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結果共3,920筆

  • 《沙丘:第二部》獨家專訪! 提摩西夏勒梅親喊「甜茶」萌爆

    電影「沙丘:第二部」將上映,主演群這回特別在南韓接受TVBS專訪;聊到主場景沙丘雖然很美,但拍攝過程不只不斷吃沙也相當熱,問起主演之一提摩西夏勒梅,知不知道在台灣的暱稱是「甜茶」?他本人的超萌反應笑翻大家。
    2024/02/26 19:56
  • 「國光女神」愛女無預警重病送醫 專家點1情況是過敏徵兆

    41歲「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在2/19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是因為16歲的女兒「萌妹」因藥物過敏,引發全身性重症。專家指出,過敏的最直接表現是皮膚疹,如果突然出現蕁麻疹,最好先回顧自己是否有用什麼新藥,吃什麼食物,才能在就醫時,協助醫師進行治療。
    2024/02/25 23:29
  • 丁噹不忍了!預告打造5千人KTV大包廂 歌迷許願霸氣給承諾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即將於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舉辦,已經7年沒到高雄辦演唱會的她,就有第一場已完售,第二場僅剩零星票券的好成績,如火如荼地準備演唱會的她,特別選在極具意義的元宵節和歌迷團聚,2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演唱會簽票會感謝歌迷,她好康大放送,現場除了演唱多首歌曲外,還準備氣球天燈和歌迷一同許願希望演唱會平安順利,以及和歌迷玩猜燈謎並送上珍貴的「小萌龍呆腦獸」,與歌迷度過超豐富的元宵節。
    2024/02/25 18:10
  • 丁噹曬超萌嫩照!驚爆4歲失蹤內幕 爸媽嚇壞報警結局曝光

    歌手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年節期間她返鄉和家人團聚,因爸爸背上長了一顆瘤,她特地陪爸爸去開刀,相當孝順。不過丁噹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是曾在4歲走丟一整天,嚇得爸媽報警找人。
    2024/02/24 07:01
  • 大陸最萌外交大使今夏赴美 聖地牙哥迎一對貓熊

    去年美國華盛頓動物園送3隻貓熊返回中國大陸,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也將因為租約到期,歸還園區裡的4隻貓熊。原本外界認為中美之間的貓熊外交要走入歷史,不過,現在有了轉機,今年夏季結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將迎來一對貓熊;消息不僅是園方公布,中方也證實,大陸外交部更透露和華盛頓動物園的貓熊合作計畫也在磋商中。
    2024/02/23 19:59
  • 元宵賞燈邊抬頭!「最小滿月」超萌登場 錯過再等62年

    本週六(24日)就是元宵節,元宵節為三官大帝中「天官大帝」的聖誕,被視為祈求新年好運的最佳祈福日,台北市立天文館也指出,今年元宵節會遇上最小滿月,錯過這次要再等62年。
    2024/02/22 19:05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 影音/萌弟拍證件照3度失誤 「露齒比YA」NG惹爆笑

    2024/02/21 12:42
  • 雙北世壯運吉祥物正式Q萌亮相 官方臉書創意徵名活動即起開跑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World Masters Games 2025 Taipei & New Taipei City)將於今(113)年2月17日報名起跑,而搶在報名前夕,賽事吉祥物也正式亮相,靈感取自本次雙主辦城市臺北市與新北市,以「北」字為意象,誕生藍色、粉紅色交織的可愛活力吉祥物,自即日起至3月7日舉辦徵名活動,歡迎民眾踴躍至雙北世壯運臉書粉專發想創意,命名獲選者將可獲臺北市蔣萬安市長贈送一台iPad 10(256G)大禮。
    2024/02/21 08:00
  • 韓國 Esther Bunny 萌寵閨蜜駕到 兔控必收!Qmomo x Esther Bunny 聯名睡衣新登場

