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萊潔 結果共32筆

  • 超美口罩!萊潔璀璨重生外盒夜光吸睛 中衛雪花萬花筒耶誕節

    儘管針對新冠疫情的管制已經陸續解禁,不過出入多數場所仍需要戴口罩,口罩廠商持續為迎接耶誕、新的一年推出新款式,中衛CSD推出耶誕節應景「萬花筒雪花」口罩,結合萬花筒和雪花意象。另外LAITEST 萊潔則推出2022年度口罩「璀璨重生」,外盒在黑暗中還會發出夜光。
    2022/12/19 17:06
  • 母親節穿搭!萊潔推夢幻系「彩花」口罩

    五月是屬於母親的月份,也必須有時尚口罩搭配!口罩廠LAITEST 萊潔 ,針對5月以「彩花」為主要設計靈感,結合現代藝術的潮流元素,打造出3款夢幻系鮮豔彩花口罩。
    2022/05/06 09:58
  • 白色情人節口罩穿搭!萊潔千鳥紋時尚 中衛純白平靜美

    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口罩廠商推出相應商品讓情侶搭配,中衛主打純白平面、3D口罩搭配色彩耳繩,希望用唇色帶給大眾平靜,另外萊潔則拿出溫莎公爵夫婦故事,把時尚的千鳥紋放上口罩,展現炙熱、不朽的愛。
    2022/03/14 15:53
  • 「水虎年」限定時尚口罩 藍虎紋迎新年走春必備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已安排返鄉、外出行程,但在疫情籠罩之下,口罩仍然要戴好,口罩大廠萊潔以「水虎年」為靈感,將老虎身上的華麗皮毛結合不規則藍色虎紋的紋路,運用神秘的東方符碼傳遞出新年吉祥,在春節期間也能有滿滿的潮流風,也希望能夠帶來幸運,掃去疫情帶來的陰霾,勇往直前,越過疫情帶來的生活挑戰。
    2022/01/20 18:09
  • 烤肉就戴它!夜霓迷彩口罩應景登場 幾米聯名款療癒內心

    國內疫情雖已趨緩,但近日Delta病毒進入社區,相關個案累積逾30例,戴好口罩還是防疫重要關鍵。以炫彩系列口罩獲得好評的口罩大廠萊潔,在中秋節前夕應景推出宛如月光寶盒般的夜霓迷彩口罩;另外,也與知名繪圖畫家幾米推出聯名款口罩,試著描繪、療癒人們於疫情時期的內心世界。
    2021/09/14 19:33
  • 秋冬不能少這一色 「棕豹紋」口罩時尚登場

    豹紋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的重要元素之一,雖然新冠肺炎疫情獲得控制,疫苗施打率也逐漸提升,但外出仍然必須佩戴口罩。以炫彩系列口罩獲得好評的萊潔,近日推出新款「棕豹紋」醫療口罩,防疫期間也要滿滿的時尚感。
    2021/08/24 20:01
  • 七夕情人節限定款口罩 合體放閃小愛心噴發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不少人已經迫不急待跟另一半出門走走,但可別忘了防疫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口罩大廠萊潔在情人節前夕,推出3款棋盤格紋限定口罩應景。
    2021/08/10 21:37
  • 對抗Delta變種病毒 萊潔發動N95口罩捐贈行動

    新冠肺炎(COVID-19)變種病毒Delta變異株感染個案持續延燒,全台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大,口罩大廠品牌萊潔率先進行全台各地區醫院捐贈大量N95醫療口罩,希望能藉著N95口罩的捐贈行動,讓前線的防疫人員感受安心,也表達對防疫前線醫院人員的感謝。
    2021/06/30 20:59
  • 支援台灣防疫 口罩大廠停止N95外銷優先供應全台醫院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全國三級警戒延到6月28日,依規定外出必須配戴口罩。口罩大廠萊潔為了支援台灣防疫資源,決定將所有N95等級口罩停止外銷,並已長達一個月24小時生產不停工。
    2021/06/10 21:36
  • 終止兒虐事件!基金會聯手Janet 「罩」顧受虐兒

    為提升社會對兒虐議題的重視,降低案件發生風險,家扶基金會攜手台灣知名口罩品牌「萊潔」共同呼籲大眾關心兒虐議題,共同守護孩子們的未來。今年更特別邀請知名藝人創作聯名口罩,為曾受不當管教之孩童發起募款計畫,並由Janet謝怡芬擔任活動大使,鼓勵大眾以行動表示對兒童保護的支持。
    2021/04/28 19:45
  • 小熊維尼口罩明開賣 「小豬、跳跳虎」超萌視覺搶先看

    繼上週超療癒的「小飛象DUMBO口罩」後,本週再祭出同樣暖心路線的「小熊維尼口罩」,4/22起獨家在Grace Gift官網、實體門市同步開賣,滿版小熊維尼、跳跳虎、小豬滿載壓紋在口罩上,搭配經典維尼黃配色,戴上瞬間明亮起來,維尼粉準備收一波啦!
    2021/04/21 21:10
  • 鬧鐘設好!小飛象口罩獨家開賣 上市時間曝光快筆記

    多次與迪士尼合作的口罩大廠萊潔,每次推出都造成秒殺,繼冰雪奇緣、米奇、玩具總動員之後,這次將再推出小飛象DUMBO聯名口罩,勢必將再引起粉絲搶購潮。
    2021/04/15 14:01
  • 限量開賣1萬盒 「粉紅絲綢口罩」情人節浪漫登場

