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萬芳醫院 結果共292筆

  • 蘇慧倫自主管理出關! 群星唱「防疫歌」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萬芳醫院和三總醫護人員,以可愛標語方式向民眾宣導防疫之外,包括5566、咻比嘟嘩等12組解散團體還為疫情合體,演唱公益歌曲傳遞正能量,在國外留學的星二代也紛紛決定回國去留,而日前因為曾訪問澳洲音樂家的記者的蘇慧倫,也從自主管理14天出關。
    2020/03/20 18:10
  • 防武漢肺炎疫情 北市釋出20萬片戰備口罩

    防武漢肺炎疫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將釋出20萬片戰備外科口罩給台大、北醫、北榮、萬芳醫院等傳染病應變醫院、隔離醫院及急救責任醫院,配合防疫的醫療機構、照護機構也會發放。
    2020/02/03 11:43
  • 攻外送! 「炸雞、手搖飲」4店「聯盟」擠28坪店

    商圈兩樣情!有民眾發現,京華城百貨熄燈後,附近的連鎖鐵板燒業者,也貼出公告,因為商圈沒落而結束營業,不過在萬芳醫院,同樣是高租金,有炸雞業者就二房東,和另外三個品牌一起租下一間28坪店面,主攻外送,組成聯盟找到新出路。
    2019/12/29 19:18
  • 台聯不分區名單 潘建志列首位、劉一德第3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一共7人,其中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列首位,黨主席劉一德排第3。
    2019/11/20 17:44
  • 快訊/北市男子民宅遭槍擊 嫌犯自行到案​​​​​​​

    中秋連最新消息,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一間民宅,上午七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30歲男子遭槍擊,右大腿後側受傷,目前被送往萬芳醫院救治。
    2019/09/15 09:36
  • 貓空賞花準備停車 夫打錯檔家人面前撞死妻

    北市一名33歲的曾姓男子,日前帶著全家人到貓空賞花。期間準備停車路邊時,曾妻下車幫忙查看指揮,不料曾男卻疑似打錯檔,突然倒車撞倒林姓妻子,導致她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儘管事後家屬不願追究,但過失致死屬於非告訴乃論罪,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仍認定曾男確有過失,將他起訴。
    2019/06/25 16:25
  • 快訊/騎士命危!石碇重機自摔 滑至對向貨車底

    最新消息!早上九點多,新北市石碇區一輛重機不明原因自摔,還滑行到對向貨車車底,導致男騎士傷勢嚴重,警消人員到場時,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人已經送往萬芳醫院搶救當中。
    2019/05/18 11:31
  • 涉詐3名癌症病患 名醫吳思遠百萬交保

    台北市萬芳醫院放射腫瘤科名醫吳思遠,在2012年時,涉嫌向3名癌症病患,推薦要價26萬的自費放射手術,TOMO螺旋刀,但實際執行的是,只需要5、6萬元的低階療程,事後還向健保署申請診察費補助,台北地檢署12日指揮調查局偵辦,複訊後,諭令100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出境出海。檢方也懷疑,手術過程,不可能只有他一人獨自完成,恐怕還有更多人涉案。
    2019/04/13 13:14
  • 快訊/名醫吳思遠涉詐病患 萬芳醫院:不便回應

    萬芳醫院放射腫瘤科,名醫吳思遠,涉嫌詐騙病患,使用費用較高的自費儀器,實際上卻使用廉價器材診療,涉及詐欺,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北機站搜索萬芳醫院,並且約談吳思遠,晚間移送檢方複訊,對此萬芳醫院低調表示,一切配合司法調查,目前不便回應。
    2019/04/12 19:44
  • 北宜公路坪林段火燒車!轎車燒成廢鐵 駕駛送醫

    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2日)表示,下午將近2時一輛轎車在坪林北宜公路發生火燒車意外,火勢不到半小時撲滅,男駕駛雖然沒有外傷,仍被送往台北市萬芳醫院觀察治療。起火原因待調查。
    2019/03/02 17:29
  • 快訊/男「倒車」疑未注意 不慎撞妻 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台北文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肇事駕駛倒車時,疑似沒注意,撞上34歲的妻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緊急將人送往萬芳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3/01 17:39
  • 年輕男嘴破洞2週沒好 醫師一看竟是「口腔癌」

    萬芳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丁義芳在直播節目《奕起聊健康》中分享臨床案例,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因嘴內破了3個洞,且經過2週都沒好,就醫檢查才發現竟是罹患口腔癌。丁醫師提醒,過去口腔癌患者大多40到70歲左右,但年輕人若有吃檳榔、抽菸、喝酒等習慣者也千萬別輕忽。
    2019/02/20 16:00
  • 住院病床髒!患者全身癢 院方致歉速換新

    台北萬芳醫院被民眾發現,病床不乾淨!第一時間醫院收到患者反映,馬上換新,只是患者住院時,病床使用率高,甚至長時間都在床上休息,因此看到病床又黑又髒,也拍下照片提醒,對此院方說明,床墊有髒汙,會立刻更新,而且每四年都會全面檢查。
    2019/02/13 13:51
  • 「碩士念6年情緒低落」 世新男學生墜樓命危搶救中

    世新大學學生墜樓意外!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今(29)上午8點50分時許獲報,指世新大學舍我樓有墜樓案件,警消到場時,發現一名男性躺臥地面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據了解,墜樓的是目前就讀於傳播管理系的30歲張姓男碩士生,由於現場並未留下遺書,也無打鬥痕跡,警方目前朝向輕生的方向偵辦,但詳細原因還要經過調查。
    2019/01/29 09:23
  • 疑停電點蠟燭照明引發火災 老夫婦1死1傷

