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萬四 結果共140筆

  • 中國大陸防境外輸入病例 航班分級管控

    大陸抗疫專家鐘南山指出,現階段中國大陸防疫重點在境外輸入病例,大陸民航局要求即日起依照每架航班始發地,分為低、中、高三級防控,像是北京從重點疫區回來的航班就會安排在T3航站樓降落;上海也要求從美國、西班牙、德國等疫區入滬旅客,必須進行居家隔離14天。截至3月13上午數據,大陸境外輸入病例累計88例,境內累計確診為80,813例,死亡3,176人,治癒超過六萬四千人,一天新增八例降至個位數,大陸國家衛健委對外宣告,大陸疫情流行高峰已過。
    2020/03/13 20:00
  • 鑑別度低? 學測數學1.4萬人滿級創新高

    109學年度學測昨天公布成績,數學科超過一萬四千人滿級分,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也因此發外界對命題,鑑別度不足的質疑,有學生覺得幸運,也有重考生感嘆,二階面試壓力更大了,對此,大考中心主任張茂桂,主動請辭負責。
    2020/02/25 13:53
  • 扯!搶檳榔攤後趕場去潛水 警衝民宿逮人

    高雄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年輕男子凌晨持開山刀到檳榔攤行搶,抵著女店員肚子,就怕刀子不長眼,女店員急中生智,說自己得了新冠肺炎,才把嫌犯嚇跑,但還是被搶走了1萬四千元,不過嫌犯沒跑太久,就被警方在小琉球逮到,原來沒有錢的他,行搶後,跑去小琉球參加潛水活動,但開心不到一天就落網。
    2020/02/18 21:04
  • 民調/武漢肺炎疫情 近7成民眾憂擴大傳染低於SARS

    武漢肺炎疫情近七成(68%)民眾擔心武漢肺炎會擴大傳染,26%不擔心,低於SARS時的80%擔心比例 中國大陸在農曆年前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也就是俗稱的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境內持續延燒且有擴大趨勢,全球至今已有兩萬四千多例確診,近五百個死亡案例。目前台灣有11個病例,多為境外移入,目前僅兩例家戶感染,但民眾是否擔心武漢肺炎疫情?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有68%民眾擔心疫情會擴大傳染,明顯高於26%表示不擔心。但與92年SARS疫情和平醫院封院時的調查相較,當時有80%民眾擔心SARS疫情擴大,民眾擔心比例較低。
    2020/02/05 15:56
  • 武漢肺炎持續攀高峰 陸24352確診、492死

    武漢肺炎最新數據,全大陸境內有2萬四千3百52名確診病患,死亡人數累計達到492人,疫情重災區武漢,因為醫療資源不足,當地死亡率比全大陸還高,達到4.9%,為了收納更多病患,官方在數個體育場館打造簡易的「方艙醫院」,新增上萬個床位,將輕症病患和重症隔開,嘗試防堵疫情繼續擴散。
    2020/02/05 12:59
  • 肺炎疫情拉警報 港大:武漢恐已4.4萬人感染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根據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做出最新估算,一名病患可以傳染超過兩個人,估計到大年初一為止,武漢可能已經有超過四萬四千個病例,而且可能演變成環球疫情。世衛生組織專家也形容,這一次的武漢肺炎大爆發,嚴重程度可能是「熱核反應級別」。
    2020/01/27 23:30
  • 賣地未鑑界!控基地台占地 求償244萬敗訴

    馬祖一名林姓地主指控,中華電信一名劉姓主任,多年前跟他說,為了改善通訊品質,希望能夠買下土地,增建基地台,林姓地主後來,以九萬四千多塊錢價格,將52坪大小土地,賣給主任的外甥。隔年,陸續有四家電信業者蓋基地台,新地主按月收租,但後來,林姓地主發現,基地台位置越界,要求四家電信公司,賠償租金,求償兩百多萬,法院審理時,發現雙方買賣過程,沒有重新鑑界,導致越界,如今基地台已搬遷,地主也無法舉證,被騙了才賤賣土地,判決地主敗訴。
    2019/12/29 18:59
  • 無下載App、僅瀏覽被盜刷 受害人最高扣萬元

    有民眾沒有下載APP,只是瀏覽連結就被收取3200元費用!而且受害人不只一位,甚至有消費者被扣一筆一萬四千元,科技達人分享,不論是安卓還是蘋果手機,下載APP的付款方式,切忌不要選「電信帳單支付」,而且最好要設定密碼才能下載APP,降低詐騙風險。
    2019/11/14 20:12
  • 耐震安檢、危老重建 拆除下個未爆彈

