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落單 結果共800筆

  • 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國民姊夫來了!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AKIRA的領軍之下,21日早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在台灣的演出。6位藝人抵達機場後就親切地打招呼,AKIRA更是熟門熟路地帶大家與粉絲合照,只是其中一位成員TETSUYA竟意外落單,留在入境大廳幫粉絲簽名。
    2023/07/21 12:00
  • 好心被雷親!男救野生小鹿慘遭解雇 無奈嘆:不忍牠被吃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駕車上班時,發現一頭落單小駝鹿被一隻飢腸轆轆的黑熊尾隨,不忍看到幼崽被吃下肚,他毅然決定出手搭救,並載著小鹿到鎮上尋求照料;未料這樣的好心舉動卻觸犯當地「禁止拾取、運輸野生動物」法律,還因此被公司解雇,令他無奈表示,「我只不過是於心不忍。」
    2023/07/17 12:35
  • 2周行搶3起!夫妻檔搶匪 沒錢買毒就犯案 警3小時逮人

    高雄左楠一帶近期發生連續搶案,一對騎機車的夫妻檔搶匪,專門鎖定落單的婦女下手,從7月初至今,2周內就犯下三起搶案。其中15日上午,一小時内就作案兩起,還造成被害人摔倒受傷。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逮捕,並將建請檢方聲押。
    2023/07/16 13:46
  • 急著歸隊!月牙泉落單駱駝暴衝 「擊落」無辜遊客

    月牙泉
    2023/07/11 15:06
  • 黃子佼悄悄開臉書! 七字吐近況 炎亞綸也現蹤FB湧加油聲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不斷,身為前輩的陳美鳳,透露自己從不讓自己落單,曾經帶過4個舞群陪伴以防遇到騷擾。至於性騷事件當事人的黃子佼及炎亞綸,事發後暫時消失大眾視野,被眼尖網友發現兩人最近在網路上都有新動作。
    2023/06/28 21:00
  • 超商性侵落單女!惡狼二審維持關2年半 加賠被害女1百萬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去年7月在鳳山某超商內大膽性侵陌生女子,性侵未遂隔3小時又回到現場偷飲料,被依妨害性自主等罪起訴,被害女子提告民事求償1百萬元。李嫌經檢驗,患有思覺失調症,因停藥導致病情惡化,符合減刑條件,一審高雄地院判李嫌2年半有期徒刑,民事賠償30萬元,李嫌不服上訴,二審法官認為,女子求償百萬有理,李嫌應再給付剩下的70萬元,刑事維持原判決。
    2023/06/08 11:19
  • 獨家/性騷還笑!1周14女受害 問單車狼道歉沒 回「沒有」

    接連在台北市「騎單車」騷擾落單女子的35歲熊姓男子,日前被裁定收押,上午來到高等法院開庭。穿黃色上衣,雙手上銬,被法警戒護的他,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要不要向被害人道歉」,他接連兩次都回應「沒有」,轉身離開!
    2023/06/06 14:53
  • 男大街隨機猥褻!兩度環抱身障女強吻還摸胸 調解仍判刑

    新北市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女子,日前晚間獨自走在板橋區附近,卻被陳姓男子盯上,趁著四下無人時從背後勾住她脖子,之後強吻、撫摸胸部。身障女趁隙掙脫後跑到一旁小巷,殊不知陳姓男子竟再度追上,從背後環抱再度撫摸胸部,兩度猥褻得逞。事後女方前往新北市婦幼隊報案提告,陳姓男子雖與她調解成功,但法官認為陳姓男子這行為屬隨機犯案,讓身障女身心受創,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05/27 15:39
  • 女子遭辣椒水攻擊、拖行強抱 正義男制止

    台中北屯區發生一名女子遭男子噴辣椒水,女子受驚嚇倒地還被拖行,從後方強抱,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一度以為是隨機攻擊落單女案件,警方介入了解,原來兩人是前夫.前妻的關係,遇到攻擊後,女方目前已聲請家暴令。
    2023/05/10 17:45
  • 落單女遭搶包被拖行 歹徒轉點再搶項鍊

