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落水 結果共1,666筆

  • 險象環生!北市婦墜百齡橋 受困泥濘僅頭部浮出水面

    台北市消防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士林百齡橋下河濱公園,疑似有民眾受困在泥濘之中,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名婦人受困在沙洲,僅剩下頭部浮出水面上,立即下水救援,不料,該名年約70歲的婦人卻情緒激動,不願配合警消,經過近半小時的勸說後,婦人才終於將婦人救上岸,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10:08
  •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2023/10/26 17:10
  • 想當魚?釣客喝太醉連摔釣魚池 老闆傻眼

    彰化有釣客疑似喝太醉,竟然摔進釣魚池,其他釣客跳下水救人,人拉上岸後,老闆也生氣指責落水釣客喝太醉,結果講著講著,一不小心釣客又摔進池子。
    2023/10/20 14:44
  • 新店碧潭玩SUP驚見落水意外 中年女被救起插管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19)日上午10時許,一群遊客正在新店區碧潭玩SUP立式划槳時,赫見碧潭水面上有人載浮載沉,一行人合力將該名女子救上岸,警消到場後一邊急救一邊將女子送醫治療,稍早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插管搶救中,情況並不樂觀。
    2023/10/19 14:38
  • 快訊/高雄阿伯失足墜2米深排水溝!路人急叩119搶救

    高雄市杉林區今(12)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67歲洪姓老翁返回住家的路上,不小心跌倒摔入溪中,躺臥在溝邊動彈不得,恰巧有好心民眾路過目擊整起過程,立即通報救護人員,消防局獲報出動4車7人前往救援,所幸只有左腳擦挫傷、意識清楚,但為保險起見仍送醫治療觀察,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
    2023/10/12 16:56
  • 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蓁蓁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刁蠻千金「武瑩瑩」,與李睿紳(飾廖凱鴻)兩人姦情曝光,男方為麵包拋棄愛情,不惜殘害至親,許蓁蓁也因搶男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終面臨現世報,甚至她的助理丁力騏及華千涵也遭殃。日前拍攝一場四位反派被拋進泳池劇情,製作單位表示,原本還想放食人魚到泳池,因為擔心演員的安全而作罷。
    2023/10/12 14:41
  • 不捨母親被撞飛喪命 兒子蒐證要真相討公道

    雲林斗六一名60歲婦人,騎腳踏車要回家,遭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高速撞擊下,人被撞飛,跌落水溝喪命。沒有撞擊過程的紀錄畫面,家屬仔細尋找線索,要替被害人討公道。
    2023/10/11 19:48
  • 借我躲雨!半夜溜進碧潭天鵝船 踩空落水

    新北市碧潭發生落水案件,一名男子凌晨三點在碧潭東岸喝酒,忽然下起大雨,竟想躲進岸邊的天鵝船,卻不慎踩空跌入水中,男子大喊救命,附近釣客聽見,立即撥119求救,幸好他自行游上岸,救護人員到場後評估,也立刻將人送醫治療。
    2023/10/09 12:47
  • 酒醉男「深夜遊碧潭」遇雨躲天鵝船 踩空落水狂喊救命

    昨(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到碧潭飲酒,忽然間碰上大雨,便跑到一旁的天鵝船上躲雨,結果卻不小心失足,踩空掉進水裡。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吳男已經自行爬上天鵝船,但出現失溫及低血壓狀況,緊急被送往耕莘醫院救治。
    2023/10/09 10:40
  • 新北「恐龍公園」驚見女浮屍!家屬3日前曾通報為失蹤人口

    新北市華中橋下今(8)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恐龍公園」旁的河堤邊驚見1名婦人倒臥在此,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婦人搶救上岸,但她已明顯死亡,後續經警方聯絡家屬,並進一步釐清婦人落水原因。
    2023/10/08 18:08
  • 失誤1次就完蛋!「生涯3700跳」俄跳傘大師落水喪命

    俄羅斯一名國家隊跳傘運動員別利亞耶夫(Dmitry Belyaev)日前在比賽上發生致命失誤,他生涯跳傘經驗超過3700次,卻在車臣的俄羅斯盃跳傘賽中,高速俯衝、以強大的衝擊力道落入水中,儘管醫護人員緊急為他進行治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10/08 10:58
  • 台南男駕駛小客車失控!沒剎車暴衝運河 撈出愛犬爬上車頂獲救

    台南一名48歲男子今日下午原開車要遛狗,行經民生路臨安橋時,車輛突然失控衝入運河中,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往現場以救生圈將男子及狗狗救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05 17:31
  • 日本琵琶湖颳強風! 船翻多人落水、男未穿救生衣失蹤

    日本滋賀県知名景點琵琶湖今(5)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意外。一艘帆船和一艘小艇因強風翻覆,總計有4人落水,目前仍有1名未穿救生衣的男性下落不明,警消人員正在搜尋他的下落。
    2023/10/05 17:02
  • 有片/韓直升機失事!失控旋轉後墜入水庫 6旬機師罹難

