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華郵記者 結果共45筆

  • 涉謀殺華郵記者 大咖避.缺席沙王儲論壇

    沙國華郵專欄記者遇害案,繼續延燒,在歐美各國揚言抵制下,沙國王儲主辦的投資會議還是如期開幕,但第一天王儲僅短短現身15分鐘。和去年相比,今年參加者少了近一千人,不過即便大咖沒出席,經濟合約還是照樣簽,首日就高達500億美元,其中近七成都是跟能源相關。
    2018/10/24 19:59
  • 打臉沙國鬥毆說法 土國總統:嫌犯預謀殺人

    華郵記者哈紹吉死亡疑雲,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3日在國會公布了調查結果,艾爾段表示,土耳其手上握有證據,證明這件事是事先預謀,呼籲沙烏地盡快將嫌犯送到土耳其受審,艾爾段還提到哈紹吉遺體,是由土耳其有犯罪前科的人處理,不過對於這個說法,外界質疑漏洞百出。
    2018/10/24 13:44
  • 沙國「狸貓換太子」 替身殺手穿記者衣故佈疑陣

    華郵記者哈紹吉遇害疑案,案情幾乎每日一爆。今天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沙國疑似找來「替身殺手」,在暗殺記者後故意穿上他的衣服,從使館後門離開,故佈疑陣,想要掩蓋在使館暗殺的事實。而美國也在今天派出CIA局長,前往土耳其調查真相。
    2018/10/23 20:39
  • 故佈疑陣! 沙國特務喬裝華郵記者遊走

    華郵記者失蹤案延燒超過20天,千夫所指的沙烏地阿拉伯,終於承認哈紹吉確實遇害,但強調一切都是意外,還強調積極調查中,一個月後必定水落石出,但這種說法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表示無法接受。土耳其官方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在哈紹吉出事的這天,在他抵達前兩小時,暗殺小組成員就進入領事館準備;事後,還讓其中一名沙國特務穿上哈紹吉的衣服,臉上貼著假鬍鬚,刻意走出領事館讓監視器拍到。土耳其官員告訴CNN,可能是因為特務的裝扮太過粗糙,沙烏地阿拉伯才遲遲沒將這份「假證據」公諸於世!
    2018/10/23 19:58
  • 與未婚妻最後一面 遇害華郵記者新影像曝光

    華郵記者哈紹吉遇害案,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這段畫面紀錄哈紹吉進入使館前和未婚妻見最後一面的身影。而沙國說詞反覆,也讓美國總統川普很不高興,大罵他們一直說謊騙人。
    2018/10/22 19:07
  • 沙國指哈紹吉鬥毆死亡 川普不滿意將找王儲談

    華郵記者哈紹吉在沙國領事館遇害,沙烏地方面終於給出解釋,表示是哈紹吉是在與人起爭執並在鬥毆過程不幸死亡,同時已經逮捕18人、開除5名官員。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在被問到這件事時,表示對沙國的答案不滿意,會很快找王儲薩爾曼談。
    2018/10/21 13:25
  • 宛如電影情節 暗殺華郵記者.凶嫌疑遭滅口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被懷疑下令暗殺華郵記者的案件,更多驚爆內幕的訊息流出。土耳其媒體報導,暗殺15人小組中的一員,在回到沙國後,就死在一場離奇的車禍當中,很可能是被滅口。另外,紐約時報也批露,王儲沙爾曼為了給國際一個交代,打算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執行計畫的情報員。國際社會也團結抵制沙國的殘暴之舉,由沙爾曼所舉辦的「沙國投資會議」,西方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和法國的財長,全都取消出席;另外,CNN、福斯新聞和彭博社等眾多媒體,也取消採訪這次會議,也令沙爾曼相當的難堪。
    2018/10/19 19:58
  • 全球最危險男人!  華郵記者案聚焦沙王儲

    華郵專欄記者失蹤案半個月過去了,整起案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由於美沙兩國在原油和各項交易上,金錢關係盤根錯節,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甚至被記者問到「有沒有包庇沙烏地阿拉伯」時,他堅決地否認。雖然沙國方面,到現在都聲稱沒有殺人,但種種疑點,都凸顯出王儲沙爾曼的城府深沉,剷除異己不手軟!33歲的沙爾曼,3年前接任國防部長,就卯起來猛轟老與沙國作對的伊朗叛軍,被媒體封為「全世界最危險的男人」;他野心勃勃、有仇必報的個性,在這回的華郵專欄記者失蹤案發生後,嚇壞了不少想投資沙國的外商,也讓沙爾曼王儲的形象再度大傷!
    2018/10/18 19:57
  • 哈紹吉生前遭活活分屍 沙國法醫快刀行刑

    華郵記者哈紹吉慘遭暗殺,土耳其掌握一份關鍵錄音證據,當中部份對話內容在今天曝光,錄音中聽到沙國領事長痛罵暗殺小組「要作這些事,就到外面去作」,還有人威脅他最好閉上嘴巴,另外外媒踢爆,這名記者是在生前遭到活活分屍,手段相當殘忍。
    2018/10/18 18:25
  • 記者遭活體肢解!慘絕7分鐘曝 法醫笑:我剖人都聽音樂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本月初離奇失蹤,後來被發現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遇害,引發國際震驚。中東媒體披露,根據案發時的7分鐘錄音檔,哈紹吉疑似遭到下藥,並在意識清醒下慘遭肢解,而當時負責行刑的法醫還一派輕鬆地說,「我每次做這工作時都會聽音樂,你們也應該這樣做。」
    2018/10/18 17:36
  • 拼湊華郵記者分屍線索 土耳其警搜查領事官邸

