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萎縮 結果共1,235筆

  • 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熱愛爬山,卻因此膝蓋受傷,更出現肌肉萎縮、十字韌帶鬆弛的狀況,經過休養與復健後,終於又得以重返大自然,日前她在社群分享登上海拔標高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的感動,吸引逾6.8萬網友按讚,甚至就連正在爬聖母峰的曾格爾也留言。
    2023/05/05 12:36
  • 吳慷仁聲帶萎縮開刀!邵雨薇憂心吐真心話 意外曝私下甜蜜情趣

    邵雨薇接下保養品代言,今(27)日出席品牌快閃活動,她最近剛投入新戲拍攝,提到前陣子一連兩趟日本旅行,分別跟男友吳慷仁與家人,雖然都相當開心,但感受卻大不同,她解釋:「跟男友去可以比較放鬆,家人就是怕會招待不周,很怕長輩沒有吃飽,下次跟團會更好。」還遇到有外國人要求合照,原本以為是粉絲,結果只是對方看到她的帽子太可愛。
    2023/04/27 20:46
  • 台灣新生兒死亡率高於日韓! 少子化風暴國安大危機

    台灣去年生育率全球最低,連續3年負成長,除了生得少,據統計每千位嬰兒就有4.1名死亡,超過日本、韓國2至3倍。而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更是全世界嬰兒死亡率最高的遺傳疾病,醫界呼籲家長,重視新生兒篩檢必選、加選項目,並及早發現問題,降低死亡率。
    2023/04/26 23:01
  • 爆身體出狀況!吳慷仁「1器官萎縮」急就醫病況曝:只能面對

    40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演技精湛有目共睹,近來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模仿犯》再掀超高話題,他在戲中演出正派檢察官,被認為是近年來的最佳作品。然而今(25)日凌晨吳慷仁突證實身體出狀況,苦嘆「只能面對…」讓不少戲迷相當擔心。
    2023/04/25 07:30
  • 身障滑板英雄 建中罕病生拍英語短片躍國際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運動感覺神經病變」,11個月大就開始發病,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卻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溜滑板,還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雖然家人擔心他會受傷,但還是支持,耐心替他穿戴護具,因為在滑板上的顧文凱,認為自己更自由。
    2023/04/20 00:24
  • 不敵業務萎縮 Netflix郵寄DVD服務將走入歷史

    影視串流服務業者Netflix今天宣布,將不再以郵寄方式寄送節目或電影的實體DVD給訂戶,宣告這個提供25年的服務將於9月底走入歷史。
    2023/04/19 15:38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蕭煌奇曬新車嗨喊「誰要當乘客?」 網笑:小心看路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他一出生就失明。雖然在四歲時進行手術挽救視力,從失明的狀況轉為稍微能看得見的弱視,但後續在求學期間又因為沈迷電玩,引發青光眼造成視神經萎縮,讓蕭煌奇二度失明。
    2023/04/17 20:57
  • 蕭煌奇PO文曬新車照!「誰當我乘客?」 粉絲驚:末班車要開了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先天性白內障,從小就沒辦法清楚視物,15歲之後更是視神經萎縮而失明。但他性格幽默,經常大方開自己玩笑,今(17)日還PO出坐在新車上的照片,發問「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發文才過4小時,立刻吸引3萬網友按讚,反應超熱烈。
    2023/04/17 20:49
  • 出事了!詹雅雯開腦前背後滿是「血痕」令人憂心 網一看嚇壞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而近來最愛的舅舅過世,也影響到她的心情,原本說好不想哭,終究在舅舅告別式那天放聲大哭,種種壓力下,詹雅雯似乎心力交瘁,曬出背部都是血痕的照片,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4/04 06:57
  • 詹雅雯即將3次開腦!突喊挺不住了 激動暴哭內幕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身體狀況堪憂。而日前她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摯親舅舅過世,讓她悲痛不已,原本不想哭的她,終於在舅舅告別式這天,忍不住情緒淚崩了。
    2023/04/01 13:49
  • 天天洗頭會掉髮?每日落髮約80根正常 醫揭最佳洗頭頻率

    季節交替、溫度濕度差異大,不少人出現落髮現象。根據國外研究顯示,3月是一年中毛髮最多的月份,9月和10月則是最少。澤林毛髮診所皮膚科醫師謝宗廷指出,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之下,除了生理性的落髮增加之外,容易出現頭皮屑、頭皮癢的「脂漏性皮膚炎」症狀。至於坊間傳聞「同一種洗髮精用太久髮質會變差,甚至會掉髮禿頭」,謝宗廷也強調洗髮精的成分不會傷害毛囊,更不可能造成毛囊萎縮甚至禿頭。
    2023/03/31 13:30
  • 前2胎都沒事!生3寶「少做1篩檢」 嬰患SMA高死亡率疾病

