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萊牛 結果共82筆

  • 提告反萊豬醫「部長的決定?」 陳時中語塞:呃…應該是

    萊豬將於明年元旦叩關來台,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曾多次引用論文數據質疑萊豬健康性,被衛福部告發違法食安法。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疑,衛福部先前對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牛肉麵店使用萊牛的發言視而不見,如今卻對蘇偉碩大張旗鼓提告,根本是「選擇性提告」,質問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您的決定?」陳時中遲疑一下回覆「呃…應該是」。
    2020/12/21 13:18
  • 陳時中譙藍營護萊豬 他曝蔡政府慘況:拿32億美元賠償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將在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外界請求在產品上清楚標示萊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反酸國民黨「怎麼不標萊牛?」。對此,台灣大學兼任教授魏國彥表示,陳時中再不趁早懸崖勒馬,有天會自食惡果,而且「政府強調萊豬對人體無害,但這是真的嗎?」此外他還引用過往經驗猛酸「32億美元賠償金準備好了嗎?」
    2020/12/20 19:34
  • 批綠雙標!國民黨:陳菊曾當AIT面談美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媒體面前向AIT表達反萊豬,遭綠營批評,破壞台美關係,但國民黨翻出2012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也曾在公開活動上,當著AIT處長的面談萊牛,質疑民進黨雙重標準。
    2020/12/18 19:17
  • 11年前反毒牛照赫見「蔡英文、高嘉瑜」 網喊快備份

    醫師蘇偉碩近期因為發表反萊豬進口言論,遭衛福部認定對外發布不實訊息告發,遭疑被「查水表」。而蘇偉碩17日也強調,政府或許可以把他關進牢裡,但改變不了萊克多巴胺有毒的事實。對此,臉書「方遠北杯講看麥」粉專也翻出過去總統蔡英文反美牛上街遊行畫面,聲援醫師蘇偉碩,並砲轟「當時民進黨是怎麼抨擊萊牛就是毒牛,結果現在說萊豬不等於毒豬?」而不少網友也跑到影片下方留言「快備份」,還有人眼尖發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畫面中,引發熱議。
    2020/12/18 14:55
  • 網路投票/蘇偉碩應訊將聲請蔡英文總統當證人,您怎麼看?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幫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危害。蔡英文執政後,宣布 2021 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蘇偉碩說自己無懼查水表,25日到案說明時,也會帶著當初替民進黨上課的小冊子去警局說明,「我會請警方傳訊當今的總統、當年的蔡英文博士,說明一下為何萊牛是毒牛。」
    2020/12/18 13:54
  • 批綠雙標! 國民黨:陳菊曾當AIT面談美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媒體面前向AIT表達反萊豬,遭綠營批評,破壞台美關係,但國民黨翻出2012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也曾在公開活動上,當著AIT處長的面談萊牛,質疑民進黨雙重標準。
    2020/12/18 13:47
  • 自爆「曾幫民進黨上課反萊牛」 蘇偉碩:請警傳訊蔡英文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在多年替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的危害,當時綠營為了反馬進口美牛,堅稱「萊牛是毒牛」;但蔡英文執政後,卻宣布2021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結果遭到衛福部提告「查水表」,引起輿論炸鍋。
    2020/12/17 20:05
  • 查水表? 反萊醫蘇偉碩被控違反食安法

    醫生蘇偉碩因為指稱萊克多巴胺會在空氣傳播,以及毒性比搖頭丸強等言論,被衛福部以食安法提告,這也被國民黨質疑是在查水表,蘇偉碩本人則強調,他的言論都是有根據,所以25日應訊時,他也會申請傳訊總統蔡英文,因為總統也曾說過萊牛是毒牛!
    2020/12/17 14:07
  • 反萊劑10年!馬英九開放萊牛 蘇偉碩曾擋

    反對萊克多巴胺的醫師蘇偉碩,提出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則駁斥認為在不同動物跟人身上會有很大差異,因此不能這樣斷定,而阻擋萊克多巴胺10年的蘇偉碩,早在馬政府開放萊牛時,就已經表達抗議。
    2020/12/17 13:36
  • 明年開放萊豬 王美花:萊牛進口多年證明無安全疑慮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天質疑,為何歐盟、中國不進口萊豬,台灣卻要開放;經濟部長王美花說,國情不同,台灣開放萊牛進口多年,證明沒有安全疑慮,就是因為沒有安全疑慮才會容許萊豬進口。
    2020/12/15 13:58
  • 蘇貞昌聲望重挫內閣恐改組?綠營人士:至少做到明年底