    韓國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直升機墜落意外,一架民間直升機在京畿道一座水庫汲水時,突然墜落水中,濺起巨大水花,嚇壞水庫旁的觀光客。消防人員到場進行搜尋後,已在機體內尋獲60歲機師的遺體。
    2023/10/03 16:39
  • 你在哪?報案說不清位置 消防空拍機搜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獨自前往城林橋下釣魚,看到一旁果樹長滿果實,爬到樹上想摘採,卻不慎腳滑,跌落水池內,消防人員獲報後,在現場呼叫都找不到人,由於幅員廣大,最後出動空拍機,空中地面同步搜索,花了三個小時終於成功救到人。
    2023/10/02 20:09
  • 高雄澄清湖驚見浮屍!9旬婦人散步「意外落水」身亡

    中秋連假出遊,各地風景區擠滿踏青民眾,然而今(30)日下午高雄鳥松區澄清湖園區,有民眾報案表示,一名9旬婦人疑似落水,經消防員下水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事後警方緊急聯繫上家屬前來確認身分,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
    2023/09/30 18:12
  • 亞運泳賽「裁判突腳滑」!掉進泳池爬上岸 尷尬8秒瘋傳

    杭州亞運會於本月23日正式展開,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包括羽球、棒球、游泳、拳擊、柔道以及舉重等,還有電競更首次納入比賽項目。除了正在進行的精彩賽事之外,日前居然發生了插曲,一名站在泳池旁的裁判一個不小心跌落泳池中,讓網友忍不住為瞬間濺起的水花評分,「有點太大了!」
    2023/09/27 16:28
  • 外籍貨輪船員落海失蹤!海巡定位尋獲海上漂浮屍體

    一艘賽普勒斯籍貨輪19日凌晨行經彭佳嶼北北東方時,船上一名喬治亞籍船員意外落海失蹤,海巡署獲報後於當天下午發現一具海上漂浮大體,經該貨輪船長辨識確認為落海船員。
    2023/09/21 11:32
  • 水裡有車!機車疑衝進五股疏洪道水溝 女騎士送醫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今(21)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永安大橋下方有輛機車泡在水裡,懷疑有人落水待救,警消到場後立即下水搜索打撈,未過多久即找到落水的42歲楊姓女子,緊急將她送醫搶救後仍傷重死亡,詳細落水原因以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9/21 11:26
  • 找到了!嘉義移工捉螃蟹落水失蹤 北港溪下游尋獲冰冷遺體

    嘉義縣41歲越籍男移工(18)晚間在東石鄉雲嘉大橋下捕捉螃蟹時,不慎失足落水遭水流沖走,經警消三天努力搜救,在今(20日)上午7時20分許於北港溪下游距雲嘉大橋約250公尺處魚塭發現溺者,遺憾的是,溺水移工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2023/09/20 13:07
  • 她落水遭吸入船底!臀部秒被「螺旋槳炸開」 血肉模糊太驚悚

    近日,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亨特(Kenzey Hunt)與好友到南卡羅萊納州遊玩時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意外。當時一行人在進行溯溪漂流活動時,亨特不小心被一名男子撞倒跌入水中,她瞬間被吸入船的螺旋槳中,臀部當場劈開,身體多處都受傷。
    2023/09/20 05:00
  • 快訊/台東知本溪2釣客落水!1人失蹤 警消地毯式搜尋中

    台東知名景點「知本溪」經傳釣客落水失蹤意外,今日(17)日上午2名男子相約到此釣魚,沒想到在溯溪途中疑似失足滑倒,導致2人被溪水沖走,其中一名吳姓男子自行游上岸,但另名53歲楊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以地毯式搜尋,分別在攔砂壩下游深潭下水搜索,以及沿溪流往下游方向搜尋,並派駐怪手到場擋水,以利搜救搜索,目前相關單位仍在現場持續搜尋中。
    2023/09/17 17:09
  • 王淨不要看!曹佑寧炸「驚人大肌」 同框邵雨薇濕身趴趴走

    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故事講述邵雨薇飾演的「理科女」朱維納因為一次落水意外,和同事曹佑寧一起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M世界」,她在不同世界裡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女性,生活產生巨大改變,她也對性別、人生與愛情有了嶄新的看法。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為搶奪時空穿梭器掉進泳池,兩人再度醒來已是濕淋淋地出現在另個世界,曹佑寧為此大秀肌肉,邵雨薇提到為了呈現這段情節,「我們為了要濕噠噠的出現在各種場合,全身都要噴的很濕,真的非常冷!」
    2023/09/13 17:29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相約開船到八里外沙洲挖蛤蜊 2人被冲落水「1男失聯」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6)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八里渡船頭,表示要一起去附近沙洲挖蛤蜊,兩人碰面後一同開著小船出發,但疑似因為潮流的關係,導致他們被捲離岸邊,友人一度趴在浮球上等待救援,但許姓男子卻因此不見蹤影。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搜索,但截至中午11點前,仍未尋獲。
    2023/09/06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