    一起不幸的火警意外!今天凌晨2點26分,台北市萬芳醫院對面一處公寓四樓,冒火竄煙,屋內外籍看護從窗戶逃生一路爬到隔壁棟攀住外牆,但屋內一對老夫婦受困房間,95歲張老先生嗆傷意識清楚,但81歲老太太吸入過多濃煙送醫不治,初步了解可能是因為停電,老先生在客廳點蠟燭照明,意外引發火警。
    2018/12/12 10:29
  • 快訊/疑停電點蠟燭照明引發火災 老夫婦1死1傷

    一起不幸的火警意外!今天凌晨2點26分,台北市萬芳醫院對面一處公寓4樓發生火警。裏頭原本住著一對張姓老夫婦和一名女性外勞,但火災發生後,外勞沿著窗台逃到隔壁棟公寓。被消防人員救出時,老先生輕微嗆傷,然而老太太卻因為吸入過多濃煙,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初步了解,台電貼了公告要在凌晨0點到6點進行更換變電箱的工程,疑似就是因為停電,張姓老先生在家中燃燒蠟燭照明才會不小心釀災。
    2018/12/12 08:06
  • 7月嬰遭虐不治! 保母翻供辯「急救弄傷」

    一名七個月大的男嬰,9號晚間突然顱內出血,沒有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台北市萬芳醫院開刀治療,最後宣告不治,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男童的母親是逃逸外籍移工,連照顧孩子的保母,也是同鄉的逃逸女子,警方事後在新北市三重一處出租套房,破門逮人,將印尼籍保母帶回警局做筆錄,但她否認虐嬰。
    2018/12/10 20:54
  • 否認虐待!男嬰腦出血 外籍保母:急救弄傷

    一名七個月大的男嬰,9號晚間突然顱內出血,沒有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台北市萬芳醫院開刀治療;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男童的母親是逃逸外籍移工,連照顧孩子的保母,也是同鄉的逃逸女子,警方事後在新北市三重一處出租套房,破門逮人,將印尼籍保母帶回警局做筆錄,但她否認虐嬰。
    2018/12/10 14:37
  • 男嬰腦出血!保母稱急救弄傷 否認虐嬰

    台北市萬芳醫院早上急診室,一名七個月大的小男嬰,顱內出血,院方緊急通知警方,擔心是虐童案,員警查出男嬰的父母都是印尼籍,媽媽是逃逸外籍移工,她供稱透過手機群組找保母,一個月一萬四千元,小孩托給對方照顧一周,就出狀況,出事後保母失聯,晚間七點多警方在三重找到她,但她否認虐嬰。
    2018/12/09 23:43
  • 虐嬰?印尼籍母托嬰1週 男嬰竟顱內出血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北市萬芳醫院早上急診室,一名7個月大的小男嬰顱內出血,院方緊急通知警方,擔心是虐童案,員警查出男嬰的父母都是印尼籍,媽媽是逃逸外籍移工,她供稱透過手機群組找保母,一個月1萬4千元,小孩托給對方照顧一週,就出狀況,只是出事後保母失聯,警方也在追查下落。
    2018/12/09 20:15
  • 高雄遭冷嘲熱諷 氣爆自救會長:大家忘卻自己擁有的光芒

    高雄在2014年7月底發生一場嚴重氣爆事故,造成32人死亡,而擔任竹東里長的陳進發,也在事故中遇難。當時他的兒子陳冠榮,辭去本來在北市萬芳醫院醫師工作,返回高雄當小鎮醫師,且擔任災民自救會會長;近來有感於選情緊繃,他也感慨「為什麼這次選舉,會展現出這麼多難以想像的狂爆激情呢?」
    2018/11/13 16:23
  • 普悠瑪倖存者注意! 醫師:若出現「這些症狀」快就醫

    台鐵普悠瑪列車昨天出軌翻覆,造成上百名民眾傷亡,對此,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表示,若親身經歷或目睹類似重大災難,容易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導致事發的恐怖畫面不斷地在腦海裡重演,進而產生情緒問題,因此醫師提醒民眾,若自己或身邊親友出現類似症狀,務必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2018/10/22 20:28
  • 人工智慧掌管病房 呼叫鈴不再亂響 

    人工智慧被大量運用,除了車子、電腦,現在更積極發展到醫療上,台北醫學大學醫生指出,借用人工智慧,可以替台灣健保省下大半的支出,還能節省1年約3萬5千張紙張的使用,更能夠結合長照,照顧老人,國內20間醫療中心,開始積極研發和科技大廠合作,包含了HTC和輝達等公司,利用大數據整合,不僅減輕醫生和護理師負擔,更能夠幫病患省下不少等候時間,最重要的是能落實預防勝於治療。
    2018/10/08 23:59
  • 快訊/史上首例!台北動物園駱駝 咬傷保育員

    史上第一次,台北市立動物園驚傳駱駝傷人事件。台北市立動物園一男性保育員,約50歲,今天上午在園內非洲區餵食時,遭駱駝咬傷脖子,傷口面積約1乘1公分撕裂傷,意識清醒,目前已送萬芳醫院。動物園表示,咬傷保育員的駱駝今年20歲,來台北市動物園已有17年,與保育員熟悉,可能是因為頑皮,才咬傷保育員。
    2018/10/02 13:10
  • 喝茫上路!23歲男酒駕撞飛3騎士 1死2傷

    中秋連續假期,台北市清晨又發生酒駕車禍。一名23歲的郭姓駕駛前一晚跟朋友唱歌聚會到天亮,清晨5點多從台北市景美開往公館,右轉基隆路三段,車輛失控、一路追撞3台機車,自己一路衝進路旁騎樓,把整排鐵皮屋頂撞塌,造成3名女騎士受傷,其中送到萬芳醫院的陳姓女子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9。
    2018/09/23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