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萬達 結果共120筆

  • 公司恩怨打壓排片! 馮小剛槓上陸首富

    由范冰冰主演的大陸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上映兩天寫下破億人民幣的票房,不過導演馮小剛這兩天卻沒有很開心,他還發公開信,槓上大陸首富王建林旗下,全中國最大的萬達院線,質疑萬達為了報復製片方華誼兄弟挖角他們的重要主管,所以故意壓低新片的排片量。
    2016/11/20 11:22
  • 富比世中國富豪榜 王健林蟬聯

    中國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以330億美元的財富淨值蟬聯「2016富比世中國富豪榜」榜首,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居第二,騰訊董事長馬化騰摘得季軍。
    2016/10/27 16:06
  • 陸首富砸10億美金 收購好萊塢製作公司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連續3年蟬聯大陸首富,過去靠房地產打下帝國的他,重心轉向娛樂產業,繼先前收購美國傳奇娛樂公司之後,最近又以10億美元,成功收購好萊塢製作公司,甚至還挖角香港迪士尼前CEO,來掌管萬達的主題樂園,曾經公開向上海迪士尼放話的王健林,積極布局要證明自己不是說說而已。
    2016/10/19 18:44
  • 亞洲首富換人做 馬雲、王健林擠下李嘉誠

    本週四英國即將進行脫歐公投,影響所及造成李嘉誠資產縮水,亞洲首富寶座讓人坐,根據最新的「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李嘉誠資產規模已被大陸店商阿里巴巴馬雲和萬達王健林超越,退居第3名。
    2016/06/21 22:21
  • 仙女PK公主 陸首富開樂園嗆迪士尼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日前隔空向迪士尼開戰,戲稱迪士尼「好虎駕不住群狼」,並且比迪士尼早3個星期,在江西南昌開了一個號稱「中國版迪士尼」的樂園,裏頭融入了江西景德鎮瓷器的特色,並且結合了萬達本身的房地產、飯店、shoppingmall,一站式玩透透的概念來布局他的樂園,當大陸陷入「主題樂園爭霸戰時」,帶您看大陸首富用什麼PK美國米老鼠。
    2016/06/18 17:16
  • 「晴天主播」莊開文前進迪士尼 曬出黑白條紋

    上海迪士尼近日熱鬧開幕,正值暑假前夕,吸引世界各國粉絲與媒體前往朝聖。TVBS《中國進行式》主持人莊開文與採訪團隊,同時分往上海、東京、香港三地的迪士尼,以及由華人首富王健林搭建的「萬達城」主題樂園,探討這股樂園經濟。此專題將在本週日晚間19:00於TVBS56頻道播出。
    2016/06/18 12:39
  • 「魔獸」陸2天賣30億 萬達「兩頭賺」大贏家

    著名線上遊戲改編的電影《魔獸》,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在2天內狂撈6億人民幣,折合台幣30億。電影賣座,大贏家是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今年初萬達收購傳奇影業,而《魔獸》就是由傳奇影業發行。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萬達除了聯合製作方的收益外,電影在萬達院線播出還能拿到票房收入及發行佣金,等於是兩頭賺。
    2016/06/10 19:01
  • 萬達城驚見白雪公主! 迪士尼:侵權將提告

    華特迪士尼公司正式摃上大陸萬達集團!日前,萬達集團創辦人王健林才說,要讓迪士尼在中國大陸20年之內無法盈利,他們祭出萬達城主題樂園宣戰,並搶在上海迪士尼之前開幕,但就在開幕當天,卻有白雪公主等迪士尼經典人物現身萬達城迎客,這也讓迪士尼看不下去,指萬達城侵權,並表示將採取行動。
    2016/05/31 11:52
  • 圍攻上海迪士尼! 陸首座「萬達樂園」開業

    大陸首富王建林日前放話說要讓上海迪士尼10年內都沒辦法回本,因為他要在大陸各地蓋15到20座主題樂園,就在昨天,王建林旗下的第一座「萬達城」在江西南昌開幕,為了強調本土化,連樂園大門都打造成青花瓷造型。
    2016/05/29 12:54
  • 快訊/阿帕契後撞傷騎士 李蒨蓉賠71萬和解

