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萬華 結果共3,807筆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快訊/北市梧州街夜市傳墜樓 男倒臥大樓天井「頭部重創」命危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台北市消防局今(2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萬華區梧州街夜市內有男子疑似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60歲的楊姓男子倒臥在大樓天井,頭部嚴重受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目前警消已將他送醫救治,但情況並不樂觀,警方也立即封鎖現場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1/27 15:34
  • 毒駕累犯!北市女拉K後15分鐘騎車自摔 鼻孔上的粉出賣她

    毒駕累犯,實在太不應該!台北市一名連姓女子日前獨自騎車外出,卻因精神恍惚自摔倒地,經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欲協助時才發現,她鼻孔殘留不明粉末,因而將人帶回派出所驗尿,果然驗出品反應,對此她也坦承在騎車前15分鐘有拉K。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發現,早在2018年連姓女子就曾因毒駕遭判刑,如今又重蹈覆轍、不知悔改,予以起訴,全案移請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也依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11/27 15:07
  • 幫做民調「藍軍倒戈挺于」 高金讚有「清新感」

    中正萬華立委激戰,以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找來同樣為無黨立委的高金素梅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高金素梅狂讚于美人認真拚陸戰,還說希望在2024能夠在國會組成「無黨聯盟」。
    2023/11/26 20:03
  • 萬華50年鐘錶行月底熄燈! 年輕人僅3成戴錶

    這間萬華的鐘錶行已經有50年歷史,日前貼出告示,考量到景氣,加上傳統鐘錶逐漸被其他工具取代,11月底要熄燈了,手錶商品打五折求售,吸引不少民眾來搶便宜,不過仔細一看都是長輩居多,我們實際街訪發現,大約只有三成的年輕人會戴手錶,且多是為了穿搭好看,「看時間」的功能已經幾乎被智慧裝置取代。
    2023/11/25 20:01
  • 全台立委最激烈! 中正萬華大爆炸「10搶1」

    2024立委選舉登記截止,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在北市的中正萬華區,共有10人登記參選搶攻1席,而原本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似乎也出現變數,因為有民眾黨籍的孫智麗以無黨身分參選,而她也表態「是獲得黨的支持才出來」。
    2023/11/25 19:29
  • 手拿彈簧刀逛西門町!民眾驚嚇報警他竟說:錢太多要防身

    日前有民眾行經西門町商圈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竟手持彈簧刀逛大街,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將該名男子攔下,當下查扣彈簧刀並詢問用途,他竟說「做生意身上帶很多錢,需要防身」,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法院審理後依法判罰6000元。
    2023/11/23 13:53
  • 臭蟲侵台?物品表面出現「這斑點」恐是痕跡 QA一次看

    繼法國、南韓傳出臭蟲危機後,台灣恐怕也遭到臭蟲入侵,先前有民眾發文,在北市萬華某家商旅看到床上與枕頭疑似有臭蟲,很可能就是跟著入境旅客的行李,從海外帶回台灣。《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臭蟲相關QA,包括外型、可能藏身處、叮咬後症狀,以及如何預防,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23/11/23 11:39
  • 台旅館傳臭蟲入侵!殺蟲劑也殺不死 醫曝劇癢冒紅疹慘照

    歐洲法國臭蟲近期傳出韓國,而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遭旅客懷疑床上疑似有臭蟲,對此,醫師指出,臭蟲不怕酒精、漂白水、三氯醋酸,對很多殺蟲劑也有抗藥性,還會吸食人血,被臭蟲叮咬時當下不會癢,隔天起來才發現紅紅腫腫,且奇癢無比,紅疹可能會持續1至2週或更久,且只需交配一次就可一直產卵,一生可產卵200至400顆。
    2023/11/22 12:56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臭蟲危機!住萬華某商旅 客控:枕頭爬出「床蝨」

    有旅客日前到,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住兩晚,發現床上有小蟲出現,仔細看驚覺像是臭蟲,就裝進夾鏈袋向業者反映。對此業者私下表示,兩隻蟲是果蠅大小不像臭蟲,也馬上消毒。而北市觀傳局也回應,將會再到場稽查,確認蟲害狀況。
    2023/11/20 19:53
  • 兩男謊稱飲料公司名義收款 被攔「掰不下去」坦承人頭帳戶