    放完年假,是不是還捨不得換下舒服的睡衣迎接忙碌?  電商女性內衣領導品牌Qmomo 攜手韓國知名IP艾絲樂小兔,推出聯名系列睡衣, Q萌指數爆表引發關注。聯名限定睡衣及周邊商品將於2024年2月22日中午12點於Qmomo官網、全台門首發開賣,萌力全開!其睡衣系列除Qmomo獨家設計的經典版型,更提供了棉質、緞面兩種材質選擇,粉紅、粉紫雙色系、滿足每個女孩的公主夢,不僅舒服更加倍療癒。睡衣採MIT台灣設計,雙色愛心扣飾、滾邊袖口處理、精緻圖樣刺繡、軟萌細節一次到位,獨寵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要被愛包圍,用力可愛!現在就跟著Qmomo與艾絲樂小兔一起萌翻全宇宙。  
    2024/02/20 12:26
  • 這也太萌了!監測野生動物 遇黑熊覓食、水鹿洗泥巴浴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近幾年在嘉義、台南山區架設自動相機,監測野生動物族群動態,公布監測成果,拍到水鹿洗泥巴浴,還有台灣黑熊用餐溯溪,甚至還有小熊跟著母熊在山林中狩獵,同時也監測到,黑熊、黃喉貂及水鹿,主要分布中高海拔,但黃喉貂和水鹿,有往低海拔擴散現象。
    2024/02/20 12:13
  • 「國光女神」16歲愛女全身性重症!過敏起疹送醫 她淚推2個月工作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日前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幾乎都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而蘇心甯今(19)日受訪表示,女兒身體已好轉並回到學校上課,也說明女兒的狀況。
    2024/02/19 18:58
  • 台北燈節女警值勤爆紅!可愛萌照曝 網求IG:這個我可以

    全台舉行元宵燈會,警員協助維持交通疏導。日前台中一名正妹女警激似在韓劇《京城怪物》翻紅的韓國女星秀賢,引網熱議。如今台北燈會女警絕美顏值曝光也成為話題焦點,紛紛敲碗女警IG。
    2024/02/19 08:43
  • 影音/萌娃上課稱頭腦愛睏 媽苦笑:學費丟水溝

     
    2024/02/18 11:04
  • 影音/奶嘴弟見哥吃藥傻在原地 崩潰趴地想「賴皮不吃」

    2024/02/17 11:57
  • 7-11集點「湯姆貓傑利鼠」化身超Q小物 50款周邊一次看

    7-11開工最新卡通集點來囉!小七於2/21下午3點起推出全店「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超萌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傑利的姪子、灰色嬰兒鼠泰菲,以2024全新圖素推出50款周邊可挑選,快閃購入手價最低只要169元起,首推超巨大的20吋絨毛娃娃,竟然只要399元起超划算,趕緊抱緊處理收編回家!
    2024/02/17 10:10
  • 德德出現勁敵!張清芳18歲兒「激帥寫真照」曝 感情狀態見光

    去年6月,張清芳在演唱會上邀請兒子Nathan驚喜現身,兩人俏皮對唱了〈這世界〉,母子間的身高反差萌與互相調侃,讓現場觀眾全都會心一笑…Nathan可以算是她這位華語金曲天后18年來交出的另一件作品。
    2024/02/16 15:10
  • 2024補助加碼! 高中職免學費、私大學費減3.5萬

    中小學今(16)日開學,為了幫小朋友收收心,有小學校長祭出Q萌「黃色小鴨髮夾」當禮物,而下周起各大學也將陸續開學,家長最關心學費補助加碼,2月開始,除了高中職免學費、私立大專校院學雜費補助3.5萬,新學期起適用,受惠學生粗估超過60萬人。
    2024/02/16 13:47
  • 東京微型豬咖啡廳 可愛軟萌療癒紓壓

    來看日本的療癒商機,東京有一間微型豬咖啡廳,顧客只要付預約金,加上一杯飲料的低消費用,就可以在店裡和微型豬近距離接觸,業者表示,微型豬比貓狗還要平易近人,學者也說親近動物,可以紓壓,有益心理健康。
    2024/02/16 12:15
  • 影音/汪星人賣萌等指令出門 媽說關鍵字秒興奮暴衝

    2024/02/16 11:03
  • 李多慧下廚台式滷肉!「大口狂塞」崩壞模樣曝 鄉民暴動:受不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個性隨和又接地氣,自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俘獲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首支吃播影片,在家自己嘗試煮「台式滷肉」,並直接拿著飯匙,不顧形象大口享受美食。李多慧大口狂塞的萌樣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觀看。
    2024/02/15 16:32
  • 「國光女神」推工作2個月出事了!16歲愛女佈滿瘀青 奔走醫院急翻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時常上各大節目,不過近日卻推掉不少工作,她今(15)日發文,表示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對不起,最近只要打針打點滴,媽媽只會叫妳不要哭,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痛和瘀青是我來幫妳承受。」
    2024/02/15 11:40
  • 影音/嫩嬰秒學拋媚眼! 可愛表情萌翻網友

    2024/02/15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