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萬華區 結果共1,053筆

  • 雞排妹對戰于美人?周玉蔻出聲了「錯誤的位置」:討厭假掰女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可能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雞排妹雖然是對的人,但卻被放在「錯誤的位置」,更意有所指地說自己不是不喜歡雞排妹,而是「更討厭假掰女」。
    2023/05/25 10:29
  • 曾斷言她官祿宮強!命理師爆雞排妹從政命運:盲目恐走向極端

    民進黨積極布局2024立委參選名單,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過去神預言雞排妹命中「官祿宮」很強、很可能當民意代表的命理師王馨怡,再次卜算竟得出這結果。
    2023/05/25 09:11
  • 萬華立委誰選?綠營想徵召雞排妹 吳沛憶急喊話:我選會贏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已表態參選該區立委的在地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則表示,自己有信心會是最強人選,他目前並沒有收到黨中央告知要提其他人選。「今天新聞出來,我收到很多朋友為我抱不平,我想要特別表達我對家純參選的立場,明年大選,民進黨應該歡迎所有理念相近的夥伴,因此,呼籲大家不要負面攻擊,尤其不要有針對女性的人身攻擊」。
    2023/05/24 17:47
  • 傳民進黨找雞排妹選立委 綠委點名「何不找林襄」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今天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參選,她表達「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但民進黨內傳出有兩派聲音,有人認為雞排妹有戰力,是很好的人選;另一派則認為鄭家純爭議大,恐會出包。有民進黨立委建議,如果要徵召鄭家純參選,建議一併徵召跟鄭家純有過節的網紅陳沂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這樣更有話題性,也能充分展現兩人戰力。另名不具名民進黨立委還建議,要找雞排妹參選,何不順便徵召高人氣「樂天女孩」林襄。
    2023/05/24 16:13
  • 鄭家純證實「被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 鬆口面談內幕:正式公布才算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4)日被報導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事後她也承認:「在第一次受紅色鋼鐵人(潘孟安)邀請會面,對方第一句話就是『不好意思要來害妳了』。」言下之意就是有意願替黨部奉獻心力。
    2023/05/24 15:57
  • 擅闖西門町店面睡覺被吵醒 半裸男爆氣持槍尋仇慘遭壓制 

    台北市25歲張姓男子,昨(23)日傍晚闖入萬華區西寧南路一處大樓的倉庫睡覺,店家發現後將張男不請自來還呼呼大睡,馬上將其搖醒並喝令他離開,此舉引發張男不滿,當下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張男事後越想越氣,當晚竟然又持空氣槍回到現場理論,警方獲報趕抵將他壓制逮捕,還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5/24 15:27
  • 證實獲民進黨徵詢 雞排妹表態願意披綠袍選立委

    民進黨近來持續處理立委提名,現傳出可能徵召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出戰中正萬華區,引發各界議論;對此,鄭家純透過臉書表示,自己與民進黨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會面後,表態願意幫忙民進黨,不過並未明確說明是否確定被徵召。
    2023/05/24 13:45
  • 雞排妹參選立委!傳將戰中正萬華 對手于美人這樣回

    「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中午在臉書證實接受民進黨徵召,並透露是受「紅色鋼鐵人」(前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會面。傳出鄭家純將參戰的選區是中正、萬華區。對此,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同選區的于美人回應,「江湖上有太多的傳聞,我只在乎我自己能否是傳奇」。
    2023/05/24 13:44
  • 黃燈了!公車追撞前方機車騎士 乘客摔飛衝投幣箱滿地血

    前(16)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二段與艋舺大道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公車撞擊前方機車,騎士當場往前摔飛出去,而公車上的乘客也因為衝擊力,站不穩腳步跌倒,頭部直接撞上公車上的投幣箱,導致車內血流滿地。而事故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18 12:30
  • 西門町肯德基掰掰!舊址動工中 「進駐新店家」曝光

    「懷舊達人」張哲生,為專門製作懷舊主題系列內容的作家兼收藏家,他經常透過鏡頭介紹過往和如今的台灣,並在社群平台搭配文字分享給大家。身為台北市萬華區在地人的張哲生,15日提到西門町峨嵋街已停業的肯德基,他表示,「在閒置1年7個月後,終於有店家要進駐了!」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16 11:18
  • 誤會!澳洲男打聽走失愛犬下落遭控騷擾 警這舉動讓他笑了

    定居在台北市萬華區的30歲澳洲籍男子阿傑(化名),因為愛狗走失後心情鬱悶,日前深夜獨自在青年公園內飲酒,不料,心繫愛犬安危的阿傑喝醉酒後,在公園裡逢人就用英文詢問愛犬下落,讓民眾誤以為是醉漢騷擾,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阿傑,經了解他沒有騷擾意圖,為了安全起見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事後也幫忙找回愛犬,讓阿傑笑開懷,頻頻感謝警員熱心協助。
    2023/05/15 11:48
  • 虛驚!北市準媽媽駕車突「腹痛」 萬華警火速護送就醫 

    台北市1名「準媽媽」40歲紀姓女子,在母親節前夕獨自開車出門,不料途中突然宮縮、身體不適,她誤以為即將臨盆,忍痛將車輛開到鄰近的萬華分局西門派出所求助,警員見狀立即幫忙撥打119並協助送醫,火速將紀女平安護送至台大醫院,為了感謝積極又熱心的警員,事後更自拍影片感謝警方。
    2023/05/15 09:58
  • 聲量破6萬!于美人參選中正萬華 大贏競爭者「吳沛憶等人」