    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轄區內金融機構通報,指稱有2位民眾欲提領可疑款項,警方到場一查,發現2人打算從警示帳戶中提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還聲稱該帳戶是他自己公司的帳戶,但當警方詢問公司營運相關細節,他卻無法回答,最終他似乎是認為自己辯不下去,只好坦承收受報酬開設人頭帳戶,警詢後2人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18 17:43
  • 教唆未成年砍人、當詐騙車手 明仁會18幫眾落網

    以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長自居的26歲何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吸收輟學學生加入幫派,不僅指揮未成年幫眾在台北市尋仇砍人,甚至教唆手下擔任詐騙車手。日前何男因懷疑4名少年侵吞贓款,私下將人擄走凌虐,事後還向親友勒贖,行徑凶狠、囂張。刑事局歷經長期蒐證,今年5月、10月發動2波搜索,循線逮捕何男在內等18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5 16:15
  • 邊喝酒邊開車! 公車司機撞車「酒測值0.29」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在萬華街頭公車撞上轎車,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超標,業者指出,他在當天清晨通過行車前酒測,卻自備藥酒藏在車上偷喝,發車後才一個多小時,就撞車肇事,已經將這名司機解雇。
    2023/11/13 23:25
  • 影音/男超車撞上雙載騎士 3人慘摔「機車壓身」

     
    2023/11/12 10:39
  • 北市警KTV強抱女 為自清「假冒督察組」調監視器傳朋友圈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黃姓員警,日前到南部找朋友到KTV歡唱,卻被一名女子指控強抱性騷,並對他提出告訴。沒想到督察組在調查期間,黃姓員警為了自清,竟要同為警察的南部學弟幫忙調閱當天的監視器,還謊稱「督察要我來拿畫面」。全案被揭露後,黃姓員警遭記過並自行提出辭呈,台北地檢署也依瀆職、洩密等罪將他起訴,性騷擾案件則是還在調查中。
    2023/11/08 11:01
  • 女星驚爆參政!獲民進黨擬「不分區立委」 棄外國籍入我國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逼近,選舉氛圍越發濃厚,而這次的選戰中,有不少藝人參選,除了和郭台銘搭檔選副總統的賴佩霞,還有角逐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有消息傳出,已歸化我國籍的烏克蘭裔瑞莎,憑著她奮力推廣體操運動的形象,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
    2023/11/06 08:09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我不玩了」!少年想退出明仁會 遭拘禁毆打

    刑事局展開選前大掃黑,逮捕竹聯幫多名成員。明仁會萬華分會長,專門招募未成年加入,有少年想脫離幫派,卻被關起來凌虐毒打,另外弘仁會三蘆分會,經營的博弈公司,找一名有錢的人來管理,卻故意把公司虧損3千萬的事,怪在他身上,逼他簽五千萬的本票,都被依組織犯罪移送。
    2023/11/03 19:31
  • 明仁會「小連千毅」不滿小弟3個月想退出 上銬甩棍狂K

    竹聯幫明仁會洪姓萬華分會長平時在做精品拍賣直播,因而有「小連千毅」稱號,但除了這之外,他還到處吸收未成年小弟,四處暴力討債。去年其中一名16歲少年加入剛滿3個月,因為不想再討債欲退出,沒想到洪姓分會長竟不答應,還以話術將他騙到萬華據點後,找來6名同黨持甩棍狂打並上銬,囚禁半天後才將人放走。刑事警察局警方事後展開調查,於上個月將洪姓分會長逮捕,並於他家中搜出多把長槍。
    2023/11/03 16:48
  • 危險!民宅鐵窗懸半空 磁磚、水泥塊砸落

    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四樓住家外的鐵窗,突然斷裂懸空,導致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全往下砸,一樓住戶差一點就被砸中,現場緊急封閉通行,事後屋主說,因為鐵窗鏽蝕,才會差一點掉落,造成鄰居的損失,會全部負責。
    2023/11/03 13:26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