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萬年總統 結果共35筆

  • FOCUS新聞/埃及重挖「新」蘇伊士運河 雄心萬丈

    埃及正在走出局勢動盪的陰霾,這個國家自萬年總統穆巴拉克被推翻後,社會動盪不斷,連帶影響經濟,直到2014年軍事將領塞西當總統後,雖然頻頻打壓異議人士,引爆零星衝突,不過情勢和之前相較,現今總算是穩了下來,為提振經濟,塞西去年還宣布擴建蘇伊士運河,開挖的新運河,預計8月6日正式啟用,屆時船隻過河時間,將能從現今22小時縮短為11小時,成為世上通行最快的運河,為埃及國庫帶來大把營收。
    2015/06/16 20:46
  • 反制鎮壓遭判死刑 埃及再亂警鎮暴

    埃及動亂再起,上百名學生不滿政府,宣判529名穆斯林兄弟會成員死刑,反對民眾再度走上街頭,警方用催淚瓦斯驅離 爆發激烈衝突,3年前埃及茉莉花革命,推翻萬年總統穆巴拉克,革命成功帶來自由,卻也讓經濟陷入低迷。
    2014/03/27 22:17
  • 普欽60歲生日 辣妹祝壽頌「全能」

    儘管被外界譏諷為「萬年總統」,俄羅斯總統普欽60歲大壽,熱情支持者特別為他拍祝壽影片,一堆辣妹仿效他,上山下海還駕駛飛機,來歌頌普欽十項全能,至於反對派,則是準備老花眼鏡和假牙當壽禮,諷刺他當政太久了,應該換人做做看。
    2012/10/08 17:13
  • 俄女子樂團反普欽 遭拘捕判刑確定

    俄羅斯一個3人女子團體「暴動小貓」,因為反對現任總統普欽當萬年總統,將不滿情緒表現在她們的音樂中,她們還在教堂唱歌,歌詞是「讓聖母瑪麗亞,把普欽趕出去」,此舉觸怒當局,出動警方將她們逮捕,俄羅斯法院今晚進行判決,3名女歌手通通被判有罪,必須入監服刑。
    2012/08/17 22:45
  • 普欽三度入克宮 遭諷「俄現代沙皇」

    俄羅斯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盛大舉行,剛剛卸下總理職務的普欽,風光回鍋克里姆林宮,第三度宣誓就職總統,這次就職大典,大手筆花費了3千多萬台幣,廣邀政要嘉賓參加,不過普欽三度當家也引發不滿聲浪,抗議群眾抨擊他簡直是萬年總統,各地掀起一波波抗議潮,至少有450人被警方逮捕。
    2012/05/08 11:42
  • 萬年總統就任 普欽三度任俄國總統

    在「反對萬年總統」的抗議聲中,普欽今天第三度入主克里姆林宮,重登俄羅斯總統寶座。
    2012/05/07 22:45
  • 普欽有過也有功 擦亮俄羅斯「金磚」

    普欽確定再掌大權,「萬年總統」的負面形象揮之不去,雖然普欽的爭議性很高,不過在很多俄羅斯人眼裡,他卻是擦亮俄羅斯這塊金磚的最大功臣,在他執政時期,俄羅斯變成經濟大國,國民平均所得,10年來連翻了3倍;接下來6年,他是不是能讓俄羅斯這塊金磚繼續發光發亮?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2/03/05 22:28
  • 普欽想當萬年總統 選前遭疑出奧步

    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在3月4日登場,已經當過2任總統、1任總理的普欽,要再回鍋角逐總統大位,民眾不滿普欽這個「萬年總統」,紛紛上街抗議,不料選前一周,俄羅斯當局突然釋放出有人要暗殺普欽的消息,還大動作進行拘捕行動,反對黨質疑,這是一種催票的選舉「奧步」。
    2012/02/28 22:37
  • 【埃及‧茉莉花開後】茉莉花開後 TVBS前進埃及看現況

    茉莉花革命即將在利比亞開花結果,早已經革命成功的埃及,把萬年總統穆巴拉克趕下台後,生活真的有好轉嗎?TVBS這個星期要特別帶您前進埃及,不過採訪團隊發現,儘管埃及已經進入後穆巴拉克時代,但在軍人執政下,人民自由依舊相當受限,跟革命前似乎沒有太大差別,記者陳俊諺、鍾德榮,來自埃及的報導。
    2011/08/22 22:35
  • 修憲公投未過 查維茲政治大挫敗

    反美立場強硬,強勢推動公投修憲,讓他可以當萬年總統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終於踢到鐵板,選舉的結果贊成修憲的票數以1%的差距落敗,也終結了查維茲想要無限期連任總統的大夢。
    2007/12/0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