    行政院長蘇貞昌從萊豬萊牛到近日買漫畫打統編事件,聲望似乎有些重挫,讓內閣改組議題再成焦點,雖總統蔡英文及總統府發言人多次澄清仍甚囂塵上,對此綠營人士透露,蘇貞昌至少會做到明(2021)年底,外界揣測農曆年前後內閣改組「不會發生」。
    2020/12/15 09:24
  • 王浩宇扯「牛排有賽德克巴萊?」  自家綠委傻眼開罵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起開放美國萊豬進口,成為朝野攻防焦點。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PO出1張牛排照附上「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字眼,遭藍營怒批歧視原住民,連自家原住民立委伍麗華都呼籲王應該嚴肅以對並道歉。
    2020/12/12 17:30
  • 王浩宇不甩罷免「美牛冷諷原住民」 藍營欲丟雞蛋逼道歉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二階已通過,將於明年1月16日投票。面對下台的民意,王浩宇似乎也沒有在怕,在臉書PO出一張牛排照片,並表示「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大開「萊克多巴胺」美牛進口議題玩笑。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回擊,故意拿來開玩笑,「根本是毫不遮掩的漢人沙文主義。」
    2020/12/11 11:24
  • 抓包蘇貞昌說謊 藍營戰神許淑華「機關槍連砲」:別唬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備詢時稱,屏東信功肉品「很支持」萊豬進口,豈料遭到店家發聲明打臉。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狂開砲火說,蘇貞昌傲慢態度,就像丁怡銘汙衊皇家牛肉麵使用萊牛的翻版,「好好說話,不要唬爛。」
    2020/12/06 12:14
  • 關臉書避風頭半個月 焦糖哥哥復出認「餐廳遭大量檢舉」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月12日拿圖卡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牛肉麵風波」不僅讓丁怡銘黯然下台,還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的資料來自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陳嘉行自上月中暫時關閉臉書,昨(1)日終於重開,他也透露半個月前餐廳遭檢舉。
    2020/12/02 09:39
  • 王浩宇誣「賣場售萊牛」 于北辰:炒話題、躲罷免!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又爆爭議,日前他在臉書上發文指「賣場兜售牛肉照片」,並標註「有瘦肉精」,賣場業者隨即出示「未檢出」報告單自清,王浩宇不罷休,再拿出自己與賣場公關16秒對話錄音檔,緊咬賣場販售萊牛。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牛排館倒光光,丁怡銘誣指冠軍牛肉麵用萊牛,讓遭波及業者損失慘重,也引發不小民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浩宇此時再打萊牛,且誣指遭拆穿後,竟群追猛打賣場業者,目的究竟為何?宇王浩宇同為桃園人的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觀察王浩宇很長時間,發現反對他的聲量「如滾雪球般、逐日高漲」,可能王浩宇開始著急「罷免成真」,才想創造話題,藉此「翻轉」被罷免的命運。 于北辰進一步分析,認為王浩宇這招或許「打錯算盤」,因為被他找碴的商場就在中壢選區,那邊的居民有多少人吃賣場美牛,「這還不把大家得罪光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表示,王浩宇像是一根火柴,但別小看他,一旦罷免成功,「星星之火足以燎原」,「討厭民進黨」的聲音,鐵定迅速燃燒起來!
    2020/12/01 20:07
  • 網吵「萊牛」遭質疑帶風向! 陳吉仲:僅呈現事實

    美豬來台倒數不到一個月,就怕民眾有疑慮,標明使用台豬的第一個標章在速食店正式啟用,餐飲集團會長黃茂雄甚至點名旗下餐廳都使用台豬,而目前也有破千家業者在網站上獲得台灣豬標章,其他集團則是特別在菜單註記,讓民眾安心,不過卻在這時議員王浩宇發文表示賣場使用萊牛,在網路上引起議論被質疑帶風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應這只是陳述事實。
    2020/12/01 18:02
  • GG!點名家樂福賣瘦肉精牛 王浩宇收「熱騰騰舉報單」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上PO出家樂福的穀飼美國無骨牛小排照片,文末還標註「有瘦肉精」,引發民眾驚慌,事後遭點名的中壢家樂福貼出SGS檢驗報告自清「零檢出」。有民眾認為王浩宇造謠、引發市民恐慌,憤而向警方舉發並報案,指控王浩宇涉犯《食安法》。
    2020/12/01 12:37
  • 家樂福自清萊牛未檢出沒用? 他驚吐民進黨「背後算計」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PO賣場美牛照稱含有瘦肉精,遭家樂福出示SGS檢驗合格未檢出萊牛報告打臉,又繼續爆料該業者的美牛在美國飼養過程確實有使用萊克多巴胺。對此,宅神朱學恒昨(30)日在臉書揭發民進黨的慣用手法。
    2020/12/01 10:20
  • 挺萊豬! 李遠哲:標準以下對健康影響不大