    5日清晨,新北市新莊,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遇到劫匪,雖然包包沒被搶走,但反抗過程遭到拖行,結果一小時後,新北市樹林也發生搶奪案,被害人的金項鍊被扯下來;事後,員警們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且他去年,也曾經用相同手法飛車搶劫,遭到收押,沒想到2個月前羈押期滿,結果他又再度犯案。
    2023/05/07 19:15
  • 第三隻手!停紅燈背包被拉開 騎士險遭竊

    新北市上個月底,連續發生竊盜未遂案件,嫌犯趁深夜鎖定背後背包的騎士,騎車尾隨在後面,直到周邊沒其他人,被害人落單,就刻意靠得很近,伸手摸背包想要行竊,但一次被女騎士發現,一次有目擊者出現,都沒得逞。
    2023/05/03 13:31
  • 落單花鵝遭魚鉤「穿脖」 鄉民PO網心疼傷勢曝

    PTT有鄉民前(1)日到美濃區中正湖畔遊玩時,赫然發現一隻花鵝,遭魚鉤鉤傷,釣線的另一端還綁著鉛塊,覺得不忍心將畫面拍下PO網,引發熱議,所幸後續有動保團體得知,前往營救受傷的花鵝。對此,高雄市水利局表示,雖然無明文規定禁止於中正湖釣魚,目前也在研議相關規範。
    2023/04/03 15:15
  •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2023/03/15 19:29
  • 淡水男「作問券」搭訕落單女大生 尾隨、熊抱還襲胸

    新北市淡水一名朱姓男子,時常以「做問卷」當成藉口,趁機和女性搭訕。先前他鎖定一名落單女大生,對方當下覺得奇怪馬上拒絕,沒想到朱姓男子竟尾隨她回家,雙方在樓梯間爆發拉扯衝突,朱姓男子竟趁機熊抱還襲胸,甚至搶走女大生的手機不讓他打電話。事後面對檢警詢問,他竟辯稱「第一次擁抱她沒拒絕,之後並非襲胸,是不小心碰到」,檢方對此不予以採信,仍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23/03/09 18:09
  • 搶不怕!百貨櫃姐剛下班遇劫 落網嫌3天二度「搶劫恐嚇」

    這名持刀恐嚇取財落單女的嫌犯,犯案前一天,他才剛交保出來,原來他日前在鳳山地區,毒癮發作,兩手空空到超商搶劫,得手了8300元,短短1小時被逮,移送後剛交保出來又犯案,這次拿水果刀抵住剛下班的百貨公司櫃姐腰部,脅迫對方到超商ATM取款,這次移送聲請羈押,希望法院關他關久一點。
    2023/02/13 13:21
  • 「他們要把我拉走」新北男童落單被鎖定 機警出拳脫逃

    新北市新店一名12歲男童,今(9)日早上在學校練完田徑之後,獨自搭捷運回家,但就在下車後徒步行經中央三街時,疑似遇到一對陌生男女企圖將他帶走。男童供稱,這對男女說話的口音不像台灣人,女生伸手要把他拉走,好在當下自己機警朝對方腹部打了一拳,之後拔腿狂奔回家。事後男童家長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初步調閱周邊監視器,並無發現這對男女,持續調查中。
    2023/02/09 17:55
  • 「妳東西掉了」2男亮刀棍 搶落單女3千元

    以為是好心提醒,卻是騙人停車要搶劫!日前桃園有兩名男子,在路上看到落單的女子,靠近對她說東西掉了,騙她停車,接著拿出西瓜刀和棍棒,恐嚇她交出身上的錢財,得手三千元後就落跑。警方以車追人,最後在桃園市桃園區逮到人。
    2023/02/07 12:28
  • 「可以跟妳發生關係嗎?」長髮正妹遭狼尾隨 警急到場鎖定他