    經歷幾次震災,讓中央開始重視建築物耐震的問題,根據統計,全台灣屋齡超過30年以上的房子多達410萬戶,但是建築物完成已耐震快篩檢查的,卻僅僅有1萬四千416件,比例懸殊,為了鼓勵民眾篩檢和改建,政府開始推動危老重建條例,TVBS找到個案,居民不諱言,房子已經不能住人,但是沒能力改建,現在終於看到希望。
    2019/09/20 17:22
  • 可罰1.4萬!林志穎老婆違規坐古蹟階梯

    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最近到義大利旅遊,走訪羅馬知名古蹟「西班牙階梯」時,陳若儀直接坐在階梯上拍照,但這個地方已經在八月時禁止觀光客「席地而坐」,最高可罰台幣一萬四千元。
    2019/09/01 13:24
  • 【觀點】香港三罷啟動 能否喚醒裝睡的北京與港府?

    8月5日香港啟動「全港三罷、七區開花」,繼「全港大塞車」的不合作運動後,再次將運動升級,希冀促使政府回應民眾的訴求。在罷工、罷市、罷課部分,共有24個界別團體、超過一萬四千人的聯署參加;也將在金鐘、旺角、沙田、大埔、屯門、荃灣和黃大仙等地進行集會活動。
    2019/08/05 09:00
  • 「獅子王」預售票3天賣4萬張 擊敗「阿拉丁」

    由經典動畫片改編的真人電影《獅子王》,在台灣預售票三天內賣出四萬四千多張,超過《阿拉丁》和《美女與野獸》的紀錄,是迪士尼動畫真人電影的預售冠軍。一講到《獅子王》就會想起主題曲,最近在台北就能聽見用非洲鼓表演,重現經典曲目。
    2019/07/14 19:46
  • 精靈寶貝球悠遊卡! 1.4萬顆秒殺、轉手價飆

    悠遊卡公司又推出「3D造型悠遊卡」,這回是跟寶可夢合作,把悠遊卡做成圓形「精靈寶貝球」,在超商和網購通路開賣,一個小時內就售罄!業者透露,這次限量一萬四千顆,已經是最多的一次,而之前曾經推出金牌台啤跟美少女戰士月光寶盒造型,網路上轉手價都翻倍。
    2019/07/03 20:40
  • 長期辱罵同學 5國一女生寫悔過書、賠錢

    台南一名國一女學生,長期遭到六名國小女同學在網路上,以「狗也不配當」等髒話辱罵,三個月下來性情大變,甚至想輕生,她的媽媽怒告其中五人公然侮辱。台南少年法庭訓斥五名女學生,要求她們寫悔過書,民事部分,以五人共賠五萬四千元和解,受害女學生的媽媽捐出一半的款項做公益,提醒大家用言語或文字霸凌別人是犯法的。
    2019/06/03 12:42
  • 湖南徵臭豆腐「聞臭師」 月入六萬留嘸人

    在大陸湖南長沙的黑臭豆腐相當聞名,最近就有長沙業者招聘「聞臭師」,月收入更高達1萬4千元人民幣,大約6萬四4塊台幣,不過其實這份工作一點都不輕鬆,即使如此高的薪水,都留不住人,有人熬不過一個月就落荒而逃。
    2019/05/08 16:46
  • 快訊/總統財產申報 存款5406萬四筆土地兩屋

    監察院公布最新廉政專刊,其中總統蔡英文去年11月申報的存款共5,406萬872元,名下還有4筆土地、建物2筆,債務的部分較去年減少85萬元。
    2019/03/29 12:25
  • 吳宗憲宣布當YouTuber 曝螢光幕下生活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台灣擔任三個節目的主持人,但似乎都不滿足,突然宣布跨足當YouTuber。15個小時內就已經有一萬四千多人訂閱,也是繼沈玉琳、邰智源後,又一位綜藝界大哥級的藝人,轉戰網路拉近和年輕族群的距離。
    2019/03/02 17:20
  • 谷歌10億美金注紐約 新園區全球業務中樞

    看準紐約是個充滿人才的商業城市,不少在在美國西岸扎根的大型科技公司,似乎有「東移」發展的趨勢,比如說上個月,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就決定將第二總部,分設在紐約長島和臨近華盛頓特區附近的維吉尼亞州水晶城。現在網路科技巨擘Google,也宣布投資10億美元,在紐約市西村打造一個名為「哈德遜廣場」的新園區,預估未來十年,Google在紐約的員工人數,將會從現在的七千多人增至一萬四千人以上,擴大聘用幅度至少一倍。
    2018/12/18 19:57
  • 男嬰腦出血!保母稱急救弄傷 否認虐嬰

