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萬用鑰匙 結果共51筆

  • 你哪位?疑萬用鑰匙「逐層搜」 闖屋竊盜

    新北市出現住宅竊盜二人組,疑似鎖定公寓,隨機犯案!25日下午5點多,這兩名嫌犯拿著萬用鑰匙,到新莊一棟公寓準備行竊,結果屋主剛好在家,聽到門外有聲響,驚覺有小偷立刻大叫,嫌犯拔腿狂奔,附近民眾也一起抓人,最後是讓對方跑了!
    2019/10/28 19:45
  • 3秒得手!鎖定舊款日系車 萬用鑰匙竊車

    有竊賊鎖定比較舊的日系車款,因為防盜系統老舊,3秒就能偷車!新竹關西鎮,24日早上10點多,一名男子把愛車停在住家前,竟然遭小偷偷走,只見他們用萬用鑰匙開車門,發動車子就迅速落跑,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兩名嫌犯,開來的代步車也是偷的,懷疑他們是想要竊取零件,或是開偷來的車去犯案,躲避查緝。
    2019/10/26 20:15
  • 「萬用鑰匙」非萬用! 資深鎖匠「自製」研發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這名男子,疑似是使用萬用鑰匙,隨機開門,但專業鎖匠說,所謂的萬用鑰匙,其實都是鎖匠自製的工具,也不是真的萬用,因為不同種類的鎖,就得換一把,也要有相當技巧,才能成功開鎖。
    2019/08/03 20:14
  • 車咧? 持「萬用」鑰匙撬2下 偷機車逃逸

    雙北市最近發生多起機車竊案,嫌犯疑似拿著萬用鑰匙,到處開機車鎖,竊車逃逸,光是在北市是士林區就偷了4輛機車,就連新北市三重、蘆洲也有多人受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身份,原來是一名慣竊,卻因為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法辦,小偷繼續趴趴走。
    2019/07/12 22:38
  • 每夾必中!萬用鑰匙搞鬼 微調娃娃機竊3C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5歲的林姓男子,自己本身經營娃娃機台,利用這個身分,用機台的主機板萬用鑰匙,找到相同機型的機台,調成保夾模式,不用偷錢就能玩,而且每夾必中,受害台主發現後,趕緊報案。
    2019/05/13 13:09
  • 花蓮地震! 雙北13起電梯受困 救出44人

    花蓮地震,雙北地區也受到影響!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因為地震跳電,一度有15位民眾受困電梯,為了安全起見,全館暫停營業。地震發生後,雙北共發生13件電梯受困案,能迅速脫困,靠的是消防隊的電梯萬用鑰匙,幾乎能開啟各種廠牌的電梯,遇到地震能快速救援。
    2019/04/18 19:18
  • 如「蟬蛹」!離奇摩鐵命案 塑膠袋裹男屍

    新北市中和區一家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原本今天中午入住的男子就應該要退房,但房務人員不斷敲門都沒有回應,找來萬用鑰匙進到房間裡,這才發現人已經死亡,而且現場狀況相當的詭異,因為這名54歲李姓死者是用一個塑膠袋,把自己跟一個摺疊桌包裹起來,形狀就像是一個蟬蛹。
    2019/01/08 20:04
  • 鎖沒壞錢箱空 疑持「萬用鑰匙」竊娃娃機

    雙北地區出現娃娃機台大盜,疑似利用萬用鑰匙偷錢!被害店家氣得報警,表示自己的娃娃機台遭小偷用萬用鑰匙偷錢,短短20秒偷走兩萬塊,因為事後仔細檢查,發現機台跟鑰匙沒被破壞,尤其鎖頭都是特殊訂製,一般鑰匙打不開。
    2018/12/13 23:54
  • 前台主假投幣抓娃娃 拿鑰匙開櫥窗取貨

