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萊劑 結果共314筆

  • 政院備戰!縣市自治條例異 萊豬通過也禁

    萊豬行政命令過關,各地縣市也通過相關「反制的」自治條例,但除了「什麼肉」禁萊劑不同外,也有規定「不能運送」含有萊劑肉品,引發質疑,而國民黨也再出招,早上串聯全台22縣市,發起反萊豬的抗議!
    2020/12/28 12:00
  • 萊豬9項行政命令過關 政院:萊劑規定全國要一致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數通過准予備查,明年元旦起實施,但部分縣市地方自治條例規定瘦肉精零檢出與行政命令有所牴觸。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說,會彙整各縣市狀況,在適當時機做處理,「因為全國這方面還是要一致」。
    2020/12/27 12:37
  • 攤牌倒數!萊豬開放 中央、地方法令衝突

    萊豬立院闖關過後,還要面對下一個問題,因為全台幾乎各縣市都訂定自己的自治條例,要求萊劑零檢出,和中央法令衝突怎麼辦?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可能召開記者會解開僵局,今天(12/26)也再強調,中央地方一定要一致。
    2020/12/26 11:55
  • 地方萊劑零檢出牴觸行政命令 蘇揆:會做規範宣示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數通過准予備查,明年元旦起實施。不過,部分縣市地方自治條例規定瘦肉精零檢出的規定與行政命令有所牴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在了解情形後,會做規範的宣示。
    2020/12/25 11:52
  • 讚3綠委萊豬跑票有良心 他再爆民進黨「騙人內幕」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攸關萊豬進口的9項行政命令昨(24)日綠委在人數優勢下全數闖關。民進黨稱過去雖然反萊劑,但在2012年國際法典食品委員會Codex通過殘留標準後,民進黨早接受,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日直呼,「可以變,不要騙」再揪鐵證打臉。
    2020/12/25 09:21
  • 萊豬9項行政命令 進口豬肉可含萊劑率先准予備查

    政府擬在明年1月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動物用藥殘留標準,雖然在野黨團提案不予備查,但表決時民進黨團具人數優勢,行政命令仍准予備查,豬肉的萊劑殘值將於明年1月起施行。
    2020/12/24 16:57
  • 不當萊委?林淑芬棄權不投票 堅持理念坦然接受處分

    立法院今(24)日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上演萊豬表決大戰,先前傳出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鍾佳濱與劉建國3人因為身負豬農與地方選民壓力,被黨內「盯緊緊」列入黑名單。民進黨團今日上午舉行黨團大會決議,若有黨團立委跑票,將祭出黨紀處分。今日在立法院審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第23條條文,在野黨要求禁用萊劑肉品與產製品條文明文入法,林淑芬與劉建國2人宣布「棄權不投票」。
    2020/12/24 11:19
  • 進口腸衣含萊劑標「台灣豬」? 陳吉仲:僅3%驗不到

    萊豬開放在即,為鼓勵民眾優先購買國產豬,中央畜產會推行「臺灣豬標章」供申請店家懸掛,其中「進口腸衣」也可申請引發議論。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3)日表示,腸衣占整個香腸加工的比例「不到3%」微乎其微,即使含有萊克多巴胺,檢驗出來也幾乎沒有。
    2020/12/23 19:15
  • 丁國琳反萊豬!深夜痛喊「我只是個擔心的媽媽」

    萊豬將於明年元旦叩關來台,引發眾多民眾擔憂食安問題,「本土劇美魔女」丁國琳近日發展直播事業有成,育有一女的她今(23)日凌晨忍不發文表示,「不希望小孩吃到萊豬」,目前沒有任何學者說吃了萊劑不會少年完全無害,「我只是擔心的媽媽!」
    2020/12/23 10:11
  • 再批萊劑比毒品可怕! 蘇偉碩同台沈智慧反萊豬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抗議含萊科多巴胺的美豬進口,日前在立法院外絕食表達訴求,而一度送醫的他,在出院後,宣布發起「野薑花運動2.0版」,繼續抗議萊豬進口。 今天(12/22)沈智慧也邀請到精神科醫生蘇偉碩,一塊召開記者會,表達反萊豬立場!
    2020/12/22 16:48
  • 蘇偉碩改口萊劑毒性 蘇貞昌:不是一定要追究責任

    醫師蘇偉碩改口萊劑毒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這是很好的態度,政府不是一定要追究誰的責任,蘇偉碩已經更正,也請司法機關斟酌。
    2020/12/22 10:22
  • 陳時中為萊豬告發 他揭綠營「雙標內幕」:說毒就抓去關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聲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部長陳時中昨(21)日坦言自己是告發者,但也被外界質疑是「查水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發民進黨昔日「謠言也是言論自由」說法,讓他猛批「民進黨昨是今非。」
    2020/12/22 08:12
  • 蘇偉碩出1招超狂「殺手鐧」 他驚吐:陳時中慘了

