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萌照 結果共148筆

  • 獨/美胸皇后劉伊心升格當媽! 女兒「牙子」萌照曝光

    有「美胸皇后」封號的34歲女星劉伊心2017年與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婚姻幸福美滿。今(21日)下午誕下第一胎寶貝女兒「牙子」,寶寶重3265公克,49.5公分。
    2019/08/21 17:04
  • 賈靜雯爆Bo妞適合短瀏海原因 萌照曝光網驚:好像他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4年多,生下女兒咘咘和BO妞,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姊妹生活日常的賈靜雯,今(5日)在IG曬出自己幫BO妞剪髮的影片,並透露自己其實覺得BO妞非常適合短瀏海原因。
    2019/08/05 15:09
  • 蔡依林早起驚見「館長」喇舌 全身扭成一團網笑噴

    天后Jolin蔡依林雖工作滿檔,但仍經常抓空檔時間追劇!近期大熱的浪漫韓劇《她的私生活》,被譽為「行走荷爾蒙」的男主角金材昱和女主角朴敏英,在戲中解開誤會後多次激吻,不僅劇迷看得臉紅心跳,就連天后都小鹿亂撞,看戲扭成一團的萌照曝了光。
    2019/05/28 10:58
  • 周杰倫曬「小周周」鐵塔前萌照 網驚:可愛求正面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小倆口婚後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更常曬出孩子的萌照。今(13日)周杰倫PO出女兒小周周的萌照,讓網友驚呼,背影好可愛,跪求正面!腿長模樣也讓網友感嘆,「已經這麼高了啊!」
    2019/05/13 12:35
  • 女星不聽勸懷孕還行房 兒出生1個月「全臉冒異物發臭」

    有「甜心主播」封號的女星芳瑜,嫁給上市公司董事老公後,去年5月生下兒子,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兒子萌照。不過,近日芳瑜在節目上自爆,兒子1個月大時臉上竟突然長滿異物而且還發臭,讓她懷疑可能是懷孕時行房所致。
    2019/04/25 09:09
  • 路易王子滿周歲 英王室公布Q萌照片

    英國路易王子明天滿周歲,王室今天公布由媽媽凱特親手拍攝的照片。頭髮旁分的路易王子臉頰胖嘟嘟,和哥哥喬治王子小時候的模樣十分神似。
    2019/04/23 09:58
  • 長腿+黑絲正翻!童仲彥和「蕾濕編」這關係 他爆怒嗆告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今年因酒駕退選,如今雖卸下議員光環,但他仍致力推動性專區,日前除在臉書宣布成立推動協會,更親自帶資料赴北市府申請,身旁還跟著1位長腿正妹,2人關係引發關注。據悉,該名嫩妹就是阿童的小編「蕾濕編」,清純萌照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也不免招來酸言酸語,讓童氣得揚言提告。
    2018/12/28 17:52
  • 胡婷婷產子滿月 胡志強大方曬愛孫萌照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1日晚間,在臉書上大方宣布喜獲金孫的消息,是愛女胡婷婷產子的滿月照,照片裡的嬰兒,混血兒的五官深邃,非常可愛,胡志強直說自己很幸福,有了第2個孫子,特別跟大家分享,曬愛孫萌照。
    2018/11/02 15:17
  • 小花生在哪?廖峻兒時萌照曝光 網笑:眼神超有戲

    資深本土藝人廖峻,日前一句妙答「我花生」意外爆紅,更因此加入到「爆廢公社」。廖峻近日又貼出一張照片,要大家找找「哪顆是小花生?」,不少人熱烈響應,更有人笑指照片上的一名小女生「才是正解!」
    2018/10/07 12:52
  • 軟萌小泡芙「嬰兒照」曝光!愛笑圓眼被狂讚:越大越好看