    主持人于美人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本(11日)要公布中正萬華立委初選規範,但並未如期公告,甚至傳出可能會取消初選,禮讓于美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否認,強調初選只是延後,不會取消,也沒有禮讓的打算,一切將在下週徵召總統參選人確定之後公布。此外,表態參加初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批評,于美人放話,自抬身價滿不道德的。
    2023/05/13 15:07
  • 警匪駁火!出名不要命 匪患漸凍症「曾持手榴彈對峙」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前往新店區溪洲路抓槍砲嫌犯,遭到對方開槍攻擊,立即回擊6槍,其中2發打中犯嫌的腹部與腿部。經查,該名與警方駁火的陳姓犯嫌,就是日前多次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永和區、淡水區犯案,患有「漸凍症」的陳志明。
    2023/05/10 14:21
  • 差點A到我!男騎士不滿遊覽車開太近 當街攔車開罵

    昨(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因不滿後方計程車開過來的時候太靠近他,差點發生碰撞,氣得當場推擠、辱罵遊覽車司機。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後續黃姓司機表示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2:33
  • 「委屈和平說」遭炎上! 于美人:不在意情緒性語言

    將參選台北市立委的資深主持人于美人一席「委屈的和平也是和平」言論惹議,于美人今天說,不會為了選上而說出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或是去傷害原先相信的道理,她會虛心接受建設性批評,不會在意情緒性的語言。
    2023/05/07 14:55
  • 假糾紛真搶奪!2男逛夜市遇仇家 當街開扁還搶走他錢包

    台北市48歲林男、52歲陳男,日前與72歲林姓友人有嫌隙,日前深夜21時許,雙方再萬華區西昌街夜市巧遇,2人竟當街痛毆林男,還趁隙搶走對方的皮包,林男事後發現機車鑰匙與皮夾不翼而飛,事後向警方求助。萬華分局調閱監視器追查後懷疑林、陳涉有重嫌,疑似假糾紛真搶奪,事後循線將2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0:20
  • 偕妻下鄉!郭台銘高喊「我是南投女婿」 意外同框于美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從表態有意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提名人選後,全台跑透透,積極走訪地方跟民眾搏感情,今日他也與妻子曾馨瑩至南投縣竹山紫南宮參拜,致詞時就喊出「我是南投的女婿!」並表示台灣2300萬老百姓,目前最關心的就是經濟、和平和治安,而日前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剛好在場,恰巧碰上郭台銘,兩人也一起合照留念。
    2023/05/04 14:39
  • 「委屈的和平」惹議 遭諷怎不「委屈不離婚」于美人反擊了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日前談及前總統馬英九訪陸稱「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引發討論,有網友諷刺提及,可以「委屈和平」,為什麼當年要離婚,不能「委屈不離婚」?于美人29日回應,有人說這是傷口撒鹽,但其實「一別兩寬,何來傷口?」
    2023/04/30 10:31
  • 「委屈和平仍是和平」挨轟 于美人:樂見討論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日前形容馬英九訪陸行為「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引發綠營抨擊,不過于美人今天出面回應,反問質疑他的人,「大家在乎的是委屈,還是和平?」
    2023/04/29 20:33
  • 我的單車呢?AirTag定位10KM 2小時逮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男子,報案單車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人給偷走,而他之前為防止忘記車停哪,放了AirTag在坐墊包裡面,透過訊號定位,掌握到單車竟然出現在10公里外的萬華區,員警立刻到附近搜尋,只花兩小時就抓到嫌犯!
    2023/04/29 12:50
  • 資深男星從政!昔「負債2億」超落魄 認了:政治害了我

    58歲女星于美人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以「無黨籍」參戰2024。事實上,也有不少藝人參政,就有男星為了從政負債2億元。
    2023/04/21 10:15
  • 就是不入黨!趁柯訪美 于美人宣布選立委

    曾在2020大選期間,擔任宋楚瑜總統辦公室發言人;今天,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將正式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舉。但對於先前傳出,可望加入民眾黨的消息,她不僅直接否認,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團結」,她也反問,「是要在什麼目標下團結?」
    2023/04/20 14:52
  • 進軍國會和柯文哲合作? 于美人神回:別把我包裹式丟給別人

    媒體人、作家于美人今(20)日於西本願寺宣布「花木蘭從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且不願自稱無黨籍,而是「萬中選一黨」,對於事前是否拜會政壇前輩,于美人開玩笑說,「多到要列清單」,至於是否進軍國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于美人則說,自己不是總代理也不是總批發,認同的是議題理念而非政黨,「請不要把我包裹式丟到一個人身上。」
    2023/04/20 10:13
  • 快訊/不披民眾黨戰袍!于美人自稱「萬中選一黨」戰中正萬華立委

    資深媒體人、作家于美人確定代表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但不批民眾黨戰袍。于美人今(19)日上午9點30分選在西本願寺廣場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她承諾把人民聲音帶進國會,雖然本質是無黨籍,但她不願被定義或標籤化,所以自稱「萬中選一黨」,「把藍色還給蒼穹、把紅色還給玫瑰、把綠色還給青草、把白色還給流雲、把國會還給人民,把幸福留給台灣。」
    2023/04/20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