    長期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原本25日晚間要赴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應訊卻臨時取消。蘇偉碩曾對外說,自己將傳喚當年反萊牛的總統蔡英文作證。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21)日驚呼豬隊友捅到馬蜂窩了。
    2020/12/21 23:34
  • 萊劑美豬強制標示? 王美花:CPTPP會員國都沒標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修正草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重申,CPTPP的會員國都允許含萊劑的豬肉進口,而且沒有國家單獨標示萊劑,台灣如果這麼做,若要申請加入CPTPP,是否會被質疑作法不一。
    2020/12/21 21:53
  • 赴AIT反萊豬 蘇偉碩:萊劑訊息都有所本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今天上午與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公民團體等,前往美國在台協會(AIT)遞交對話邀請函時表示,「現在有一種聲音,希望我對於錯誤訊息的部分表示道歉,但這些萊劑訊息都是有所本」。
    2020/12/21 16:08
  • 蘇偉碩應訊喊卡 她爆陳其邁飆罵分局長:把市長當路人甲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上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認定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違反食安法,原預計25日要赴警局應訊卻突然臨時取消,高市議員陳若翠昨(20)日在臉書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電話飆罵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對此,陳其邁今(21)日受訪時強調沒這件事情,也未打電話。
    2020/12/21 15:53
  • 蘇偉碩坦言數據誤植可換撤告?陳時中:不排除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提告主要是希望以正視聽,錯誤的訊息不要廣泛傳播,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不排除就不提告。
    2020/12/21 10:45
  • 陳時中譙藍營護萊豬 他曝蔡政府慘況:拿32億美元賠償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將在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外界請求在產品上清楚標示萊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反酸國民黨「怎麼不標萊牛?」。對此,台灣大學兼任教授魏國彥表示,陳時中再不趁早懸崖勒馬,有天會自食惡果,而且「政府強調萊豬對人體無害,但這是真的嗎?」此外他還引用過往經驗猛酸「32億美元賠償金準備好了嗎?」
    2020/12/20 19:34
  • 快訊/蘇偉碩若承認錯誤 衛部:願向警補充澄清

    醫師蘇偉碩昨天承認散布「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是錯誤訊息,衛福部表示,若他公開承認錯誤,並修正相關圖文和影片內容,衛福部願意向警方補充說明,他已澄清的內容,提供檢警辦案參考。
    2020/12/20 18:16
  • 12/25約談突喊卡 蘇偉碩再轟衛福部渣男

    醫師蘇偉碩再轟衛福部是渣男,批評衛福部要藉警察約談來嚇其他醫生,不過原本25日晚上十點,他要到警局應訊,現在也臨時喊卡,而蘇偉碩也再改口說明,為什麼他把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一下子改成四分之一倍。
    2020/12/20 18:11
  • 稱萊毒比搖頭丸毒百倍 蘇偉碩改口:是1/4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日前公開聲稱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遭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近日蘇偉碩在貼文中改口,坦言引用的論文數據誤植,萊劑毒性僅有搖頭丸的1/4。
    2020/12/20 13:39
  • 前綠委曝民進黨「萊豬戰」要贏很難 沈富雄驚:你完蛋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拜會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時,當面表達反萊豬的立場,引來民進黨批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反萊劑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很難了」,打盧秀燕又打蘇偉碩醫師,讓反萊豬之火燒得更大,還不停火上加油,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聽完更直言「你沒官可做了啦,你完蛋了!」
    2020/12/20 09:12
  • 改口了!萊毒非搖頭丸250倍 蘇偉碩:是四分之一

    蘇偉碩醫師屢屢發表萊劑言論,近來被退輔會盯上,民進黨人士透露,因為蘇偉碩7月從榮總離職,10月還使用榮總頭銜受訪;之前曾說萊劑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現在也已經改口更正。
    2020/12/19 20:11
  • 控警查水表、退輔會要封口 蘇偉碩:政府有病

    主張萊劑對人體有害的醫師蘇偉碩,查水表事件持續延燒,除了警方要求到案說明之外,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原本還要召開記者會,要蘇偉碩不要以榮總醫師身分發言,要他封口,但記者會臨時取消,這也讓蘇偉碩大罵退輔會無聊。
    2020/12/18 19:23
  • 醫反萊豬被查水表 藍委轟:蘇揆散布假消息被告進度呢?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因稱萊劑毒性比搖頭丸強250倍,被衛福部控違反食安法遭警方要求說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質疑,警方接到告發便立刻「查水表」,那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告發散布謠言案件的進度呢?到現在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直批民進黨「只敢辦百姓,不敢辦行政院長」。
    2020/12/18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