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華裔 結果共1,379筆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李昌鈺涉偽證2男冤獄30年 康州同意付8億元和解金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7月22日裁定,有著「華裔神探」、「華裔福爾摩斯」稱號的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Henry Lee)在1985年康乃狄克州一樁謀殺案審判中,對於「捏造證據」負有責任,該案造成2名男子蒙受30年冤獄。美媒報導,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已同意支付252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和解金給這兩名男子。
    2023/09/21 15:53
  • 妻被傳跟馬斯克一夜情 谷歌創辦人布林火速分手、離婚協議保密

    搜尋引擎谷歌(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傳出火速完成離婚手續,與華裔妻子沙娜漢(Nicole Shanahan)分開,兩人未來將共同撫養4歲的女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壓垮兩人關係的最後那根稻草,是先前由八卦媒體曝光的流言,聲稱沙娜漢與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曾經有過一夜情出軌,雖然當事人極力否認傳聞,卻還是挽回不了這段婚姻。
    2023/09/16 17:28
  • 快訊/夢想成真!林書豪兄弟聯手 球團發聲:他認同新北國王

    PLG新北國王團隊在今(14)天傍晚與華裔球員林書豪達成共識,新賽季將降臨新北市,披上新北國王戰袍,成為新北國王的一份子。
    2023/09/14 22:24
  • 女星支氣管炎咳出血 醫示警「2情況」:小心恐罹肺癌

    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的女星穆熙妍,最近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血染衛生紙的照片,透露因為支氣管炎連咳好幾天,結果咳到出血。醫師表示,咳血最常見的原因不是肺癌,而是支氣管炎,提醒如果沒感冒卻咳血,或本來有咳嗽但型態改變,就要小心可能是肺結核或肺癌。
    2023/09/04 14:21
  • 陸網軍又來騙!假消息煽動在美華裔「仇台」 外交部嚴厲譴責

    美國網路媒體MintPress News(MPN)於今年8月18日引用扭曲的資訊及推測的語調刊登報導,指稱我國政府與美國情報單位聯手起訴華裔美籍人士、在美國華裔族群及政界製造恐懼氛圍云云。外交部今(1日)表示,雖因內容無稽未獲外界注意,然而若干中國大陸及香港媒體、協力社媒帳號卻陸續據以抹黑我國政府,外交部為正視聽,嚴正澄清相關報導完全不符事實,並直指此舉意圖製造在美華人對台灣之仇恨。
    2023/09/01 19:10
  • 遭施壓?華裔男星「中國巡演」 突辭天安門音樂劇

    美國今年10月有1齣有關「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音樂劇將進行首演,不過擔任主角的華裔男星近日卻突然宣布「辭演」,由於他宣布消息時恰好正在中國進行巡演,敏感的時間點讓外界懷疑他是受到施壓才放棄演出。
    2023/08/31 11:34
  • 昔懷孕3月胎兒沒心跳!女星突「生病咳血」 曬血染照爆哭吐病況

    女星穆熙妍外型亮眼,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之後回台進入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怎料,近日竟無預警PO出咳血照,引發外界擔憂。
    2023/08/30 11:07
  • 美百大名校爆槍響 陸籍博士生「平時安靜客氣」卻涉殺害教職員

    美國知名學府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28日校園驚傳槍響,一名教職人員中槍喪命,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第一時間就拘捕主要嫌犯,是該校在讀、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博士生齊太磊(Tailei Qi,音譯),但警方至今尚未公開死者姓名與職稱。槍響發生的當下,校方要求所有學生與教職員,全部留在宿舍或教室不要外出,緊急封閉校園3小時,甚至也讓同地區小學提前下課,預防再有相關槍擊發生。
    2023/08/29 09:40
  • 有片/一家三口頭暈嘔吐 竟是樓下華人博士生偷「投毒」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華裔博士生,疑似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從門縫偷偷將類鴉片化學製劑注入對方家中,導致鄰居一家三口身體不適。所幸對方後來驚覺不對勁,在門口設置監視器,才揪出該博士生的惡行。
    2023/08/26 18:14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印男才剛出獄竟吸毒持刀闖民宅 對七旬華裔婦「劫財劫色」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劫財劫色案件。一名剛出獄的32歲印裔男子,疑似在吸毒後闖入民宅,性侵一名75歲華裔婦人,還奪走她身上的財物駕車逃逸。婦人遇害在家人陪下報警後,男子同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8/22 10:54
  • 14歲炫富網紅Lil Tay「詐死」 IG狂漲32萬粉→354萬