    夾娃娃機前台主,拿著萬用鑰匙當小偷。30歲的林姓男子,之前經營娃娃機台,有備份晚用鑰匙,他假裝正常投幣夾物品,卻是直接打開櫥窗,把藍芽耳機喇叭丟入取物口,在關上櫥窗從取物口走物品,台主發現不對勁,機器卻毫無警示,才追出小偷是前台主。
    2018/12/02 18:03
  • 撬娃機台偷萬元 賊竟只為治裝變潮男

    想變潮男竟用偏門!新竹一名男子日前利用萬用鑰匙和油壓剪,撬開娃娃機台零錢盒偷了上萬元,全都拿去買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物品,不過卻也因為打扮太時髦,被員警給盯上。
    2018/10/27 17:53
  • 車行遭小偷!疑賊扮快遞員 清晨闖空門

    台北市內湖一間車行21日早上7點多遭小偷闖空門!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當時喬裝成送貨員,手上還拿著記事板,假裝要找客戶的樣子,疑似想避人耳目,沒想到卻拿出萬用鑰匙解開門鎖,竊取神明桌上價值6000元的兩面金牌,受害店家上午開門營業發現門戶大開,立刻報警抓人。
    2018/10/24 22:07
  • 疑拿「萬用鑰匙」闖車行! 店內損失近9萬

    中古車行要小心了!台北市北投一間中古車行,2日清晨遭一名男子闖入,嫌犯疑似拿著萬用鑰匙,試圖打開每輛車的車門,甚至還跑進辦公室搜刮重低音音響、手錶等物品,店家損失將近9萬元,氣得將影片公布,報警提醒其他同行。
    2018/08/04 14:14
  • 停車場當車庫! 男持萬用鑰狂竊北部日系車

    將停車場當成自己車庫,挑車行竊!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戶外停車場專挑10年以上的日系車,拿著萬用鑰匙下手行竊,行竊遍及北部地區,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偷車是要代步用,沒油就換下一台,幸好現在被警方逮捕,贓車全數還給車主。
    2017/11/22 21:22
  • 有萬用鑰匙!機車停超商前 輕鬆3秒竊走

    把車停在超商前卻被偷了!陳小姐平時都習慣把車停在新北市蘆洲一家超商前,因為那裏隨時24小時都有人,不用擔心竊賊上門,結果賊卻疑似拿著萬用鑰匙,直接開鎖騎走,但市面上機車龍頭鎖,大多還會加裝防盜磁石鎖,只是大多車主都嫌麻煩,沒上鎖,結果讓竊賊有機可乘。
    2017/10/17 14:05
  • 女子旅館脫衣休息 全裸躺床驚見男子開門闖入

    一般來說,每間飯店、商務旅館或者是摩鐵,都會準備萬用鑰匙、房卡,方便飯店人員入內打掃、客房服務。但要是鑰匙被其他房客撿走,可就會發生問題了!
    2017/05/25 22:57
  • 卡不離身!房門萬用卡 對應全飯店140房

    到底門房鑰匙怎麼管控?一般來說,有規模的飯店都有萬用鑰匙,一間飯店至少有2副,可對進入所有門房,就是為了方便人員清理和客房服務,但這樣的鑰匙也不能隨意被人使用,通常是主管級以上才會有萬用鑰匙,而且房務人員要進到房間,也得要按照SOP,按門鈴加上敲門,確認2遍以上,才能開門。
    2017/04/24 12:02
  • 以車換車!疑持萬用鑰匙偷機車 躲警追查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長江路2段的機車店,利用以車換車的方式偷竊,警方循著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在其他地方也利用這種方式偷竊,不排除嫌犯涉及其他刑案,想換車來躲避警方查緝,這也讓被害車主無奈,現在只想找回自己的愛車。
    2016/06/15 12:18
  • 3歲女童困電梯大哭 消防人員急安撫救人

    受困在電梯裡就已經夠讓人慌張了,為了不讓民眾更驚嚇,嘉義市後湖分隊的消防人員救人的時候,就不出動破壞的器具,直接用電梯萬用鑰匙打開電梯門,因為電梯裡除了有2名大人,還有一名3歲女童,因為被關在裡面將近30分鐘,讓女童嚇壞了,嚎啕大哭了10分鐘
    2015/05/02 12:46
  • 沒聽到回應?列車長闖哺乳室 婦被看光

