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4,755筆

  • 危險!台鐵司機員蹲高架鐵軌 抽菸聊天

    14日傍晚5點多,民眾在新竹竹北六家車站,目擊2名台鐵司機,趁著空檔下車,蹲在高架鐵軌邊緣,抽菸聊天,一連串危險動作,令人捏把冷汗,因為高架橋沒有護欄,底下汽機車來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鐵證實是司機違規抽菸,走下軌道還沒穿裝備,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4/01/16 19:01
  • 網購偷賣電子煙、加熱菸! 「3大平台」被抓達9成

    我國自112年3月22日修正施行《菸害防制法》,並積極執行對違法菸品(包括電子煙和未通過健康風險評估的加熱菸)的稽查工作。國民健康署統計,至112年12月31日止,開展共27萬件次的稽查,開出了處分書579件,所收取的罰款總額達新台幣3343萬元。
    2024/01/15 14:40
  • 先生你哪位?酒客怒砸菸灰缸 私闖一樓民宅

    花蓮市成功街與自由街口,日前出現一名男子,酒醉之後逛大街,隨手拿起一樓民宅門前的煙灰缸,對著玻璃門怒砸,之後還隨便闖進去,再跑到其他店家亂摔東西,而店家根本不認識他,就怕他繼續搞破壞,緊緊抓著人直到員警抵達現場,將他依法送辦。
    2024/01/15 13:23
  •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5 12:40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喝豆漿「1地雷習慣」慘罹食道癌 醫示警:現5症狀是前兆

    冬天天氣寒冷,許多民眾喜歡喝熱飲暖暖身,但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卻指出,曾有一名患者不菸不酒卻罹患下咽食道癌,經詳問才知,對方因為太愛喝「滾燙飲品」,造成黏膜受損。對此,吳昭寬就提醒,一旦熱飲超過65°C,就可能增加罹癌機率;另外,只要出現5症狀,就有可能是咽喉癌的前兆。
    2024/01/13 22:52
  • 菸灰亂飛!駕駛開窗抽菸 騎士提醒卻爆口角

    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感覺有東西不斷飄過來,發生在9號晚上11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桃園市中正路上,結果前面駕駛邊開車邊抽菸,菸灰直接直撲到他身上,上前提醒,卻遭到對方無視,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2024/01/12 19:42
  • 浴巾丟地踩、沾飲料! 民宿老闆:不再免費提供

    去飯店、旅館住宿,業者常常會提供免費的浴巾給客人使用,不過就有民宿老闆坦言,看過太多次浴巾被狠狠丟在地上,踩踏、沾飲料都有,讓他忍不住宣布不再提供免費浴巾,改成租借的方式,一次50元。而也有其他業者透露,就有遇過外國人把浴巾當菸灰缸,還曾聽過有人拿去擦排泄物。
    2024/01/09 20:14
  • Toyz親揭販毒案內幕!自爆「被關剛剛好」:不然會再搞一條大的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在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儘管他事後提供將近40張參與公益活動獲頒的感謝狀,希望能夠獲得減刑,但二審法官仍在2023年12月宣布維持原判。對此,Toyz也在近日直播中還原了「販毒」真相,並透露自己本來「可能會再搞一條大的」。
    2024/01/07 18:46
  •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2024/01/07 13:48
  • 跨年夜狂歡!客人遭圍毆 酒吧老闆也涉案

    跨年狂歡,竟然遭到圍毆!台北市大同區,有男子到酒吧消費,在店內疑似和其他人發生口角,結果到室外抽菸時,竟然遭到圍毆,被人出拳打、出腳踹,還被拿木棍攻擊,甚至連酒吧老闆都涉案,事後被害人全身擦挫傷,報警提告傷害。
    2024/01/03 14:17
  • 男子高捷月台抽菸女站長制止竟遭毆打 莽男下場曝光

    高雄小港捷運於去年驚傳首起暴力事件,一名55歲的陳姓男街友因在月台違規抽菸,王姓女站務長獲報後上前制止,卻遭到陳男揮拳痛毆臉部以及身體,造成王女頭部暈眩、手腳挫瘀傷,事後男子硬是掰開月台出口閘門逃之夭夭,遭到警方循線逮捕後,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陳男,經審理後依傷害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02 16:44
  • 阿里山直播實況!遊客「扔菸蒂」全都錄 最高罰6千

    阿里山的二延平步道,有24小時的美景直播,一票年輕遊客在鏡頭前,邊抽菸邊擺pose搞怪,抽完菸,菸蒂就隨手往下丟,萬萬沒想到,白目搞怪,反而被錄下證據,民眾擷取影像po上網,環保局將要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低3600元,最高6000元罰鍰。
    2024/01/01 20:11
  • 鎖定電子菸! 美國未成年集團穿白鞋跨州連環搶

