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落葉 結果共211筆

  • 落葉堆裡有蛇!他驚喊要小心 網一看嚇壞:被咬一口要晚七天

    許多人喜歡爬山、健行等戶外活動,不過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被危機四伏的昆蟲、野生動物所襲擊,因此在外時需要時刻注意,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附文表示:去戶外一定要小心,「蛇會隱藏在草地上」,沒想到許多內行人發現,隱藏在照片中的竟是「台灣六大毒蛇」中的百步蛇,花紋跟保護色相當融入樹葉中,紛紛嚇得驚呼「被咬一口就要晚七天了」。
    2023/03/27 11:23
  • 兄弟玩火燒落葉險釀災 小編怒發文:沒在跟你開玩笑

    228連假,屏東潮州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湧入不少踏青的遊客,園區因林木種植面積廣,規定禁止炊煮、吸菸以及任何明火,沒想到昨(27)日卻有一對小兄弟,在園區裡玩打火機燒落葉,被工作人員制止後,又跑到他處繼續點火,結果不慎引發火勢,還好附近的遊客和工作人員即時發現,拿水滅火才沒引發火燒林意外,林後四林的小編也氣得發文,大罵「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沒在跟你開玩笑」。
    2023/02/28 11:04
  • 苗栗公館黑板樹引鳥群擾民多年 公路局移除解圍

    苗栗縣公館鄉玉谷村台6線中央分隔島93棵黑板樹吸引鳥群棲息,但樹木落葉、開花期異味及麻雀噪音、排泄物污染,令居民不堪其擾,經多年陳情,公路總局今天展開移除作業。
    2023/02/15 22:17
  • 台男赴陸經商死在上海 友跨海尋親盼運回遺體歸根

    去年12月中旬新北市政府接獲一名大陸籍男子跨海陳情,指稱55歲的台灣籍陳姓朋友病逝上海,而他生前的願望就是希望死後可以落葉歸根回到台灣,但大陸籍男子沒有陳男家人的聯繫資料,只記得陳男曾說居住過新北市汐止區,才會請求警方協助。汐止警分局防治組與汐止派出所聯手協尋,經過百般波折,終於找到陳男的弟弟,由他幫忙聯繫蘇姓友人協助處理後事。
    2023/01/10 12:24
  • 小寒來了!專家曝「4禁忌」別犯 誤觸新年恐走衰運

    2023年到來,1月5日馬上要迎接24節氣中的「小寒」,除了要多穿衣物保暖禦寒外,命理師小孟老師也在臉書分享小寒的禁忌與習俗,避免在新的一年就誤觸走霉運。
    2023/01/02 19:25
  • 真有心!警重啟調查14年前碧砂漁港無名女屍案 助落葉歸根

    基隆市碧砂漁港97年間曾發現1具女浮屍,因當無遺留證件及可識別之物,並以無名屍公告協尋,至今已長達14年之久了,不過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仍不放棄,今年重啟調查,經過分析比對數百筆資料,終於在10月間確發現與台北市陳姓失蹤婦人特徵相同,請家屬前來指認後,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確認身分開具相驗屍體證明書,終於為陳女正名讓她落葉歸根。
    2022/12/07 12:38
  • 方芳芳賣上海房「回台落葉歸根」 封城宅家黏兒子胖5公斤

    資深影星謝玲玲19日與好友方芳芳、曾國城、巴鈺等藝人同台為優質生命協會「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獻身公益。身為協會理事長的方芳芳先前自上海返台,決定將當地的房子售出,回台落葉歸根、與老公共度後半輩子。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回歸復出?她笑著表示沒這個計畫,現在就是好好享受人生。
    2022/11/19 00:06
  • 葉之煉金術師

    公園是城市的綠洲,不僅是人們休閒娛樂的地方,也是孕育城市生態的地方。很多人都希望公園裡有樹,卻不喜歡落葉,大部分的公園都把落葉送去焚化爐處理,但燃燒會製造空氣汙染和難以處理的爐渣。在臺南,有一個加拿大人開始把公園的落葉和雜草集中做成堆肥。既可減少燃燒帶來的汙染,還能做為樹木的養分。然而,執行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有些居民漸漸對落葉堆肥產生反感,認為它會產生臭味並帶來蚊蟲,即使專家證實無此問題,仍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如果父母能帶孩子來參與這樣的活動,讓他們從小就有落葉堆肥的觀念和知識,就能把「落葉變黃金」的行動延續下去,國立臺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楊奕的作品「葉之煉金術師」,深入追蹤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短)類首獎。
    2022/10/02 16:43
  • 山中彎道休旅車壓「落葉」打滑 栽進水溝