    14歲加拿大華裔女孩Lil Tay,原本以炫富形象在網路上走紅,IG擁有322萬粉絲追捧,過去以「爭議型網紅」自居的Lil Tay,由家人在社群發聲明宣告離世,然而事態卻在短短一天後大轉彎。
    2023/08/12 09:57
  • 「1年僅10小時在陽光下」! 澳籍華裔主播遭北京關3年

    一名華裔澳洲籍、中國大陸官媒國際頻道的主持人,前年突然遭北京關押,三年過去,她透過澳洲外交官,首度發表公開信,表示在牢裡,一年只有10小時,能站在陽光下,很想念陽光。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出面,呼籲北京是時候放人。
    2023/08/11 18:42
  • 聽媽媽的話美海軍小兵變共諜!母給兒超瞎理由:去中國好找工作

    美國海軍近日爆出間諜案,2名歸化美國的華裔士兵在本月初被美國司法部指控涉嫌向北京情報人員販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雖然兩人被捕後拒絕認罪,但檢方指出,其中一名魏姓水手的媽媽曾鼓勵他和中方合作,還說這樣說不定有助於他以後在中國政府機關找工作。  
    2023/08/09 16:42
  • 馬來西亞6州選舉 支持團結政府選民投票行為成關鍵

    馬來西亞6州選舉雖屬地方選舉,但已演變為全國朝野政黨對決,選民投票行為成關注焦點,華裔選民可能含淚投票,支持昔日與希盟對立的巫統候選人,以求「團結政府」聯盟穩定,但支持巫統的馬來選民選票是否同步挪移仍待觀察。
    2023/08/04 16:13
  • 涉為中國竊取軍事機密 美逮捕2名華裔海軍士兵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2名美國海軍士兵因為涉嫌為中國政府竊取敏感軍事訊息,危及國家安全,遭到逮捕。這是美軍最新一起中國間諜案件。
    2023/08/04 09:47
  • 超尺度演出!美籍女星火車上遇臨檢 情急之下竟將「毒品」塞肛門

    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32歲華裔美籍女星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近期在新作《喜幹會》裡飾演一名中國女演員「凱特」,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中,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2023/07/29 16:14
  • 恩怨已了?謝淑薇再披中華隊戰袍 金恩盃和詹詠然出征

    2023金恩盃(前聯邦盃)亞大區二級國際女網賽,24日將在吉隆坡國家網球中心點燃戰火,中華代表隊李珮琪和華裔小將盧曼琳兩人已於昨天下午率先抵達馬來西亞,謝淑薇則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和陪練員自巴黎飛抵吉隆坡,詹家姊妹詹皓晴、詹詠然也已出發馬來西亞。謝淑薇與詹家姊妹在莿同時入選中華隊,不少人猜測是否代表謝家和詹家雙方的恩怨已經了結?
    2023/07/22 18:15
  • 知名設計師操刀 北港媽祖盃馬拉松走向國際

    雲林北港朝天宮舉辦第12屆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事。今年廟方特別邀請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LOGO和主視覺。
    2023/07/12 22:00
  • 74歲華裔設計師「凍齡現況」曝光 露小蠻腰竟無違和感

    美國華裔時尚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設計婚紗知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伴侶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都曾穿過她設計的晚禮服,王薇薇近來慶祝生日,近況曝光,網友幾乎不敢相信她已經74歲了。  
    2023/07/11 14:55
  • 影音/李玟求歌迷「繼續愛我」 那那大師化身華裔女孩向天后致敬

     
    2023/07/07 09:42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慟!勞勃狄尼洛19歲孫子「陳屍公寓」 悲痛證實噩耗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4月才和華裔女友生下女兒,今(4)天卻傳來噩耗,他的19歲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突然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死因初步研判為用藥過度,他的媽媽、勞勃51歲的大女兒德瑞娜狄尼洛今發文證實,勞勃狄尼洛也發表聲明:「我對於親愛的孫子Leo去世而深感悲痛,我們非常感激大家的慰問,也請大家尊重我們的隱私。」
    2023/07/04 09:38
  • 張震獲邀請!成奧斯卡新會員 本人親回「意義重大」原因曝光

    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28日公布本年度新會員邀請名單,新增398名會員,今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香港影星古天樂以及金馬影帝張震,都在名單中。而目前忙著拍攝的張震得知消息後,今(29)日晚間也透過經紀人開心回應,直說非常榮幸。
    2023/06/29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