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萊恩葛斯林 結果共55筆

  • 首款「唐氏症芭比」問世!讓孩子學習更多包容

    走過64個年頭,芭比娃娃的製造公司美泰兒,25日宣布,與美國國家唐氏症協會合作,推出第一個唐氏症芭比,藉此提升唐氏症孩子的自信,也能讓一般孩子從好奇到理解,對不同外觀的人有更多包容。這款芭比脖子上的粉色項鍊,三個人字形堆疊圖案,象徵額外存在的第三條21號染色體;身上穿的黃藍配色洋裝,也是力挺唐氏症的兩種顏色,別具意義。
    2023/04/26 19:54
  • 真人版《芭比》預吿釋出! 兩大男神「肯尼」大打出手

    由美國才女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的真人版《Barbie芭比》,由「小丑女」瑪格羅比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飾演肯尼,今(5)日推出最新預告,可看見充滿粉紅浪漫的芭比娃娃世界,卻每個人都叫芭比和肯尼,本以為是還原芭比少女的日常,沒想到劇情將給觀眾驚喜,本片將敘述芭比走向現實世界,進而展開一段超ㄎㄧㄤ的驚奇冒險。
    2023/04/05 13:21
  • 大家名字都一樣!《芭比》新預告曝 「葛斯林、尚氣竟鬧不合」

    真人版電影《芭比》邀來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近期再度釋出全新完整預告,透露劇情將談論現代女性價值,還邀來劉思慕、艾瑪麥基等人演出,只是裡頭出現無數芭比和肯尼的超逗互動,讓粉絲直呼真的「腦洞大開」。
    2023/04/05 11:17
  • 芭比CP續前緣!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重啟《瞞天過海》 開鏡時間曝

    由好萊塢巨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引人期盼的《芭比》,在日前推出首支預告後,兩人再續前緣,根據外媒報導,兩人將再度共事,確定將攜手主演重啟犯罪喜劇片《瞞天過海前傳》(暫譯),而開拍的時間點也隨之曝光。
    2023/01/05 15:13
  • 「美國隊長」「雷神」變反派! 控制囚犯、追殺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灰影人」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上演刺激的諜報戰,另一位英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有新片,成了監獄的實驗家,以藥物注射改變囚犯心智。
    2022/06/25 17:18
  • 芭比真人版電影「肯尼」造型曝光! 萊恩葛斯林清涼性感露肌

    又是一個回憶殺!電影公司日前宣布翻拍芭比娃娃真人版,繼瑪格羅比飾演的主角劇照曝光,這回公布的則是「肯尼」,由影星萊恩葛斯林飾演!他一頭金髮,穿著清涼牛仔背心,還露出胸肌、腹肌!只是大家面對經典改編真人版,期待又受傷害,考驗粉絲心臟。
    2022/06/16 17:14
  • 克里斯伊凡演反派! 諜報電影「灰影人」追殺萊恩葛斯林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中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男神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將上演刺激的諜報戰。而他最近不只有這部作品,另外還為皮克斯經典動畫配音《巴斯光年》,動靜皆宜。
    2022/05/30 14:27
  • 大陸一胎化下產物?! 民眾大談充氣娃娃之戀

    好萊塢明星萊恩葛斯林,曾演過一部電影叫「充氣娃娃之戀」,電影情節如今變成現實,近年大陸充氣娃娃銷售量驚人,淘寶1天就能賣出1500個,原因除了大陸一胎化,造成男多女寡現象,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現代人心靈太空虛。
    2018/09/24 17:21
  • 萊恩葛斯林演登陸月球 少了這個就挨批

    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在新片《登月先鋒》,化身阿姆斯壯,故事改編真人真事,還在威尼斯電影節首映,不過片中沒出現在月球插國旗的場景,被批缺乏愛國精神。
    2018/09/03 18:31
  • 白馬王子現身! 萊恩葛斯林帥炸威尼斯紅毯

    第75屆威尼斯影展凌晨在義大利開幕,好萊塢影星萊恩葛斯林一身帥氣白西裝走上紅地毯,還親切跟粉絲打招呼,另外金馬影后張艾嘉是今年競賽片評審之一,他以藍西裝亮相,造型頗受好評。
    2018/08/30 12:10
  • 英格蘭擠進4強 球迷超嗨闖IKEA大鬧

    本屆世足賽4強出爐,其中最被看好的英格蘭隊睽違28年再次躋身4強,不過球迷嗨過頭,闖進英國的IKEA大鬧,行徑令人不敢恭維,而這次4強各隊也出現不少明星臉帥哥,英格蘭隊長凱恩神似萊恩葛斯林,法國的格里茲曼則是和奧蘭多布魯有幾分相似。
    2018/07/09 13:43
  • 《王冠》克萊兒芙伊 轉攻大銀幕連拍2新片

    好萊塢克萊兒芙伊,因為拍攝影集《王冠》聲名大噪,還曾奪金球獎影后,今年連2部新片接力上映,包括在《蜘蛛網中的女孩》當女駭客,還跟萊恩葛斯林合拍新片,飾演阿姆斯壯的妻子。
    2018/06/10 17:00
  • 銀翼殺手虛擬城市 亞洲元素神似「攻殼」