    受到梅花颱風影響,昨天(11)上午開始,北台灣就有不少地方出現風雨。早上六點多,在桃園龜山的陳厝坑路,有車輛因為壓到地傷濕滑的落葉,打滑栽進水溝。另外,同一天在國道一號接往國道二號桃園機場方向的匝道,連續兩輛車在彎處打滑撞到護欄。
    2022/09/12 12:26
  • 宜蘭女北漂失聯成無名屍 警靠「這特徵」助祂落葉歸根

    家住宜蘭市的24歲許姓女子,因為感情問題,成天鬱鬱寡歡,今年2月甚至不告而別,獨自離家後失聯,家屬數個月來通報協尋未果。直到近日,新莊分局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時,發現今年2月底,淡水一具女性無名屍,遺體手臂上的刺青與通報失聯的許女刺青相符,經比對家屬DNA後確認該具無名屍就是失蹤多時的許女,順利幫助許女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2/09/07 16:04
  • 英國「假秋天」到來!樹木被熱浪搞糊塗 提早轉紅、落葉

    這個夏天英國經歷熱浪,還測得破記錄的攝氏40.3度高溫,之後面臨嚴重乾旱,導致河川、湖泊和蓄水池等乾涸見底,現在異常的氣候現象仍持續,英國各地的樹木已經進入求生模式,森林由綠轉紅,地面鋪起厚厚的落葉地毯,這種現象被稱為「假秋天」(false autumn),即時令過早入秋。
    2022/08/25 14:47
  • 同1張照片「刪除日期」再檢舉! 車主怒告鄰居偽造文書

    兩張檢舉違停的罰單,照片竟然一模一樣!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把這兩張罰單擺在一起,仔細比較,意外發現,兩張照片的停車角度、落葉位置,甚至周邊曬的衣服,完全相同,懷疑遭檢舉人竄改日期,重新上傳,事後才知道,是鄰居動手腳,怒告偽造文書。
    2022/06/29 20:03
  • 落葉季!分隔島桃花心木落葉狂掉 機車頻打滑重摔

    桃花心木正值落葉季,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上的桃花心木落葉狂掉,車道很快就堆滿落葉,14日下午,就連續傳出2件騎士因為落葉太厚打滑摔車的意外!其中1名女學生還去擦撞路旁的轎車,嚇壞了!居民說,落葉掃都掃不完;環保局表示,近來都有加派掃街車、人員清掃落葉,並在60處路口設防滑告示牌,提醒民眾留意。
    2022/03/16 17:22
  • 美景藏危機!嘉義桃花心木落葉散滿地 機車1日3摔

    春初之際正值桃花心木的落葉季,枯黃色的落葉紛飛的景色相當美,但桃花心木葉面光滑,加上美景害得騎士分心,自摔意外頻傳,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種滿桃花心木,近期大量的落葉不僅造成附近住戶困擾,民眾還指出,光是一天就有3人摔車,其中一名女大生摔車後還撞上路邊停放的BMW,車主也相當大方,協助女大生包紮,車損部分也不進行求償。
    2022/03/16 16:48
  • 吳孟達癌逝一週年!「長眠大馬」原因曝 生前已分配遺產

    香港資深男星吳孟達(達叔)去(2021)年因罹肝癌病逝,享壽70歲。昨(27)日是他逝世一週年的日子,不少影迷紛紛表達了對他的懷念;就有網友發現,吳孟達過世後骨灰並沒有安葬在故鄉,感嘆「落葉不能歸根」,背後原因也曝光。
    2022/02/28 19:33
  • 武陵、九族走春賞櫻 杉林溪看水杉林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從2/12到月底有交通管制,不過現在滿園櫻花綻放,像花仙子灑了腮紅,美不勝收。南投也是櫻花綻放,還有落葉後的水杉枯木,冬季特有的風景。
    2022/02/02 19:08
  • 方芳《連環泡》分飾多角!曾奪下2座金鐘獎 10年前轉陸發展

    67歲的資深藝人方芳,早期在《連環泡》很活躍,也曾拿過金鐘視后跟金鐘主持人,不過10年前開始到大陸發展,方芳祖籍是安徽人,或許因此也想落葉歸根。
    2022/01/18 15:50
  • 越戰美軍枯葉劑遺毒 日本地底遍布致命藥劑