    台北市萬芳醫院早上急診室,一名七個月大的小男嬰,顱內出血,院方緊急通知警方,擔心是虐童案,員警查出男嬰的父母都是印尼籍,媽媽是逃逸外籍移工,她供稱透過手機群組找保母,一個月一萬四千元,小孩托給對方照顧一周,就出狀況,出事後保母失聯,晚間七點多警方在三重找到她,但她否認虐嬰。
    2018/12/09 23:43
  • 備妥甩棍防身! Uber自爆遭小黃按喇叭、惡意逼車

    Uber開放租賃車載客,影響計程車司機收入,就有不少Uber司機,在路上常常會遇到小黃按喇叭 或惡意逼車,雖然大多都沒有違法,但是在路上開車,難免心驚,就有司機還得自備防身武器,以防萬一。 拿出甩棍,開Uber的司機,隨身攜帶,當成防身武器 Uber司機:「只是希望遇到危險時候,自保安全而已啊。」 強調從來沒有用過,就是保平安,就因為駕駛Uber ,時常在路上,遇到惡意小黃,逼車狀況。 Uber司機:「他們(小黃)從旁邊的車道,要硬切進來,可能方向燈打了,他就一直靠你,一直靠近一直靠近。」 還有遇過按喇叭 ,或者閃大燈。 Uber司機:「小黃司機他們開車,比較急促比較趕。」 Uber司機:「算是有一點點挑釁。」 還有另外一位Uber 司機,也碰上類似狀況,但他說自己比較好運一點,因為他的車牌不是R開頭。 Uber司機:「舊式的租賃牌也比較好,他們看到R就是會,常會被長按喇叭、逼車、閃大燈這些的。」 以Uber來說,開放租賃車合法上路,舊制車牌,是兩個英文或數字連號,作為租賃車辨識車牌,新的則是以R為開頭,讓他們常常被針對。 Uber司機:「有些小黃,真的是會讓你想下車,問他在幹嘛。」 Uber和小黃,立場相對 至今仍然無解。先前還有墾丁計程車司機,包圍Uber 嗆聲搶生意。5月23號,計程車也曾包圍交通部,抗議Uber,影響八萬四千多名司機。只是惡意逼車 視情節嚴重恐怕違法 ,實際致電計程車業者,他們坦言,Uber影響他們三分之一的收入,的確會有司機看不順眼Uber,做出抗議舉動,但不至於違法,強調是個人行為,但市場商業競爭,兩者如何降低衝突,有待時間考驗。
    2018/11/01 20:07
  • 噪音難忍! 環署受理陳情年逾七萬四千件

    環保署2016年受理26萬1656件陳情案,其中以異味與噪音各約占三成。隨著現代生活品質提升、加上居住密集,噪音對民眾來說影響機率越來越大,海大教授許榮均指出,南霾害、北噪音,可能是未來兩大公害。也有專家指出,現況單純從音壓、分貝數來判定並不足以反應現況,標準的制定需要考慮人因感受,也應從台灣民眾喜好來做定義。
    2017/12/04 22:37
  • 我要一箱礦泉水! 趁店員搬貨闖櫃台偷錢

    故意支開超商店員,偷走收銀機現金!在桃園中壢,一名女子到超商佯裝要買一箱礦泉水,趁著店員到倉庫搬貨打開收銀機,偷走三萬四千元,等店員發現後,嫌犯已經不知去向。
    2017/10/22 11:46
  • 好狂!一萬多份衛生棉一次寄出 場面壯觀

    民眾直擊,郵局裡一次出現一萬四千多份的衛生棉試用包,堆疊下來,就像是一座座小山,場面非常壯觀。詢問後才發現,原來是業者辦活動,號稱只要填寫問券,就有試用包,但事後消費者反應太熱烈,業者原本準備的兩千份不夠用,後來才寄出了一萬四千多份。
    2017/09/08 23:41
  • 駕駛在睡覺! 國道開「自動駕駛」躺平危駕

    很多中高階房車都配有自動駕駛系統,但卻有駕駛把它當成無人車一樣使用,在高速公路行駛途中打開系統後,雙手放開還整個人躺平,而這樣除了已經屬於危險駕駛,最高能開罰兩萬四千元,發生意外時更可能來不及反應。
    2017/08/13 19:09
  • 飆到162公里! 紅牌重機和轎車市區尬車

    雲林虎尾市區,出現紅牌重機和轎車競速尬車,重機騎士質疑轎車逼車,追上去,喊著「很快是不是,陪你玩」,地面上看到這個路段的158縣道,限速70,紅牌重機時速表,飆到162,一直到交流道口,轎車開上高速公路,才分道揚鑣。惡意逼車和嚴重超速,都可罰2萬四。
    2017/08/1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