    台鐵再傳員工闖進哺集乳室,侵犯乘客隱私,3月27日有位媽媽從台中搭自強號到新竹,沒想到哺乳到一半,突然有人敲門問說「有人在裡面嗎?」,這位媽媽立刻敲門回應出聲,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鑰匙強行開門,讓這名正在哺乳的媽媽全被看光光,面對指控,台鐵坦承的確有疏失,更誇張的是這種開哺集乳室的萬用鑰匙,上至列車長下至清潔人員都有,隱私根本沒保障
    2015/04/14 12:51
  • ​疑似超載故障! 社區住戶2度受困電梯

    社區同一部電梯,4個小時內連續故障2次!居民脫困後直說真的好恐怖,意外發生地點在新北市淡水自強路上的大樓,週六晚間6點先是有12名大人、小孩,受困在地下一樓和二樓之間,消防隊員利用萬用鑰匙,並在電梯業者協助下救人,沒想到晚上10點多,同部電梯又有9人受困,業者研判疑似是超載問題,管委會回應,目前已經派員將這恐怖電梯檢修完畢
    2015/03/08 15:21
  • 防盜!多段鑰匙不易複製 電子鎖難拷貝

    明明換了門鎖,為何男子可以輕易的跑進前女友家,專業鎖匠推測,嫌犯可能是複製門禁卡後,找鎖匠來開,並非複製鑰匙,或使用萬用鑰匙;因為所謂的萬用鑰匙,其實就是協助開鎖的工具,每個鎖的齒溝跟深度不一樣,不能開的了,必須訓練過後才會使用,而像是葉片式的鎖,也不太有萬用鑰匙,但如果以安全性來說,最好使用五段的葉片式高檔鎖,或是使用電子鎖,不只磁扣跟鑰匙,都無法輕易複製,但價格不便宜,動輒要價兩萬元。
    2014/08/27 18:18
  • 驚!專挑街頭落單女 嫌犯飛車行搶

    台北市區出現嫌犯街頭行搶!受害對象清一色是落單婦女,看準她們無力反擊,45歲的游姓男子,光天化日之下騎贓車行搶,還會特別鎖定路邊停放的老舊車款,拿萬用鑰匙偷配件,有時甚至還把車子直接開走,短短3個月犯案10多件,得手上萬元。
    2012/09/05 00:32
  • 難攻!葉片鎖層層防盜 賊望之卻步

    萬用鑰匙真的靈嗎?專業鎖匠說,其實市面上的鎖很多種,每種鎖的設計、原理都不一樣,因此小偷使用的萬用鑰匙,沒那麼神!專家也建議,以往用來當做保險箱的鎖最安全,也最難破壞,一般竊賊見到這種鎖具,大多會打退堂鼓。
    2011/02/26 19:30
  • 一偷再偷露馬腳 竊賊失風警民圍捕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竊賊,嫌犯利用萬用鑰匙到6樓公寓行竊,因為發現屋內有5樓鑰匙,因此貪心再下樓偷東西,因為動作太大驚動住戶,男子於是失風逃跑,被附近見義有為的民眾追捕,雖然小偷一度揮舞瑞士刀順利從死巷逃跑,並且躲在附近公寓頂樓,但還是被眼尖的員警逮捕。
    2010/10/13 00:50
  • 〈獨家〉3秒鐘偷BMW重機車! 百萬飛了

    提醒重型機車車主注意,台北縣出現專偷名貴重車的竊車集團。日前有2名歹徒闖入三重一家重機車行,他們利用一把「萬用鑰匙」在短短3秒鐘內,偷走1輛市價近90萬的BMW重車,事後歹徒騎車南下銷贓,還撞傷1名孕婦,行徑相當囂張。
    2006/04/1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