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華裔 結果共1,381筆

  • 慟!勞勃狄尼洛19歲孫子「陳屍公寓」 悲痛證實噩耗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4月才和華裔女友生下女兒,今(4)天卻傳來噩耗,他的19歲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突然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死因初步研判為用藥過度,他的媽媽、勞勃51歲的大女兒德瑞娜狄尼洛今發文證實,勞勃狄尼洛也發表聲明:「我對於親愛的孫子Leo去世而深感悲痛,我們非常感激大家的慰問,也請大家尊重我們的隱私。」
    2023/07/04 09:38
  • 張震獲邀請!成奧斯卡新會員 本人親回「意義重大」原因曝光

    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28日公布本年度新會員邀請名單,新增398名會員,今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香港影星古天樂以及金馬影帝張震,都在名單中。而目前忙著拍攝的張震得知消息後,今(29)日晚間也透過經紀人開心回應,直說非常榮幸。
    2023/06/29 23:44
  • 老闆親自跑外送!美國最大外送平台DoorDash 創辦人是臺裔

    美國最大外送平台DoorDash,是由三位90後華裔年輕人創辦的公司,其中一人還是臺灣移民第二代,也是平台技術負責人Andy Fang。Andy表示,自己每個月都會親自跑外送,希望了解第一線還有哪些問題需要解決。這樣的企圖心,也讓DoorDash創立10年,版圖已經擴及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日本
    2023/06/29 14:39
  • 參選人數破百、連狗狗也參一腳 多倫多選出首名華裔市長

    加拿大東岸最大城市多倫多,新任市長補選結果出爐,出現歷史上首位華裔市長,《路透》(Reuters)報導,現年66歲的香港移民鄒至蕙(Olivia Chow),以37%得票率打敗眾多候選人,成為繼溫哥華選出沈觀健之後,加拿大又一位獲關注的華裔政治人物。多倫多此次市長補選,是因為前市長托伊(John Tory)爆出婚外情、選擇自請辭職下台,補選一共吸引102人報名參選,包含一條由主人掛名的小狗茉莉(Molly),一度搶走不少補選的關注度與風采。
    2023/06/27 16:26
  • 第五冠!戴資穎直落二封后 拋送球拍嗨翻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對上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戴資穎直落二封后,滿場球迷情緒沸騰,戴資穎更向球迷致意,現場將冠軍球拍仍向觀眾席,現場瘋搶,而戴資穎不僅是拿下生涯台北賽第五冠,更在三項頂尖賽事拿到30冠,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3/06/25 19:41
  • 台北羽賽/戴資穎封后!拿下個人第5冠 創賽史最多冠紀錄

    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今(25)天登場,女單決賽由台灣球后戴資穎出戰世界排名第15的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過去兩人交手,小戴擁有8勝2負優勢。雖然戴資穎開局被對手連續取分,不過台灣球后就是台灣球后,馬上發揮水準,以21:14、21:17直落二奪得個人賽會第五冠,也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最多冠紀錄。戴資穎賽後把羽球拍丟向觀眾席,慶祝拿下個人第五冠。
    2023/06/25 13:33
  • 圖輯/戴資穎拚台北羽賽第5冠 蘇力揚拚男單首冠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5)天展開決賽,台灣球后戴資穎昨天僅花29分鐘就解決對手,今天將與世界排名15的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爭冠;男單部分,蘇力揚在台北公開賽屢屢締造驚奇,去年才開始征戰國際挑戰賽的他,在男單4強賽以21:11、21:15擊敗現世界排名第6的「香港一哥」伍家朗,首度闖進冠軍賽。
    2023/06/25 11:48
  • 台北羽賽/戴資穎闖冠軍賽!對決華裔女將張蓓雯拚第5冠