    美國東北地區的麻州跟新罕布夏州,最近接連發生電子菸店搶案!監視器清楚記錄下,歹徒破門闖入商店,還大肆搜刮商品和金錢;這些搶匪疑似未成年,而且有一名歹徒穿著類似的運動鞋犯案,被懷疑是同一集團犯案。因為高檔電子菸轉手利潤豐厚,在這個年底,似乎也成了美國搶匪的目標。
    2023/12/31 11:30
  • 不抽也會有危險!三手菸毒性更強 專家揭「6類」顧肺食物

    一根菸含有7000種化學物質,加上93種致癌物,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平均每25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失去生命。除此之外,吸菸也會造成大腦記憶力降低、注意力不集中等狀況,女性更會因此不易受孕,或早產、死胎,男性則是容易精蟲減少,及性功能障礙。
    2023/12/30 09:50
  • 你停車好慢 後方忍不住「叭」2男當街揮拳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要把車,開進地下停車場時,因為車型比較大,他開車習慣又比較謹慎,正在注意前方來車時,後方駕駛忍不住「按喇叭」,雙方為此下車理論,結果兩人越吵越大聲,其中一人突然吐了一口「菸蒂」,引爆衝突,雙方大打出手。
    2023/12/28 18:59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拖到整張嘴快爛光!40多歲老菸槍牙周病 拔到只剩3顆牙

    台南1名從事建築工作男子,因長期嚼檳榔及抽菸導致全口嚴重牙周病,直到影響進食狀況就醫時,只剩3顆牙齒可以保留,醫師採植牙搭配活動假牙治療後成功改善,體重也漸回升。
    2023/12/26 17:03
  • 銀行攜手基隆市府 認養公車亭今揭幕

    基隆市政府努力尋求民間企業加入認養候車亭行,繼今年7月首座企業認養候車亭在城隍廟站啟用以來,今天26日上午,第二座由元大銀行認養的公車候車亭,在義一路、信五路口開幕,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透露,今年完成了兩座企業認養候車亭,未來還會與台糖、台灣菸酒及星宇航空也加加入認養候車亭的計畫。
    2023/12/26 16:29
  • 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何美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今(26日)一同前往紅心字會的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不過先前范范因為未滿20歲抽菸被拍到,違反《菸害防制法》引起爭議,對此,他透露已經戒菸,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2/26 16:26
  • 48歲男不菸不酒!「長期鼻塞」罹鼻咽癌4期 7症狀快就醫

    一名48歲蔡姓男子,沒有抽菸喝酒等習慣,但5年前因左側脖子莫名出現腫大硬塊、長期鼻塞且出現複視症狀,就醫後確診「鼻咽癌」第四期。亞東醫院耳鼻喉部主任廖立人指出,因初期症狀不明顯,一般患者確診時恐已中後期,提醒若民眾出現7大症狀,應要盡速就醫。
    2023/12/25 14:20
  • 陪伴18年!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童子賢: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今年的耶誕夜誠品信義店正式熄燈,晚間22:30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和大股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起率領員工,和到場支持的民眾一起說晚安。身為多年來支持誠品的童子賢感性地說,「一個地方暫時熄燈,另一個地方就會亮燈,這一個地方『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2023/12/25 08:30
  • 泡湯一半突起身…40歲男「直接倒地」 緊急送醫不治

    全台低溫有感,各地頻傳猝死案例,光是12/22到23日中午,就有87人疑似因低溫而猝死,ICU護理師林婷表示,醫院裡的心血管患者暴增,近日還有1名是40多歲男業務,沒有規律服用高血壓藥,在泡完溫泉後,到戶外抽菸下秒便倒地,送醫後不幸身亡。
    2023/12/24 23:11
  • 圖輯/誠品信義最後一晚!書迷湧入最後告別 台北101點燈:再見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但因房東統一集團規劃收回,於2023年12月24日晚間10點30分正式熄燈,24小時營業的重責交棒給松菸店。今(24日)晚,許多台北人也特地前往與它最後道別,感謝信義誠品陪伴了人生大半個青春;台北101也特地點燈表達懷念祝福。
    2023/12/24 22:49
  • 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書迷哭:謝謝陪伴青春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將在週日平安夜熄燈,大批民眾前去拍照道別,留言板上寫下「謝謝陪伴青春」,還有書迷忍不住落淚,書店內外擠滿人潮。就連誠品董事長吳旻潔也坦言,心情很複雜,接下來24小時書店將由松菸店接捧,但過渡期先請南西店帶打。
    2023/12/2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