    藝人李蒨蓉在阿帕契事件後,因為恍神在北市信義區開車撞傷古姓騎士,上週李蒨蓉被依過失傷害罪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法院今天召開調解庭,雙方以71萬達成和解,撤回告訴。
    2016/05/25 13:01
  • 好虎難敵群狼! 王健林:迪士尼20年難回本

    上海迪士尼即將在6月16日正式開業,不過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卻不給面子,他在接受中國大陸央視專訪的時候,不客氣地表示迪士尼花太多錢蓋了,勢必要走高價路線才能回本,但是高價會嚇跑客人,而且王健林相信,自己旗下的萬達集團要在中國大陸各地蓋15到20個主題樂園,將會讓迪士尼感嘆「好虎難敵群狼」,10到20年內都難以回本。
    2016/05/23 13:58
  • 亞洲首富換人做 李嘉誠:那是「紙上富貴」

    多年來都是亞洲首富的港商李嘉誠,今年被大陸萬達集團的創辦人王健林超越,對此李嘉誠首度親自回應說,首富這個頭銜只是紙上富貴,他不會在意;倒是對於他要退出大陸市場積極賣地,李嘉誠親自闢謠說,自己從來沒有賣過一塊地,而大陸的一線城市最近銷售火爆他認為並不會有泡沫危機。
    2016/03/18 17:38
  • 布局好萊塢! 萬達成全球最大電影院商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不只是大陸的地產大亨,現在積極布局要當美國的電影大亨,繼今年1月以35億美元收購好萊塢知名電影公司傳奇娛樂後,現在又出手斥資11億美元收購美國卡麥克影業,成為全球最大的影院連鎖商。
    2016/03/04 19:12
  • 北京擠下紐約 百名10億美金身價富豪

    胡潤公布2016年最新的全球富豪榜名單,華人方面,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因為布局商業地產和影視產業有成,以身價1700億人民幣,擠下了香港首富李嘉誠,成為華人圈最有錢的人!而大陸北京也首度擠下紐約,成為全世界超級富豪最多的城市,身價10億美金的富豪已經多達100人。
    2016/02/25 19:31
  • FOCUS/陸影視集團「樂視」 入主足球隊併體育台

    今年1月開始,大陸媒體樂視體育以3億人民幣的高價併購網路電視台,更大舉收購足球隊的股份以及包辦國際運動賽事的轉播權,樂視的幕後兩大股東,一個是阿里巴巴總裁馬雲;另一個是萬達集團的王健林,2人都在最近半年內把事業觸角伸向體育產業,根據大陸國務院訂定的目標,要在2025年讓體育總產值達到5兆人民幣的規模,阿里巴巴與萬達之外,騰訊、蘇寧、百度也相繼加入戰局,體育產業儼然成為兵家必爭的大餅。
    2016/02/22 21:00
  • 「我要人們都看到我」 陸首富跨界唱搖滾

    中國大陸公布了2015年的GDP增速, 創下了25年來的新低6.9%。專家分析因為房地產投資下跌等因素,導致大陸整體經濟成長放緩。日前也傳出大陸首富王健林將退出房地產行業,不過王健林強調是轉型並非退出。今年萬達集團的尾牙搬到雲南西雙版納舉辦, 這個地方有萬達新蓋的度假區,而且王健林更罕見地高唱搖滾歌曲,外界解讀這些動作其實也就象徵了萬達集團的跨界轉型。
    2016/01/19 19:29
  • 插旗好萊塢 陸首富買下「侏羅紀」製片商

    大陸首富王建林所屬的大連萬達集團,宣佈以35億美元的價碼,收購好萊塢知名電影公司「傳奇娛樂」,「傳奇娛樂」過去所拍的都是好萊塢大片,包括去年大紅的《侏羅紀世界》,《蝙蝠俠》系列電影還有《星際效應》等,陸資買下好萊塢知名片商,可以預期以後的洋片,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元素」。
    2016/01/12 18:51
  • 藝人帶頭!「大笨牛夢想拔河隊」募款2天400萬達標

