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萬華區 結果共1,053筆

  • 立委民調/中正萬華吳沛憶30.1% 領先鍾小平、于美人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24天,《鏡新聞》今(20日)天公布第十波民意調查結果,針對台北市第五選區(包含中正區、萬華區)進行2024立委支持度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吳沛憶以30.1%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鍾小平支持度27.4%居次,無黨籍于美人支持度24.3%第三,第二的鍾小平與第三名的于美人差距也僅3.1%而已,顯示三人並無任何一人有壓倒性的優勢。
    2023/12/20 10:12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 男騎士闖紅燈「下意識伸腳擋公車」 遭撞12小時搶救不治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與昆明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騎士不明原因突然闖紅燈進路口,眼看左手邊公車綠燈行駛而至,男騎士下意識反應一度伸起左腳欲阻擋,當場遭到劇烈撞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於12小時後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12/19 13:05
  • 像2個世界!西門町249戶「一半」大停電 台電急搶修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成都路、漢中街等一帶,今(14)晚6點33分共249戶停電,起因為電纜故障造成,事發後台電立即派員赴現場搶修,並於7點27分全數復電。根據現場民眾指出,西門町一半商家停電,另一半有電,「就像兩個世界」般。
    2023/12/14 19:59
  • 台男走私近千顆毒品一粒眠遭逮 警抓共犯揪出「重大毒品通緝犯」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主嫌今年8月利用在台從事國際物流工作且不知情的陳姓男子,將夾藏960顆第四級毒品「一粒眠」的燈具包裹透過美商優比速快遞寄到美國紐約,並由境外在逃鄭姓女主嫌收件。檢警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及中山區逮捕幕後4名共犯,發現其中一名莊姓共犯竟然還是遭判刑14年的重大毒品通緝逃犯。
    2023/12/14 12:25
  • 于美人血壓飆234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這一點」恐生變

    于美人日前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以無黨籍參選,不過可能因為行程滿檔,讓她累倒了,昨(11)日送急診掛點滴,血壓飆到234,令人相當擔心,對此,她取消今天早上的行程。
    2023/12/12 11:09
  • 于美人病倒了!送急診打點滴「血壓驚人」 檢查結果出爐

    于美人日前暫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近來她為選戰馬不停蹄,未料卻病倒送醫,她今(11)日發文貼出自己的血壓測量,表示:「我正在掛急診打點滴,居然出現了高血壓234的神奇數字。」
    2023/12/11 20:48
  • 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

    台北市一名洪姓身障婦人日前前往萬華區一處地藏王廟拜拜時,因不明原因和林姓信眾發生口角,竟趁對方不注意時從輪椅上站起來,在背後勒住他頸部導致對方無法動彈,直到旁人發現勸阻才停手。事後林姓信眾報警並對洪姓婦人提告,起初她還矢口否認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但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她又改口坦承,因此法官依強制罪判罰1500元。
    2023/12/06 17:41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快訊/北市梧州街夜市傳墜樓 男倒臥大樓天井「頭部重創」命危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台北市消防局今(2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萬華區梧州街夜市內有男子疑似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60歲的楊姓男子倒臥在大樓天井,頭部嚴重受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目前警消已將他送醫救治,但情況並不樂觀,警方也立即封鎖現場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1/27 15:34
  • 全台立委最激烈! 中正萬華大爆炸「10搶1」

    2024立委選舉登記截止,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在北市的中正萬華區,共有10人登記參選搶攻1席,而原本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的于美人,似乎也出現變數,因為有民眾黨籍的孫智麗以無黨身分參選,而她也表態「是獲得黨的支持才出來」。
    2023/11/25 19:29
  • 女星驚爆參政!獲民進黨擬「不分區立委」 棄外國籍入我國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逼近,選舉氛圍越發濃厚,而這次的選戰中,有不少藝人參選,除了和郭台銘搭檔選副總統的賴佩霞,還有角逐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有消息傳出,已歸化我國籍的烏克蘭裔瑞莎,憑著她奮力推廣體操運動的形象,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
    2023/11/06 08:09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選戰已燒上千萬!于美人坦承「賣豪宅補經費」 被拱選總統鬆口了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超級紅人榜》13年的時間,但因最近于美人將全力投入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不得以跟節目告假。今(28)日于美人選前最後一次錄影,被問選舉倒數的心情,她直言「最緊張的時間過了」,「現在很篤定往自己目標前進,我方法是勤走基層、聽民意,認真幫選區的人民表達心聲」。
    2023/10/28 14:10
  • 于美人拚立委選戰「宣布暫別13年節目」 承諾2搭檔:選上就回歸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搭檔主持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已經13年,節目給了不少實力派歌手表現的舞台,還創造與觀眾間的緊密連結。因于美人將全力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必須跟節目告假2個月,今(28)日選前最後一次錄影,她不捨地拉著蔡昌憲、許志豪的手,感動地說:「13年了,好難得緣分,我們陪伴了很多觀眾朋友。」也承諾選後一定會回歸。
    2023/10/28 13:25
  • 每坪租金逾5千元占近4成! 揭曉台北「含金商圈」

    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商圈迎來人潮,而店面租金通常可判斷一個地區的消費力強弱,盤點台北市12行政區店面租金實價登錄,每坪租金在3千元以上,是以大安區佔比為最高,而萬華區雖然每坪租金5千元以上最多,但呈現的是較不平均的M型結構。
    2023/10/25 23:01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2023/10/22 16:23
  • 金鐘58/于美人自爆今晚金鐘典禮將「提早離席」深夜行程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登場,先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女星于美人,所參與的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獲本屆金鐘獎兩項入圍肯定,她也透露今晚會提早離席投入宣傳活動。
    2023/10/20 19:10
  • 北市男改裝寶特瓶藏毒 鷹眼警攔查揪貓膩送辦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0歲葉男近日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遇警攔檢,遭眼尖心細員警察覺其眼神飄忽有異,進而查獲車上加工過寶特瓶的夾層藏有安非他命,人贓俱獲送辦。
    2023/10/15 14:49
  • 于美人選戰倒數「日跑20行程」操瘦3公斤 意外被鮮肉撲倒嗨翻

    于美人近日從藝人身分轉戰政治人物,宣布投入中正萬華區域立委選舉,中元普渡、中秋節等節日一天至少有20個行程要跑,身高158公分的她操瘦3公斤,僅剩51公斤。于美人今(13)日出席「做好事小組」公益記者會,受訪坦言中正、萬華兩個區域的需求落差大,中正區房價前三高,萬華區則是倒數三名,迫切要解決的問題還有電價、居住安全、能源政策與產業轉型,「這不是我于美人一人可以改變的,是全部選民」。
    2023/10/13 12:56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