    萊潔全新系列「玩色•絲綢系列」登場,古典風格的「絲綢口罩」,一系列宛若刺繡的花紋,帶出不同的美。共有藍、黑、粉3色,女孩們熱愛的粉紅款也選在白色情人節浪漫開賣,萊潔粉鬧鐘設起來!
    2021/03/13 16:22
  • 迷彩控快筆記!台灣限定「松石迷彩」口罩開賣日期曝

    迷彩控再收一波!繼法國迷彩醫療口罩後,萊潔再度以迷彩為發想,攜手北海道藥妝品牌札幌藥妝推出台灣限定「松石迷彩」醫療口罩,利用北海道旗三色搭配松石綠,亮眼的配色吸睛度破表。
    2021/02/03 19:59
  • 潮人必收絲綢款口罩 潮流x藝術藍黑粉3色齊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人人必備的口罩不但是防疫用品,也越來越增添時尚感。口罩大廠萊潔再次推出話題特殊色口罩「絲綢系列」,一次推出3款配色,消息一出立刻在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26 11:20
  • 萌到太犯規!玩具總動員三眼怪、熊抱哥口罩快閃開賣

    先前Grace Gift與口罩大廠萊潔合作推出經典款迪士尼「米奇口罩」,低調又可愛的造型一推出就被秒殺,這次第二波合作鎖定玩具總動員粉絲,一次推出三眼怪跟熊抱哥口罩;除了網路之外,也設立實體快閃店,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加溫之餘,也能用最萌最療癒的方式對抗疫情。
    2021/01/19 20:38
  • 野性美第二彈! 再推「斑馬紋口罩」限量1萬盒

    2020年最紅的萊潔炫彩口罩,2021年持續祭出新款式。新年首波「粉豹紋口罩」上週開放預購4分鐘立即完售,這禮拜再推出同系列的「黑白斑馬紋口罩」,同樣是萊爾富首發,限量1萬盒。
    2021/01/19 13:40
  • 迷彩控快收! 法國時尚「手繪口罩」開賣地點曝

    口罩控再買一波!繼動物系列粉豹紋醫療口罩後,萊潔再次挑戰大膽配色,將迷彩配合法國的藍、白、紅三色推出「法國迷彩」醫療口罩。並刻意挑選來自法國的「家樂福」進行聯名,再次搶獵街頭注目眼球。
    2021/01/15 22:54
  • 豹紋控必搶!萊潔口罩「女孩熱愛」系列 開賣時間曝

    萊潔醫療口罩持續進化再升級,跨年搶先在台東開賣「MEIGHT.O.NIN獨家授權醫療防護口罩」,2021年又有全新設計出爐!這次將女孩們最愛的元素通通集結,獨家「粉豹紋口罩」本週搶先在萊爾富開始預購,先前大受歡迎的炫彩系列也推出兒童版口罩,讓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兼顧防疫和時尚。
    2021/01/11 21:35
  • 萊潔彩色口罩免驚! 率先公布檢驗報告保障使用安全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讓兼顧防疫與時尚的特殊色口罩成為風潮,但日前傳出彩色口罩所使用的偶氮類染劑,會代謝物質芳香胺,被證實會增加膀胱癌風險,對此,以玩色、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表示,所使用的特殊色口罩皆非採用「染劑」來製作口罩,而是採用更安全的「PP原色母粒」熱塑樹脂材料。
    2021/01/04 17:10
  • 阿妹粉必收!台東限定「萊潔烏托邦口罩」開賣時間出爐

    新冠病毒出現變種,全球防疫再升級,台灣並未完全停止跨年活動,但想出門狂歡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阿妹張惠妹今年首度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特別授權萊潔推出「MEIGHT.O.NINE獨家授權醫療防護口罩」,首波在台東獨家開賣。另外,2款「玩色•迷彩系列」也搶在跨年夜上市,粉粉們可別錯過。
    2020/12/29 17:05
  • 迷彩控刷起來!潮翻「暗黑、粉紅迷彩」口罩開賣時間曝光

    以各種玩色炫彩系列特殊色口罩引起網友搶購的萊禮生醫,今(14)日宣布將推出全新迷彩系列口罩,街頭潮流感十足的元素,讓迷彩控們在防疫之餘,也能大玩潮流,成為街頭穿搭新指標。
    2020/12/14 17:19
  • 醫護限定夢幻「天使藍」口罩 不限時開賣加碼送折價金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口罩已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民生必需品,也連帶讓特殊色系列口罩爆紅,吸引不少人排隊購買。特殊色口罩蔚為風潮,但不少醫護人員因為工作特殊性,根本沒辦法入手,為此,萊潔推出新配色「天使藍」口罩,並限定身分購買,希望能讓每一位用生命守護台灣人的醫護人員都能感受到這份溫暖。
    2020/12/11 12:24
  • 網友狂敲碗「松石綠」口罩 限量5萬盒開賣時間快筆記

    秋冬防疫專案上路,兼顧防疫與時尚的特殊色口罩自然也成為不少民眾想要入手的必需品。以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推出不少網友敲碗的「松石綠」口罩,希望能用這個代表天神的色彩,祝福全世界的人類,告別令人不安與孔懼的2020年,迎來象徵重生的2021年。
    2020/12/02 17:45
  • 超Q迪士尼口罩上市!經典酷黑米奇11月30日開賣

    又一波迪士尼口罩要開賣了!Grace Gift之前曾推出中衛的「冰雪奇緣系列口罩」,這回最新推出的是經典黑白風「米奇口罩」,由萊潔製造可安心使用,還有口罩掛鍊、果凍口罩收納包的豪華組合set,預計11/30下週一早上11點起在Grace Gift、Holic官網販售。
    2020/11/2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