    台灣球后戴資穎今(24)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82的泰國選手崔基翁,小戴僅花29分鐘就解決對手,終場以21:12、21:16直落二闖進冠軍賽,明天將與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爭冠,力拚個人台北羽球公開賽史第5冠。
    2023/06/24 15:26
  • 台北羽賽/哭哭!泰國仙女小將淘汰 曝最愛台灣這家咖啡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天展開4強賽事,泰國16歲仙女小將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H)會師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張蓓雯開局就展現強大主宰力,終場以21:18、21: 15直落二擊敗歐帕妮普,晉級決賽。
    2023/06/24 14:32
  • 台北羽賽/泰國仙女小將4強止步 美魔女媽媽場邊暖陪愛女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天進行4強賽事,長相甜美、身材高挑的泰國16歲仙女小將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今天遭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直落二淘汰。此行來台北比賽,媽媽也陪同到場,儘管媽媽今年已42歲,不過母女兩人站在一起就像一對姐妹,保養得相當好。
    2023/06/24 14:31
  • 德國新天鵝堡命案! 2名美籍華裔女遊客遭推下山谷、1死1傷

    德國南部觀光勝地「新天鵝堡」,14號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美國男遊客,試圖性侵和攻擊,兩名剛大學畢業的美國華裔女遊客,隨後遭到抵抗,就把兩人前後推下山谷,造成一死一傷,家屬已經前往德國處理後事。至於男子則已遭到當地警方逮捕,面臨多項指控,並且不會被引渡美國。
    2023/06/18 18:29
  • 「晶片可不在台製造」 輝達黃仁勳:但中國市場無法取代

    受益人工智慧(AI)議題引發晶片需求,美國重要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股價不斷飆漲,華裔執行長黃仁勳的各種發言,也備受外媒高度關注。《金融時報》(FT)報導,黃仁勳多次提醒拜登(Joe Biden)政府,近期中美之間晶片戰,加上當地各種管制與限制,都讓美國本土的半導體產業受到很大束縛,嚴重影像他們的銷售量和市場份量。他甚至表示,「我們有可能不在台灣生產製造晶片,但是中國大陸的市場卻是唯一、且不可能被取代。」
    2023/05/25 16:20
  • 「最美太后」曾奪香港小姐后冠 33年前絕美泳裝照曝光

    香港女星陳法蓉,於1989年成為當年「香港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至今56歲的她仍小姑獨處,身材和狀態保養得十分完美,而近日她在1990年參加國際華裔小姐選拔的「泳裝照」出土,精緻的五官與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5/24 15:28
  • 在湖人停車場也要練球! 專屬訓練師憶「林書豪敬業故事」

    P. LEAGUE+季後賽週末熱鬧開打,但今年在台灣再創「林來瘋2.0」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已提前返美休假,許多球迷在網路討論如果林書豪打進季後賽,能否替母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拿下冠軍?以及為什麼在34年且受過大傷的年紀,還能主宰台灣籃壇?
    2023/05/21 09:45
  • 43歲古典美人演少女挨轟!雙下巴、皺紋現形 網嚇壞:放過觀眾

    現年43歲的香港女星葉璇家境優渥,父親是美國房地產商人葉朝陽,10歲時跟隨父親移民到美國紐約,而她在1999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榮獲冠軍及「最具古典美態獎」,她也因出演多部古裝劇被觀眾封為「古典美人」。近期,葉璇3年前拍攝的古裝劇播岀,她在劇中飾演18歲少女,雙下巴、皺紋全現形,讓大批網友忍不住直呼:「你的18跟我的18不一樣啊!」
    2023/05/10 11:06
  • 加拿大議員遭恐嚇 加國擬驅逐大陸外交官

    加拿大一名華裔議員因推動反中動議,遭大陸政府鎖定並威脅他在香港的親人。消息傳出後,加拿大外長正考慮,要驅逐涉事的中國外交官,讓中國和加拿大的關係變得緊張。
    2023/05/05 18:42
  • 露骨的種族歧視!義大利女大生烙中文笑亞裔 遭肉搜慘了

    一位巴基斯坦裔美國導演,與華裔男友和他的華人母親,在義大利搭乘火車時,有3名當地女大生,疑似對他們百般訕笑,還朝著一行人怪腔怪調說「你好」,讓該導演氣得拍下她們的行徑,分享到網上怒控「從沒遇過如此露骨的種族歧視」。隨著事件引發熱烈討論,3人就讀的大學也表示將調查此事,給出處分。
    2023/04/29 10:45
  • 快訊/失蹤女教授找到了! 已成「冰冷遺體」屍僵死在山上