    新北市一名長髮正妹日前獨自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下車後,徒步走回家,沒想到竟被一名西裝男尾隨,就這樣跟著她走到汐止力行街附近。當下長髮正妹並沒發現,先是進到超商內買東西,而這名西裝男竟然就在店外徘徊等待,直到長髮正妹出來後再跟著她回家,於家門口叫住對方詢問「可以跟你發生關係嗎」?好在長髮正妹相當冷靜,喝斥對方離開後才打電話報警。
    2023/01/16 16:11
  • 北市UBike狼!尾隨落單女 搶包未遂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YouBike之狼,去年9月短短8天內,騎著偷來的腳踏車,隨機對路人性騷擾,檢警意外查出,他還曾尾隨女路人,從後面環抱要搶奪包包,幸好被害人用力反抗,才沒讓他得逞,這名嫌犯先後被依性騷擾及強盜罪起訴。
    2023/01/11 14:35
  • 「我失戀了!」 北車借錢男搭訕猥褻落單女

    屢次在雙北地區,惡意騷擾民眾借錢的詹姓男子,從六月遭羈押後,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兩度延押!日前他在板橋車站,鎖定一名落單年輕女子,以自己失戀為由上前搭訕,隨後把人強拉到公園,做出不雅行為,但他多次犯下類似行徑,假故借錢逼迫被害人,遭警方列入重點對象!
    2022/12/06 20:15
  • 落單返家遇醉漢尾隨又熊抱 18歲女高中生受驚嚇

    高雄林園區一名女高中生,30日晚間獨自走路回家,遇到一名打赤腳,走路搖搖晃晃的男子一路尾隨,甚至還故意熊抱,女高中生受到驚嚇,當時路過的一名開車駕駛發現,立即迴轉護送女孩子回家,並且報警,進一步了解,尾隨男子就住在附近,也是在地人,當晚喝了酒出現脫序行為,酒醉亂摸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2/12/01 18:49
  • 專跟蹤落單女子!高雄噁男遭起底 網怒:他昨天抱我女兒!

    有住高雄林園的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上PO文指出,昨(30)日晚間和朋友目睹一名中年男子尾隨女學生,2人當場緊急迴轉關切並報警,詢問附近民眾和員警,才發現該男已非首次犯案,要附近女性朋友注意。貼文一出,有網友也在下方留言,說自己女兒也被該男環抱、尾隨,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查出該男身分,並聯繫女學生家屬到案做筆錄,案件釐清後再進行後續偵辦。
    2022/12/01 13:34
  • 連搶3落單女!搶匪「借友車」現蹤 遭警圍捕

    TVBS在28日獨家報導,新北市蘆洲有婦人遭搶劫,經過追蹤,發現這名搶匪,在三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搶案,都是針對落單女子下手,而且嫌犯狡猾,除了不停偷車犯案之外,還會搭公車、計程車設下斷點,專案小組經過四天追蹤,查出他跟朋友借車逃亡,因此一路從三重跟車到板橋,趁他買完東西準備離開,圍捕壓制。
    2022/11/29 19:40
  • 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飛車搶案,地點從三重、板橋到蘆洲通通都有,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緊急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緝!黃姓嫌犯自26日開始,就隨機於路邊偷了一輛機車作為移動工具,先是在三重搶了一名女子的皮包,之後就將車隨意丟棄在淡水,換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製造斷點,並在2天後再偷車前往板橋搶奪落單女子的皮包,之後又到蘆洲小巷內對7旬老婦行搶。好在警方早已鎖定他的行蹤,今(29)日中午於板橋區附近埋伏,趁著黃姓嫌犯買完東西、放下戒心後,衝上前將人逮捕。
    2022/11/29 18:16
  • 專挑落單女「側背包」!新北搶匪三天犯3案

    TVBS在昨天獨家報導,新北市蘆洲有婦人遭搶劫,經過追蹤,發現這名搶匪,在三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搶案,都是針對落單女子,鎖定她們的側背包下手,而且嫌犯狡猾,除了不停偷車犯案之外,還會搭公車、計程車設下斷點,過程中還會變裝,加上他沒有手機,因此也增加了警方辦案難度。
    2022/11/2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