    冬天裡的一股暖流!國立南投高中拔河隊將代表台灣出賽2016荷蘭世界盃,但卻苦於沒有出國經費,被迫面臨放棄的可能,他們在群眾集資平台「嘖嘖」上募款,原本預計活動將持續到22日,但才過短短2天,今(4日)已經募得374萬,完成目標的110%,讓他們可以無憂出國比賽!
    2016/01/04 18:06
  • 大陸「10億美金」富人猛增 首度超越美國

    大陸胡潤研究院發表百富排行榜,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拿下大陸首富,報告中指出身家達到十億美金的大陸富豪人數,成長為歷年之最首次超越美國,不過大陸積極打擊貪污,國際精品業銷售大受影響,英國精品Burberry15日早盤股價就下挫12%。
    2015/10/16 21:59
  • 亞洲首富子炫富 狗女兒戴30萬蘋果手錶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最近一度登上亞洲首富,但他有不少話題,卻是圍繞在他的兒子王思聰,王思聰因為常在微博發言,曾經對范冰冰、大S等女藝人發表嗆辣言論,或者秀出炫富照片,因此被大陸網友戲稱是「國民老公」,而他最近又公開讓愛犬戴上價值30萬台幣的蘋果手錶,引起一陣譁然。
    2015/05/26 21:02
  • 【FOCUS新聞】反腐打貪 打出大陸書畫市場泡沫

    蘇富比紐約拍賣會,大陸萬達集團以6.3億買下莫內名畫「睡蓮池與玫瑰」,但大陸傳統書畫卻乏人問津。由於經濟下滑,加上反腐打貪,向來以禮品市場支撐的書畫市場,嚴重泡沫化,不過業內人士也表示,或許可以藉由這段時間,改善被過度炒作的市場
    2015/05/22 21:16
  • 【FOCUS新聞】紐約時報調查1年 指:王健林商攏「習」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前首富,萬達集團創辦人王健林,與大陸領導人綿密的政商關係網曝光!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包括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姊姊齊橋橋,前人大副委員長王兆國兒子王新宇,前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等,都曾是萬達股東,其中齊橋橋在2013年將股份出售,大賺台幣64億元
    2015/04/30 20:12
  • 【中國進行式】智慧生活革命! 直擊萬達「秘密基地」

    中國大陸最大商業地產王國「萬達集團」,和世界最大個人電腦公司「聯想」,現在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不務正業」,因為這兩家完全不同領域的產業龍頭,都大動作研究,如何用智慧手機介面,掀起下一波生活革命,引起業界震撼。TVBS是兩岸第一家,進到萬達旗下「電子商務研發基地」的媒體,獨家曝光他們的創新設計。潘彥瑞報導
    2015/04/19 21:37
  • ​【FOCUS新聞】2015文化交流年!中英定調 威廉啟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隔30年,英國王室再度到訪中國大陸,官方媒體追捧威廉王子,是史上最有人氣的王室成員,他今天上午到上海一間中學和學生踢足球,展現親民風度,今天晚上將觀賞《柏靈頓:熊愛趴趴走》的上海首映,這一趟他還見了兩位有高度意願投資英國的大陸富商,一位是萬達的王健林,另一位阿里巴巴的馬雲,去年中英雙邊貿易額已經突破800億美元,希望靠威廉王子的超人氣再往上推一把
    2015/03/03 21:03
  • 【中國進行式】視覺震撼搶娛樂財 陸版太陽馬戲團

    中國大陸旅遊經濟,在2010年是5千億美元,預估到2020年,將成長超過3倍,超過1兆6千億美元。這麼龐大的規模,讓亞洲第三大富豪,萬達的王健林很看重,把公司重心從「房地產」轉移到「文化、娛樂、旅遊產業」,另外日本跟美國的知名樂園,更積極部署大陸市場。先來看「萬達」砸下175億台幣,全球海選上萬演員,打造超級「乾溼立體」移動舞台,並且由前太陽馬戲團核心要角來執導,它的場面、效果有多麼震撼?潘彥瑞、蕭應強帶我們獨家體驗
    2015/01/25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