    藝人劉畊宏和王婉霏的二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去年因為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在節目中甜美乖巧又軟萌的模樣,不僅圈了大批粉絲的心,也讓港星陳小春屢屢「融化」。近日小泡芙和媽媽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製作單位在微博上曝光了多組小泡芙Baby時期的萌照,被大批網友狂讚「太可愛」。
    2018/09/18 12:42
  • 五月天阿信曝30年前萌照 網驚:根本大雄!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分公司」無限延伸,8日來到韓國首爾SK Olympic Handball Arena與韓國社員「上班打卡」,這也是繼4年前登上「諾亞方舟」演唱會後,2度來到韓國開唱,讓主唱阿信充滿無限感慨。昨天(9日)凌晨阿信突然在臉書上曬出多張30年前自己到首爾參加畫畫比賽的照片,他表示「當時,這裡還叫做漢城」。只是這照片讓網友越看越驚喜,因為發現阿信根本撞臉哆啦A夢裡的主角大雄。
    2018/09/10 15:18
  • 修杰楷曬萌照喊想女兒 網驚「迷你版賈修夫妻」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2名女兒咘咘、Bo妞,模樣十分可愛,圈粉無數,甜蜜的家庭生活也羨煞不少人。近日修杰楷復出忙於拍戲,早出晚歸導致沒有時間陪伴女兒,他想念地在臉書對女兒們深情喊話,就有網友發現咘咘和Bo妞根本就是「迷你版的修賈夫妻呀!」
    2018/09/02 12:04
  • 林宥嘉愛妻產後陷焦慮 兒滿月吐心聲:操之過急

    歌手林宥嘉去年和Kiki丁文琪結婚,上月底夫妻喜迎愛兒酷比,丁文琪經常在IG上曬出寶貝萌照。酷比再過2天就要滿月,丁文琪昨天(28日)PO文吐露當媽媽的心聲,她表示剛開始為了親餵反覆摸索,一次次挫敗和煩惱,再加上不解兒子為何而哭感到焦慮,如今終於得到解答。
    2018/08/29 12:15
  • 吃醋「小小愛」和媽媽長一樣 江宏傑:不得不承認!

    29歲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年前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去年10月生下女兒「小小愛」,愛女心切的江宏傑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女兒萌照。昨晚(27日)他貼出一組小小愛睜著圓圓大眼看鏡頭的照片,融化一眾粉絲,吃醋地表示「不得不承認,寶貝妳長得跟媽媽一模一樣」,對照福原愛童年圖相似度真的超高。
    2018/08/28 12:25
  • 黎明首度公開女兒萌照 竟說前世情人「好胖!」

    51歲香港天王黎明與小19歲女助理阿Wing今年3月被爆交往、有喜,上月黎明認了閃電當爸,阿Wing 4月早產誕下一女,一直堅持不想被打擾的他,今日(26日)卻突然在社交網站上放上剛4個月女兒萌照。
    2018/08/26 18:56
  • 高雄醉漢鬧場…馬尾妹燦笑成焦點 老闆出賣親妹萌照

    高雄網友陳月关日前捧場朋友新開的餐廳,卻遇到一名打赤膊的醉漢湊桌聊天,於是應付幾句,並偷偷錄影爆笑內容上傳「爆廢公社」,沒想到網友視線全放在後方那位燦笑的馬尾妹,紛紛跪求餐廳店址準備朝聖;對此,老闆陳漢吉不但大方出賣親妹妹的萌照,還透露妹妹目前21歲,單身。
    2018/08/07 11:57
  • 咘咘「神複製」媽咪裝性感 賈靜雯崩潰喊:這是要幹嘛?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不僅夫妻倆再攀事業高峰、人氣居高不下,連帶讓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也備受矚目,經常登上媒體版面。賈靜雯今天(3日)又在臉書上曬出兩姊妹的萌照,有趣的是咘咘學媽咪耍性感,而Bo妞則是脫光光只穿內褲,讓她崩潰直呼「這是要幹嘛?」
    2018/08/03 14:57
  • 江宏傑求「女兒眼睛千萬別像我」 福原愛神回這句被閃瞎

