轉,但因為路面都是泥巴落葉,輪子卡在土裡無法動彈,聯絡警方後,更是一個多小時才被找到,開心出遊卻變成一場驚魂記。
    2020/07/24 12:58
  • 坐輪椅病痛35年 陳致中PO合照曝光吳淑珍近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宣布要搬回故鄉台南,落葉歸根且就近照顧家母。其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12)日在臉書PO出全家合照,曝光母親吳淑珍現況。
    2020/07/13 07:50
  • 陳水扁回台南落葉歸根 黃偉哲:這是好事情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臉書宣布回台南古都,落葉歸根;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說「歡迎」,這是好事情。
    2020/07/11 15:34
  • 溪水暴漲!2男緊抱困河道 消防隊急救援

    天氣熱玩水消暑,兩名男子卻受困溪流中!8日傍晚,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說兩名男子受困在烏來國中旁的河道,救難人員到場時,他們就站在湍急溪水中,狀況十分危險,消防隊員出動50多人,先提供兩人救生衣,也在下游的位置,加裝防護網,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順利協助他們脫困。
    2020/07/09 12:41
  • 親人從日本越洋寄送檢體 警助18年無名屍落葉歸根

    新北市男子黃瑞興於民國91年間離家後失蹤,家人遍尋不著。經板橋警方鍥而不捨與尋人高手王閔南的比對資料、親人從日本越洋送檢體比對確認,死亡18年的無名屍今天落葉歸根。
    2020/06/20 17:28
  • 大陸婦人落海26年 金檢開棺尋獲了卻家屬心願

    26年前的今天,福建婦人鄭秀梨落海失蹤,經金門地方檢察署鍥而不捨追查,終於在烈嶼公墓找到她的遺骸;骨灰已由家屬攜回,落葉歸根。金門檢方今天表示,欣慰家屬了卻心願。
    2019/12/17 16:26
  • 假日校園掃落葉 盡責工友天冷心因性猝死

    氣溫遽降,嘉義大學蘭潭校區一名60幾歲的工友,週日提前到學校打掃落葉,疑似因為天冷引發因身體不適,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趴倒在地,3分鐘後被學生發現打119求救,送醫仍宣告不治。另外在台南,婦人因為天冷心臟病發,搭小黃上醫院時遇上車流壅塞,她的兒子緊急衝進警局求援,警方鳴笛開道,及時把人送到醫院就醫。
    2019/12/09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