    華郵記者使館失蹤案,全球矚目,土耳其警方抵達沙國領事官邸,展開地毯式搜索,也有外媒掌握關鍵錄音檔,清楚記錄哈紹吉生前被活體肢解的過程,外界矛頭全加上指向沙國王儲,但美國總統卻把此案拿來和大法官卡瓦諾性侵案相比,要大家不要未審先判。
    2018/10/18 15:12
  • 關鍵錄音曝光! 華郵記者肢解前慘叫7分鐘

    國際矚目的華郵記者使館失蹤案,今天傳出土耳其掌握了一份11分鐘的關鍵錄音檔,這個錄音檔清楚記錄哈紹吉活生生被肢解的過程。據瞭解,這名記者死亡前足足慘叫七分鐘,整棟領事館的人都聽到了。
    2018/10/17 17:54
  • 「流氓殺手」奪華郵記者命? 川普為沙王室撇清

    牽動美國和沙烏地之間外交關係的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失蹤案,今天出現重大轉折,美國有線電視CNN引述匿名消息,一直否認將記者在領事館內殺害的沙烏地政府,可能在48小時內,承認是在審訊記者的過程中失手弄出人命,但這項消息旋即被美國總統川普否認,只強調這起事件正由美沙和土耳其三國合作調查中。外媒分析,沙烏地阿拉伯財大勢大,美國一旦真的為了記者案施予制裁,沙國則以減產原油、拉高油價作為報復,只會導致兩敗俱傷;沙烏地阿拉伯表面上看似配合調查,開放在伊斯坦堡的領事館,讓土耳其調查人員大搜特搜,卻被媒體拍到事前安排清潔人員進去,引發試圖湮滅罪證的猜想;現在外界都在問,華郵記者哈紹吉還活著嗎?整起事件仍是一團迷霧!
    2018/10/16 19:59
  • 使館早被滅證! 傳沙國擬認不小心殺掉記者

    華郵記者在沙國大使館離奇失蹤、疑似遭到殺害,沙烏地終於允許土耳其調查小組進入使館調查。不過媒體發現在調查小組進入前就有清潔工進進出出,恐怕早被湮滅證據。消息人士透露,沙國打算承認這名記者是在審訊時不小心被弄死了。
    2018/10/16 18:30
  • 記者領館內失蹤 CNN:沙國準備承認他遇害

    曾多次撰文批評沙國王室的華郵記者哈紹吉失蹤案,有了最新進展,CN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沙國正在準備報告,承認哈紹吉在領館內遭到拷問時意外死亡,美國總統川普則是替沙國說話,也派國務卿龐佩奧到沙國,跟國王討論這起失蹤案,不過如果美國決定採取制裁行動,沙國可能會以石油作為要脅,到時國際油價 將飆漲到每桶一百美元。
    2018/10/16 15:20
  • 華郵記者失蹤見轉圜 沙國同意使館受調查

    華郵專欄作家在沙國史館離奇失蹤案,晚間有最新消息。沙國同意讓土耳其進入使館進行調查,而美國總統川普也要派國務卿龐佩奧,到沙國跟國王討論這起失蹤案。不過如果美國決定採取制裁行動,沙國恐將以石油作為要脅,到時國際油價將飆漲到每桶100美元。
    2018/10/15 23:20
  • 沙國使館暗殺計畫 華郵記者遭「骨鋸」分屍

    為「華盛頓郵報」撰稿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日前進入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後,就人間蒸發,現在傳出土耳其當局掌握 他被殺害的影音證據,指控沙國派了十五人小組,在領事館內對哈紹吉用刑,再加以殺害,甚至還使用骨鋸肢解屍體。
    2018/10/12 22:44
  • 華郵記者使館離奇消失 15人「暗殺小組」曝光

    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在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大使館離奇消失,疑似遭到沙國有計畫暗殺,美國媒體翻出監視器發現不少疑點。土耳其也公布當時進入大使館,一共15名疑似暗殺小組的影像。這名記者的妻子也正式向美國總統川普求救。
    2018/10/11 18:52
  • 批評沙國的下場... 華郵記者疑在使館遭暗殺

    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竟然在土耳其大使館內遭到暗殺!這名記者長期抨擊沙國政府和王室,成為政府的眼中釘,他上週為了領取結婚證件,前往沙國在土耳其的大使館,沒想到離奇消失,土耳其調查後懷疑,他在進入使館後,遭人有計畫暗殺。
    2018/10/08 23:09
  • 8萬7000機器狗PK真狗狗 成本、養狗樂趣比一比

    機器狗跟真的狗狗到底養誰比較划算呢,華郵記者做了實測比較,發現養一隻真狗從出生到老死要花台幣70萬,AI機器狗不用清排泄物、花的錢也比較少,但互動性還是稍微低了一些。
    2018/09/23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