    國內生育率低,新生兒死亡率高,讓新生兒篩檢揪出危險疾病更為重要,有一名3寶媽,前2胎出生後就有進行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檢測,但第3胎想說沒問題就沒有檢測,沒想到孩子在1歲半就發病確診SMA;醫師指出,SMA是世界上嬰兒死亡率最高的遺傳疾病,但檢測率近年卻嚴重下滑,呼籲家長,新生兒出生48小時內篩檢揪出將發病個案,及早治療,就能免於讓孩子免於終身行動、吞嚥、呼吸困難惡夢。
    2023/03/30 15:51
  • 詹雅雯才證實要3度開腦!突忍淚揭噩耗「摯愛病逝」現況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先前她透露將第3度動刀開腦,讓粉絲擔憂不已。怎料近日她無預警開直播淚訴摯愛的家人病逝,讓詹雅雯悲痛萬分,而她究竟何時動刀,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3/29 09:49
  • 虧大了?傳馬斯克內部電郵自評 推特市值腰斬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買下推特之後不斷裁員,現在美國媒體又掌握到,馬斯克在推特內部電郵中表示,推特價值突然萎縮,還說平台面臨的財務困境,嚴重到一度處於破產邊緣。
    2023/03/27 15:32
  • 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遭醫警告隨時會死:開刀才有這條命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怎料,詹雅雯昨(25)日證實,確定會第3次開腦手術,直言「沒有醫生為我做手術,沒有我今天這條命。」
    2023/03/26 10:21
  • 有人不喜歡?《小熊維尼》電影香港公映突喊卡 原因不詳

    一部以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為主角的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21日在香港和澳門的公映會突然被取消,引發了審查制度收緊的討論,令外界擔憂香港的自由日益萎縮。
    2023/03/22 11:15
  • 黃小柔大12歲尪「心跳慢到剩51」裝支架 見他躺病床大哭:別嚇我

    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婚後甜蜜,育有兩2子1女,她昨(22)日晚間發文,透露老公突然心臟感到不舒服、胸悶,直覺不對勁,陪同老公就醫。黃小柔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做完整個心臟檢測,醫生看了報告發現,他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萎縮導致缺氧,還好醫生快速安排好治療時間,今天開始他也要進入支架人生。」
    2023/03/22 10:36
  • 慘了!不動產業5年增萬家 房市銷售額卻年減850億元

    房市去(2022)年交易量萎縮,不過受惠上半年房市熱銷,全年不動產業銷售額仍達到1.77兆元,但年減850億元,年減約4.6%,若以區域來看,南二都受到科技業投資題材退燒加上短期房價漲多,銷售額台南年減18%,衰退幅度位居六都之冠,高雄則是年減9%。不過,同時間,全台的不動產家數卻來到近年新高的4.66萬家。
    2023/03/21 17:52
  • 5人只養1孩!隨扶幼比下滑 桃園、台中購屋坪數萎縮

    受高齡及少子化趨勢影響,全台「扶幼比」持續下降,內政部戶政司資料指出,全台扶幼比即每100個青壯年(15-64歲)所需扶養幼年(0-14歲)人口數,去(2022)年已下降至17.2%,代表平均5、6個大人才養一個小孩。房仲業者觀察,購屋坪數會隨著扶幼比下滑,桃園和台中縮水幅度最大。
    2023/03/21 13:04
  • 英國2023春季預算 通膨年!政府怎麼花錢

    週三,英國勞工發動去年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罷工,訴求更合理薪資,因為就在當天,英國財政大臣杭特就2023春季預算發表演說,不但宣布一系列勞動市場和育嬰改革,因應缺工問題,也提出多項刺激企業投資的方案;而基於英國預算責任辦公室的最新預測,杭特表示,英國今年可望免於衰退!
    2023/03/16 19:51
  • 公民活動自由度報告 台灣連4年列亞洲唯一開放國家

    人權組織調查全球公民活動空間的自由程度,台灣連續4年被列為亞洲唯一「開放」的國家。人權組織指出,在亞太公民空間持續萎縮狀況下,台灣保有開放的公民空間,是正面的訊號。
    2023/03/16 10:15
  • 馬斯克發文狂酸身障員工沒在工作 自知踩紅線急道歉留人

    全球首富馬斯克又惹出爭議!一名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推特員工托萊夫森(Haraldur Thorleifsson)早前因電腦訪問權限被鎖住,在推特上詢問馬斯克自己是否是被資遣。沒想到竟然慘遭他在1.3億粉絲前「公開處刑」,嘲笑托萊夫森「根本沒在工作」,只是以身體殘疾當作藉口宣稱無法打字。沒想到不久後馬斯克態度大轉彎,發文向對方道歉,稱他被告知「不真實的事」才導致這場誤會。
    2023/03/08 11:11
  • 人找到了!白沙屯媽祖託夢尋腦萎縮童 母曝1巧合:冥冥中有保佑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終於在2月20日畫下句點。不過就有民眾透露,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縣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4歲兒子,因為腦部萎縮3月要開刀,請求媽祖賜福。對此,白沙屯媽祖聽到媽媽的懇求,日前託夢給某工廠老闆協尋這對母子,而在鄉代表的協助下,該對母子終於在昨(2)日找到了。
    2023/03/03 13:15
  • 白沙屯媽祖急託夢尋人!彰化童腦萎縮將開刀 母曾跪地求平安

    白沙屯媽祖進香九天八夜圓滿完成,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小孩跪拜祈求,因為小孩腦部萎縮無法行走,3月要開刀,懇請媽祖保佑,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長大。彰化縣社頭鄉代表邱湧錩受到一名工廠老闆請託,表示「白沙屯媽祖託夢」尋人,拜託大家幫忙尋找這對母子。
    2023/03/02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