    1955年爆發的越南戰爭,不習慣叢林戰的美軍在當地受創甚深,美國最後從高空噴灑充滿戴奧辛劇毒的枯葉劑,讓敵軍失去森林藏身地。而戰後,美軍將大量枯葉劑留在日本,當中致命成份的「2,4,5-T」,過去是日本常見的除草劑;越戰後,強大毒性讓日本政府連同美軍留下的枯葉劑,以水泥封罐後,掩埋在日本各地多達46個地點。而近年來,日本經常性雨災,地方政府擔憂毒劑埋藏50年後,恐怕會被雨水沖刷外漏,要求中央盡快擬定撤除計劃。
    2021/12/28 19:50
  • 點亮回家路!新北DNA鑑定 成功尋獲19名無名屍

    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日前協助多起無名屍案件,可以落葉歸根,找到回家的路,而警察局也以「DNA鑑定協尋失蹤人口-點亮回家的路」參加「政府服務獎」評比,在全國477個參賽機關中脫穎而出,順利拿下獎項,這也是繼新北市警局第一屆得獎後,再次獲得這項殊榮,再度創下警察機關得獎「次數最多」的紀錄。
    2021/12/15 18:46
  • 木棧板突燒出「大黑洞」!兇手竟是「玻璃球」

    這起火警實在太離奇!竹北一間科技公司戶外木棧板突然起火,現場一片焦黑還燒出大洞,消防人員追查發現,起火原因竟跟一顆「玻璃球」有關,因為陽光直射球體,聚集了所有光線,引燃了周遭落葉造成火災。
    2021/12/09 12:05
  • 遲了14年的告別式!新北警助無名屍返家 胞姊淚崩

    2010年9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殺父案件,男子陳昱案只因不滿被爸爸叫去找工作,竟然持刀砍殺父親111刀致死。而曾經辦過此案的時任新莊警分局擔任鑑識巡官蘇愷安,現在也到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鑑識中心擔任警務員,除了偶爾到案發現場支援外,蘇愷安也盡力協助無名屍「落葉歸根」,日前他才幫助一名郭姓死者找到家人,辦了一場遲了14年的告別式。
    2021/11/25 18:09
  • 稱「無政治立場」被出征 朱孝天表態:希望兩岸趕快統一

    近期甚少在台灣露面的昔日F4成員朱孝天,2016年與大陸女星韓雯雯結婚,將生活重心移往大陸,不過這兩年受疫情影響,與妻子分隔兩地,朱孝天在台灣當起YouTuber,偶爾接些零星的通告。只是朱孝天日前受訪時提到,「藝人沒有政治立場」,選擇做自媒體也是他想到唯一能避開政治的東西,結果遭到大陸網友出征,群起撻伐。對於引起的爭議,朱孝天在微博以「落葉何時能歸根」為題,發長文表達自己的立場。
    2021/10/11 20:44
  • 快訊/風雨趨緩 北市河濱疏洪門晚間9點起開放

    考量璨樹颱風遠離雨勢趨緩,台北市政府(9/12)宣布,河濱疏散門及越堤坡道晚間9點起陸續開啟通行。不過部分河濱公園人行道、自行車道可能有路樹、淤泥、告示牌倒塌及落葉,提醒民眾進入仍須注意安全!
    2021/09/12 21:09
  • 塔利班重新控制阿富汗 秋風掃落葉戰術靈活

    自從2001年,美國以「反恐」為由,開啟阿富汗戰爭,經過20年,塔利班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重新拿回阿富汗的控制權。從早期毫不起眼的小派系,發展成為目前規模近十萬人的武裝團體,塔利班除了有嚴格的組織紀律外,在對抗以美國為主的多國部隊和政府軍圍剿的戰略戰術上,也懂得因地制宜,靈活變化。
    2021/08/21 20:25
  • 左營蓮池潭旁一度積水半輪高 水果攤販:拿網準備抓魚

    氣象局針對南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高雄市一早下傾盆大雨,左營區蓮池潭旁的道路,傳出積水情形,水深一度到小腿肚,民眾拍下影片,質疑水閘門沒開造成,不過水利局澄清,下大雨積水是早上八點多,截流站水閘門六點半就開啟,造成積水原因是水溝有垃圾和落葉堵塞,環保局已派員清理。
    2021/08/1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