    6人的登山隊伍前往能高安東軍縱走,怎料走在後方的華裔美籍葉姓女教授和陳姓領隊失聯。不料,失聯5天葉姓女教授今(25)日於大陸池附近發現,已經不幸罹難,尋獲時已屍僵。
    2023/04/25 09:25
  •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 預告「紅臉惡魔」曝光藏家族恐怖秘密

    經典恐怖片系列《陰兒房》回來了!知名華裔導演溫子仁與布倫屋再度攜手合作,並找回第一集遭到惡靈糾纏的原班人馬回來演出這系列第5部作品,13年前飾演小兒子「達頓」的演員泰辛普金斯,及男星派翠克威爾森、女主角蘿絲拜恩一同回歸《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令影迷相當期待。
    2023/04/23 16:07
  • 能高安東軍縱走山難!領隊失溫亡、美籍葉姓女教授仍失聯

    華裔美籍葉姓女教授與美籍友人組團走能高安東軍路線,出發2天後因天氣不佳,決定原路折返,陳姓領隊求救仍失溫身亡,葉女失聯,消防人員搜救發現1只背包套,未見葉女身影。
    2023/04/22 19:06
  • 中國海外秘警站踢鐵板!美起訴兩華裔男 刑責最高恐25年

    西班牙非政府組織去年曾揭露,北京當局在全球至少21國,設置50多個祕密警察站,騷擾海外異議人士,甚至脅迫他們回中國受審。事件引發多國向北京發出外交抗議。如今美國更祭出司法手段,向這些配合北京動作的海外秘密警察究責。2名紐約華人17號被捕,並遭司法部指控非法擔任中國代理人,還銷毀證據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儘管北京一如既往地否認所有指控,但分析認為,美方作法有可能為各國帶來示範作用。
    2023/04/18 19:59
  • 助大陸設海外警局 美逮捕2名華裔男 翁履中:2面向分析

    美國司法部在紐約逮捕兩名涉嫌在曼哈頓唐人街,協助大陸海外警察站運作的華裔人士,這兩人都是紐約市居民,分別為61歲的盧建旺和59歲的陳金平,在長樂公會擔任總顧問和秘書長,不過這是第一起針對大陸海外警察站採取法律行動的案例,檢察官還另外起訴40多名中國公安部成員,這些人大多在中國大陸境內的社群網站上以假帳號騷擾異議人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接下來會看到司法部的行動繼續,包括調查、逮捕的工作都會持續,主要的目的可以從對內跟對外兩個角度分析,對內的角度,是向美國民眾強調,對於國家安全,尤其是情資被收集的事情,美國政府是非常重視的,所以司法部的行動會繼續針對這樣的事情進行調查,效果是要強化美國民眾的信心。」
    2023/04/18 15:19
  • 替北京在美設「秘密警察局」 2男被逮恐關25年

    中國大陸疑似在美國境內成立「秘密警察局」,用來威脅恐嚇,並打壓海外異議人士。而美國司法部周一逮捕並起訴兩名涉嫌在曼哈頓運作秘密警局的華裔美籍男子,罪名包括密謀當中國代理人,以及妨礙司法,最重刑期可能達25年。
    2023/04/18 11:42
  • 250萬粉絲網紅疑出軌女員工 妻加碼控「逼吃藥、三人行」

    馬來西亞百萬華裔網紅View Chin,在TikTok擁有超過250萬名追蹤者。如今他遭結縭8年的妻子指控出軌女員工,還以壓力為由對她家暴、拍攝性愛影片、逼她在床上吃藥助興、以及進行「3人行」。
    2023/04/16 14:22
  • 沈可婷車禍釀8死!逆轉判無罪釋放 律師4點曝「台灣下場」

    曾於2017年轟動全馬的「蚊車黨8死案」,27歲馬來西亞華裔女子沈可婷去(2022)年4月因疏忽駕駛致他人死亡罪名成立,不僅遭判坐牢6年、罰款馬幣6000元(約新台幣4萬1425元),還被吊銷駕駛執照3年。然而,法官卻在今(11)日意外宣判其無罪釋放,台灣律師林智群也針對案情逆轉列出4重點,並強調「若在台灣發生,不可能判無罪!」
    2023/04/1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