    對於開放萊豬進口,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認為,說有萊克多巴胺的豬一定不好,他覺得這是不一定的,但確實台灣也早就開放萊牛進口,而且市面上大多都是,就被質疑為何有不同標準,但民眾也說,因為吃豬肉比例比牛肉高,而且台灣人愛吃豬肉,比較危險,但農委會也拿數據,說美豬在台灣豬肉市場上,其實佔比非常低!
    2020/11/30 23:27
  • 藍委追丁怡銘牛肉麵失言刑責 警方:已在偵查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質詢警方辦案態度,是不是丁怡銘已經道歉說是錯誤訊息就不算散布謠言,刑事局副局長李西河答覆,偵查動作已經開始了。
    2020/11/26 13:15
  • 屢傳換蘇但沒人想接? 總統挺:沒改組計畫

    最近因為萊豬開放,內閣護航政策多頭燒,總統蔡英文今天(25日)親上火線解釋,強調美牛美豬的開放,是要讓市場多一個選擇,不是要求國人一定要食用,不過確實萊豬爭議和之前政院發言人的萊牛肉麵事件,數度傳出農曆年前後,就會換下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也澄清目前沒有內閣改組計畫!
    2020/11/25 21:11
  • 皇家傳承遭報復檢舉?葉元之轟綠:鬥臭別人無法洗白自己

    皇家傳承牛肉麵遭誣陷使用萊牛後,近日再被匿名檢舉使用地下工廠調理包、油煙味過重等問題,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若店家一開始沒打臉行政院,就不會遭接連檢舉,並抨擊綠營側翼鬥臭別人,也無法洗白自己。
    2020/11/25 12:14
  • 「冠軍牛麵」屢遭「專業戶」找碴 游淑慧:公務機關「狠」像土匪!

    在牛肉麵節奪冠的「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日前因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其使用含萊劑的美牛後,惹出一連串風波,丁怡銘因而下台,而「皇家傳承」牛肉麵並未因此歸於平靜,反而開始遭受一連串檢舉,從一開始「排放油煙」,到後來「工廠登記未實」等,忙得不可開交;最後經稽查發現,業者衛生部分有兩項缺失,分別是「冷凍庫離地高度不足」、「垃圾桶未加蓋」,經發局工業科長高鴻儒表示,這兩項皆為小問題,業者也已當場改善。 外界指「皇家傳承」牛肉麵老闆可能「惹到某些人」,才會頻頻被針對性地找碴,時事評論者朱學恆指,該檢舉者「超專業」,除知道要查工業局「工廠公示資料」,更知道找新北經發局檢舉,之後還不忘找媒體爆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表示,公務單位每天都會接到很多檢舉訊息,要不要受理、或要不要聯合稽查,都得看公務單位,同樣擔任公職多年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在公務機關15年,這種套路一看就知道,「報復性檢舉、內部人檢舉、有備而來檢舉、針對性檢舉」,其實,沒有完成工廠登記的、比比皆是,這位陳老闆還認真找到「乙種工業區」設立工廠,大家記得嗎?之前民進黨還想就地合法在農地上的非法工廠,工廠管理存在許多小瑕疵,看過稽查結果,只證明一件事,就是「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工廠管理其實很嚴謹;其實去年,很多民眾因為轉PO立委質詢內容等行為,就被「社維法」找上,甚至一位台大教授蘇宏達,因為評論故宮南遷政策,就被「社維法」叮咚叮咚找上門,更何況這次「皇家傳承」牛肉麵不得了了,讓蘇貞昌道歉、讓發言人離職,所受到的「懲罰」會更大;坦白說,我以前在公家機關,也曾經整過非法惡質的業者,為此找出許多法條,那時心生一念,「公家機關狠起來也滿像土匪的」。 「殺雞儆猴」效應是否產生?游淑慧則表示,冠軍牛肉麵非僅此一家,這次卻全都「掃到颱風尾」,牛排店業者哀號,「好好做生意,卻被陳吉仲主委唱衰『會倒』」,歷屆冠軍的牛肉麵店,不是被問有無用萊牛,就是被要求拿出檢驗證明,業者卻又不敢,怕拿出自清證明後,被誤會在打臉行政院,店裡又被稽查,真的搞的人心惶惶、很驚恐;游淑慧舉例,之前在疫情剛爆發時,有集團發送次氯酸水,後來就被稽查、被衛生局開罰,私下問衛生局「為何會去稽查」,後來凹不過,才表示「中央交辦」。
    2020/11/24 19:37
  • 皇家傳承1事被檢舉稽查 他驚語: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台北市牛肉麵冠軍節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失言引發風波下台請辭。事隔沒多久,該店被檢舉調理包來自地下工廠,遭相關單位稽查。對此,「宅神」朱學恒狂諷刺,「得罪了方丈還想走?沒那麼容易」。
    2020/11/23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