    由萊恩葛斯林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上映後好評不斷,不過很多人看完電影,覺得片中虛擬城市神似《攻殼機動隊》;另外招牌出現中、日、韓,三種語言充滿亞洲元素,不過其實《攻殼機動隊》就是向《銀翼殺手》致敬。
    2017/10/07 18:16
  • 銀翼殺手詛咒? 首集置入品牌多陣亡

    電影《銀翼殺手2049》延續35年前的原版,由萊恩葛斯林接棒哈里遜福特的演出,調查人造人的秘密。不少觀眾回味第一集,卻發現當時許多置入的產品,都已經倒掉或是破產!
    2017/10/03 17:41
  • 時隔35年回歸銀幕 「銀翼」哈伯交棒萊恩

    睽違35年,哈里遜福特曾經主演的《銀翼殺手》推出續集,而且時空背景就設定在第一集的30年後。主角找來《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化身成銀翼殺手,和哈里遜福特有大量對手戲,營造新生代和資深男神同台的畫面,而萊恩葛斯林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拍片點滴。
    2017/09/17 18:57
  • 等了35年! 福伯回歸再拍《銀翼殺手2049》

    美國科幻片銀翼殺手,時隔35年再推出續集《銀翼殺手2049》,不僅有今年已經75歲的福伯,寶刀未老的他,在續集回鍋演出,主角還有男星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的銀翼殺手「K」,兩代殺手相互飆戲,讓粉絲直呼超期待。
    2017/07/18 12:14
  • 身材辣反應快!曼蒂摩兒登「鯊魚片」女一

    每年夏天幾乎都會有一部電影是跟鯊魚有關!今年也不例外,有女星曼蒂摩兒主演的「深海鯊機」,巧的是,曼蒂在金球獎上被問到殘酷二選一,要她在萊恩葛斯林跟萊恩雷諾斯選一個?結果曼蒂選擇了萊恩雷諾斯!正好是去年「絕鯊島」布萊克萊芙莉的老公,兩個鯊魚片女主角不約而同選到同一人,飄起火藥味!
    2017/06/05 17:28
  • 「樂來越愛你」2.0版? 萊恩葛斯林又演音樂人

    還記得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在電影裡彈鋼琴的畫面,迷倒不少女性觀眾,今年他推出新片,再度深情獻唱,而且和他合作的演員大有來頭,包括凱特布蘭奇、麥克法斯賓達還有娜塔莉波曼同台飆戲,堪稱顏值最高的愛情電影。
    2017/05/24 13:23
  • 萊恩葛斯林演音樂人 新片開金嗓秀歌喉

    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因為主演《LA LA LAND》,開金嗓秀好歌喉,人氣跟著水漲船高,現在又接拍新片《為你唱的歌》,片中他飾演音樂人,不只要開口唱歌,還要上演複雜四角戀。
    2017/04/29 11:57
  • 11女星登浮華世界 詮釋不同世代女超人

    浮華世界雜誌今年的好萊塢特刊,以神力女超人為主題,請來11位當紅女星一起拍攝。其中包括新科金球影后艾瑪史東,她在現場活蹦亂跳,還爆萊恩葛斯林的料,娜塔莉波曼則是拍了一張孕肚照,洋溢著要當媽媽的幸福感。
    2017/01/29 20:07
  • 第89屆奧斯卡!《樂來越愛你》入圍14項成最大贏家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2月26日登場,台灣時間24日晚間公布提名入圍名單,其中呼聲非常高的音樂劇電影《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一共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
    2017/01/24 21:44
  • FOCUS/金球獎紅毯萬頭攢動 塞車無奈

    74屆金球獎今天舉行,《樂來樂愛你》當然是這次最大贏家,萊恩葛斯林搶下音樂喜劇類影、,艾瑪史東不負眾望一舉封后,最佳導演由達米恩查澤雷拿下,老派歌舞片加上新的電影手法,愛情與夢想主題,加上跟好萊塢致敬橋段引發共鳴,《樂來樂愛你》一舉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配樂、最佳主題曲,入圍7項全部得獎,大滿貫氣勢如虹,在片中男主角雷恩葛斯林練鋼琴3個月,每天2小時特訓,能完整彈奏片中曲目,親自上陣完全不假替身之手,還有許多舞蹈場面都是一鏡到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6分鐘雙人踢踏舞。
    2017/01/09 20:15
  • 金球大贏家! 《樂來越愛你》奪7獎大滿貫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電影《樂來越愛你》獲得7項提名,大滿貫全部奪得,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跟艾瑪史東,在音樂喜劇類獎項稱帝封后,還囊括最佳影片、劇本跟導演大獎,就連典禮上的橋段,也都是模仿《樂來越愛你》電影片段,是今年金球最風光的大贏家。
    2017/01/09 13:06
  • 快訊/喜劇類影帝!《樂來越愛你》萊恩葛斯林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由《樂來越愛你》萊恩葛斯林奪下。
    2017/01/09 10:26
  • 萊恩葛斯林為戲練舞 拍完戲自爆全忘光

    好萊塢洋片《樂來越愛你》,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在片中載歌載舞,連他獻唱的《星光之城》中口哨聲都是他自己親自上陣,萊恩葛斯林透露自己是用牙齒吹口哨,所以演戲時候假裝做出嘴型,另外還在脫口秀,跟主持人大跳華爾滋。
    2016/12/19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