    29歲的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和日本好手福原愛結婚,去年10月2人的愛女「小小愛」在高雄出生,夫妻倆經常在微博上曬女兒萌照。近日因為參加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人氣直線攀升的江宏傑,在微博上拜託老天爺稱「女兒眼睛千萬不要像我啊」,事後福原愛神回覆一句話,閃瞎大批粉絲。
    2018/07/30 09:32
  • 喬治小王子5歲了! 王室釋出萌照慶生

    英國王室的喬治小王子22日滿5歲,肯辛頓宮釋出他的最新照片。
    2018/07/22 07:53
  • 正妹蹲鐵道拍萌照「已觸法」 開罰1萬至5萬

    在苗栗後龍好望角山下,有一段台鐵軌道,近幾年是鐵道迷最喜歡拍照取景的地方,因為這段是彎道,火車經過,還可以拍到媽祖神像和風車的美景,很有意境,所以不少民眾,也喜歡來這裡拍照打卡,但在這裡拍照,靠近鐵道也沒有護欄,很危險,誇張的是,還有一位正妹竟然大膽走到鐵道中間,拍下嘟嘴萌照,打卡PO網,被網友罵翻,痛罵這樣的行為很危險,根本腦殘,這名正妹還會吃上一張1萬元罰單。
    2018/06/13 12:39
  • 修杰楷開「一打二」奶爸模式 狂曬咘咘、Bo妞萌照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兩人育有兩名寶貝女兒咘咘及Bo妞,再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而日前夫妻倆也一起登上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吸引不少粉絲一窺他們私底下的親子互動,而近來因賈靜雯新戲開拍,修杰楷也啟動「一打二」的奶爸模式,在臉書狂曬父女合照,萌翻不少網友。
    2018/04/24 08:11
  • 超反差!陳冠希寵溺看愛女學步父愛爆棚 網驚:變了個人

    37歲的港星陳冠希去年和女友秦舒培生下一女Alaia後,就從昔日的火爆浪子轉性成曬娃魔人,經常在IG上分享女兒萌照。昨天(24日)陳冠希的姊姊陳見飛在網上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陳冠希寵溺地看著1歲的Alaia學走路,父愛爆棚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都驚嘆「簡直像變了一個人」,而該影片也意外讓他在美國價值逾8000萬台幣的豪宅曝光。
    2018/03/25 16:26
  • Jasper裸上身抓蛇嚇傻網友 小肚腩意外成亮點

    「小小春」Jasper日前和爸媽現身機場準備錄製《爸爸去哪兒5》新春特輯,讓不少粉絲欣喜不已。近日陳小春夫婦又透過工作室,釋出Jasper在草地上裸著上身奔跑的萌照,沒想到小小春手上居然抓著一條假蛇,嚇壞許多網友,而他也被發現好像長胖了,小肚腩意外成為亮點。
    2018/02/09 12:04
  • Jasper抽高變帥照曝光!和女萌娃互換零食超有愛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4歲兒子Jasper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隨著節目結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達成共識,不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上。然而大家還是非常想念暖心的Jasper!近日應采兒的好姊妹、港星鄭希怡在IG上曬出女兒和Jasper交換零食的萌照,只見Jasper近來身高抽高不少,一雙長腿更像極了媽媽。
    2018/01/15 09:57
  • 小泡芙「春麗頭」造型曝光! 公主架式「仙」翻粉絲

    藝人劉畊宏日前帶著女兒「小泡芙」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可愛萌樣深獲觀眾喜愛,一家人代言活動也不間斷。隨著該季節目完結以後,不少粉絲都頻頻關注劉畊宏微博,期望看到小泡芙的近況,近日小泡芙媽媽「王婉霏」就在微博曬出小泡芙綁「春麗頭」萌照,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了啦!」
    2017/12/27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